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CH 315 出發,死亡迷宮!



「沒想到雷兄也是知道這死亡迷宮的事情,不錯,我們這八大家族齊聚混亂之城,為的便是探索這這死亡迷宮,五天之後,我們八大家族便會齊聚雲霧沼澤外,共同進入雲霧沼澤,探索這死亡迷宮,若是雷兄有興趣的話,到時也可以前來。「

赫伯特滿臉笑容:「其實,雷兄就算不提,這件事我們也是要和傑斯大師以及雷兄說的。」

看著赫伯特那滿是笑容的臉,傑森和雷諾心中卻是暗暗冷笑,若不是雷諾提起來,這赫伯特會提才怪。

事實上,要不是傑森這方只有一張死亡迷宮的進入地圖,卻沒有人知道這死亡迷宮究竟在雲霧沼澤的何方,恐怕傑森和雷諾兩人自己便是單獨進入死亡迷宮尋找了,也不會和這八大家族的人聚在一起了。

接下來,赫伯特等人在這裡寒暄了一陣後,也是紛紛的向傑森以及雷諾告別,一起離開了府邸。

眾人剛離開沒多久,佩雷家族的人便是將一些材料運了過來,這些材料並不多,之前比試配製的時候,佩雷家族便是輸給了傑森家族五成的材料,而這些材料,卻只有剩下那五層的一半不到。

不過佩雷家族這麼一個服軟的舉動,卻是讓傑森他們在混亂之城民眾面前狠狠的打了這佩雷家族的臉。

傑森將這些材料收起來的時候,雷諾卻是拍了拍甘道夫的肩膀。

「放心吧,有機會,我會替你殺了那曼弗裡德的,至於這佩雷家族……」雷諾的雙眸中驀地升騰起一股殺意,隨即迅速的內斂,消失不見。

還沒等傑森將所有的材料都是處理完,緊接著,便是有八大家族的人過來商談掌管混亂之城的事情力

這樣的事情,自然被傑森安排給了泰森,自己和父親總會離開這裡的,而這康斯家族作為混亂之領的本土勢力,自然應該由他們前去磋商,而傑森也有意讓康斯家族在這混亂之領發展起來,這可是一條源源不絕的材料之路啊,以後想要獲取一些材料的時候,自己也是方便了很多。

唯一讓傑森感到頭疼的是,若是自己和父親到時候離開了這混亂之領,以康斯家族自身的實力,卻是根本無法在這混亂之領立足,這讓傑森頗為煩惱,不過眼下還未到這一步,傑森也就懶得操心了。

接到了傑森命令的泰森先是完全愣住了,而在傑森那得到了確定的答丵案後,卻是讓泰森高興得無以復加。

自己的康斯家族居然和居裡家族等八大家族一同掌管整個混亂之領,成為了整個混亂之領的九大勢力之一。

這樣的事情,以前的泰森就是連做夢,都是不敢想像,然而如今,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了,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傑斯主人和雷主人的功勞,這讓泰森心情激動的都是語無倫次了。

這九大家族,可並不只是一個小小的名號,作為混亂之領最頂尖的幾大家族,都擁有著掌管混亂之領的權利,整個混亂之領,幾乎三分之二的勢力全都被這八大家族掌控,每年的利潤都是強大的驚人,人家佩雷家族隨手間,便是能拿出五千萬靈幣,這樣的實力,以前的康斯家族只能望其項背,而如今,竟然卻是要和對方站在同一水平之上了。

在前往和八大家族代表商談的路上,泰森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為兩位主人好好經營好混亂之領的一切,才能不辜負兩位主人對自己的期望。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整個康斯家族府邸卻是徹底的忙了起來,無論是那些壓傑森贏的民眾所需的靈藥劑,還是八大家族和康斯家族進行勢力商談的事情,都是讓整個康斯家族府邸無比的鬧騰。

而混亂之城民眾們第二天,也是得到了消息,從今往後,混亂之領將從八大家族變為九大家族,而那新的家族,便是有傑斯大師和雷大人存在的康斯家族。

當消息從混亂之城傳回到聖菲城的時候,留守在聖菲城的迪亞斯大長老以及康斯家族二少爺,都是激動得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整個聖菲城頓時陷入了一片熱鬧之中。

