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七百一十三章 怎麼是他?!

  看到吉米特拉一群人的舉動後,遠處,在靈藥榜上排名二十五的瓦爾加布像是忌憚著什麼,竟是不著痕跡的又退後了數十米,望著吉米特拉的背影,目光中滿是冷嘲。

  “看來我的話,有人是不想聽了!”

  就在吉米特拉等人即將落在化神島上的時候,先前那道聲音,在化神島上空,再度森然響起。

  “裝神弄鬼,給我滾出來。”

  那道聲音一響起,吉米特拉雙眸中猛地爆出一團神芒,他的口中爆喝出聲,吼聲如雷,一道驚人的靈力氣息,霎時從他身上升騰而起。

  “轟!”

  如狼煙般的精氣衝天而起,一道土黃色的光芒從吉米特拉周身迅速擴散,一個恐怖的靈力虛影在吉米特拉的身後湧現,這個人影高達十數丈,如同一尊戰神一般傲立天地,無數深奧的土系法則在虛影的周身流轉,如岳淵峙的氣息幅散,撼動天地。

  吉米特拉神芒爆射的雙眸驟然望向了化神島邊緣的一側,恐怖的氣息流轉,對准該處便是一拳轟去。

  “轟隆隆!”

  整個天地都是變色,原本充斥著狂暴靈力元素的化神島上空瞬間被擊穿了,一個巨大的土黃色拳頭虛影不斷的飛掠向前,空間都劇烈震蕩。

  拳出,如猛虎下山!

  一拳擊出,吉米特拉拳頭邊沿竟然出現大量的空間波紋,像是褶皺一般不斷的扭曲,直接傳遞向化神島那片岩壁的所在。

  “蓬!”

  “蓬!”

  “蓬!”

  震顫心靈地聲音,空間波紋在傳遞的過程中直接爆裂了,露出了一道漫長的黑色大窟窿,透過窟窿,都清晰地看到了一些肆虐的空間亂流。

  這一拳若是擊中,整片山壁都會崩塌,這一塊島嶼都是不復存在。

  “找死!”

  那個森冷的聲音再度響起,然而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這次那聲音中,蘊含了一種無法言說的憤怒。

  一道刺目的靈芒從那片岩壁閃電般射出,刺目的光華破開了天地,趕在那空間窟窿擊中山壁之前攔住了對方。

  兩道強悍的攻擊撞擊,令所有人意外的是,並沒有發生任何的爆炸,兩股力量在空中不斷泯滅,最後消散在了空氣之中。

  “好古怪的力量!”對面,吉米特拉臉色微微一變,心中暗道。

  “你這是在找死,你已經惹怒了我,現在,沒有人可以救你了,我會讓你知道,破壞化神島的下場。”

  那道森冷的聲音緩緩響起,在山壁一側,不斷升起。

  “傑森,你終於肯露面了麼?好猖狂,我倒要看看,惹怒你究竟會怎樣!”吉米特拉嘴角冷笑。

  所有人都是目光一瞬不瞬的望著那片山壁,那裡是化神島的一側外圍,不少人心中不明白,那傑森怎麼會放著好好的濃郁靈氣山谷不待,反而躲在這化神島的外圍,而瓦爾加布的雙眼卻是微微眯了起來,眼神中帶著莫名的緊張。

  在吉米特拉的冷笑中,他先前所攻向的山壁處,一個人影緩緩升起,這是一個有著一頭黑白兩色長發的黑衣青年,神情冷冽,目光冰冷的望向了不遠處的吉米特拉一群人。

  人群中,吉米特拉原本充滿冷笑的表情一下子凝固了,雙眸中有莫名的驚駭升騰,而他旁邊的一群手下,也是瞬間呆住了,表情像是見鬼了一般,雙眼一下瞪得滾圓,充滿了驚恐。

  不但是他們,不遠處暴亂靈海上空,懸浮著的諸多核心弟子們,也是一個個張大了嘴,表情駭然。

  怎麼是他?!

  這是所有人見到那人影後,心中浮掠起的第一句話。

  能夠加入靈藥師塔核心殿的,一般都是來自大陸各地的天才中的天才,而那些靈藥榜上的弟子,更是這群天才中無比恐怖的存在,對於普通核心弟子來說,每一個都可以稱之為妖孽。

  但若問哪些家伙是核心殿中真正的妖孽,能夠讓無數人聞風色變,不敢起絲毫爭執之心的話,在所有核心弟子心目中,這樣的人不會超過五指之數。

  而面前這黑衣青年,很顯然就是這其中之一。

  卡塞努斯,靈藥榜排名第三的存在,天空之城中絕對的妖孽,光暗雙系靈師,八階高級帝靈師,八階低級靈藥帝師。

  這是一個修煉狂人,在天空之城中從來都是獨行,卻沒有人敢招惹他,他剛剛加入靈藥師塔的時候才是七階中級的皇靈師,十一年,僅僅十一年的時間,他便從七階中級皇靈師突破到了八階高級的帝靈師,平均三年不到便晉級一級,如此驚人的速度,足以震驚所有人。

  特別是他的靈力屬性,詭異到足以讓所有人害怕,光暗雙系,這本不該存在在這世界上的屬性,卻是出現在他身上,擁有著莫大的威能。

  “這,這……卡塞努斯在暴亂靈海是不錯,可是他的府邸不是在最深處的天靈島麼,為什麼會在這化神島上……”

  化神島上空,吉米特拉口中咯咯做聲,目光驚恐,此刻的他,腦子一片空白,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卡塞努斯因為功法特殊,向核心殿申請了暴亂靈海天靈島修煉的事情,在場的所有人都是知道,但是他們怎麼也想不到,竟是會在傑森的化神島看到他。

  “吉米特拉,你好大的膽子!”卡塞努斯口中冷然出聲,冷漠的望著吉米特拉一群人,手中的長劍上黑白兩色光芒流轉,對准了這群人猛地斬落。

  “轟!”

