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五百零二章 橫掃

  “這少年是誰,和這銀眼魔女有什麼關係麼?”

  “不知道,不過這小子竟然還敢出來,他不知道他對面的,是裡維同盟最為天才的韋斯特和莫爾羅了,這小子這樣出來,非但不能救下銀眼魔女,恐怕連自己也要搭進去了吧。”

  “這可未必,你沒看到先前那少年,輕而易舉便是將韋斯特和莫爾羅的攻擊都是擋下了麼?”

  一時間,整個山林之中,無論潛伏著的選手,還是韋斯特和莫爾羅兩人,都是將目光死死的盯在了傑森的身上。

  先前傑森閃電般出現,輕易便是將他們兩人的強大攻擊給瞬間擋住,讓眾人驚愕的同時,也是對傑森的實力感到了一絲驚訝。

  “克蕾雅,你沒事吧?”感受著場上濃烈的殺機,傑森轉過身,目光輕柔的落在了身後克蕾雅的身上。

  破損的紅色長袍,淩亂的髮絲,身上更是有著處處腥紅的血斑,傑森的雙瞳一瞬間便是紅了。

  翻手間,一瓶碧藍色的靈藥劑頓時出現在了他的右手之中,瓶口打開,一股濃郁無比的靈力波動,霎時在這片山林間蔓延。

  “克蕾雅,趕快將這治療藥劑給喝下去。”傑森焦急出聲道。

  “少爺,真的是你麼,克蕾雅不是在做夢吧?”克蕾雅愣愣的望著傑森,眼角,有淚光閃動,那是欣喜的淚光。

  她喃喃出聲,語氣輕柔:“不過,就算是做夢,在臨死前能見到少爺,克蕾雅也滿足了呢!”

  一瞬間,傑森感覺自己的心突然間像是被什麼東西揪住了一般,那種被緊緊攥住的感覺,令他壓抑的難受,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一種無法形容的怒火,如同點燃的汽油一般,騰的一下便是升騰而起,在他的內心瘋狂滋生,瞬間蔓延到了他的全身。

  “傻丫頭!”他低喃出聲,將治療藥劑遞到了克蕾雅的嘴邊:“快喝下去吧,這是真的,不是做夢,少爺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了。”

  “不是做夢!”克蕾雅緊緊的抓住了傑森的手臂,眼眸中綻放出了一絲神采。

  “少爺,克蕾雅好努力,好努力,現在已經有了好多分,克蕾雅絕對不能讓別人將克蕾雅的積分給搶走,克蕾雅答應過少爺,要和少爺一同參加大路精英對抗賽的。”

  直到這個時候,克蕾雅還是始終記掛著和傑森的承諾,並將它放在了第一位。

  此時,清風吹葉,旭日在天,遠處一群飛鳥撲嗍嗍飛騰而起,傑森再也忍耐不住,轉身望向了韋斯特和莫爾羅兩人。

  原本望向克蕾雅的輕柔目光,在這一瞬間,卻是變成了通紅,表情猙獰無比,如同來自地獄的修羅,那眼神中所散發出來的冰冷殺意,似乎讓得整個山林,在這一刻瞬間,來到了冰冷的冬季。

  他手中的黑色重劍豁然指向對方,漆黑的寒鋒,散發著森冷的光芒,冰冷徹骨的森然聲音,在山林之中,響徹不歇。

  “就是你們兩個擊傷了克蕾雅吧,我不管你們兩個是誰,今天,你們的命,我收了!”

  對面,韋斯特和莫爾羅看到傑森那冰冷的目光,嘴角也是綻放出了一絲濃烈的殺機。

  “小子,大話不是說出來的,乖乖的給我滾開,我們兩個可以不計較你先前的舉動,否則,你就給我和這銀眼魔女一起去死吧。”

  傑森突然間笑了,然而那笑容,卻是讓周圍潛伏圍觀的選手心中都是忍不住一寒。

  “咻!”

  他的身形在瞬間化成一道黑色的殘影,對準了韋斯特和莫爾羅兩人疾速掠去,在背後的閃雷之翼加速下,他的身形快的幾乎讓人難以捉摸。

  “飛行靈技麼?”韋斯特的嘴角泛起一絲冷意,“莫非你以為只有你才有。”

  “風之翔翼!”

