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9
第八百九十章 五行結界

  當傑森他們離開死亡迷宮,向著混亂之領的方向飛掠的時候。
  
  在雲霧沼澤不知多少里的最深處,某個不知名山洞中,漆黑一片的黑暗山洞中,一雙金色的雙瞳,正淡然的望著傑森等人消失的背影。
  
  “主人的這個傳承者的天賦只能算是還可以,七年時間,從七階中級皇靈師晉級八階中級帝靈師,金系靈師基礎掌控秘法也是掌控到第六層劍之世界,不慢,但是也不快,也不知道,這雷諾,究竟能不能將主人的傳承徹底得到手。”
  
  低沉的聲音在山洞之中嗡嗡作響。
  
  “不過那叫傑森的黑髮小子,可真是讓人意外,當初就是他吸收了主人的金靈珠,可是這一次,在他的身上,我竟然同樣也感受到了土靈珠和木靈珠的氣息,這……”
  
  金色的雙瞳中,充滿了莫名的震驚之色。
  
  “五行靈珠,是當年那位大人的寶物,分別只有各系的靈神才能過使用,否則就算是九階的聖靈師,想要掌控這五行靈珠,也絶對會被這五行靈珠中所蘊含的龐大能量,給瞬間撐爆,當年,這小子吸收了金靈珠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個意外,卻沒想到,在他身上已經集齊了三種五行靈珠,要是被他真的將五行靈珠集齊,而後再晉級十階的靈神,那……”
  
  知道五行靈珠強大的它,光是想想,心中便是感到了陣陣的可怕。
  
  “當初這小子來到金通殿的時候,才是四階低級的天靈師吧,沒想到這才短短的七年,便是晉級到了八階低級的帝靈師,如此天賦,簡直駭人聽聞。”
  
  “而且吸收了金靈珠的這小子,在金系法則的領悟上也是絶強,可惜,他的屬性太駁雜了,否則,如果讓他成為主人的傳承者的話,或許更能達到主人設下的要求,可惜,可惜了……”
  
  鏗鏘的堅毅聲音豐,帶著濃重的惋惜。
  
  “不過真要說起來,這黑髮小子和當年的那位大人倒是極為相似,擁有五行靈力,在靈藥學上的造詣也是不弱,甚至連那位大人的五行靈珠,也是被他集齊了其中三種,真是太過於相像了……”
  
  “只可惜,那位大人……”
  
  那聲音漸漸的弱了下去,金色的雙瞳中,有著無盡的感慨,而後悄然閉合,隱沒了在了黑暗之中。
  
  雲霎沼澤外。
  
  這裡是混亂之領外圍的天空,一片晴空萬里,灼熱的陽光火辣辣地從天空中鋪灑而下,將空氣都是燙的扭曲。
  
  突兀地,原本一望無際的虛空陡然波動了起來,同時,一道黑色的人影緩緩的在天空中顯現。
  
  “噗嗤!”這道身蘇在天空中一出現,口中便是噴出了一口鮮血,他的臉上蒼白,嘴角有著一絲血跡滑落,深邃的雙眸中,滿是驚駭之色。
  
  這人,正是剛剛從雲霧沼澤深處逃離雲霧沼澤和混亂之領的罪惡之城城主,罪惡之主斯科特。
  
  “可怕,真是可怕,這雲霧沼譯的深處,怎麼還有會這樣強大的存在?!”斯科特雙眸通紅,口中帶著不可思議與忿恨的出聲。
  
  他低頭望了眼自己的胸口,被那金色巨爪轟擊的所在處,鮮血直到現在都是沒有止住,一個巨大的傷口清晰的出現在那,讓斯科特心不自禁的顫抖。
  
  身為大陸九大勢力之一罪惡之城城主的他,這輩子,什麼樣的敵人沒有遇到過,但是被如此蹂躪的場景,卻還是第一次見到,回想先前那仿若神龍探爪的一擊,直到現在,斯科特的心中還是充滿了驚懼。
  
  他轉頭遙遙的望了一眼這雲霧沼澤的深處,以及混亂之領的所在,眼神中有著一絲畏懼:“沒想到在這雲霧沼澤中,還有著這麼一個恐怖的存在潛伏,我在這大陸南方這麼多年來,竟然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真是可怕,大陸七大禁地,果然每一個都不是善地。”
  
  “這麼嚴重的傷,恐怕沒有個一年半載,是無法全部恢復的了。”
  
  心中驚懼的望了眼雲霧沼澤的所在,斯科特的身形悄然模糊起來,瞬間消失在了天際之上,被雲霧沼澤中那強大存在所擊傷的他,今後是再也不敢來這混亂之領和雲霧沼澤了。
  
  在罪惡之主斯科特逃也似的回到罪惡之城的時候,從死亡迷宮中出來的傑森等人,在全力飛掠之下,也是在傍晚的時候,回到了混亂之城。
  
  此次死亡迷宮之行,眾人的收穫都是頗豐,一回到混亂之城,韋恩便是專心的研究竟自己那天階中品的靈器‘夢靈’去了,而阿基米德也是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開始修煉起那自己所獲得的功法起來,洛庫恩自然則是研究竟那符合自己體質的靈技。
  
