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8
第八百八十九章神殿守護者

  轟隆!
  
  可怕的靈力沸騰,整片天地間所有的靈力元素都是狂暴了,天空一寸寸的塌陷,節節潰散,這恐怖身影伸出的手掌,就如同一座小山般蓋壓下來,直接來到了傑森等人的頭頂。
  
  “啊!”
  
  面對這無可抵擋的毀滅一擊,傑森等人口中怒吼,一個個想要掙脫對方的襲殺,但是沒用,這罪惡之主的強大遠遠超乎了他們的意料,強悍的九階領域釋放中,哪怕韋恩這樣的九階低級聖靈師,也是沒有任何抵擋之力,只能眼睜睜望著那大手拍落。
  
  “就這麼死了麼?”這一刻,所有人心中都是露出了絶望,那無力的感覺,讓傑森等人心中充滿了苦澀,眼眸痛苦。
  
  他們心中不甘怒吼,想要擺脫對方的束縛,但是沒用,在絶對的實力面前,一切都是徒勞的。
  
  就在傑森他們即將覆滅在罪惡之主的手下之時
  
  “嗡!”
  
  一道恐怖的威壓,瞬間降臨,籠罩住在場的所有人。
  
  同時,整片天地間的靈力元素仿若水凝聚成了冰,瞬間禁錮了,而恐怖身影那拍落的手掌,也是在這股恐怖的威壓下,停止在了傑森等人的頭頂。
  
  一道無形的靈力從遠處蕩漾而來,所過之處,虛空激盪出道道漣漪,直接幅散過罪惡之主的拍落的手掌,那由強大靈力凝聚成、如同小山一般的手掌虛影在傑森五人的頭頂不斷的顫動,而後‘蓬’的一聲化為了漫天的靈力元素,消散在了空中。
  
  “怎麼……”死裡逃生的傑森等人,眼眸中帶著一絲驚悸,不知道究竟竟發生了什麼,各自而面相覷了一眼。
  
  “是誰?”天空中,罪惡之主那巍峨的身影就站在虛空之中,包羅世間萬像的眼眸,瞬間看破無窮虛空,望向了雲霧沼澤的深處,先前那道恐怖的威壓,便是從那雲霧沼澤的深處傳遞而出。
  
  “滾出雲霧沼澤,滾出混亂之領,吾饒你一命!”
  
  一道低沉,充滿了無邊霸氣的聲音,從雲霧沼澤的深處傳來,在傑森等人的耳畔隆隆響起,這道聲音難以形容,彷彿是執掌整個天地的存在,傑森等人僅是聽到那聲音,心中便是升騰起一股根本難以抵擋的感覺。
  
  聽到這聲音,傑森等人眼眸中霎時流露出了吃驚的神情,相互對視了一眼,而雷諾,表情更是驚訝。
  
  因為這聲音,眾人都很是熟悉,正是先前在七彩光門中讓傑森他們接受考核,分發獎勵的那道聲音,而雷諾,在進入金通殿時,那道詢問他是否進入考核廣場的聲音,也是與這聲音一模一樣。
  
  “哼,裝神弄鬼!”
  
  若是一般人,恐怕早就在這道聲音的警告下,離開這裡,但是罪惡之主是誰?那是大陸九大勢力之一罪惡之城的城主,整個大陸最為巔峰的幾人之一,又豈會被一個聲音嚇倒?
  
  “我斯科特想要擊殺的人,還沒有人可以阻止。”罪惡之主口中冷哼一聲,一股滔天的靈力從他體內升騰而起,頓時,天地變色,仿若世界末日來臨,無窮的靈力會都是狂暴了,他的手掌伸出,對準了傑森五人的所在,便是要再度出手。
  
  “不知好歹!”
  
  隆隆的、充滿了威壓的聲音再度在天地間響起,話音落下──
  
  轟隆!
  
  傑森等人不遠處的虛空瞬間露出了一個巨大的空間裂縫,漆黑的空間窟窿中,悄然探出了一隻巨大的金色利爪。
  
  這是怎樣的一隻利爪啊!共有四趾,每根都長達數丈,利爪上佈滿了一片片圓潤巨大的金色鱗片,這些鱗片通休呈紫金色,散發著瑩瑩的光亮,無數大道法則在金色鱗片上流轉,給人一種無邊深邃,宏大的感覺。
  
  更令人吃驚的是那利爪上指甲,仿若金網石一般透亮、永恆,流轉有道道金色的光暈,散發出驚人的氣息,划過處,虛空像是紙糊一般的支離破碎。
  
  那金色巨爪,仿若九天神龍從雲端探出龍爪,對準了罪惡之主的所在按壓而來,所過之處,虛空不斷的破滅,無可抵擋。
  
  猛烈攝抓的威勢,令人肝膽欲裂。
  
  “噗通!”在場修為最差的洛庫恩和阿基米德兩人,兩眼一黑,在這股威壓下差點沒一屁股坐倒,雷諾也是臉色蒼白,只有傑森和韋恩兩人還算鎮定。
  
  面對這驚人的一幕,天空中,罪惡之主的眼眸中猛地爆出一團刺目的光亮,一股驚人的力量,彷彿火山噴發般的從他體內瞬間爆發而出,他的右手處瞬間出現了一柄黑色戰刀,散發出毀滅的氣息。
  
  雲霧沼澤,身為大陸七大禁地之一,最深處,危險異常,就算是九階的聖靈師進入,也是九死一生,罪惡之主雖然身為大陸最為頂尖的存在,但心中又怎麼會不警惕,先前他表面上欲要對傑森他們下手,實際卻是想要逼那聲音的主人出手。
  
  “滅世刀,破滅萬世!”
  
