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二十九章 傑斯大師,將你身上的空間戒指借給在下吧

在七彩光門面前,傑森等六人一一站定。

“哈哈,總算到這最後一關了。“戴姆勒哈哈大笑出聲,他們此行的目的便是為了得到寶藏,如今看那石碑上所寫的,只要進入這七彩光門,通過考核,便有獎勵,這讓戴姆勒等人心中無比的興奮。

不過傑森卻是例外,他臉上表現的極為平靜,心中卻是無比的擔憂。

“一直到這最後一關了,父親還是沒有出現,看這架勢,這兩道光門應該是這金通殿最後的出口,如果父親進入到了別的地方,最後應該也是會來到這裡,可是看這情形……”“傑森心中替父親的安危感到了無比擔心。

“好了,戴姆勒,別只顧著笑,我想,我們之中應該有一個人先進入這道七彩光門中看看,裡面究竟有什麼,所以現在的我們需要考慮的,是誰先進入這七彩光門進行考核?“羅納德笑著看向眾人。

戴姆勒等人都是一愣,隨即心中恍然。

根據這石碑上的意思,眾人進入這七彩光門之後,還需要進行考核,至於這考核的內容究竟是什麼,有沒有危險?那弑神納迪姆卻是沒說。

而且,那納迪姆的話能信麼?

有些話能信,有些話自然不能信。如果眾人一進去,發現裡面冒出來一頭金角巨獸,而且還沒有出路,那眾人可就完了。

無疑,第一個進去的是眾人的試探石,不但占不到便宜,反而是最為危險的一個,畢竟這獎勵是需要考核結束才能擁有的。

派誰先進去考核?

赫伯特等人都是低頭思考。

若是裡面安全的話,羅納德等人自然放心大膽的進入,若是危險,眾人除了冒險進去考核外,還有第二個選擇,那就是直接考慮從白色光門出去。

所有人都是面面相顧,自然沒人願意當這第一個。

赫伯特、戴姆勒、羅納德他們三個自然不可能第一個進入,三人的目光頓時在裡根,克拉拉,以及傑森三人身上掠過。

“裡根族長,不如你先進去考核吧。”羅納德淡然道。

傑森實力太弱,沒有代表性,自然不可能作為第一個,而克拉拉作為貝拉家族的族長,由赫伯特護著,也不可能。

雖然說赫伯特先前因為施展了光之秘法魂滅而身受重傷,這種直接消耗體內精血和生命的秘法,根本不是這短短的幾天就能恢復的,但是赫伯特身為特殊的光系靈師,真要拼命起來,戴姆勒和羅納德兩人也無勝過對方的把握。

赫伯特和戴姆勒兩人望了眼裡根,都是點頭同意。

裡根在赫伯特等人目光望來的時候便是感到不妙,如今聽到赫伯特等人的商議之後,臉色不禁有些發苦。

第一個進入七彩光門考核的,絕對是最危險的一個。只是以裡根的實力,有資格反抗三大巨頭的安排嗎?

裡根深吸一口氣,直接走入了那道七彩光門。

眾人以為整個考核過程需要極長的時間,可沒想到,僅僅一會兒——

臉色有些慘白的裡根便是從那光門中走了出來,他的臉上帶著一絲壓抑的狂喜,手中卻是拿著一柄火紅色戰刀,那戰刀上,鐫刻有一些精美的靈紋,刀柄處,還鑲嵌著一枚火紅色的靈晶,那靈晶上流露出來的澎湃能量,給人一種爆烈之感。

“這是……玄品靈器”戴姆勒等人都是看著裡根手中的戰刀,口中驚呼出聲。

在斯特恩大陸上,靈器的等階分天、地、玄、黃四品,每品又分上中下三級。

事實上,一般意義上的靈器都是黃品的靈器,玄品的靈器都是極為的稀少,價格也相當的昂貴,整個大陸,也就只有五階宗師級以上的靈匠師,花費大量的珍惜材料才能夠打造而出。

而地品靈器,更是需要七階以上的靈匠師才能打造而出,出世時,和皇級靈藥劑一樣會產生天地異象,至於天品靈器,非九階的聖匠師無法打造,極為稀少。

在整個混亂之領,也就只有佩雷家族的戴姆勒擁有一柄並不完好的玄品下級靈器靈蟒鞭,只不過當初和雷諾戰鬥的時候,被雷諾最強攻擊破天錐給毀壞了。

如果當初戴姆勒手中的玄品靈器是完好的話,就算是雷諾是克制它的金系靈師,也無法將一柄玄品靈器給毀壞。

一柄強大的靈器,足以讓一名靈師的實力提升一個檔次。

而如今看這裡根手中的戰刀所流露出來的氣勢,遠在戴姆勒那玄品下級的靈蟒鞭之上,至少也是玄品中級以上的靈器。

“裡根族長,不知道你手中的靈器是什麼?這七彩光門裡面有什麼?”羅納德等人都是盯著裡根。

“這是玄品上級靈器龍炎刀,光門之中沒有危險,只是一個密室,可以選擇考核種類。“裡根出聲道。

他雖然對先前羅納德他們派自己當試探石的行為無比憤怒,而如今擁有了龍炎刀,實力提升了一大截的他,雖然未必比中級皇靈師的戴姆勒等人弱多少,但是在羅納德三人的壓迫下,他卻是不敢有絲毫的不遊。

