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七百九十一章 請求

  傑森抬眼望去,只見艾歐洛斯城主一身金色的長袍,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從大廳外面走了進來。

  艾歐洛斯身為一省省督,想跟他攀上關系的人,自然是無比之多,特別是倫多行省下邊的那些城池城主,更是速度飛快,眾星拱月般的圍上了上去,生怕落下分毫。

  艾歐洛斯城主面對這樣的場合,臉上沒有絲毫慌亂,嘴角帶著微笑,一邊跟著眾多賓客寒暄,一邊走進了宴會大廳。

  “哈哈,感謝諸位今天前來參加宴會,今日的宴會也是往年的慣例了,我想大多數人都參加過,大家盡情享用,就不要拘束了。”

  眾人頓時笑了起來,口中說著‘是”但在艾歐洛斯面前,還是沒有完全放開。

  望著這麼多一哄而上的賓客,傑森自然不會去湊這個熱鬧,反倒是魯爾斯三人趁著這個機會,和艾歐洛斯城主打過招呼之後,好不容易從人群中擠了出來,見到自己的會長大人竟然一個人躲在角落,頓時走了過來。

  “怎麼樣?”傑森望著滿臉通紅,好像年輕了十歲的三人,笑著詢問。

  “呵呵。”魯爾斯傻呵呵的笑著,達羅特和埃爾伯塔兩人也是滿臉紅光,額頭有著汗水,先前的眾人實在是太熱情了,讓他們這三個人精都是招架不住。

  他們三人身為倫多行省靈藥師工會的主管也有不少年月了,倫多行省每年的宴會都會參加,只不過那個時候,他們三人雖然無論實力和地位都是極高,但和在場的眾人也不過是泛泛之交,最多打打招呼,隨便聊個幾句,並沒有那麼熱切。

  但是今天,他們三個卻像是宴會的主角一般,每個勢力的首腦都是熱情無比,在倫多行省的這些年來,魯爾斯他們還是第一次這麼揚眉吐氣過,心中的那份暢快,自然是難以言說了。

  “傑森會長,你和魯爾斯主管他們居然躲在這角落,怎麼?是在商量彩虹之塔接下來的震撼新舉動呢?還是嫌我的招待不周啊!”就在這時,傑森的耳畔突然響起了一道聲音,艾歐洛斯城主在門口和眾人打過招呼之後,直接便是奔向了傑森他們的所在,口中發出了調侃。

  “哈哈,艾歐洛斯城主客氣了。”傑森笑著站了起來:“我只是喜歡清靜而已。”

  艾歐洛斯城主笑著剛想說話,卻聽門口又是傳來了一陣喧嘩。

  “博爾丁家族的人來了。”

  “墨思本族長和弗蘭克大師到了。”

  “這麼晚才到,這博爾丁家族未免也太不懂規矩了吧。”

  人群中,有人開口出聲。

  一般這樣的宴會,作為主人的艾歐洛斯城主應該是最後一個到的,但是如今墨思本等人居然比艾歐洛斯城主來的還要晚,頓時惹得一些人不滿。

  就連站在傑森面前的艾歐洛斯城主,眉頭也是不經意的蹙了一下。

  “咦,怎麼還有兩個人?他們是誰?墨思本族長和弗蘭克大師似乎走在兩人後面?”

  就在這時,有人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般的開口出聲。

  傑森等人放眼望去,只見一行四人從大廳門口走了進來,領頭的是一個滿臉紅光的老者,須發花白,穿著一件洗的有些發白的靈藥師袍,而在他身旁的,這是一名臉色冰冷的中年人,博爾丁家族的墨思本族長和弗蘭克,也是走在老者身側,但是觀察敏銳的人能夠看見,這四人看起來並排,其實是那須發花白老者走在最前,而剩下的三人,則都是慢了老者一小步。

  就在眾人心中疑惑老者究竟是誰的時候,艾歐洛斯城主在看到那老者之後,眼眸卻是突然亮了起來,隨即臉上洋溢出了笑容。

  “稀客,稀客啊,希蒙斯大師,你什麼時候來的玉靈城?”艾歐洛斯城主滿臉笑容的迎了上去。

  “希蒙斯大師?”

