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4
第八百三十四章 回歸

回去的路上,傑森和洛庫恩師徒兩人心情大好,有說有笑。

這兩年來,洛庫恩因為菲露特的事情,整個人變得無比的嚴肅,低沉,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他就像是一隻荒野上離群的孤狼,找不到方向,只知道不停的前行,在黑夜中,蜷縮著、舔舐著自己的傷口,整個人顯得無比的孤僻。

但是如今,在傑森的幫助下,洛庫恩卻是再度的回到了從前,那天真的模樣。

洛庫恩臉上笑容燦爛得不得了,他仿佛看到了,自己跟菲露特結婚的場景。

“師父,你的面子可真是大,連古雷斯家族撒母耳大長老這樣的人物,都要給你面子呢。”洛庫恩崇拜的望著傑森。

“給我面子?”傑森笑了笑,隨即皺著眉頭道:“老實說,我到現在,也不清楚那撒母耳大長老怎麼會有這樣的轉變,那麼輕易就答應了你和菲露特的事情,還有他對你的兩個條件,也太古怪了一點,第二個沒什麼,這第一個,讓你在三年內活著,未免也太離譜了。”

傑森到現在都很是不解,因為撒母耳大長老的態度實在是太奇怪了,傑森也曾懷疑這第一個條件,是不是大長老會派人來殺洛庫恩,才說讓他三年內活著,想想又不可能。

以撒母耳大長老的實力,要殺洛庫恩太容易了,如果真有這個想法,早就動手了,根本用不著給他一個什麼三年期限什麼的。

“師父,你說這大長老會不會賴帳?”聽傑森這麼一說,洛庫恩有些擔憂的道。

“賴帳?”傑森一笑:“以那大長老的身份和地位,應該不可能賴帳,而且,就算是他三年後賴帳,也沒什麼,洛庫恩你放心到時候,師父哪怕是搶親,也給你將那菲露特給搶回來。”

傑森堅定的道。

三年後,傑森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會成長到什麼程度。

聽到傑森的話一旁,洛庫恩不由一愣,轉頭望著傑森那充滿了堅毅的身影,像是一座高山,永遠為自己遮風擋雨,洛庫恩鼻子忍不住一酸,卻是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眼眶濕潤了。

古雷斯家族可是賽倫帝國第一家族去古雷斯家族搶親代表了什麼洛庫恩想想都覺得可怕。

“師父,你對洛庫恩太好了,洛庫恩這輩子都不知道如何,才能報答你的大恩大德。”洛庫恩心中低喃。

“不能再給師父添麻煩了。”他的雙拳緊攥了起來,指甲深深的嵌入了手掌中,都是渾然不覺:“三年,還有三年的時間,我要成長到任何人都不能忽視的程度。”

洛庫恩在心中暗暗發誓。

接下來的日子,傑森便是和洛庫恩待在了彼得陛下賞賜給他的府邸中進行著修煉。

而閑來無事的時候傑森也是會和希蒙斯大師、巴連達因大師、柯爾森會長等人一同討論一些有關靈藥學方面的東西。

當然,提耶利亞皇子也是偶爾會來找傑森,帶傑森在帝都遊玩,傑森自然也不會拒絕。

記得那天後來,提耶利亞皇子見到傑森的第一面,就是高呼傑森太不夠意思,竟然將帝國的第一聖子卡斯沃爾都給擊敗了,讓他這個皇子很沒面子。

傑森和卡斯沃爾的那一戰,雖然沒有公開,但是整個帝都許多民眾都是看到了,特別是傑森最後的那一劍,破開了卡斯沃爾的冰之巨劍,如果不是撒母耳大長老的出現,卡斯沃爾這個帝國的第一聖子恐怕難免就要重傷了。

這場對決,在整個帝都驚起了軒然大波,影響力遠在洛庫恩和克魯尼的那一戰之上。

不過,很快的,這件事情便銷聲匿跡下去了,畢竟卡斯沃爾是賽倫帝國的第一聖子,而傑森,卻是靈藥師塔的核心弟子,自己祖國的第一聖子被別的勢力的核心弟子給擊敗了,這樣的事情,帝都的民眾,又怎麼會大肆宣揚。

不過雖然這件事情平息了下去,但是洛庫恩伯爵府邸門口的馬車是一輛接一輛,可謂車水馬龍,熱鬧無比,全是一些帝都的貴族,這些人都是來拜訪傑森和洛庫恩的。

對於這些人,傑森和洛庫恩自然懶得理會,只是安排僕人接待一下,便是送出了府邸。

就這樣,一個月的時間眨眼便是過去了。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中,傑森和洛庫恩都是刻苦的修煉著,傑森當初是吸收了土靈珠之後,晉級的七階高級皇靈師,只不過修煉靈神訣的他,需要的能量極多,在這半年多時間的刻苦修煉中,傑森終於吸收了足夠的靈力,將自己體內的七階高級靈力修煉到了頂點。

