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9
第九百章 我要挑戰你


剛剛將月階上品功法絕滅金聖功煉至夫成的埃德米茲,是最近一段時間天空之城最為風雲的人物,他的出現,自然引起了無數人的驚呼和議論。

  嗡嗡的議論聲中,埃德米茲並沒有理會在場諸多核心弟子的紛紛議論,而是直接盤膝坐在了廣場中央,閉目修煉起來,似乎在等待著傑森的出現。

  “埃德米茲師兄居然坐在這裡不走了,他這是要幹什麼?”

  “難道是要討回一年前的場子?”

  “很有可能,一年多前,埃德米茲師兄在靈藥榜大賽上以微弱的劣勢,一招之差輸給了傑森師兄,如今一年過去了,埃德米茲的實力有了突飛猛進的變化,如今聽到傑森師兄回來了,自然要將這場子給找回來。”

  “埃德米茲師兄和傑森師兄之間的交鋒,這……這……”

  “天哪,這可是驚世大戰,絕對不能錯過!”

  見到埃德米茲的舉動,在場的所有核心弟子心中都是想到了一個可能,隨即,一絲狂熱從他們的心中迅速的升騰而起。

  三個月前晉級八階巔峰帝靈師,將絕滅金聖功修煉到大成的埃德米茲,和剛剛完成任務,從外界完成任務回來,上次靈藥榜大賽上以微弱優勢獲勝的傑森師兄的交鋒。

  這樣的場景,光是想想,便是讓無數核心弟子心中感到了無比的熱血和激動。

  “嘩!”

  頓時,原本因為傑森回來,只是感到好奇的諸多核心弟子們,徹底沸騰了起來,同時將這個消息以閃電般的速度,傳遞向了整個天空之城。

  一時間,無數得到消息的天空之城核心弟子,都是瘋狂的湧向了核心殿的所在。

  “我選擇第二種。”核心殿深處的大廳中,傑森在經過簡單的思考後,便是做出了決定:“這三種超效治療藥劑的配方,我決定獨家授權給靈藥師塔。”

  “好,很好!”聽到傑森的選擇之後,沃特菲爾德等人臉上都是露出了笑容。

  傑森的選擇,並沒有出乎他們的預料,一般核心弟子,遇到這樣的情況,基本都是會答應,因為任何配方只有交給靈藥師塔,才會最大限度的流傳開來,將利益最大化。

  就好比傑森的這三種超效治療藥劑,如果留給自己,只不過是三種配方而已,但是交給靈藥師塔,將會在整個大陸所有的靈藥師工會推廣開來,獲得最大的利益。

  而且,一般有遠見的靈師,也都會選擇第二種的方案,每賣出一瓶超效治療藥劑,傑森都將得到收益的五分之一,看起來不多,但是在整個大陸上,卻是一個無比巨大的數字,而且還不需要傑森出任何力,只需要每天坐著收錢就可以了。

 “傑森,這裡是你出售三種超效治療藥劑配方的契約,你簽上吧,那任務獎勵和靈藥劑交易的兩千萬積分,我會打在你核心弟子的身份令牌上,至於那六種八階的材料,你可以將單子寫給我。”沃特菲爾德長老將一張散發​​著靈力波動的契約直接遞到了傑森手中,同時,又是遞上了靈筆和靈紙。

  望著那契約上和沃特菲爾德長老所講述一致的條款,傑森點了點頭,而後分出了一絲靈識,釋放出靈力滲入到了契約之中,留下了靈力印記,並且簽上了名​​字,而後將一式兩份的契約一份留在了自已身上,另外一份則是交給了沃特菲爾德。

  隨後,傑森在靈紙上,將三種超效治療藥劑的配方,一一寫了上去,配製的每一步過程,也是詳細的記錄了下來,最後,傑森也是將自己思考過,所需要的六種八階治療藥劑的名稱,寫在了另外一張靈紙上,一併交給了沃特菲爾德長老。

  接過配方,沃特菲爾德長老觀看片刻後,便是滿意的點了點頭,以他八階中級靈藥帝師的實力,自然能夠看出這配方是真實的,隨即,沃特菲爾德長老又是觀看起了下面那張傑森索要的八階材料來。

僅是一眼,沃特菲爾德長老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了。

  “傑森,你這未免也太狠了吧?!”沃特菲爾德長老的嘴角,不由露出了一絲苦笑。(

 看到沃特菲爾德長老的表情,克夫林長老等人心中也是充滿了好奇,一個個湊上了前,等看到靈紙上的八階材料名稱後,他們的嘴角都是不由抽搐了起來。

  傑森在上面所寫的八階材料,其中有四種都是類似五行道果、太歲木等八階巔峰的材料,還有兩種,也是八階材料中無比珍稀的存在,連克夫林長老他們都會眼熱的東西。

  要知道,雖然都是八階的材料,但一樣珍稀的八階材料,和一樣普通的八階材料,其兩者的價值,是完全不一樣的。

  就好比七階的靈核和雲霧靈果,同屬於七階的材料,但是七階的靈核在靈藥師塔的交易價格為七到八萬積分,而云霧靈果的交易價格卻是五十萬積分,兩者同是七階,價格和珍稀度卻完全不在再一水平線上。