  “那是誰?”

  “希蒙斯大師?我聽說過,不是咱們帝國靈藥師院的一位大師麼?”

  “是他,我想起來了。”

  “天哪,真的是希蒙斯大師,那可是七階中級的靈藥皇師啊,帝國宮廷靈藥大師。”

  “什麼七階中級的靈藥皇師,那都是老黃歷了,我聽說希蒙斯大師早就擁有衝擊七階高級靈藥皇師的實力了,只不過他一直不願用普通方法晉級,而是想要通過創新出一種新的皇級靈藥劑來晉級為七階高級皇靈師,而在靈師等階上,他也是一名八階中級的帝靈師。”

  在場所有人都是倒吸了一口涼氣,宴會大廳中響起一片此起彼伏的驚呼聲,在倫多行省,弗蘭克這樣的七階低級靈藥皇師已經算是第一靈藥師了,像希蒙斯這樣的宮廷靈藥大師,通常只存在於眾人的想像中。

  而在眾人吃驚的時候,大廳門口,艾歐洛斯城主卻是已經領著希蒙斯他們走了進來。

  在場的所有賓客一下子都是迎了上去,無論是中小勢力的人物,還是大勢力的首腦,全都臉上帶著恭敬,甚至連麥克漢姆會長這樣的頂級人物也是一樣,在這一瞬間,他們望向希蒙斯的目光,都是充滿了發自內心的敬仰。

  別的不說,光是希蒙斯大師七階中級靈藥皇師的身份,就足以讓他們敬佩,更不用說他同樣還是一名八階中級的帝靈師。

  不過角落中的傑森卻是沒有動。

  事實上,對於任何一名靈藥大師,傑森都是抱著平等的心態去看的,他雖然在靈藥學上的造詣遠超過這個時代的靈藥師,但絕對不會因此而傲然,他之所以沒有迎出去,是因為這希蒙斯是跟著墨思本他們一同前來,雙方很顯然相熟,傑森自然不願去湊這個熱鬧。

  以希蒙斯的身份,也早已習慣了成為眾人的焦點,他的到來,迅速的蓋過了在場的任何一個人,在一眾賓客的包圍下,希蒙斯的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沒有半點架子,不斷的向著眾人點頭,算是打過了招呼。

  而墨思本和弗蘭克則是亦步亦趨的跟在了希蒙斯的身後,看到這一幕,先前在和魯爾斯他們交談中,充滿了對博爾丁家族不敬的幾個勢力的首腦都是思索了起來。

  原本他們都是認為在彩虹之塔的打擊下,博爾丁家族恐怕會一蹶不振,但是沒想到這博爾丁家族竟然和帝國靈藥師院的希蒙斯大師還有關系,這讓所有人都是震撼。

  冒險者工會的麥克漢姆會長更是慶幸,剛才沒有一口答應傑森的要求,否則就慘了。

  不過傑森不為所動,不代表對方不會找上來,在和眾人打過了招呼之後,希蒙斯卻是主動向艾歐洛斯城主打聽起了傑森。

  “艾歐洛斯城主,老夫聽說倫多行省靈藥師工會新來了一位頗為年輕的傑森會長,在靈藥學上的造詣頗為驚人,不知艾歐洛斯城主可否替我引見一下。”

  希蒙斯的這話一出,在場的所有賓客一下子都是豎起了耳朵,這實在是太過引人注意了,博爾丁家族和彩虹之塔的矛盾,早就在倫多行省傳的沸沸揚揚,在場的哪個人不知道,如今這希蒙斯大師進來後,什麼都沒說,卻是直接詢問傑森會長,這究竟是個什麼意思?難道是要替博爾丁家族出頭?

