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6
第七百八十五章 彩虹之塔的反擊

  對於魯爾斯搞出來的大行動,工作坊中許多的靈藥師一開始還有許多不滿,可等他們將三大主管各自教導的什麼超效治療藥劑配制出來後,整個彩虹之塔工作坊中一下子沸騰了。

  那簡單的配制方式,強大的功效,低廉的材料,讓所有靈藥師們都是吃驚,震撼無比。

  通常來說,一名三階低級靈藥師配制一瓶正常的三階治療藥劑,根據熟練度的不同,成功率大約是三到四成,而配制成功的藥性融合度大約是在六成左右。

  一名三階中級靈藥師配制正常的三階治療藥劑,根據熟練度不同,成功率大約是在六成左右,藥性融合度在七成左右。

  而一名三階高級靈藥師配制正常的三階治療藥劑,成功率基本能保持在八成左右,藥性融合度也是在八成。

  但是由埃爾伯塔主管教導的三階超效治療藥劑卻不同,那簡單的配制方式,竟是讓三階低級的靈藥師都能將成功率保持在九成,除了有持殊情況發生,基本上百分之百的配制成功,而且藥性融合度也是能夠達到八成,至於中級和高級的靈藥師,更是誇張,除了難得的會意外的配壞一瓶外,配制成功率也幾乎是百分之百,更是能夠將藥性融合度保持在九成,讓所有人都震驚。

  這個現象,同樣發生在配制四階超效治療藥劑的四階靈藥天師以及配制五階超效治療藥劑的五階靈藥宗師的身上。

  震驚了工作坊中的所有人。

  盡管這些靈藥師們並不知道魯爾斯主管他們究竟是從哪裡得到這個配方的,但是一些比較敏感的靈藥師們都是把握到,這是一次靈藥界的革新。

  簡單的配制方式、強大的功效、低廉的材料,這三種超效治療藥劑將打破現在靈藥界低中階治療藥劑的體系,開創出一個新的時代。

  在斯特恩大陸,靈藥師是一個無比尊貴的職業,而能夠成為靈藥師的,基本上沒有是白癡的,但這三種靈藥劑配制成功後,工作坊中的所有靈藥師們都明白,有了這三種靈藥劑,只要藥方不洩露,技術不被別的勢力竊取,彩虹之塔將屹立在不敗之地,哪怕博爾丁家族的靈藥師再多,靈藥劑再多,也不可能抵得過這三種超效靈藥劑的碾壓。

  一開始,因為魯爾斯的強制決定,讓工作坊中的許多靈藥師們都是不滿,配制的時候也只是當任務完成,但是如今,他們一個個都像是吃了春藥一般,馬不停蹄的配制,爆出了最為強大的力量。

  因為他們將見證一個巔峰勢力的強勢崛起,而他們,到時候就是彩虹之塔的功臣。

  沒有人能夠抵擋這樣的誘惑,日夜不停的配制,讓彩虹之塔工作坊中的靈藥劑,以一種恐怖的速度驚人增長著。

  在彩虹之塔工作坊中靈藥劑不斷堆積之時,彩虹之塔表面上雖然並未有絲毫聲張,然而暗地裡,卻是已經開始在緊鑼密鼓的准備著對博爾丁家族進行著反擊。

  工作坊中,所有靈藥師都是被禁閉在裡面配制,除了魯爾斯這三大主管外,沒有任何人能夠和外界溝通,就是連工作坊外面的護衛們,也都是下了嚴格的封口令,切被監視著,無法與工作坊中的靈藥師們交流,且亦無法外出,否則必受彩虹之塔處置。

  而隨著彩虹之塔這些天的沉寂,博爾丁家族的舉止,也是越來越囂張,毫無顧忌的使用種計手段,想要將倫多行省的各大勢力都是拉到自己的一方。

  事實上在倫多行省,一些流散的冒險者們數量雖然眾多,但最多只能占據靈藥劑市場的一半,而另外的一半,則是被各大勢力占領。

  畢竟流散的冒險者雖然數量眾多,但經濟不富裕,購買一瓶靈藥劑都要省吃儉用,而那些大勢力們則是不同,財大氣粗的他們,舍得給手下購買靈藥劑,特別是一些養著大型冒險團,喜歡開荒不落山脈的勢力,出手更是驚人。

  在以前,這些勢力都是被彩虹之塔而博爾丁家族平分,但是如今,博爾丁家族卻是打上了以往和彩虹之塔交好的那些勢力的主意。

  拉攏,便開始了!

  對此,彩虹之塔依舊沉默。

  見到彩虹之塔這幅軟弱的沉默舉動,一些與之同一個陣線的小勢力,都是開始變得失望起來,暗地裡,也悄悄的准備著一些明哲保身的舉動。

  自從博爾丁家族開始拋售靈藥劑後,如今已經是第十五天了,半個月時間,悄然而過。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明媚天氣,一切和以前一樣,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原本空蕩蕩一片的彩虹之塔北城坊市前,卻是突然間熱鬧起來,大批全副武裝的護衛拉著一大車一大車的東西,轟然駛進了彩虹之塔的北城坊市。