  他的口中冷哼出聲,一道淡青色,幾乎透明的羽翼在韋斯特的身後驟然凝聚,靈力噴吐間,韋斯特整個人身形瞬間飛掠上了高空。

  “疾風,聚!”

  他手中的長劍瞬間幻化成無數青色劍光,在空中形成了一道道風系的氣旋,成百上千道的氣旋猛然一聚,倏地對準了傑森的所在,瘋狂掠去。

  而底下,莫爾羅身上也是綻放出了無數土黃色光芒,數道靈環在他的頭頂不斷閃現,恐怖的土系元素在瞬間凝聚,在莫爾羅的身上形成了層層的護鎧,同時,地面上的岩石都是崩裂了開來,懸浮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個巨大的岩球。

  “岩石咆哮!”

  莫爾羅口中怒吼出聲,雙眼中綻放出道道土黃色的神芒,漫天的岩球,如同一座山峰崩裂了,鋪天蓋地對準了傑森瘋狂砸去。

  漫天的岩球和風刃瞬間結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股無以言表的巨大風暴,對準了疾速掠來的傑森瘋狂席捲而去,瞬間將傑森給整個吞沒。

  所到之處,地面上,無數岩石都是爆裂了開來,地面前是顫抖了起來,周圍的樹木在岩層的崩塌下化為了漫天木屑,最後消弭於無形。

  面對傑森,韋斯特和莫爾羅心中沒有絲毫大意,瞬間便是使出了自己渾身的解數。

  “太恐怖了,真是太恐怖了……”

  “完了,那少年這下完了!”

  看到這恐怖的一幕,遠處,所有圍觀選手都是神色驚熱,臉上充滿了驚駭。

  光是這隱隱傳來的靈力波動,便是讓他們感到了渾身難受,難以呼吸,他們不敢想像,處於這風暴中心的傑森,面對的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如此恐怖的攻擊,就算是七階低級的皇靈師,一旦被擊中,也會身受重傷吧。

  所有人心中都是驚駭無比,雙眼一眨不眨的盯著場地中央。

  在他們心中,傑森在這攻擊下,恐怕瞬間便是要重傷死亡了。

  “少爺!”站在那裡,服用了治療藥劑的克蕾雅,也是猛地站了起來,擔憂望向了場地中心。

  天空中,韋斯特的嘴角綻放出了一絲冷酷的笑意。

  就在這時——“轟!”

  一道巨大的轟鳴聲突然從那攻擊的中心傳遞而出,漫天的岩石碎片四散飛濺,恐怖的靈力幅散開來,彌漫的煙塵中,一道黑色的人影像是極光一般的從中爆射而出,瞬間便是來到了莫爾羅的面前。

  一股濃郁的火系靈力從傑森的身上驟然爆發而出,一道鑲有紅色邊芒的金色靈環從傑森頭頂懸浮而出,出現在了傑森的腦後。

  一頭渾身燃燒著火紅色火焰的火焰巨鳥從浮現在了傑森的頭頂,這火焰巨鳥的虛影僕一出現,整個山林中的溫度瞬間提高了數十度,一股巨大的威壓意志降臨在了整片山林,一些實力差的選手,在這股威壓和高溫下,頓時胸口窒息,一下子摔倒在了地上。

  挾裹著巨大的火系能量,傑森眼神冰冷,不帶一絲的感情,整個人幾乎化身成為了那頭火焰巨鳥,體內在靈神訣運轉下的六階靈力瞬間噴吐而出,手中的黑色重劍猛地劈斬而下。

  “這……怎麼可能……”

  莫爾羅雙眼瞪得滾圓,難以置信的看著面前傑森,渾然不明白傑森為什麼能夠衝破自己和韋斯特使出全力的雙重攻擊。

  不過這個時候,他也顧不得那麼多了,體表土黃色靈力流轉,一道漆黑的黑石鎧甲瞬間包裹住了他的全身,同時,他手中的長劍也是對準了面前的傑森,猛地攻去。

  “鳳焱三重浪!”

  一道低沉的聲音在這山林之中響起,傑森手中的黑色重劍,下一刻,與莫爾羅手中的長劍,重重的撞擊在了一起。

  “轟隆隆!”