  宏大的聲音從罪惡之主的口中傳出,罪惡之主手中的黑色戰刀上,倏地投射出一道迷濛的黑色刀影,彷彿一座黑色山峰傲立天地,劈向那金色利爪。
  
  一金色巨爪,一黑色刀影,就這麼在虛空中重重撞擊在一起。
  
  “嗡!”
  
  彷彿石頭濺入湖面,虛空頓時蕩漾出道道驚人的漣漪,漣漪所到之處,虛空瞬間破碎。
  
  金色巨爪似乎輕輕顫抖了起來,散發出一道道金色的光暈,幅散過了黑色刀影。
  
  黑色刀影竟然也震顫起來,隨即頃刻間完全裂成碎粉。
  
  一爪,無聲無息,可是罪惡之主轟擊出的黑色刀影卻碎裂了。
  
  那金色巨爪去勢不減,所向披靡,在罪惡之主驚駭的目光中,瞬間來到了他的而前,輕輕拍在了他的胸口。
  
  “轟!”
  
  罪惡之主身上的斗篷瞬間碎裂了,露出了一張蒼白的臉,整個人在爆鳴聲中重重的拋飛了出去,雙眼瞪得滾圓,眼神中帶著驚駭,一蓬鮮血,從他的口中猛地噴吐而出,血腥而鮮艷。
  
  “這……”見到這驚人的一幕,傑森等人都是瞪大了雙眼,眼眸中帶著驚駭。
  
  面對這金色的巨爪,身為大陸九大勢力之一罪惡之城城主的罪惡之主,竟然沒有絲毫的抵抗之力,一招便被擊飛,這,又是怎麼樣的實力?
  
  “給你個教訓,滾出雲霧沼澤,再挑釁吾之威嚴,吾定會讓你萬劫不復。”
  
  金色巨爪一擊得中,並沒有繼續追擊,而後緩緩收回,隱沒在虛空之中,同時,隆隆的聲音,也是在整個雲霧沼澤的上空迴蕩。
  
  罪惡之主臉上有著驚駭。
  
  “嗖!”
  
  沒有絲毫的停留,他的身形一陣模糊,瞬間便是消失在了天地間,逃離了這裡。
  
  整個死亡迷宮,再度恢復了平靜。
  
  傑森等人對視一眼──
  
  “閣下!”雷諾當即升騰而起,口中高喊出聲,目光望向了雲霧沼澤深處的所在,深鞠一躬:“多謝閣下的救命之恩。”
  
  “多謝閣下的救命之恩。”韋恩等人也是出聲。
  
  如果沒有這突然出現的金色巨爪,恐怕遭遇了罪惡之主的傑森他們,今天恐怕凶多吉少了。
  
  以韋恩、傑森他們的實力,在大陸上,絶對能夠算得上是頂尖高手,但是面對罪惡之主這種站在大陸金宇塔尖端,傲視大陸的人物來說,實力還是顯得有些不夠看。
  
  “無需多禮!”隆隆的聲音,在天地間響起。
  
  “請問閣下究竟竟是……”雷諾目光望著雲霧沼澤深處,激動的出聲,得到了弒神納迪姆傳承的他,對於這聲音的主人,卻是無比的好奇,心裡充滿了激動。
  
  “我?你可稱為我神殿守護者。”那聲音道。
  
  “神殿守護者?”雷諾喃喃,又是高喊出聲道:“那諸問閣下,與弒神納迫姆又是何關係?我這傳承者令牌,又是怎麼回事?”
  
  對於這弒神納迫姆,雷諾心中充滿了疑惑,而傑森等人也是提耳聆聽。
  
  “弒神納迫姆……”那隆隆的聲音幽幽傳來,像是陷入了回憶之中,沒有了聲響,半晌後,才是再度響起:“那是我的主人。”
  
  “主人?”雷諾眼眸中有著一絲疑惑,“我想知道這弒神納迫姆的事蹟,為什麼這遺蹟會空留在這裡?這所謂的傳承者又是怎麼一回事?”
  
  雷諾自從得到什麼所謂弒神納迪姆的傳承後,每天只是在金系的空間中修煉,感悟那金系靈師基礎掌控秘法九式,對於其他,卻是完全不知。
  
  “傳承者,這些東西,並不是現在的你該知道的,因為,你只是接受了主人的傳承,而沒有徹底得到傳承,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好好修煉,儘快將自己的實力提升,當你將金系靈師基礎掌控秘法九式完全掌握,晉級靈神的那一刻,才是真正得到主人傳承的時候。”
  
  “好了,你們都離開吧,不用擔心先前那人,在混亂之領的範圍內,我都可以保住你們,不過在外面,你們就要好自為之了。”
  
  話音落下,隆隆的聲音徹底消散了。
  
  “閣下……”雷諾還想說什麼,但是這股聲音的主人,卻是再也不出現了,而原本心中有著一肚子疑惑想要解答的傑森,也是只能將這些疑感放在了心底,不過他也知道,對方連父親的問題都沒有解答,對於自己的問題,恐怕也是不會解答。
  
  “我們走吧!”有了這神殿守護者的承諾,傑森他們心中都是呼出了一口氣,而後一個個飛掠而起,離開了死亡迷宮。

[BOOK: 008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3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