不過有人歡喜有人愁,在康斯家族歡慶的時候,那些位於聖菲城附近的城池和勢力,卻都是提心吊膽,生怕康斯家族會將勢力擴展到他們的地盤上來。

一個擁有靈藥大師和七階中級皇靈師的家族,可遠不是他們這些小勢力所能比擬和抗衡的。

時間,如流水一般迅速流逝,五天的時間,一晃而過。

在這五天裡,傑森每天都是根據所有獲勝靈師的單子,進行靈藥劑的配製,忙的昏天暗地。

事實上,除了貝拉家族所需的三十瓶天靈藥劑這些比較特殊的靈藥劑外,其餘獲勝民眾們所換取的靈藥劑等階都不是很高,其中大多數的靈藥劑都可以讓甘道夫給配製。不過傑森卻並沒有這麼做,每一瓶靈藥劑都是他親自配製,甘道夫只是在徵得傑森的同意下在一旁進行幫手而已,而且傑森在配製靈藥劑的時候,並沒有使用技術流靈藥劑的配製方法,而是像正常靈藥師那樣,完全用靈識和靈力進行配製。

在靈識和靈力的配製方面,傑森的理論知識和領悟,遠遠要比甘道夫來的深,但是在某些環節,卻是並不比甘道夫這個五階低級靈藥宗師,研究了數十年靈藥劑配製的大師來的強。但是在這五天中,就是這些最低階,最簡單的靈藥劑的配製,卻是讓甘道夫對傑森感到了深深的震撼,甚至比傑森配製出皇級藥劑再生藥劑的時候,給甘道夫所帶來的感觸都要深的多。

傑森在每一瓶靈藥劑配製的過程中,哪怕只是最普通的一階靈藥劑,傑森都是一絲不芶,極為嚴謹,力求將靈藥劑的藥性融合度達到完美的十成,並沒有說草草配製成功便走了事。

對於傑森來說,任何一瓶靈藥劑,無論等階是高是低,功效是強是弱,都像他的孩子一般,需要他投入進全身心配製,每一瓶靈藥劑,他都傾入了自己深深的感情,就彷彿那些靈藥劑並不只是一瓶瓶的靈藥劑,而是一個個新生的生命。

一個真正的靈藥師配製靈藥劑,並不只是為了配製成功,更重要的是享受那配製的過程,任何一瓶靈藥劑的出世,都如同一今生命的誕生一般,人的身份有高有低,但是生命本身沒有貴賤之分,靈藥劑也是如此。

只有真正領悟了這一點的靈藥師,往往最後才能夠成長為一名靈藥大師。就如同阿基米德,哪怕在配製最簡單的強力藥劑的時候,都是力求做到最好,不斷的提高,用盡自己所有的精神。

正是他的這種態度,這種感悟,這種六年如一日的堅持和積累,才讓他最後走到九階靈藥聖師的境界。

而那些嘲笑他只會配製不入流靈藥劑的靈藥師們,哪怕等階再高,反而卻是不入流的。

在傑森瘋狂配製著靈藥劑的時候,雷諾卻是在瘋狂的修煉著,再生藥劑讓他的身體脫胎換骨後,修煉速度上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無論是感悟天地間的靈元素,還是將靈元素轉化為靈力吸收入體內,雷諾的速度都是有了十足的提高,特別是在運轉體內靈力的時候,他更是感到了如魚得水。

以前那具身體在運轉靈力或者施展一些靈技的時候,往往需要雷諾控制靈力的量和運轉速度,以免體內的靈力運行太過於龐大,給經脈帶來嚴重的損傷,但是如今這具身體,無論他如何瘋狂的運轉體內的靈力,他那才是七階的靈力,對他的經脈根本造成不了絲毫的損傷。

無論是經脈的強度,寬闊程度還是柔韌性,都是遠超雷諾的想嘉

這個結果讓雷諾不由感到了瞪目結舌。

雷諾所不知道的是,七階的靈藥劑,能夠帶來天地異象,已經是有種奪天地造化的感覺了,其功效自然不是尋常的靈藥劑能夠相比的。

第五天的早上,傑森和雷諾兩人早早的便是起來了,和甘道夫和泰森兩人告別後,向著混亂之城南門走去。

甘道夫和泰森兩人雖然也是想前往死亡迷宮,只是由於兩人的實力實在是太過於弱了,儘管有了地圖,但是死亡迷宮之中依舊是危險重重,便是在前往死亡迷宮的雲霧沼澤途中,也不是一帆風順,以兩人的實力,非但不能幫上什麼忙,只能讓雷諾分心,便是只能留守在混亂之城了。

