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7
第九百零八章 闖,闖,闖!

  “似乎認定二十五層的占絶大多數。”剋夫林長老笑道:那傑森在靈藥學方面的造詣,我只知道無比驚人,至於具體多強,我也不大清楚,大家還是看著吧。”

  “亞魯帝哥,將藥神塔中的畫面同步傳輸給我們吧。”沃特菲爾德長老出聲。

  亞魯帝哥點點頭,頓時,眾人腦海中出現了一副畫面,正是傑森在藥神塔中的畫面。

  亞魯帝哥身為藥神塔的守護者,能夠觀看到藥神塔中的畫面,同樣,也能將畫面傳遞到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腦海中,只不過像其他核心弟子,就只能聽他們報出的傑森所在層數的數字了。

  “哦,傑森已經闖到第二十二層了。”

  汰特菲爾德等人都閉嘴了,仔細觀看傑森在二十二層中的動靜,二十二層,所代表的是七階低級的靈藥皇師,從闖過這一關的速度,一般就能夠看出該弟子在靈藥學方面的造詣了。

  第二十二層中,代表了靈藥元素的大量元素因子,充斥著整個空間,將傑森緊緊的包圍了起來,同時一股股強悍的精神波動,不斷的衝擊著傑森的腦海。

  “這是……對靈藥師精神力方面,也就是靈識的考核,還有這些空氣中的靈力法則,那是對靈藥師所在七階皇靈師狀態的法則感悟的考核,這些靈藥元素因子上,都蘊含有驚人的靈力,想要移動,要比第二十一層難了許多,這是對靈藥師靈力強度的考核。”

  感受著這第二十二層藥神塔中的一切,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闖過,傑森心中是一片的雪亮。

  當初西北諸國的測試,只是考驗靈藥師對靈藥真諦一方面的領悟,但是這藥神塔,考核的卻是一個靈藥師的全部,任何方面,都是考核到了,其難度,要比西北諸國當初靈藥真諦的測試,卻是不知難了多少。

  更讓傑森吃驚的,是這藥神塔雖然考核的是靈師各個方面的造詣,可當他利用阿伏伽德羅定律和技術流靈藥學的時候,竟然同樣也能生效,這讓傑森心中充滿了震驚。

  藥神塔考核的是靈藥師的全方面,靈識,靈力,法則感悟,精神強度,無一落下,但是傑森之前在第四到第六層的時候,完全收回靈識靈力,單純的用身體強度,用技術流控制元素因子融合的時候,同樣順利闖過了三關。

  後來,傑森又是用阿伏伽德羅定律的計算方法進行融合,結果同樣奏效,讓傑森心中無比震驚,他不明白,這藥神塔究竟是誰設置的,竟然能夠連他的技術流靈藥學都能識別,通過,讓他心中有些迷惑不解。

  不過在接下來的配製中,傑森卻並沒有使用技術流,也沒有使用阿伏伽德羅定律,因為他發現,在藥神塔中,最佳的配製方法,還是靈識流,在考核,闖關過程中,對靈藥師在靈識流方面的配製,有一種淬煉和昇華,能夠細細的感受到自己的一切。

  “這個和這個結合,然後再加上這個……”

  藥神塔中,傑森的精神集中,強大的八階低級靈識在整個虛無空間中擴散,在他的控制下,快速的將面前的那些個形態各異,顏色紛亂的元素因子結合在了一起,如同操作一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東西,整個動作行雲流水,充滿了美感。

  那種對靈藥完美掌控的感覺,讓傑森心中充滿了舒暢。

  同時在配製的過程中,傑森也是刻意的感受著那每一步的過程,他並沒有說為了闖關,就迫不及待的配製完成,而是感受那靈藥與靈藥結合,那元素因子的相互融合,蛻變,重組。

  傑森深深的陶醉在了其中,整個人已經完全融入了元素反應中,每一個步驟,都與傑森腦海中的技術流結合在了一起,一一印證,相輔相成,讓他在靈識流方面,重新進行了一次完整的梳理,徹底的得到了昇華。

  “轟隆隆!”

  終於,在傑森仔細,完整的配製下,所有各色的元素因子都是結合在了一起,配製結束。

  闖過第二十二層!

  “闖過這代表七階低級皇靈師的二十二層,都花費這麼長時間,估計那傑森想要衝入八階低級靈藥帝師的二十五層,懸。”

  “嗯。”

  汰特菲爾德等人觀看著屏幕,還點評著,可是很快他們就寂靜了。

  第二十三層的配製依舊停留在皇級靈藥劑的階段,只不過在元素法則感悟,精神衝擊,靈識掌控,靈力強度等方面,教二十二層有所提高,傑森也是在仔細感受每一次元素融合過程後,這才完成配製。

  第二十三層,通過!

  第二十四層是代表了七階高級靈藥皇師等階的配製,在元素法則感悟,精神衝擊,靈識掌控,靈力強度等方面,又是有了更大的提高,傑森同樣仔細地感受配製的每一步過程,最後才徹底完成配製。

  第二十四層,通過!

