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七百四十章 驚人逆轉

  在巴斯德和阿方薩斯對賭的時候,一旁,沃特菲爾德長老和克夫林長老等人也是微笑的看著這一幕。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桿秤,對於兩名實力的弟子有自己的評價,至於最終如何,就要看接下來的比試了。

  “哼,讓你囂張,這下遇到了埃德米茲,看你在他手上能夠撐過多久,最好那埃德米茲下手極重,讓你成為廢人一個,才能了我心中夙願。”至於奇托克長老,則是心中陰冷的出聲,臉色陰沉。

  抽簽台上,隨著傑森和埃德米茲的上台,裁判眼中也是有著一絲期待之色,口中發出了高喝:“好,這一場的對決,由2號弟子埃德米茲對戰49號弟子傑森,現在,比賽開始。”

  隨著裁判宣布比賽的開始,整個廣場上頓時爆發出了一陣沸騰的吶喊聲,響徹在了整個廣場之上。

  “嗤!”

  在那護法高聲喊出“比賽開始”之後,傑森始終背在身後,在之前比賽極少動用的黑色重劍,被他一下子抽了出來。

  一股驚人的靈力在傑森身上升騰,傑森體內的靈神訣瘋狂的運轉,天地間大量的五行靈力元素,潮湧般的向著傑森的身體湧去。

  “嗖!”

  傑森的身影霎時間化作了一道流光,衝向了埃德米茲的所在。

  然而和上一場埃德米茲對戰布拉德不同的是,在裁判口中高喝開始,傑森剛剛衝出之時,擂台上,始終靜靜站立的埃德米茲一下子動了。

  他的手驟然間抬了起來,腰間的長劍不知什麼時候已然出現在了他的右手,沒有絲毫的停頓和猶豫,對准了傑森就是一劍斬去。

  “轟!”

  金色的劍氣衝破了虛空,埃德米茲手中的金色長劍如同一柄金色天劍刺破了天穹,一下子斬落在了傑森的面前。

  傑森疾動中的身形猛地一凝,雙眼中有精芒閃爍,在這一刻,手中的黑色重劍閃電般的擋在了自己的面前。

  “金之帝尊劍?”

  “一劍斬天下!”

  冷酷的聲音,在傑森的耳畔沒有一絲感情的響起,同時一股強大到幾乎難以想像的力量,猛地撲面而來。

  “轟隆!”

  金、黑兩劍在天空中撞擊,傑森的身影一下子頓住了,一股恐怖的力量,直接沿著那道金色劍芒,狠狠的沿著黑色重劍的劍身傳遞,想要湧入傑森的身體。

  “滾開!”傑森口中發出了咆哮,體內五行靈力流轉,沿著黑色重劍暴湧,狠狠的將這道刺目的金色劍芒一下子擊成了碎片。

  “唰!”對面,埃德米茲金色的眼瞳中有著一絲訝然閃過,不過他的表情卻是沒有絲毫的變化,冷如寒冰,手中沒有任何停頓,又是一倒斬出。

  “二劍定乾坤!”

  “轟!”

  兩劍撞擊,傑森的身子在天空豐停滯了,開始了搖晃。

  “三劍分陰陽!”

  埃德米茲用力的揮出了第三劍。

  可怖的力量像是潮水一般湧動,摧枯拉朽般的擠入了傑森身體,然而傑森卻是死死懸浮在那,不曾後退半步。

  “轟隆!”

  埃德米茲眼中有兩道金光射出,並未向對戰布拉德時一動未動,整個人踏前一步,一股滔天的金色靈力從他頭頂衝出,接連天地,整個擂台上的金系靈力都是狂暴了。

  “四劍破萬法!”

  埃德米茲口中大喝,眼神冷酷如神靈,狠狠的斬出了最後一劍!

  一片金色的光華破開了虛空,強橫的靈力不斷爆炸,滾滾靈力潮流如同千噸巨石,直接砸落傑森的頭頂。

  “哼!”

  傑森口中發出了悶哼,手中的黑色重劍不斷的顫抖,身上的灰色長袍在恐怖的勁氣中一下子破碎了,一些飛濺的衣袍碎片在縱橫的金系靈力中,一下子被切成了碎片。

  轟……

  在無數弟子的目光中,傑森像是被一座高山砸中了般,一下子跌落在了擂台,巨大的爆炸聲中,整個擂台一下子炸開了,無數碎石四散飛濺,而傑森整個人,也是被無數碎石給掩埋,一下子陷入了擂台之中。

  這核心殿的天空擂台,是由極為堅硬的黑岩石經過藥劑加固而制造成的,能夠抗住極強的壓力,不然也不會被用來當成天空之城最為龐大的擂台,專門用來核心弟子之間戰鬥,一般很難被破壞。

  但是如今,卻是在埃德米茲奮力施展的金之帝尊劍下一下子炸開了,而傑森整個人,更是被重重的轟入了其中,如此驚人的一幕,讓整個廣場上無數弟子都是驚呆了。

  “四劍,沒想到傑森師兄也是被埃德米茲師兄四劍給瞬間擊敗了,埃德米茲師兄的實力未免也太強了吧!”