  一道連接天地的驚人劍芒,劈開了長空,對准了吉米特拉一群人狠狠劈去,可怖的氣息幅散,整片虛空都是在這股恐怖的威壓下顫抖,碎裂。

  “不!”

  “逃啊,大家快逃啊。”

  “不要抵擋,卡塞努斯師兄的攻擊,擋不住的!”

  在卡塞努斯出手的瞬間,吉米特拉那一群人,頓時就像是被驚散的蒼蠅一般,向著四面八方亂飛,但無一倒外的,都是遠離化神島的方向。

  沒有人去擋這一劍,他們也不敢擋。

  “轟!”

  長劍劈在虛空處,“嘩”的一聲,一個巨大的空間黑洞清晰的出現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其中,狂暴的空間亂流在隱現。

  一股可怖的力量以那空間黑洞為中心向著四周擴散。

  “咔!”

  “咔!”……

  恐怖的衝擊波幅散,虛空如同鏡子一般的碎片了開來,詭異的是,朝向化神島一方的衝擊卻是幾乎沒有,而是以扇形向著那些飛逃的核心弟子們蔓延。

  “噗嗤!”

  “啊!”

  “咔嚓!”

  “呃啊!”

  無數淒慘的聲音傳來,吐血聲,骨髂碎裂聲,痛苦的慘叫聲在這片天地響起,在卡塞努斯那恐怖的一劍下,吉米特拉那一群近二十人名核心弟子中,頓時有近十名弟子身受重傷,渾身鮮血噴濺,一個個像下餃子一般的跌落暴亂靈海。

  “逃啊!”

  “以我們的實力,根本不是卡塞努斯師兄的對手!”

  “卡塞努斯師兄饒命啊,饒命!”

  “嗖!”“嗖!”“嗖!”……

  一個照面,就是有近十人重傷,吉米特拉那一群人的表情一個個充滿了驚恐,卡塞努斯那赫赫威名和驚人手段,令他們再也沒有了反抗的勇氣。

  逃!

  他們只有一個選擇!

  先前卡寨努斯那一劍沒有攻擊到的剩下近十個核心弟子,瘋狂朝四面八方逃竄,卡塞努斯再厲害也就只有一個,這麼多核心弟子四散逃跑,卡塞努斯又能傷到幾個?

  “想逃?”

  卡塞努斯的臉上勾勒起一絲冷笑,一陰一陽兩道光芒從他的身上升騰而起,他的身子一半散發出深沉的黑芒,另外一半則是散發出刺目的白芒,一黑一白兩道光芒在他的面前融合,化作一道巨大的磨盤,不停的旋轉,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

  恐怖的威壓幅散開來,他的目光中有黑白兩色光芒在流轉,左手對准那剩下的近十人一把抓去。

  “轟隆!”

  一股巨大到驚人的吸力在這方天地出現,那近十個飛掠的弟子,經過這麼長時間的飛竄,早已分散了開來,但是在卡塞努斯的這一抓下,他們一個個飛竄的身形卻全都是在虛空中定住了,像是螞蟻一般在掙扎。

  但是以他們絕大多數那七階皇靈師級別的實力在卡塞努斯的控制下又怎麼掙扎得了,除了少數兩個八階低級的帝靈師以及吉米特拉這個八階中級的帝靈師還能夠艱難的掙扎外,剩下的所有人都是被禁錮在了虛空之中。

  卡塞努斯左手一把抓住了所有人,右手化掌,就像是拍蚊子一般的對准了那近十人遙遙拍下。

  “不!”所有人都是驚恐的大叫了起來。

  “轟!”

  巨大的轟鳴聲響起!虛空中,除了吉米特拉勉強擋住了外,剩下的近十人口中都是鮮血狂噴,一個個掉落暴亂靈海,包括那兩個八階低級的帝靈師也是毫不倒外。

  “生命力挺頑強嘛?”

  望著那臉色蒼白,嘴角掛著一絲鮮血的吉米特拉,卡塞努斯淡漠一笑,右手又是一掌翻下。

  “不,卡塞努斯師兄,誤會,這一切都是誤會……”天空中,吉米特拉發出了殺豬般的尖叫,眼珠瞪得滾圓,滿是驚恐,雙手頂天,體內土系靈力沸騰,想要擋住卡塞努斯的這一擊。

  “噗嗤!”

  可怖的靈力蓋壓下來,吉米特拉雙手如同一下子折斷了,體表的土系靈力鎧甲瞬間崩潰,鮮血飛濺,整個人被一下子打入了暴亂靈海之中。

  數招之間,先前還氣勢洶洶的吉米特拉一群人全都是重傷,無一倒外,全都是跌蒂暴亂靈海。

  暴亂靈海上空,狂暴靈氣不斷翻騰,發出嘩嘩聲響。

  在場的所有核心弟子們都是目瞪口呆的望著這一幕,表情石化,整個化神島周圍

  霎時,一片死寂!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