  許許多多人的心都是一下子提了起來,眼眸中都是帶著興奮的望著那希豪斯大師,今天的宴會,恐怕不會像以前那麼無聊了。

  希蒙斯身後,墨思本和布蘭克對視一眼,眼眸中都是有著一絲笑意閃過。

  艾歐洛斯城主笑了笑,猜不透希蒙斯大師意思的他,只得將希蒙斯帶領下了傑森的所在。

  看到對方朝著自己走了過來,傑森臉上沒有絲毫的波動,而傑森身旁的魯爾斯三人,卻是一下站了起來,臉上有些變色,先前眾人談論的話他們也都聽到了,對方可是一個擁有衝擊七階高級靈藥皇師實力的靈藥大師,七階高級靈藥皇師這是什麼樣的身份,身為靈藥師的魯爾斯三人不會不清楚,這樣的實力,就算是在靈藥師塔這樣的地方,也絕對是赫赫有名之輩。

  “這位應該就是傑森會長了吧,果然年少出英雄啊,老夫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在給導師做幫手呢,而傑森會長卻已然代表靈藥師塔坐鎮一方,儼然是一方霸主,掌管彩虹之塔,真是令老夫汗顏啊。”

  希蒙斯一上來,便是客氣的出聲,臉上洋溢著笑容。

  “呵呵,這位大師過獎了。”傑森站起身,笑著出聲,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對方如此客氣,傑森倒也不會繼續裝大。

  “傑森會長,老夫這一次來倫多行省,是有要事前來。”希蒙斯正了正色道:“老夫想要配制一種靈藥劑,卻始終缺少命精草這一味靈藥,適聞倫多行省博爾丁家族的靈藥庫中有這麼一株,結果等老夫來到博爾丁家族之後,卻又聽聞這命精草已經落到了傑森會長的手中,因此老夫想要從那命精草從傑森會長的手中交易回來。”

  希蒙斯笑了笑,接著道:“當然,老夫也不會讓傑森會長吃虧!老夫願意用合適的價格要回命精草。”

  希蒙斯將目光瞬間落在了傑森的身上。

  大廳中,傑森的皺眉卻是一下子皺了起來。





異世藥神 第一卷 三千年前 第七百九十二章 爭鋒相對


“來了,看來這希蒙斯大師真的是要替博爾丁家族出頭了。就在希蒙斯剛剛把話說完之後,整個大廳中的所有賓客的眼楮都是亮了起來,各種各樣目光一瞬間全都落在了傑森的身上。

也難怪他們會這般想,想想看,希蒙斯大師是和博爾丁家族博爾丁家族一同走進大廳中,進入大廳後,什麼都沒有說,便是直接詢問起傑森會長的所在,而在來到傑森會長面前之後,所說的第一件事,更是要從傑森會長手中交易回當初博爾丁家族賠給彩虹之塔的八階命精草。

儘管希蒙斯的話說的還算客氣,但是這一系列的舉動,卻是足以讓任何人都是認為,這是希蒙斯大師想要為博爾丁家族出頭,從彩虹之塔手中拿回博爾丁家族東西,向彩虹之塔發難的信號。

而且,希蒙斯大師雖然說的是用合適的價格交易回命精草,但是所謂的合適價格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價格,就算是價格很高,彩虹之塔又豈會敢要?在場的賓客都是心知肚明。

希蒙斯大師是誰?帝國靈藥師院的靈藥大師,身份高貴,更是在艾歐洛斯城主之上,在場的這些家族又有誰真敢接受對方的東西,如此好的一個結交對方機會,如果換成是他們,恐怕在場的眾人都是眼巴巴的送給對方了。

在這種詭異的氣氛中,大廳中無數雙的目光,全都是落在了傑森的身上。

他們都想要看看,在希蒙斯大師的壓力之下,這從進入倫多行省便一貫無比強硬的傑森會長,究竟要如何應付。

“抱歉了,這命精草,在下需要配製的一瓶靈藥劑的主材料之一,實在是無法交易給大師,還請大師見諒。”