  “埃德米茲師兄,果然不愧是靈藥榜排名第二高的絕頂妖孽,對戰布拉德師兄的時候如此,對戰傑森師兄的時候也如此,看來傑森師兄的實力也就這個程度了,和排名十一的布拉德師兄差不多。”

  “不,傑森師兄的實力還是要比布拉德師兄強上不少的,你們沒看見麼?對戰布拉德師兄的時候,埃德米茲師兄只是隨意的四劍,但是先前,埃德米茲師兄很顯然用盡了全力。”

  “哪又怎麼樣,結果不都是一樣,都是四劍敗敵,說到底,還是埃德米茲師兄太強了。”

  廣場上,許許多多弟子都是震驚了,口中發出了驚呼。

  “這埃德米茲!”卡寨努斯和藍月古森兩人也是看到了這一幕,都是咬牙,眼神中殺意在縱橫。

  “哼!”擂台上,埃德米茲口中冷哼一聲,望著那擂台上的深坑,眼神中閃過了一絲淡漠,隨即整個人衝天而起,直接向著擂台外面飛掠而去。

  貴賓席上,諸多長老、殿主、護法望向擂台的表情也是各異。

  “哈哈,阿方薩斯,看到沒有,四劍敗敵,連四招都沒過那傑森就敗了,願賭服輸,趕緊將你那帝幽花交出來吧!”巴斯德殿主口中發出了朗笑,同時還瞥著阿方薩斯殿主,觀看阿方薩斯殿主的臉色。

  “傑森竟然連埃德米茲四招都沒擋住?”阿方薩斯望向擂台,眉頭緊鎖,眼神中帶著一絲疑惑:“這不可能啊!”

  和靈藥城與帕爾特羅的一戰相比,如今傑森表現的太過於脆弱了,讓阿方薩斯感到了不可思議。

  “好了,別不可能了,事實擺在眼前,怎麼?難不成你還想耍賴,這裡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可都是有見證你和我的打賭的。”巴斯德笑著道:“我知道你一向都是把帝幽花放在身上的,趕緊拿出來吧。”

  說著,巴斯德還將目光望向了沃特菲爾德長老等人的身上,然而他卻看到沃特菲爾德長老緊皺的眉頭,目光死死的望著那埃德米茲轟出來的深坑。

  “不對!”就在這時,沃特菲爾德長老口中突然出聲。

  “是不對!”一旁,執法殿科尼裡奧斯殿主口中也是出聲了:“比賽還沒有結束。”

  他們兩人的話語,頓時讓整個貴賓席上的眾人都是不由一愣,在場的這麼多人中,其他的長老和護法,都是八階高級巔峰的帝靈師,但是沃特菲爾德長老和科尼裡奧斯殿主兩人,卻是九階低級的聖靈師,難道他們看出了什麼?

  就在這時,突兀地——

  “埃德米茲,比賽還沒有結束,你這麼著急離開干什麼,怎麼?難道你想棄權認輸?”

  就在眾人疑惑,埃德米茲即將飛出擂台,降落廣場的時候,一個淡漠的聲音突然在廣場響起。

  整個廣場上的無數弟子,包括貴賓席上的護法、殿主們,也都是愕然,一個個將目光望向了擂台上那聲音傳遞而來的地方。

  “嘩啦!”

  亂石滾動的聲音響起,在無數人驚愕的目光中,一道黑色的人影緩緩的從那埃德米茲轟出的深坑中緩緩升起,這是一個渾身包裹在黑色鎧甲中的男子,一頭黑色的長髮迎風飛揚,身上的衣服破爛,正是先前被埃德米茲一下轟入擂台中的傑森。

  “這……”廣看到這出乎意料的一幕,所有弟子都是愕然,在他們的想像中,傑森被埃德米茲師兄四劍轟入擂台,恐怕早就身受重傷,生死未卜了,但是如今的傑森,渾身包裹在黑色鎧甲中,雙眸中精芒閃爍,哪裡有半分受傷的模樣。

  “哈哈,果然不愧是傑森兄弟,我就說嘛,傑森兄弟實力那麼強,怎麼會被埃德米茲那家伙一下子擊倒呢!”看到傑森安然無恙的從深坑中飛出,卡塞努斯口中頓時發出了爽朗的大笑。

  “嗯?”看到傑森竟然在自己的金之帝尊劍下安然無恙的走出,擂台邊緣,飛掠在天空中的埃德米茲臉色頓時變了數遍,隨即,一絲森冷在他的嘴角流露而出。

  “你很愚蠢,如果我是你,就該乖乖的呆在坑底,而不是出來讓我再度把你打成重傷。”埃德米茲口中冷哼出聲,降落擂台,腳步輕移,緩緩的走向了傑森。

  “是麼?”傑森笑了出來,雙眸中卻是有精芒在閃爍:“先前是你在攻擊,現在,該輪到我了!”

  話音落下,傑森一步踏出,體內黑色古怪之力根據滅神殺訣的玄奧運轉起來,在身體中演化和運轉。

  “轟!”

  這一刻,一股莫名的霸氣從傑森身上自然流露而出,一種舍我其誰,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氣概從他身上猛地衝出,戰意讓人顫栗。

  剎那間,這片天地都是暴動了,無盡五行靈力元素如同傾瀉的洪水灌入傑森體內,一瞬間,傑森身體中的靈力吞吐量瞬間提高了數倍,一股莫名的威壓從天降臨,籠罩這方世界。

  “滅神殺訣,斬!”

  傑森爆喝出聲,雙眸如電,綻放出萬丈光芒,身如太古魔猿,暴躍而出,手中黑色重劍化作一道黑色長龍,對准了埃德米茲閃電般劈出。

  可怖而又狂暴的靈力,一下子朝著埃德米茲蜂擁了過去。

  感受到這股強橫的力量,擂台之上,表情始終淡然如水的埃德米茲,臉色終於一下子變了!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