“看來這裡面應該是沒有什麼危險了!”羅納德等人心中安定了下來,既然連裡根都能通過考核,他們沒丵理由通不過。

就在眾人都是準備進入七彩光門的時候,羅納德卻是突然轉身望向了傑森。

“傑斯大師,過會我們就要進入這七彩光門幟進行考核了。”羅納德笑眯眯的出聲。

一旁的戴姆勒眼睛亮了起來,而赫伯特和克拉拉兩人也是望了過來,而裡根則是滿臉疑惑。

傑森看著面前的羅納德。

羅納德微笑道:“我生怕這七彩光門中寶物太多了,在下的兩隻手一時拿不過來,所以,還請傑斯大師將你身上的那枚空間戒指借給在下,等在下進入光門考核結束了,再把這空間戒指還給大師你如何?”

借空間戒指裝寶物,過會再還給自己?

傑森心中冰冷一片,他哪能不知道這羅納德心中的主意,這一借,還有可能還麼?

恐怕不但還不了,甚至連命都會沒有。

“當然了,你可以不借……”羅納德哈哈大笑道:“不過這樣的話,恐怕我就只能從你的屍體上將那空間戒指給拿下了,不過,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

一路走到這裡,羅納德終於露出了他邪惡的目的。

自從雷諾消失後,羅納德便是對傑森身上的東西蠢蠢欲動,他可是知道傑森身上有枚空間戒指的,傑森所有的靈藥劑和當初在交易中心從各大家族那裡贏來的珍稀材料,似乎都是存放在了這空間戒指中。

“羅納德大長老,你怎麼可以這麼欺負一個小輩……”克拉拉上前兩步,在一旁出聲道。

“閉嘴!”羅納德滿臉怒容的轉過頭,神色猙獰:“赫伯特大長老,還請你管好你們貝拉家族的小輩,否則,我不介意替你教訓一下。”

“克拉拉,你給我退下!”赫伯特瞪著克拉拉冷然出聲。

克拉拉一愣,望了眼赫伯特,最後還是無奈的退了開來。

赫伯特自然明白羅納德的意思,在喝退克拉拉後,和戴姆勒兩人也是走了上來,這種好事,自然是見者有份。

此刻的裡根自然也明白發生了什麼,眼見那雷很有可能死在了這金通殿中,羅納德他們自然是打起了這傑斯的主意。

裡根躊躇了一下,竟鬼使神差的沒有夥同赫伯特等人上前,而是退在了一旁。

“傑斯大師,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你究竟是來自哪裡?“戴姆勒臉上帶著冷笑:“之前一直有那個雷跟著你,現在看還有誰能出來護著你。”

對於傑森和雷諾,佩雷家族的戴姆勒自然是極為憤恨的。

羅納德滿臉冷笑的望著傑森,至於戴姆勒,更是將那白色光門出。給攔了起來。

事實上,若不是他們三人好奇傑森的身份,根本用不著和傑森廢話,直接將傑森擊殺後,奪了他的空間戒指便是,不過此刻的傑森在他們三人眼中,也如同三個手指捏黃豆——MP十拿九穩了。

只要封住了傑森的逃生道路,他們還不相信傑森能跑到哪裡去。

“你們要我的空間戒指是麼?“傑森的臉上顯得相當鎮定。

“如果你願意交出來的,並且把你的身份說出來的話,我門可以考慮留你一命。”羅納德淡笑道,對於傑森強自裝出來的鎮定,他們心中卻是冷笑連連。

事實上他們已經決定了,不管傑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都不可能讓他活著離開這死亡迷宮。

“有本事的話,就過來拿吧。“傑森話音未落,背後的閃雷之翼驟然冒出,向著廣場另一側掠去。

“哼,想逃?”羅納德等人的嘴角勾勒出一絲冷笑,和赫伯特,戴姆勒三人霎時化成三道流光,瞬間逼近了傑森。

“去!“傑森右手一翻,一瓶白色的靈藥劑突兀的飛上了天空。

“什麼?”羅納德等人心中一愣,速度卻是未見減緩。

“砰!”那瓶白色的靈藥劑在空中驟然爆開,爆出一團刺目的白光,一時間,整個廣場上白茫茫一片,就是戴姆勒和羅納德兩人,都是在這白光下不敢逼視。

五階上品靈藥劑閃光藥劑。

“雕蟲小技,在我赫伯特面前玩光!“赫伯特口中冷哼一聲,閃光藥劑對於他這個光系靈師自然沒什麼功效。

“嗡!”一道詭異的波動從傑森的雙眸中迅速的沖入了赫伯特的身體之中。

“靈魂震懾!”

赫伯特的身體在空中頓時一滯,瞬間便是恢復了正常。

整個廣場只有一百米不到,便是這短短的閃光藥劑和靈魂震懾所換來的片刻間,傑森已然沖入了禁靈領域覆蓋了的階梯之上。

他背後的閃雷之翼在禁靈領域的影響下瞬間消失,全身的靈力和靈識也是霎時沉寂了下來。

“有種的話,就進來拿吧!“傑森站在階梯之上,冷冷的望著羅納德等人。

“小子,別以為進入了禁靈領域就了不起了,以我土系七階中級皇靈師的身體強度,照樣可以狂虐你。”

從閃光藥劑的影響中回過神來的羅納德,瞬間沖入了階梯之上,神色囂張。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