  “怎麼,沃特菲爾德長老,這些東西咱們靈藥師塔沒有麼"……大廳中,傑森的眉頭也是皺了起來。

  這裡面的六種材料,其中有四種,都是他為了給父親配製那能夠讓他從八階巔峰突破到九級聖靈師的聖級靈藥劑,所搜尋的,剩下的兩種,也是為了身上從死亡迷宮得到的另外兩種九階的聖級靈藥所搭配的,都是傑森無比需要的。

  “有是有……”沃特菲爾德長老很是無語的出聲,隨即又是搖了搖頭道:“算了,既然已經說好了,我也就不再說什麼了,這些材料,正好在我們靈藥師塔的靈藥庫中都有,不過我需要向兩位副塔主大人申請一下,只要兩位大人同意,我會盡快交給你的。 ”

  “呼! ”

  聽到這,傑森口中不由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靈藥師塔果然不愧為這個時代最為強大的勢力之一,這些材料的珍稀度,傑森自然了解他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沒想到靈藥師塔中真的有,讓傑森心中的石頭徹底的放下了。

  這些材料,是他為父親搜尋的九階的聖級靈藥劑,是無比精確的,根本不能有絲毫的差錯,少了任何一種材料,就難以配製成功,很難找到替代品,一旦缺少,讓傑森再去大陸上搜尋不知道猴年馬月才是能夠找到如今聽沃特菲爾德長老說靈藥師塔中都有傑森自然就放心了。

  雖然沃特菲爾德長老還要向兩位副塔主申請,未必會被批准,但只要靈藥師塔庫存中有,以傑森的實力和靈藥學造詣,完全可以通過其它途徑得到,這對於他來說,沒有任何的壓力……

  核心殿外的廣場上,無數核心弟子都在等待著傑森的出現。

  就在這時

  “咻! ”“咻! ”“咻! ”

  幾道挾裹著驚人氣息的流光迅速的從遠處飛掠而來而後直接落在了廣場之上,八道人影頓時在廣場上顯現了出來。

  這八道人影分別是四男四女,其中走在最前面的竟是一個容貌無比動人的女子,有著一頭青色的長發,身穿淡青色樸素長袍,身上流露出驚人的氣息,眼神如同萬古不化的冰山,沒有一絲波動,然而見到這人,在場所有核心弟子的心頭都是不由一顫,背後不由自主的滲出了絲絲的冷汗。

  “是藍月古森師姐和卡塞努斯師兄他們。 ”

  廣場上,有弟子低聲開口。

  這一群人,正是在化神島上修煉,得知了傑森回來消息的藍月古森等人。

  “少爺回來了。”人群中,克蕾雅小手緊攥,臉上充滿了激動的望著核心殿。

 “師父! ”熔聖也是心情激動。

  “傑森! ”藍月古森、索菲亞、迪妮莎、卡塞努斯、萊昂納多、鐵木真等人默默的等待著。

  就在克蕾雅他們剛剛到達廣場上沒多久……

“嘩!”核心殿的大廳中,突然傳出了一陣喧嘩聲,克蕾雅等人的心頓時一緊,目光望向了核心殿門口的所在。

  一個削瘦的身影,瞬間出現在了核心殿的門口,同時目光也是望了過來。

  這一刻,四目相對,時間彷彿瞬間凝固了。

  周圍的一切都似在這瞬間化為了虛無,四周一片黑暗,只剩下子那無聲的注視。

  “少爺!”克蕾雅的眼眶霎時濕潤了,整個人瞬間衝了上去,如同倦鳥歸林般,投入了傑森的懷中。

  “少爺,你總算回來了,克蕾雅好想你!”克蕾雅將腦袋埋入傑森懷中,無聲的抽泣,眼眸中滿是激動,眼淚,從她的眼角肆無忌憚的流淌了下來。

  “傑森!”看到這一幕,藍月古森感覺自已的心似乎微微痛了一下,一種複雜的感覺,在她的心頭縈繞,這一刻,她無比的羨慕克蕾雅,能夠不顧一切的表達自已的情感。

  “克蕾雅,這裡有這麼多人看著呢。”藍月古森突然出聲道。

  “啊!”似乎反應過來的克蕾雅頓時驚呼一聲,離開了傑森的懷抱,低著頭,整張臉都是變成了成熟的水蜜桃,通紅一片。

  “師父。”熔聖緩緩走上前,心神激蕩的出聲。

  “傑森。”卡塞努斯一群人也都情不自禁的走了上前。

  “藍月古森,大家!”傑森望著大家,嘴角頓時露出了笑容。

  就在這時

  轟隆!

  傑森突然感覺到了一股無比犀利的氣勢,從廣場的另外一側傳遞了過來。

  一個身穿金色長袍的身影,從廣場另一側緩緩走了過來,所到之處,無數弟子都是紛紛讓開,在一片寂靜中,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那在傑森面前站定的金袍人影身上。

  “傑森,我要挑戰你!”

  不合時宜的聲音,在廣場上響徹,埃德米茲犀利的目光……如同冰冷的刀鋒一般,冷冷的落在了傑森的身上,眼眸中流露出來的,是無盡的戰意。

  全場,瞬間一片噤聲!

[BOOK: 008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