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五百八十四章 傑森出手

  晶師傅點頭,神色間充滿了凝重,先是拜了拜解石刀,雨後才是開始解石。

  周圍一大群的老頭子都是圍了上來,各個氣勢不凡,解石師傅雙手平穩,解石刀走龍蛇之勢,將雷奧利歐所選中的晶礦石解開,石皮不斷的墜地。

  很快的功夫,這塊晶礦石便是變成了拳頭般大小,不過依舊是白花花一片,沒有絲毫出晶的跡象,解石師傅繼續刀走龍蛇。

  “咔嚓!”

  一道清脆的石皮碎裂聲傳來,突兀地——

  紫霞迷蒙,一道紫色的光暈從那裂縫中驀地透射出來,將整個大廳映得紫燦燦一片,同時,一股濃郁的靈氣從裂縫中流露而出,讓人心曠神怡不已。

  解石師傅繼續飛快解石,不多時,一顆荔枝般大小,純淨無比的紫色晶石出現在了所有人的目光中,眾人仔細凝望而去,在這紫色的晶石之中,有著一絲絲雲霧狀的絮狀物,像是紫色天空中漂浮的潔雲一般,讓所有人驚歎。

  “這是……紫雲晶!”

  “果然是紫雲晶!”

  看到這塊晶石的全貌後,人群中頓時傳出了一陣嗡嗡議論之聲,這紫雲晶是紫晶中的一種變異品種,屬於異種晶,其中雖然有白色的絮狀物,但是其價值,卻還是在極品紫晶之上。

  “哈哈,怎麼樣!”

  “大哥威武!”

  “紫雲晶,紫雲晶知道不,這麼一顆至少價值一千八百萬靈幣。”

  “一群土包子,現在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賭晶了吧,哈哈,都傻眼了吧!”

  科倫等青年都是哈哈大笑起來,滿是嘲諷的望著傑森等人。

  傑森一方,斯里蘭卡等人都是臉色鐵青,熔聖雙眼中也是光芒閃爍,臉色陰晴不定最後還是長長的歎了一口氣臉色頑然。

  對方的辨晶之術的確強悍,光是先前那雷奧利歐的點石成晶手,熔聖便是自愧不如,熔聖輸得心服口服,但是對方那囂張的神態,卻是讓熔聖心中不爽。

  “哈哈,今天太爽了,有人白白送上兩千萬靈幣,還是得到了這麼的極品紫晶,真是爽歪歪啊。”

  “一群西北的土包子還想和爺爺們賭晶,這下好了,輸得連內褲都沒了吧。”

  “哦哦哦,這位應該是叫熔聖吧,聽說還是位六階高級的煉金大師,就這點水準?”

  “哈哈,哈哈!”

  一群青年都是哈哈大笑起來,神色間極盡囂張之態。

  “你……”熔聖咬牙出聲,表情陰沉。

  “怎麼?不服氣啊?”科倫來到熔聖等人的面前唾沫星子幾乎噴到熔聖的臉上了:“不服氣的話再賭啊?爺爺們都接下了。”

  熔聖雙目噴火,咬了咬牙,還是沒有說出再賭的話,他也知道,對方那雷奧利歐的辨晶之未太強,再賭下去,只有輸的可能。

  “一群孬種不敢賭就乖乖的回去吧,輸了這麼多,回去可別哭鼻子啊!”科倫譏笑出聲:“至於這兩塊極品紫晶麼,爺爺我就收下了,哎呦喂這兩塊極品紫晶最基本的估價都是一千七百萬靈幣了,拿出去賣的的話,兩千多萬還是有的,哈哈,真是爽啊!”

  那科倫一邊說著,一邊就是要去拿熔聖腳邊先前解出的兩塊極品紫晶來可還沒等他手拿到那兩塊紫晶,一直腳卻是突然攔在了他的面前,差點沒讓他一下摔個跟頭。

  “這兩塊紫晶你們不能拿走!”一個淡然的聲音突然從頭頂上方響起傳入了科倫的耳中。

  那科倫立馬一下蹦了起來,手指猛地指向前方目光中凶芒畢露。

  “願賭服輸,根據規定,這兩塊紫晶就是我們的,怎麼?你們難道還想反悔不成?”

  “怎麼?難道你們想反悔?”

  “一群西北的土包子,也敢在這裡撤野,也不看看這裡是哪裡!”

  一群公子哥看到這個情況,都是猛地沖了上來,神色不善,道道靈力從他們身上散發而出,大有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意思。

  “別以為參加了精英對抗賽就了不起了。”

  “嘿嘿,還是冠軍呢,一個六階高級尊靈師的冠軍,哈哈,簡直笑死人了!”

  “自以為自己很能耐是吧,願賭服輸,乖乖的將紫晶交出來,否則,我敢保證不管你們是什麼精英對抗賽的冠軍,還是什麼的第一,你們都走不出這賭晶坊。”

  幾個少年氣勢洶洶,目光中殺氣縱橫,面對傑森等人,沒有絲毫畏懼。

  “怎麼,你們想幹什麼?”看到那幾個少年的神態,熔聖等人也是一下子猛地沖了上來,相互對峙著。

  熔聖他們也不是輸不起的人,通常對於違反規則的人都是很鄙視的,本來也認栽了,但是傑森既然這樣做了,他們卻都是全都毫不猶豫的站在了傑森一邊。

  “幾位……這裡是聖王賭晶坊,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知道規矩!”