而服用了傑森所給七階上品木皇藥劑的洛庫恩,雖然第二天便是達到了七階高級的頂端,但是還有一些藥力沒有完全吸收,在這一個月的修煉中,也是將體內的七階高級靈力,徹底的修煉到了頂點。

師徒兩個,都是距離八階的帝靈師只有一步之遙,在靈力能量上,已經沒有什麼追求了,接下來傑森和洛庫恩需要做的,便是感悟法則。

大陸上,七階高級巔峰的皇靈師,其實並不少,哪怕一些天賦較差的七階高級皇靈師,花費個數十年時間,也能將體內的七階高級靈力,修煉到頂點,而他們之所以無法晉級八階的帝靈師,就是因為卡在了法則感悟之上。

元素法則,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東西,它的感悟,需要一種的獨特的契機,並不是簡單的修煉,就能夠掌握的,有的人卡著,卡著,說不定什麼時候,便悟了,然後晉級了,而有的人,哪怕是修煉一輩子,也是觸摸不到這一個契機。

不過傑森和洛庫恩不一樣,八階的帝靈師,最主要的是領悟元素結界,擁有金靈珠的傑森,早就能夠施展金元素結界,在金之元素的法則感悟上,能夠施展劍之世界的他,也達到了極深的地步。

他所欠缺的,是其它幾系法則的感悟。

有金元素結界做基礎,傑森相信自己晉級八階的帝靈師,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而擁有木靈之體的洛庫恩,就更不用說了,他的體質領悟法則的速度,遠在普通靈師之上,再加上他本身的天賦也是不弱,很有可能,晉級八階的帝靈師,還在傑森之前。

當傑森和洛庫恩將自身的七階高級靈力修煉到極點之後,也到他們兩個離開帝都的日子。

這一天,在提耶利亞皇子、柯爾森會長、巴連達因大師、希蒙斯大師等人的送別下,傑森和洛庫恩出了帝都的南城門,向著赤爾行省飛掠而去。

如今,距離傑森離開倫多行省,已經過去了兩個月,考慮到一個月後自己將要在倫多行省舉行一場皇級靈藥劑的拍賣會,傑森決定先將拍賣會結束,再帶洛庫恩前往混亂之領。

而這中間的一個月時間,便讓洛庫恩先回天虹城見見他的父親凱斯特他們,畢竟,洛庫恩這兩年一直待在帝都,足足兩年都沒有回去過了。

在傑森和洛庫恩前往赤爾行省的時候………

斯特恩大陸北方,是無邊的北海,在北海北方的海域中,有著一座冰島,亦被稱之為北極冰原。

冰島的面積並不大,大約相當於一個西北諸國的面積,然而整個北極冰原除了一些厲害的靈獸外,人類確實相當的稀少,北極冰原的地面就是冰塊,而且都非常的堅硬。

在冰島的最北方,是一望無垠的連綿冰山,在這裡,晝夜溫度都是在零下五十度以下,最冷的時候,接近零下一百度,普通人根本無法在這裡生存,就算是一些強大的冰系靈師,也不一定承受得了如此寒冷的氣候。

不過這種艱苦,寧靜的環境,卻是讓一些潛修者居住在這裡。

“呼呼……”

寒風如刀子一樣刮在冰山上,甚至於有冰屑被刮飛,常年的極度低溫,讓這些寒冰比鋼鐵都要來的堅硬的多。

一座高數萬米的冰山下方,兩個強者極速地交戰著,其中一個是有著一頭藍色長髮的中年人,而他的對手,是一個碧色短髮,身材瘦長,肌肉卻很發達的冷酷男人。

恐怖的威壓從這兩人身上不斷的散發,兩人的戰鬥,不斷的撕裂出道道的空間裂縫,周圍的一些冰層,不斷的碎裂,很顯然,這兩人都是八階的帝靈師強者。

但是兩人的速度和攻擊以及防禦都極為相近,誰都不能奈何對方。

“彼特,你的實力我知道,如果還只是像以前一樣的話,那今天你輸定了,因為我最近領悟了一招更強的新招式。”藍色長髮的中年人望著對方,冷聲道。

“輸定了?哼,德洛,正好,我最近在法則的領悟上,也有進展,咱們就看看,到底是誰更勝一籌。”冷酷男人冷哼。

“好!”

“來吧!”

兩人各自分開,強橫的靈力從他們身上一下子幅散,驚人的冰系法則從天而降,兩人遙遙相對,不斷的凝聚著靈力,想要釋放出最強的一招。

就在這時,異變突起。

轟隆隆!

一道可怕的威壓瞬間從天而降,降臨在這片天地間!






