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六百六十三章 恐怖的天地異象

  因此在靈藥城這個眾所矚目的擂臺之上,傑森必須將自己的技術流靈藥學的核心技術完全的封存下來,只能使用最為普通的靈識流靈藥學來配製靈藥劑,最多搭配一些別人看不出來的技術流方法。

  這三天之中,傑森不斷的學習靈識流靈藥學知識,本來如果帕爾特羅只是七階中級的靈藥皇師,已經晉級七階中級皇靈師的傑森心中根本沒有任何擔憂,但是如今,帕爾特羅的強大卻是給了傑森一絲壓力。

  然而傑森的臉上卻是沒有絲毫的膽怯和畏懼擔憂之意。

  他站在擂臺上。目光望向了帕爾特羅的所在,那裡,恐怖的靈力肆虐,在帕爾特羅那絕強的實力下。一種種靈藥不斷的被提取,相互融合,造詣之精湛,讓所有觀眾都是癡迷。

  恐怖的靈力縱橫四溢,強悍的靈識如同一張大網一般,鋪天蓋地的蔓延而出,帕爾特羅這一刻,像是化身為靈藥之皇。任何一步配製都是充滿了藝術的美感,他整個人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配製之中,眼神迷離而專注,雙手靈巧又穩健。每一個配製的步驟都是完美無缺,錄離、萃取、分離、提純、去雜、滴定乃至於測量,他就像一台精確無比的機器,看不到絲毫的缺陷。

  強大的八階中級靈識在整個擂臺上縱橫著,然而進入到配製瓶中的時候。卻是無比的細緻和柔和,一絲絲的金系靈力不斷的通過通透性極好的藍水晶器皿進入到反應著的藥劑溶液中,參與著靈元素之間的反應。每一份材料的加入。都恰到好處,無論是加入的時機還是材料的量,都是精確無比,宛若教科書般的完美。

  “完美,真的是太完美了。”觀眾席上。有靈藥弟子喃喃自語。

  “這就是七階的靈藥皇師麼?這就是靈藥師塔的核心弟子麼?怎麼會強悍到這種地步?”

  “帕爾特羅,帕爾特羅。這才是真正的靈藥大師啊,這才是真正的高手!“

  “難以置信……”

  所有在場的靈藥師弟子們口中都是喃喃自語,他們雙目赤紅,渾身激動的都是顫慄起來。

  觀眾席上幾乎所有的靈藥師弟子們,全都瞪大了雙眼,一瞬不瞬的盯著帕爾特羅的配製,這些人絕大多數都是六階的靈藥尊師,能夠看到帕爾特羅這種靈藥皇師的配製。對於他們這些普通靈藥師來說,無疑是極大的氣運。

  就是那些不是靈藥師的靈師弟子們”也是深深的被帕爾特羅那絢爛的配製所震撼,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這就是帕爾特羅,七階中級的靈藥皇師。靈藥師塔的核心弟子。拿出去,就算是在整個大陸都是耀眼明星般存在的人物,他的強大,超乎了尋常人的想像。

  然而傑森平靜的臉上卻是沒有絲毫的擔憂,在帕爾特羅那強悍的實力下,傑森原本平靜的心,在這一刻,竟是不由自主的沸騰了起來。一股難以言喻的興奮從他的身體深處,像是被召喚了一般,瘋狂湧出。

  一股難掩的澎湃戰意,從他的身上驀地升騰而起,他的雙眸瞬間亮起,像是夜空中的啟明星,熠熠生輝。

  一個真正的強者,永遠不會有一顆畏懼的心,作為一名真正的靈藥師,傑森也從來不會懼怕挑戰。

  在本傑明等人吃驚的目光中,傑森的嘴角緩緩的勾勒出了一絲細微的弧度。露出了一絲發自冉心的笑容。

  本來在傑森的心中,以他的實力,完全可以在靈藥學上虐殺著帕爾特羅。但是在輔助藥劑的幫助下,帕爾特羅展現出來的強悍實力。已經遠遠超出了他本身的真實實力。

  不過這非但沒能讓傑森擔憂,反而是讓他無比興奮了起來。

  這樣的比賽,才更有意義。不是麼?

  一股澎湃的戰意,在傑森心中沸騰,擁有技術流靈藥學,靈識流靈藥學,以及阿伏伽德羅定律配製方法的傑森。還不相信,自己會輸在一個七階中級靈藥皇師的手中,儘管這個帕爾特羅在輔助藥劑的幫助下,已然擁有了七階高級靈藥皇師的實力。

  擂臺上,傑森轉過頭,不再去看那帕爾特羅,而是將目光落在實驗桌上。那裡密密麻麻的擺放了大量的靈藥材料。

  七階的皇級靈藥劑,每一瓶配製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配製過程中難免會有出錯。因此高階靈藥師間的靈藥對決。每個人都是有數個時辰的時間,以及二三倍的材料進行配製。只要在規定的時間之內配製成功就可以,而並不是一定說要一次成功。