  驚天的轟鳴之聲在天地之間響徹,難以形容的強大靈力,仿佛火山噴發一般瞬間噴薄而出,而後仿若漣漪一般的席捲開來。

  無數岩石從地面崩裂開來,四散飛濺,聲勢浩大,而莫爾羅整個人,則是重重的拋飛了出去,撞在身後一棵大樹之上,咔嚓崩裂聲中,那大樹整個折斷了開來,轟然倒塌。

  “噗嗤!”

  一口鮮血,從莫爾羅的口中噴吐而出,他體表的靈力鎧甲上,也是不斷的蔓延出了無數裂痕,而後化為了濃郁的土系元素,消散在了空氣之中。

  “莫爾羅……”

  天空中,韋斯特怒吼出聲,體表靈力鼓蕩,手中長劍揮斬,迅速的形成了一道青色的風刃,對準了傑森閃電般掠來。

  傑森嘴角森然一笑,身形暴退,避了開來。

  “莫爾羅,你沒事吧!”天空中,韋斯特迅速的落在了莫爾羅的身前,口中擔憂的詢問出聲,望向傑森的目光中,則是帶上了深深的忌憚。

  “放心吧,我沒事……”莫爾羅搖晃的站起身,擦去嘴角的鮮血,雙眼中帶著狠毒出聲道:“金色的極限靈環,這小子實力不錯,我們可千萬別陰溝裡翻了船!”

  韋斯特看到莫爾羅的傷並沒有什麼大礙,心中的石頭也是落了下去,口中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

  “你沒事就好,過會我們……”

  “轟!”

  還沒等韋斯特把話說完,一聲巨大的爆炸聲突然從莫爾羅的身上傳來,莫爾羅渾身一震,腳下的地面轟然震顫中,所有的岩石都是瞬間爆裂來來……

  原本渾然無事的莫爾羅,臉上頓時浮掠起了一股愕然。

  “咳咳!”在山林中潛伏選手吃驚中目光中,先前還安然無恙的莫爾羅,臉色霎時一片潮紅,嘴巴張開,咳出了兩口鮮血。

  “莫爾羅,你怎麼了?”

  莫爾羅身上突然出現的這個狀況,卻是讓山林中的所有人都驚呆了,他們不明白在莫爾羅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對面,傑森冷笑的望著莫爾羅,而後,又是將目光落在了韋斯特的臉上,身上殺氣縱橫,冷然出聲:“解決了一個,還剩一個,不用著急,馬上也送你上路。”

  “什麼?”韋斯特驚愕出聲,心頭,卻是不由浮掠出了一絲不妙的感覺。

  “臭小子,你胡說什麼,老子今天要你的命……”莫爾羅滿臉憤怒,咆哮出聲。

  就在這時,突兀地——“轟!”

  一聲比之之前都要巨大數倍的爆炸聲再次從莫爾羅的身上傳來,莫爾羅渾身猛地一震,身體表面瞬間破開了無數傷口,無數道血箭,如同噴泉一般從他的身體各處噴濺而出。

  “這……我……”

  莫爾羅豁然低頭,眼中閃過了一抹茫然,旋即瞳孔驟然縮成了針尖般大小,驚駭之色,佈滿臉龐,顯得九為難看與可怖。

  “不……不可能!”他的臉上帶著駭然之色,雙眸中透露出濃重的不可思議之色,鮮血,不要命的從他的口中噴濺而出,不斷灑落在面前的地面之上。

  “我……我里維同盟的絕世天才莫爾羅,居然會敗在你這麼一個少年身上,不……不可能,這不是真的……”

  莫爾羅口中喃喃自語,在他的感知中,自己體內的經脈和五臟六腑全都在先前的爆炸中粉碎了,對方那殘留在他體內的那絲火系力量,切斷了他所有的生機。

  聲音漸漸變低,莫爾羅原先充滿了傲然之意的雙眸,此刻光澤散去,漸漸的失去了神采,一片黯然。

  “嘭!”他的身體重重的跌落下來,砸在了岩石地面之上,發出了一聲沉悶的聲響。

  “這……”韋斯特的雙瞳在驟然間收縮,驚駭之色,佈滿了他的臉龐,他驚懼的抬起了莫爾羅的身體,看到的,卻是一張泛著白色,完全失去了生機的臉龐。

  “不,不可能……”他的口中喃喃出聲,眼神中充滿了難以置信。

  山林中,陽光透過風濤吹拂的樹葉折射下來,將所有選手的面目映得忽亮忽暗,那血腥殺戮的血腥氣息還在彌漫著,周圍猶自還回蕩著濃烈的靈力氣息,所有選手們都愣愣地看著那倒在地上的莫爾羅的屍體,又看了看臉色淡漠的站立在對面的傑森。