面對眾人的目光,傑森在眉頭一皺之後,沒有半點的考慮,直接開口拒絕。

笑話,八階命精草可是他配製八階巔峰靈藥劑長生藥劑的三大主材料之一,儘管可以被替代,但是畢竟用命精草配製的長生藥劑的功效是最大的,傑森又怎麼會交易給別人。

而且,就算命精草傑森暫時並不需要,他也不會隨意交易,這可是八階的靈藥,無價之寶,用掉一株之後,想要找第二株可是勢比登天,傑森又豈會隨便交易給別人。

“嘩!”傑森那毫不猶豫的拒絕態度,讓整個大廳頓時響起了一陣壓抑的低聲嘩然,所有人都是被傑森的強硬給震驚了。

更讓眾人無語的是傑森的藉口,他說什麼?這八階命精草是他需要配製的一瓶靈藥劑的主材料,還是之一。

開什麼玩笑?

命精草是什麼?那可是八階的靈藥,能夠以命精草做主材料的,無不是八階的帝級靈藥劑,而根據傑森會長所說,命精草還僅僅是主材料之一,更是說明那他需要配製的靈藥劑,就算是在八階帝級的靈藥劑中,也是無比崇高的存在,畢竟一般的普通八階帝級靈藥劑,只有最重要的主材料才會是八階的靈藥。

而這傑森會長呢?不得不承認,當初擊敗了墨思本族長的他,在實力上絕對是超凡絕倫,而且配製出堪比六階上品活力藥劑的新型六階治療藥劑的他,在靈藥學的造詣上也肯定不簡單,估計也達到了六階高級靈藥尊師的境界,或許,有可能還要更強。

但是他再怎麼強,他的靈師等階也只是七階高級的皇靈師,如今卻是找了這麼個藉口,讓眾人心中直髮愣,哭笑不得。

這傑森,是把在場的所有人都當白痴啊。

拜託,找藉口也麻煩找個合理一點的。

傑森面前,原本臉上始終掛著溫和笑容的希蒙斯大師,臉上的笑容也是一下子凍結住了。

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面前這個看起來並不大的少年,竟然會如此乾脆的拒絕自己的要求,而且用的還是這般低劣的藉口。

“傑森會長。”不過作為一名帝國靈藥大師,希蒙斯儘管心中有些慍怒,還是很好的保持了自己的風度,他調整了一下心情,再度出聲︰“老夫真的很需要這命精草,這樣吧,老夫願意用一瓶七階的皇級靈藥劑來和傑森會長兌換這命精草。”

希蒙斯儘量讓自己的態度保持誠懇,同時,他的心中也是有些發疼,本來博爾丁家族說好的是將命精草送給自己的,但是如今,卻是需要他花費一瓶七階的皇級靈藥劑來兌換,讓希蒙斯有些無奈。

但只要能夠從傑森手中換來這八階的命精草,對於希蒙斯來說,這一切就都值得。

“嘩!”大廳中再度發出一片壓抑的嘩然,無數羨慕的目光,一下子聚焦在了傑森身上。

“抱歉,我沒有興趣。”面對希蒙斯的這個提議,傑森卻是根本想都沒想,便是直接拒絕了。

七階皇級靈藥劑,以傑森的實力身份,還在乎七階皇級的靈藥劑麼?在八階巔峰長生藥劑之前,別說七階的皇級靈藥劑了,就算是八階帝級的靈藥劑,也根本不夠看。

大廳中,原本眼眸中滿是羨慕的眾人,此刻都是不敢置信的望著傑森。

“傑森會長,希望你再考慮一下。

“不用考慮了,這位大師,這命精草我自己有用,大師就不用再多說了,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還請大家散開吧,我這人比較喜歡安靜。”