  傑森靜靜的站定在實驗桌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而後閉上了眼。

  一絲絲七階中級的靈識從傑森身上漸漸散發了出去,逐漸的纏繞上了實驗桌上的所才材料,五色的霞光,在這一刻,籠罩了傑森周圍的所有一切。

  細膩的感知散逸,傑森徹底沉浸入了空寂的狀態中,他的腦海中,各種技術流靈藥學、靈識流靈藥學以及阿伏伽德羅定律的所有公式,都是閃電般的掠過。

  這一刻,他的心中不但是一片空冥,萬籟寂靜,整個心靈,更是與這天地完全融合在了一起,達到了天人一體的境界。

  “轟隆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下一刻,傑森驟然間動了,他的雙眸中爆出道道五色神光,腳步踩著詭異的步伐,迅速的繞著實驗桌轉動起來。一道道恐怖的靈識同時閃電般的延伸而出,靈力幅散,攀延上了實驗桌上的所有材料。

  一株株的草藥和材料,在傑森靈力的控制下,頓時如同長了翅膀般開始在實驗桌上舞動起來,向著傑森飛掠而來。

  一道道模糊的,幾乎難以看清的幻影迅速的從傑森身體四處飛掠而出,他的雙手不斷疾點。

  實驗桌上,各種的靈藥材料不斷的被提煉,而後加入到了配製之中,快到幾乎讓人無法察覺。

  這一刻,擁有三大配製流派的傑森,徹底的展露了自己的實力。三種不同的方法,不斷的在傑森的腦海中浮現。一個個的數據相互驗證著。讓傑森完全深陷其中。

  靈識流靈藥學和阿伏伽德羅定律為主,技術流靈藥學為輔,傑森整個人已經完全融入到了這樣的一個環境中,他的靈魂完全沉澱了下來。

  擂臺上,傑森的七階中級靈識完全散發了出來,不斷的融入和藥劑的反應中,而傑森的五官觸感。六大感覺。也是被放大到了最敏感,神經無比緊繃,思維不敢有絲毫的放鬆。

  汗珠如同雨滴一般從傑森的身上潸然落下,片刻的功夫,傑森的額頭便是爬滿了汗水,身上的長袍也是已經被汗水打濕。

  然而他卻渾然不覺,精神緊繃,完全深陷入了配製之中。

  阿伏伽德羅定律,像是一種返璞歸真的配製方法,沒才任何高深的配製技術,有的只是大量的數據分析,以及對時機的把握,傑森需要整個人精神完全集中,才是能夠把握這任何一個細微的變化。

  他的動作並不優美,可以說甚至有些樸素,根本無法和帕爾特羅那不斷施展的驚人靈藥技術相比。幾乎所有的弟子,都是被帕爾特羅的配製所吸引,而忘卻了傑森的所在。

  然而傑森卻是渾然不覺,他面前的實驗桌上,一個個步驟緩緩的進行著,雙手不斷的閃動,完全按部就班,看不到任何絢爛、刺激的動作,但是卻穩健無比,有一種獨特的韻味。

  這就樣。傑森和帕爾特羅雙方完全沉浸入自己的配製中,而觀眾席上的眾人,也是深深陶醉在了帕爾特羅的配製之中,坐滿了數萬人的擂臺,此刻竟是寂靜的沒才半絲的聲音。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一個個步驟不斷的進行,帕爾特羅面前靈藥劑的配製率先進入到了尾聲,面前藥劑瓶中的溶液。隨著配製的不斷進行。反應驟然間劇烈起來,空氣中不斷掠起道道狂暴的靈力元素。

  終於,最後一株靈藥材料。也是被帕爾特羅提煉,加入了藥劑瓶中,原本平緩反應的藥到瓶,在這一刻,猛地狂暴了起來。

  帕爾特羅那始終平靜的眉頭,此刻也是緊緊的皺了起來,他的雙眸中充滿了凝重,大量的汗水。從他的額頭不斷的滲出,目光死死的盯著前方。連呼吸都是停滯了。

  八階中級的強大靈識瞬間收縮到了一起。配合著強大的靈力控制著靈元素之間的反應,帕爾特羅的額頭上漸漸的開始滲滿了汗水。

  場中的所有靈藥師塔弟子們,此刻都是不由自主站起,身子前傾,雙眼死死的盯著擂臺一側的帕爾特羅,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就是那些完全不懂靈藥劑配製的弟子們。此刻也是被這凝重的氣氛感染,沒有一個人敢出聲,生怕打擾到了帕爾特羅的配製。

  “啊!!!”

  突兀地,帕爾特羅雙眸中爆出一團神芒。一股莫名強悍的金色靈力從他的體內驟然爆發而出,原本劇烈反應的藥劑瓶,在如此恐怖的靈力壓迫下。猛地發出一道刺目的光芒。

  “轟隆隆!”

  一道驚天的恐怖氣息從那藥劑瓶中猛地沖出,在天空中形成了一朵金色的雲霧,將整今天地都是染成了金色。

  金色的光芒不斷的蔓延,瞬間便是擴散到了整個靈藥城,這一刻,偌大的靈藥城,像是突然間來到了黃昏,被染上了一層金色的面紗。

  “如此恐怖的天地異象,這是……”

  觀眾席上,所有靈藥師都是站了起來,激動無比。

  而本傑明大師更是雙眼瞪得滾圓,臉上帶著震驚,口中喃喃出聲:“如此恐怖的天地異象,這,這是七階上品的皇級藥劑才會出現的啊……”

  “這才是七階中級靈藥皇師的帕爾特羅。竟是真是配製出了七階上品的皇級靈藥劑!”

  一旁,瓦特大師也是震驚出聲,臉上帶著驚駭!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