第一卷 三千年前 第八百三十五章 冰聖韋恩

漫天的冰系法則,像是一道道天幕,從天而降,整片天地的冰系靈力元素,在這一刻全都狂暴了起來,瘋狂的涌向了兩人所在不遠處的一座冰山。

“怎麼回事?”

“發生了什麼?”

先前還對戰的兩人,臉上頓時露出了驚慌,將目光望向了不遠處那座高山。

在他們的感知中,整個天地的冰系靈元素都徹底狂暴,完全不受控制,以他們八階高級帝靈師級別的實力,竟然無法掌控空氣中的冰系靈力元素,這讓他們感到了萬分的驚恐。

“   ……”

在兩人驚駭的目光中,不遠處的那座冰山表面,突然出現了一道道的裂紋,並且這些裂紋,還在不斷的蔓延著,迅速的,便是遍布了整座冰山。

驚人的,如同大海之水從天傾倒般的冰系元素靈力,不斷的沖刷入那冰山之中,像是其中隱藏著一個荒古蠻獸一般,永無止境的吞吐的這天地間的無盡冰系元素。

一道道的元素河流,在天空中形成了絢爛的天河,幻化出極致美麗的法則極光。

出現裂紋的冰山不斷的顫動,搖晃起來,最後——

“轟!”

整座冰山轟然間爆炸開來,巨大的冰塊、冰屑四散飛濺,帶著可怕的力量,擊打在周圍的冰山上,將這些比鋼鐵都要堅硬得多的寒冰,擊出一個個巨大的窟窿。

漫天的冰雪中,一個人影從破碎的冰山深處,緩緩的升騰而起,無盡的冰系靈力灌入他的體內,散發出讓人生不出絲毫抵擋念頭的恐怖威壓。

“這是……”

半空中,這兩名冰島的強者,八階高級的帝靈師驚駭的對視了一眼,而後——

“逃!”

“嗖!”“嗖!”

兩人當即化作兩道流光,向著冰島的外圍瘋狂的飛掠而去。

可還沒等他們飛離多遠,陡然——

“嗡!”

一道無形的威壓從天而降直接彌散開來,覆蓋足有干米區域,形成一個球形的淡藍色巨大罩子,將他們兩人都是包裹在其中。

頓時兩人周圍的空間盡皆被束縛,一股驚人的力量從四面八方不斷的壓迫束縛著兩人,霎時,這兩人就像是從水中上了陸地的魚,一時間竟然難以動彈。

兩人都驚懼地抬頭看向天空。

一個肌肉健壯的中年人正赤裸著上身,正凌空而立,他整個人就這麼站在那里,卻仿佛成為了整片天地的核心給予這兩名八階高級的帝靈師無盡的壓力。

“領域這是九階聖靈師級別的強者才能夠施展的領域。”

兩人相視一眼心中都充滿了驚駭。

這北極冰原什麼時候有這麼一位九階聖靈師強者了?!

“大人!”那藍色長發的中年人立即恭敬的躬身︰“我叫德洛,不知道大人在此潛修,打擾了大人,還請大人原諒。”

他在這對方的領域區域,能夠操控的冰系元素十不存一,以對方九階聖靈師級別的實力,殺他們太容易了。

“大人,我叫彼特打擾了大人潛修,還請大人原諒。”那冷酷男人也是立即躬身。

以他們兩個實力,在北極冰原中也算是最為頂尖的存在一身傲氣,但是他們都知道,什麼時候該傲氣,什麼時候該恭敬,明顯,現在出現的這人,是他們無法匹敵的存在。

那赤裸著的上身的中年男子,望了眼兩人,出聲道︰“現在是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兩人對視一眼,藍發中年人當即恭聲道︰“大人,現在是靈神歷2037年,3月10日。”

“靈神歷2037年?”中年男子點點頭,“好了,你們走吧!”

覆蓋兩人的無形威壓一下子消散,先前連呼吸都感到困難的兩人頓時渾身一松。

“謝大人!”兩人對視一眼,立即躬身,而後瞬間化作兩道流光,一下子消失在了天際。

“靈神歷2037年麼?距離十年之約才過去六年,不知道杰森現在怎麼樣了?大家還好麼?”天空中,中年男人喃喃自語,凌厲的目光一下子望向了北極冰原的南方。

“斯特恩大陸,我冰帝韋恩來了,和,應該是冰聖韋恩!”