望著圍著自己的諸多賓客,傑森擺手道,態度堅決。

傑森的這幅架勢,將在場的所有人都是震住了,這……—這……這傑森未免也太牛逼了點吧。

面對七階皇級靈藥劑不動容,眾人仔細想想還能明白,畢竟這傑森的出身是靈藥師塔,想來見過許多皇級靈藥劑,而且據說他當初來到玉靈城的第一天,在坊市為了治療傑恩這個才是七階低級皇靈師的護衛統領,便是拿出了一瓶七階皇級的治療藥劑。

但是就算是他不為七階的皇級靈藥師所動,也用不著如此囂張啊,希蒙斯大師是誰?那可是帝國靈藥師院的大師,就算是艾歐洛斯城主也要恭恭敬敬,然而傑森的態度卻是……

對於傑森的囂張,在場許多賓客都是無語了。

希蒙斯身後,墨思本族長和弗蘭克兩人眼底都是有一絲喜意悄然閃過,然而他們臉上卻是沒有任何表情,跨步而出,故作誠懇的出聲︰“傑森,希蒙斯大師真的很需要這命精草,這樣吧,咱們博爾丁家族,無論你看上了什麼,你都可以拿去,我只希望你,將那命精草交給希蒙斯大師。”

弗蘭克說的很誠懇,任誰聽了,都頗為感動。

“你算什麼東西?也配在我面前說話。”傑森抬頭一瞥,冷然出聲︰“這位老先生是靈藥大師,你只是個沽名釣譽,連一瓶六階靈藥劑是否有毒都分辨不出的冒牌貨,竟然也敢出聲。”

“你”—“傑森的這話,讓弗蘭克差點沒一口噴出血來。

“傑森會長,命精草乃是八階的靈藥,不知你想要配製的究竟是什麼靈藥劑,如果你是真的需要,我二話不說,轉頭就走,但據我所知,以命精草為主材料的靈藥劑的確有兩種,但是老夫敢說,這裡面沒有一種是傑森會長所能夠配製的。”

傑森的態度,讓希蒙斯是徹底的怒了,老實說,博爾丁家族的目的以他的智商又怎麼會不清楚,他來倫多行省,只是為了那八階的命精草,至於彩虹之塔和博爾丁家族的恩怨,希蒙斯卻並不願牽扯進去!但是如今傑森的態度,卻是徹底的惹怒了他。

“呵呵,這位大師,我想配製什麼,就不用大師你煩心了,而且,大師在靈藥學上的造詣雖然強,但卻還未到登峰造極,在下配製的靈藥劑,就算是說出來,恐怕大師也未曾聽過。”傑森淡淡出聲。

“這”—“傑森的這話一出,讓在場的所有賓客全都震驚了。

“哈哈。”希蒙斯怒極反笑︰“傑森會長,你這話我可不愛聽,閣下雖然來自靈藥師塔,但老夫身為帝國靈藥師院大師,七階中級靈藥皇師,也還不至於連閣下想要配製的靈藥劑聽都未曾聽過。”

傑森淡然出聲︰“這位大師,靈藥師的等階,並不能代表一切,這世上沽名釣譽之輩太多了,你看這博爾丁家族的弗蘭克,說是七階低級的靈藥皇師,還號稱倫多行省第一靈藥師,卻連一瓶靈藥劑有毒沒毒都看不出來,真是讓人笑掉大牙,這世上這樣的人,也未必只有那弗蘭克一個。”

傑森的這句話,頓時如同晴天霹靂一般,震得在場所有賓客腦袋都是發暈,就連魯爾斯三人也是傻眼的望著傑森,張大了嘴,不知道會長他這是干嘛。

傑森的話,分明是在懷疑希蒙斯大師的實力啊。

“傑森,希蒙斯大師面前,也容你放肆!”希蒙斯身後,墨思本頓時叫囂了起來。

“兩位”—,”眼看事態不好,艾歐洛斯城主頓時站了出來,然而他還沒把話說出口,卻是被希蒙斯一下子擋住了。

希蒙斯臉上充滿冷然的一步踏了出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是被他的舉動所吸引。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