  一旁解石師傅臉色沉了下來。

  “老師傅,我們無意冒犯聖王賭晶坊,可是你也看到了,是他們幾個賭晶卻不守規矩。”科倫陰冷出聲。

  他們幾個華貴子弟雖然都是靈鬥城中大家族的子弟,但也知道這靈鬥城中第一賭晶坊——聖王賭晶坊的背景是什麼“在這裡嚴禁打鬥”就算是他們父輩在此,也是不敢大打出手,更不用說是他們了。

  “幾位,願賭服輸,這兩塊極品紫晶雖然是你們解出來的,但是輸了就是輸了,做人還是誠信的為好。”

  “你們幾個也都是最近靈鬥城的風雲人物,估計應該也是加入了雙塔了吧,不至於為這點事壞了自己的名聲。”

  一些老者知道雙方賭晶的規矩後,都是對著傑森他們勸阻出聲。

  作為雙塔管轄區域內最大的城池,在這裡的大家族們,都是和雙塔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不少家族的嫡系子弟也是有進入雙塔修煉,雖然知道傑森他們在對抗賽上獲勝後,都是會加入雙塔,但是卻沒有絲毫的畏懼。

  “誰說賭晶已經結束了的?我記得一方有一千萬靈幣的選石金額吧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我們總共才選了九百三十萬靈幣的晶礦石吧,賭晶根本沒有結束,又何來他們取勝之說。”

  人群中,傑森臉上沒有絲毫懼色,口中淡漠出聲。

  “呃……”

  他的這句話,頓時讓場上的所有人都是愣住了,先前的規定,的確是雙方各選擇一千萬靈幣的晶礦石進行賭晶,雷奧利歐一方選了三塊石頭,分別是六百萬、兩百萬、兩百萬共計一千萬靈幣。

  而傑森一方,卻是選擇了三百八十萬、三百五十萬、二百萬、共計九百三十萬靈幣,真要算起來,傑森一方的確還留有七十萬靈幣,可是……七十萬靈幣,能做什麼?

  這第七層中的晶礦石,都是一些從大陸禁地荒古靈礦老坑中開採出來的礦石,一般標價至少都是一百萬靈幣起,極少會有低於一百萬的靈幣晶礦石。

  “哼小子,這第七層根本就沒有一百萬靈幣以下的晶礦石,你這七十萬能做什麼?”炮牙青年冷哼出聲。

  “就是,你這根本就是耍賴!”科倫也是冷哼出聲。

  “科倫!”就在這時,那一隻沒有說話的金髮青年冷漠出聲:“他們有七十萬靈幣,我們不討便宜,讓他們去選石第七層沒有這麼便宜的,就去第六層,我就不信,他們還能反了天了。”

  金髮青年冷眼望著傑森等人,眼神中滿是輕蔑和不屑那種眼神,讓熔聖等人心中極度不爽。

  傑森搖了搖頭,出聲道:“這倒不用,我就和你在這第七層賭。”

  傑森說完後,將目光落在瞭解石老師傅的身上,指著大廳中的一個角落道:“老師傅我剛才看到那角落中似乎有幾塊標價並不高的晶礦石,應該也是這第七層從來賣的吧。”

  那老師傅順著傑森的目光望過去,原本疑惑的目光頓時一片恍然出聲道:“小夥子,你所說的那幾塊還真是低於七十萬靈幣的在別的角落還有一些,不過都是一些邊角料和廢石,基本都是出不了靈晶的,因為也是從老坑中一同挖出的,因此放在了這第七層,標價比較低,只不過這些年來,從來沒有人買過,常年累月,都是堆積在角落,稱可以自己找找,不過少年,你若真要賭晶的話”選那些廢石還不如去第六層,在那第六層,或許還有那麼一絲希望,在這裡……”

  老者的話說的很清楚,也算是給傑森他們善意的提示。

  “不用了老師傅,既然這賭晶是在這第七層,自然也是在第七層進行,我們還剩下七十萬靈幣,我就買這第七層的石頭的,老師傅,且讓我先看上一看。”

  傑森搖了搖頭,語氣堅決,而後在大廳角落中查看起來。

  “這傑森……”大廳中一些老者當即搖頭歎息。

  “還真賭這些廢石,哈哈”這傑森……”

  “七十萬靈幣,還想鹹魚翻身,咱們可是領先他們一千兩百萬靈幣,那些廢石個頭都很小,賣相也差的不行了,就算是切出極品紫晶,也根本贏不了咱們。”

  “垂死掙扎,垂死掙扎啊!”

  那些公子哥口中洋洋得意的出聲。

  “哈哈,冠軍郎,這裡有塊標價五十萬的廢石。”其中一人嘲笑,將一塊拳頭大的石頭踢了過來,在這拳頭大的石頭中間,還有一個貫穿的坑洞。

  “喂喂,黑髮小子,這裡也有一塊,快過來搬把。”另一人也調侃。

  “這裡也有一塊廢石,你的最愛啊,真好標價七十萬靈幣,哈哈哈……”其他人亦大笑,將一塊扁平的,如同燒餅一般的晶礦石踢了過去。

  然而不管對方怎麼嘲弄,怎麼譏諷,傑森卻是始終不為所動,細細觀察每一塊石頭!

  突然間,在看到一塊石頭之後,傑森的目光猛地一亮,一絲弧度在他的嘴角悄然而起!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