  這個舉動,頓時引起了一些關注彩虹之塔勢力的注意。

  隨即,一瓶瓶嶄新的靈藥劑擺上了彩虹之塔的櫃台,替下了原本擺放在那裡普通治療藥劑。

  彩虹之塔的動作並不大,沒有什麼熱烈的宣傳,只是在坊市外面開辟了一個展覽新藥劑展台,以及一些免費試用的藥劑樣品。冷清的場面依舊延續,直到,一個准備前往博爾丁家族坊市購買治療藥劑的冒險團無意中路過彩虹谷之塔的北城坊市,其中一個冒險者意外的發現了彩虹之塔以往所沒有的新奇展台,抱著試試看的態度,那冒險團的團長帶領著諸多團員,緩緩的走向了展台……

  博爾丁家族的坊市前,依舊是如同前段時間的火爆,為了徹底的將彩虹之塔打垮,博爾丁家族拋出了庫存已久的大量優質靈藥劑,並且在價格上,打了一個巨大的折扣。

  因為不知道博爾丁家族的這種“促銷”究竟何時才會結束,一些零散的冒險者,只要有閑錢,就會前來購買治療藥劑,這導致了半個月過去了,博爾丁家族的各處坊市,依舊是如同前段時間那般火爆,大街之上,人頭湧動,在治療藥劑的櫃台前,更是人山人海。

  在治療藥劑的櫃台之後,博爾丁家族的布拉達,正一臉肉痛的望著面前的熱鬧人群。

  為了徹底打垮彩虹之塔,博爾丁家族既是拋出優質靈藥劑,又是降價,導致博爾丁家族每瓶靈藥劑賺到的價格,和以往相比,其實是大幅下跌的,每賣出一瓶,布拉達的心就疼上一分,畢竟這些都是錢啊。

  當然,博爾丁家族依舊是在盈利,只不過盈利的份額大幅縮水了而已。

  有時候,布拉達真想將這些靈藥劑全都收起來,畢竟平時賣的時候,價格可是高上許多的啊,不過就算是布拉達這種目光並不是十分遠見的人也知道,這個時候的投入是必須的,先占領市場份額,等到將彩虹之塔徹底的排擠出去之後,整個倫多行省的靈藥劑就將被自己家族壟斷,到時候,自己家族想定什麼價、就定什麼價,現在的損失,到時候要成倍的從這些冒險者身上賺回來。

  一想到那個時候的美好,布拉達的嘴角就忍不住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就在這時,他詭異的發現銷售大廳中有了一絲莫名的騷亂。

  幾個衣服上有著華麗冒險團徽章的冒險者,臉上帶著焦急,從大廳外不斷的擠向了大廳前方,所到之處,將一個個冒險者擠得人仰馬翻,破口大罵。

  不過在看到那幾個冒險者身上的徽章後,那些零散的冒險者都是閉上了嘴。

  這幾個冒險者所在的冒險團,雖然並不屬於倫多行省的幾大勢力,但卻是零散冒險團極為有威望的幾個之一,一些尋常冒險者自然不敢叫罵。

  那幾個冒險者迅速的來到了櫃台前方,在櫃台前,那冒險團的老大正在大手筆的購買靈藥劑,博爾丁家族的銷售人員正在不斷的將一瓶瓶的靈藥劑搬上櫃台,就在那冒險團的老大正准備付錢時。

  卻是被那幾個趕到的冒險者一下攔下了,隨即在那老大的耳旁低聲的說著什麼。

  周圍的別的幾個冒險者隱隱的聽到了幾個“彩虹之塔”,“新型靈藥劑” ,“超效治療藥劑”等詞語。

  那冒險團的老大臉色急變,隨即看都沒看面前櫃台上擺放得密密麻麻的治療藥劑,呼啦一下,便是帶領著小弟向著坊市外面衝去,對於身後博爾丁家族坊市工作人員的呼喊聲理都不理,引發一陣騷亂。

  “布拉達少爺,先前地龍冒險團明明說要五十瓶三階的治療藥劑,三十瓶四階的治療藥劑,十瓶五階的治療藥劑,可是等我們把靈藥劑拿出來的時候,那地龍冒險團的團長卻是一個人跑了……”一個工作人員急忙來到布拉達的跟前,彙報出聲。

  “封殺他,封殺地龍冒險團,以後地龍冒險團再來我們博爾丁家族的坊市購買靈藥劑,一律不出售。”看到先前那一幕的布拉達惡狠狠的出聲:“敢戲弄咱們博爾丁家族,封殺他,他不買,有的是人買……”

  然而還沒等布拉達把話說完,大廳中頓時再度騷動起來,一些冒險者突然從外面跑了進來,隨即在自己的親友間傳遞著一個信息。

  “彩虹之塔推出了最新的超效治療藥劑,功效比博爾丁家族的治療藥劑要好上一倍多,對於一些普通傷口能夠瞬間治愈,價格卻只貴了一點點,而且還限量發行,彩虹之塔北城坊市都賣瘋了,你們還像白癡一樣的呆在這裡,還不趕緊,到時候去晚了可是連空瓶子都沒有了。”

  隨著這個信息的傳遞,以及一些消息靈通的大型冒險團的撤離,許許多多零散冒險者也都是慌亂了起來。

  望著那賣命衝出博爾丁家族坊市的人影,所有坊市中的人群在略微呆滯之後,轟然而動,都是紛紛衝了出去,如此宏大的場面,頓時讓一些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冒險者們,也是一同跟著衝了出去。

  先前還人聲鼎沸的博爾丁家族坊市片刻之後,一片狼藉,擁堵的人群幾乎是在眨眼間變得一片空蕩,只留下了表情呆滯,不明所以的布拉達以及博爾丁家族諸多的工作人員。

  彩虹之塔的反擊,開始了!

[BOOK: 007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