  第二十五層,傑森終於進入到了八階靈藥帝師所在範疇的層數,那原本七階的精神衝擊,瞬間變成了八階帝威轟擊,甚至還隱隱帶著一絲靈魂震盪,而在元素法則感悟方面,也是完成進入到了另外一個層次,靈識掌控,靈力強度也是有了巨大的提升,這讓才是八階低級帝靈師的傑森,完全依靠靈識流靈藥學配製,感受到了一絲吃力。

  不過在靈識流靈藥學等階上,也已然達到八階低級靈藥帝師程度的傑森,在施展出所有靈識流靈藥學方面的實力後,還是完成了配製。

  在這個過程中,傑森的靈識流靈藥學造詣,有了極大的淬煉與昇華。

  第二十五層,通過!

  藥神塔前的台階上。

  沃特菲爾德等這些能過看到藥神塔中狀況的靈藥師塔高層任務,一個個震驚地感應著腦海中的畫面,眼眸滿是驚駭,難以置信。

  這傑森劃然闖過了二十五層,進入了代表八階中級靈藥帝師的二十六層!

  可能嗎?

  這傑森剛加入靈藥師塔的時候,才是一名六級高級的尊靈師,六階高級的靈藥尊師,可是短短的兩年多時間,三年不到,傑森實力突飛猛進,從六階高級晉級八階低級,成為核心殿中實力最頂尖的核心弟子不說,在靈藥學上,也是闖過了代表八階低級靈藥帝師的二十五層,進入了代表八階中級靈藥帝師的二十六層,要知道,傑森才是一名八階低級的帝靈師啊。

  “天哪,這傑森真的進入二十六層了?!”

  “怎麼可能?”

  “進步速度怎麼這麼快?他可是一名八階低級的帝靈師啊,咱們靈藥師塔,卡塞努斯、埃德米茲哪個不是天才中的天才,可他們身為八階巔峰的帝靈師,也還沒能突破到二十六層,可這才是八階低級帝靈師的傑森卻闖過了,這……”

  “可怕!”

  “太可怕了,這傑森簡直變態!”

  沃特菲爾德等人都是被嚇住了,傑森表現出來的靈藥學造詣,以及他那晉級的速度,已經超越了“絶世天才”的範疇,甚至超越了“妖孽”這個概念,應該說是……怪物,變態!一個超過人們想像的超級大怪物。

  論天才,靈藥師塔中的人都是天才,論妖摯,能進入靈藥榜的都可以稱之為妖孽,而埃德米茲、卡塞努斯,更是妖孽中的妖孽,至於藍月古森,已經可以稱得上是一個怪物了,佔據靈藥榜第一十多年。

  但是在看到如今的傑森之後,沃特菲爾德他們才是明白,單論進入靈藥師塔後的進步速度,這傑森,卻是還在藍月古森之上,有過之而無不及。

  藥神塔中,傑森還在竭力的用靈識流進行配製。

  “難不成他還能闖過藥神塔第二十六層?”

  “這傑森實力超過一般八階數峰帝靈師,他那五行靈力的確可以達到二十六層的程度,可是八階低級的靈識,那精神力,那靈魂強度,總得有一個極限吧?”

  “現在我們靈藥師塔核心弟子中,靈藥師等階最高,達到八階中級靈藥帝師的藍月古森,都沒能闖過這第二十六層,論實力,藍月古森也遠超八階賊峰的帝靈師,不比那傑森弱,難道這傑森還能闖下去?這不可能!”

  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完全屏息了,而所有弟子看著那藥神塔上方顯示的層數,也是完全陷入了呆滯。

  藥神塔空間廣場上是死寂一片,沒有人開口說話,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是觀看著腦海中傑森闖第二十六層的景象,而諸多弟子則是個個都死死盯著藥神塔上方顯示的層數。

  藥神塔第二十六層空間中。

  傑森對周圍靈藥元素因子的控制已經達到了極致,他的額頭滲出了大量的汗水,八階低級的感知不斷的進行著操控與分析,但還是忙不過來。

  正如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所猜測的,傑森的五行靈力的確是達到了第二十六層的程度,九階巔峰的靈魂,自然也不怕八階中級強度的精神與靈魂之力衝擊,元素法則方面的感悟,也是不止二十六層的程度,但是他的靈識卻只有八階低級,還達不到八階中級的程度,連身為八階中級靈藥帝師的藍月古森都沒能衝過第二十六層,他又怎麼能闖過?

  靈識流靈藥學的配製中,有一項不行,將會導致整個配製完全崩潰。

  此刻的傑森,單憑靈識流靈藥學,已然控制不住大量靈藥因子的融合了。

  就在傑森的配製即將失控的時候——

  “轟!”傑森腦海中阿伏伽德羅定律高速運轉起來,這一刻,他解開了單憑靈識流靈藥學配製的限制,將阿伏伽德羅定律,也是融入到了配製之中。

  原本即將崩潰的配製,迅速的恢復了穩定,傑森的表情凝重,感應著每一步反應過程,再度陷入了配製之中。

  傑森想要看看,將自己所有的實力都釋放,能夠真正闖到這藥神塔的第幾層。

[BOOK: 009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