很快的功夫,傑森和雷諾便是來到了南門。

此刻,混亂之城南門外的大道邊上,混亂之領八大家族的人都已經到了。

佩雷家族前來的是大長老戴姆勒和尼克松兩人,而族長文森特卻是沒有跟來。居裡家族前來的則是大長老羅納德和皮埃爾族長兩個,貝拉家族前來的是大長老赫伯特以及克拉拉族長兩人。

至於另外五大家族,前來的都是族長,一共十一人,竟是沒有一個皇靈師以下的人。

「雷兄,你竟然到現在才來?「赫伯特一看到雷諾出現,當即笑著相迎,然而在看到雷諾身旁的傑森後,卻是一下愣住了。

「傑斯大師,你……」


——————————————


這兩章過渡下,嗯,馬上就要進入死亡迷宮啦,裡面有啥寶貝捏?會不會死人捏?和傑森有沒有關係捏?

PS. 4/23 小師有話說,所有看異世藥神的務必請進來看看!!!!

小師恐慌了,是的,恐慌了。

昨天的兩章,24小時訂閱只有1500了,這個不是最恐怖的,恐怖的是,它是從前天24小時2200左右的訂閱,猛地一下子掉了六七百。

本書24小時訂閱最高是3000,在三個大高潮處,一個是靈藥師大會,訂閱一路升高到3000,一個是道斯家族奧古斯都前來,傑森配製出七階靈藥抵禦,最近的一個是前些天和皮埃爾比試靈藥劑配製的時候,24小時訂閱也有3000,事實上,在沒寫之前,小師就知道這些章節訂閱會高,因為這是鋪墊的高潮,後面馬上又要有高潮了,絕對會一波接著一波。

而其餘時候,訂閱有高有低,最低的是2000,那是在大高潮過後的過渡章節,但是從來沒有低於2000的。

但是昨天,一下子從2200掉到1500,讓小師恐慌了。

小師之所以恐慌,是因為小師是專職寫書的,這本書如果訂閱在800以上,小師就會一直寫下去,直到按正常構思完美結局。

訂閱如果掉到800以下的話,小師就會選擇結束了,但是放心,不會爛尾,就算後面訂閱不行了,也會繼續寫個一個月,二十萬字,有個完美的結局。

這也是沒辦法,小師專職寫書,800訂閱就是千字8塊,一天六千字就是五十塊,一個月一千五,根本就不夠生活了,小師也是人,也要吃飯。

所以兄弟姐妹們,喜歡本書的話,還請訂閱吧,雖然情節有過渡,有平緩,但馬上就會有高潮。

或許,你的一個默默的訂閱,就能讓小師一直努力的寫下去,並且生活下去,說一千道一萬,小師只是個普通人,和大家一樣,為了生活苦苦掙扎。

這本書,小師真的很用心,也一直很努力,努力想提高自己。

這本書是爽文,就是一路寫爽的文章,但是小師覺得,一個只會寫爽文的人,是無法成為真正的大神的,因此小師一直在書中尋求突破。

最近兩章,大家可以看看,小師努力的想要描繪出緊張的感覺,讓大家能夠跟隨主角體驗這種生死一刻的緊張。

我知道這樣的情節不怎麼討喜,大家喜歡的是傑森發威,橫掃天下。

但是這是小師的嘗試,努力的讓自己文筆提高,以後能寫出更好的文。就像感情戲,小師也不怎麼擅長,這本書會有女主,小師會嘗試一下。

一本真正的好書,不只是讓大家爽,而應該從中表達一些什麼精神,無論是不懈的奮鬥,親情,愛情,友情,還是什麼,它都應該有一種精神。

這些都是小師的嘗試,或許兄弟姐妹們不喜,但是請兄弟姐妹們不要一聲不吭的離開,有什麼意見可以在書評區提,小師雖然不怎麼說話,但每一個評論都有看的,而且小師也會改正。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真心感謝。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4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