隨即,韋恩身影一閃,已然消失無蹤。

倫多行省,玉靈城,彩虹之塔會長辦公室。

“杰森會長,明天就是拍賣會了,這一次的人流實在是太多了,雖然艾歐洛斯城主他們答應替我們維持秩序,但我怕到時候難免會出現一些狀況。”

魯爾斯、達羅特、埃爾伯塔這三位靈藥師塔的主管,正恭敬的站在辦公室中,望著椅子上的杰森。

如今已經是4月9號了,距離杰森離開帝都,已經過去了足足一個月的時間。

杰森是3月7號那天離開的帝都,一路上,他和洛庫恩全力飛行,只花費了數天的功夫,便是回到了赤爾行省,兩人先是在赤炎城阿魯迪巴的府邸待了兩天,而後,便是回到了天虹城。

對于帝都所發生的事情,位于天虹城的凱斯特族長他們也是了解,因為早在彼得陛下賜予凱斯特族長子爵爵位,任命其為天虹城城主的時候,便是有人將帝都的消息告訴了他。

如今見到杰森和洛庫恩,凱斯特頓時激動的無以復加。

洛庫恩足足有兩年時間沒有回家了,這次回家,自然需要待得久一點,杰森和他一直待了近二十天,直到四月初的時候,才是啟程回到倫多行省。

在杰森這離去的三個月中,彩虹之塔高速發展,已然成為了倫多行省的第一大勢力,不過,魯爾斯三人都是根據杰森定下的發展計劃,並沒有盲目的擴張地盤,而是將靈藥劑的出售,不斷的滲透向其他行省。

隨著彩虹之塔的擴張,有關皇級靈藥劑拍賣大會的消息,也是通過各種渠道傳送了出去,甚至于傳播到了附近多個行省,囊括了賽倫帝國的整個南部行省。

在賽倫帝國的諸多行省中,大大小小的拍賣會經常有出現,就是單單拍賣靈藥劑的拍賣會,也偶爾會有一些小規模的私下舉行,但大多拍賣的靈藥劑,都是一些特殊的六階靈藥劑,而彩虹之塔這樣,單純的拍賣皇級靈藥劑的消息,卻是震驚了所有人,吸引了無數的目光。

在賽倫帝國,正常行省的第一靈藥師,通常只是六階高級的靈藥尊師,而像倫多行省這樣的帝國頂尖行省,所擁有的最強大的靈藥師,也不過是博爾丁家族弗蘭克這樣的七階低級靈藥皇師而已。

七階的皇級靈藥劑,這代表了什麼?

代表了只要有這麼一瓶靈藥劑,就能讓一個二流勢力,一舉躍為一流勢力,而讓一些一流勢力,擁有攀登頂尖勢力的資格。

通常各大行省的家族們,想要獲得七階的皇級靈藥劑,只能前往帝都,參加帝都的一些大型拖賣會,從帝國各大勢力的手中爭奪這些皇級的靈藥劑。

而且通常爭奪來的,也只是一些比較普通的皇級靈藥劑,也就只有七階下品,或者七階中品而已,至于七階上品,那完全是帝國的一些頂尖家族才能夠競爭的,哪怕各行省省督這樣的勢力,都只能望藥興嘆,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染指的。

除了這些途徑外,除非某些家族認識帝國靈藥師院的靈藥大師,否則,根本沒有得到七階皇級靈藥劑的機會。

但是帝國靈藥師院的靈藥大師們是什麼身份?他們配制的靈藥劑,通常只供應皇室,偶爾有一些漏網之魚,也並不是他們所能夠拿到的。

如今,在得知,倫多行省的彩虹之塔要拍賣七階的皇級靈藥劑,而且不止七階下品,甚至有中品、乃至上品靈藥劑的時候,整個帝國的各大家族都是瘋狂了。

當在拍賣會前一天時,整個玉靈城的人流量已經達到了一個恐怖的量,一時之間,整個玉靈城的酒店、旅店中的客流都是爆滿,導致不少人沒有地方入住,甚至住到了玉靈城的其他的城池。

玉靈城可是帝國最繁華行省之一倫多行省的省城啊,乃是帝國的經濟中心,能夠讓玉靈城的旅店都是爆滿,無法入住,又是多大的客流量?

這讓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經驗的魯爾斯等人忙的手忙腳亂,同時也是為拍賣會可能會出現的一些狀況而擔憂。

畢竟杰森的要求是只接受七階,或者七階以上的材料,而能夠拿出這些珍稀材料的,哪個不是鼎鼎有名的大家族?至于能夠拿出八階材料的家族,更是龐大到驚人。

因此此次前來參加拍賣會的人流中,絕大多數都是各個行省最頂尖的勢力,這些家族,最弱的都有七階的皇靈師坐鎮,而一些強大的家族,更是來了不少八階的帝靈師,甚至于有的還與帝國皇室都關系。

這種拍賣會,如果沒有夠級別的強者坐鎮,很容易出亂子,到時候,這麼多強大家族和勢力鬧起來,別說是彩虹之塔,就算是艾歐洛斯城主他們,也完全壓不住。

畢竟,光是各行省省督就有不下十個,讓艾歐洛斯城主如何壓?拿什麼去壓?

[BOOK: 008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0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