  莫爾羅,那可是裡維同盟的絕頂天才,六階高級的尊靈師啊,竟是被這黑髮少年一招給殺死了。

  對,就是一招,先前的整個過程雖然漫長,但是從頭到尾,傑森卻只是出了最為致命的一招。

  就是這一招,便是將一個幾乎堪比普通七階低級皇靈師的絕世天才給擊殺了。

  “這……”

  難以置信!

  所有人的心中都是激起了驚濤駭浪,望向傑森的眼神充滿了敬畏和驚懼。

  這少年究竟是哪個勢力的天才,如此實力,恐怕也就只有阿德金斯那樣的七階低級皇靈師才是能夠比擬的吧,可是怎麼以前從未聽說過?

  所有人心中都是忍不住在猜疑。

  他們哪裡知道,當初傑森才是四階高級天靈師的時候,便是憑藉著自身那恐怖的實力擊殺了納頓家族六階高級尊靈師拉塞德。

  如今傑森已經達到了六階低級的尊靈師,鳳焱三重浪施展起來,第一重便是達到了六階高級的巔峰,而第二重,第三重,而是達到了七階低級皇靈師的地步,饒是莫爾羅身為里維同盟的絕世天才,六階高級尊靈師級別的他幾乎可以和一些普通的七階低級皇靈師對抗,但是在面對傑森的鳳焱三重浪的時候,還是難免要飲恨劍下。

  山林中,傑森傲立在那,將冰冷的目光,落在了最後的韋斯特身上。

  望著傑森那充滿了殺意的雙眸,韋斯特雙眼憤怒,一咬牙……“嗖!”

  背後的風之翔翼猛地舒展而出,竟是向著山林外面瘋狂逃竄而去。

  先前他和莫爾羅兩人,都是擋不住傑森,更是讓傑森一劍將莫爾羅給擊殺了,如今只剩下他一個,自然更加不是對手。

  “班尼思和莫爾羅竟然都死了,他們兩個竟然都死了!”韋斯特心底盡是憤怒,班尼思和莫爾羅,都是他的至交好友,而且三人都是里維同盟的絕世天才,都是惺惺相惜,相互依扶。

  “我一定,一定要報仇!等我回去了,一定要稟告老師,讓他將那傑森給殺了!”韋斯特心底怒吼,但是同時,韋斯特也拼命逃跑。

  “想逃?”傑森嘴角泛起一絲冷笑,背後閃雷之翼舒展,猛地沖天而起。

  “嗡!”

  靈力震顫間,又是一道金色靈環出現在了傑森的頭頂,同時,一道詭異的精神波動,從傑森雙眸中猛地電射而出,沒入了不遠處,韋斯特的身體。

  韋斯特原本快速飛掠的身形,在空中頓時不由一頓,而正是這一頓的時間,卻是讓傑森瞬間趕到了他的身後。

  “轟!”

  傑森心底怒吼,手中黑色重劍重重的劈在了韋斯特的後背之上。

  “不……”

  從呆滯中回過神來的韋斯特,口中發出一聲驚恐的吼叫,強悍的靈力爆炸聲中,韋斯特整個人重重的砸入了底下的岩石之中。

  他的身體抽搐,嘴角不斷的噴吐出血沫,眼神渙散。

  “死吧!”

  天空中,傑森整個人重重的墜落下來,一劍斬在了韋斯特的脖頸處。

  腥紅的鮮血噴灑,韋斯特的頭顱遠遠的拋飛了出去,滾落在了山林中的空地上,兩眼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

  周圍,所有潛伏在這裡看熱鬧的選手們看到這一幕,全都是驚呆了,恐懼的陰影,在他們的心中迅速的蔓延而起!

  里維同盟的三大絕頂天才,竟是在這生存試煉中被擊殺了……

  這天,要塌了!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0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