  看到每個人都忙著自己的事情,傑森自然也沒有閒著,網剛晉級八階低級帝靈師沒多久的他,一個人在府邸中,也是修煉起來。
  
  八階的帝靈師,與七階的皇靈師,有著極大的差別,七階的皇靈師,只是融於天地間的靈力元素,而八階的帝靈師,則是徹底的掌控天地間的靈力元素,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其中的差距,也是不能以道理計。
  
  在之前的一段日子裡,為了最快速度的提升混亂之領的實力,剛剛晉級八階低級帝靈師的傑森,根本沒有好好的研究竟一下自己晉級八階帝靈師的變化,便是徹底的陷入配製之中,一連配製了數種八階的帝級靈藥劑和十數種七階皇級的靈藥劑,如今,得到了那神秘的神殿守護者的承諾,解除了混亂之領危機的他,也是將心思放在自已的實力之上。
  
  傑森第一個研究竟的是八階的元素結界,一個八階的帝靈師,最顯著的標誌,就要數元素結界了,每一個靈師在晉級八級帝靈師後,根據自己屬性的特點,都能夠掌控自己屬性的一方元素,形成最適合自己戰鬥的元素結界。
  
  對於擁有金靈珠,在四階天靈師級別就能釋放金系元素結界的傑森來說,元素結界並不是一個十分陌生的東西,可當傑森真的晉級八階帝靈師,研究竟元素結界的時候,還是不禁頭疼了。
  
  一般的靈師,在晉級八階的帝靈師之後,自然而然就能釋放出八階的元素結界,可是傑森卻是不行,元素駁雜的他,根本無法讓自己體內的元素達到一個平衡。
  
  實在是他的元素屬性太過於駁雜了,本來,修煉靈神訣的傑森,任何屬性都只是靈神訣所模擬的,可當他服用五行輪迴藥劑晉級七階皇靈師之後,除了靈神訣的本質沒變外,其餘方面都像真的成為了一名五行屬性的靈師。
  
  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元素掌控,達到了一個平衡狀態,傑森一頭陷入了修煉之中……
  
  康斯家族的府邸中,傑森靜靜的盤坐在院子之中,如同長河般的五行靈力,不斷的吞吐著,沖刷入他的身體,五色的光芒在他的身上不斷的綻放,將他襯托的像是一個神靈。
  
  “唰!”
  
  突然間,傑森緊閉的雙眸驟然睜開,一道五色的神光從他的眼眸中綻放,他整個人驀地站立,一道莫名的氣息從他身上升騰,並且不斷的攀升起來。
  
  “嗡!”
  
  一道五色的光芒瞬間從傑森體表幅散,籠罩住整個院子,原本充盈著五彩的五行靈力的院子,一下子狂暴了起來,漫天的五行元素不斷的沸騰,凝聚在一起,相互之間糅合著,凝聚成型。
  
  “嗡嗡嗡……”
  
  一道道五彩的靈力,像是綢緞一般,不斷的擠壓,不同屬性之間相互排斥著,那強大的斥力,讓傑森用盡全力,還是感到了陣陣的吃力。
  
  “給我聚!”
  
  傑森口中怒吼,憑著自己對五行元素法則的領悟,強行將這五股不同屬性的靈力元素凝聚在一起。
  
  傑森的身體表面綻放出五色的神光,連接著大量的五行元素,一時間,一道道五彩的靈力河流在康斯家族府邸的院子上空出現,在傑森的整合下,欲要凝聚成一休。
  
  “蓬!”
  
  然而就在這五色結界即將成型的瞬間,整個虛空卻是一下子崩潰了,萬千道五色光芒一下子潰散,化為了漫天的五行靈力元素,消散在了空氣之中。
  
  “差一點,這次只差一點了,可最後還是失敗了,為什麼會失敗?”傑森的眉頭緊皺,思考起自已先前的失誤,而後,在沉思了片刻之後,再度嘗試施展起元素結界。
  
  “元素結界!”
  
  “蓬!”
  
  “元素結界!”
  
  “蓬!”
  
  “元素結界!”
  
  “蓬!”
  
  一次又一次的崩潰,並沒有讓傑森沮喪,而是不斷的調整,嘗試,漸漸的,傑森完全沉浸入了其中,他沒有感到痛苦,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感悟,在每一次的感悟和思索中,得到了昇華,身心威到了無比的愉憂。
  
  有時會連續實驗幾次,有時會半天沉浸法則,沒有一次的嘗試。
  
  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日子一天天過去,終於……”
  
  ……
  
  “元素結界,起!”
  
  院子中為了施展出元素結界,閉關了整整五天的傑森,再度站起身施展起了元素結界……
  
  ……
  
  “嗡!”
  
  無數五色的靈力光芒,從傑森身體中猛地綻放而出,萬千道五色神光在整個府邸院子周圍出現,快速的聚集,凝聚在一起,形成了一道五色的靈力空間。
  
  這一刻,五彩的霞光,將整個院子渲染的殉爛多彩,如同人間仙境。
  
  院子中,見到這一幕的傑森,嘴角自然流露出了一絲笑容,五行元素結界,終於成功了。

[BOOK: 008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