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1
主題推薦
九百一十二章 出藥神塔

沃特菲爾德的聲音在藥神塔的空間中隆隆響起,這才將陷入震撼之中的亞魯帝哥長老等人皆是驚醒。

“啊?”眾人渾身都是一驚,眼眸中依舊殘留那一絲驚顫,轉身將目光望向了沃特菲爾德身旁的兩道宏偉的身影。

“見過兩住副塔主大人。”眾人頓時急忙行禮出聲,就連亞魯帝哥長老也是不例外,雖然身為九階中級聖靈師的他,論實力,和兩位副塔主相差並不大,論靈藥學等級,身為八階高級靈藥帝師的他,和兩位副塔主也是一樣,但是在身份和地位上,亞魯帝哥畢竟只是一個長老。

“各位不必多禮。”蓋茨和科摩羅兩人口中平淡的出聲,然而話語中,卻是帶著一種莫名的力量,衝擊在所有人的心頭,帶來無盡的威嚴。

“亞魯帝哥、克夫林,那傑森呢?我去通知兩位副塔主大人,你們怎麼沒等兩位大人到,就將他放走了?”一旁,汰特菲爾德長老語氣帶著一絲埋怨的出聲道。

兩位訓塔主,也是將目光一下落在了亞魯帝哥等人的身上。

感受到汰特菲爾德和蓋茨、科摩羅兩名副塔主的眼神,在場的眾人,臉上皆是苦笑了一下。

“蓋茨大人、科摩羅大人,那傑森我們並沒有放走,他現在還在藥神塔中。”亞魯帝哥長老開口道。

“還在藥神塔中,難道他開始闖第二遍了?”沃特菲爾德疑惑出聲,很顯然,在他想像中,傑森如今還在藥神塔中,那麼肯定是失敗後,闖第二遍了,而一旁蓋茨和科摩羅兩人臉上也是帶著疑惑。

“蓋茨大人,科摩羅大人,沃特菲爾德,你們三個還是自己看吧。”亞魯帝哥長老苦笑了下,沒有回答沃特菲爾德的話,而是一揮手,頓時,藥神塔中的場景一下子映現在了三人的腦海中。

“嗯,這傑森還在藥神塔中闖關,嗯?這靈藥因數的衝擊怎麼這麼可怕?什麼,這……這……”沃特菲爾德一開始口中還低語出聲,可是下一刻,等他感受到包圍住傑森那如此可怕的靈藥因數的時候,他原本平靜的表情霎時凝固了,雙眼瞪得滾圓,流露出無比震驚的光芒。

不但是他,就連蓋茨和科摩羅這兩位靈藥師塔的副塔主,也是完全呆住了,表情一副見鬼了的模樣。

他們兩人顫抖著身體,臉上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

二十九層……這傑森竟然是在二十九層……這,過……怎麼可能看到傑森所在層數後,蓋茨和科摩羅兩人渾身都是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兩人相視了一眼,眼眸中有著難言的驚駭。
“亞魯帝哥,這藥神塔是不走出什麼問題了?”汰特菲爾德長老更是直接高喊出聲。

亞魯帝哥長老苦笑了一下,旋即搖了搖頭:“沒有問題,一開始我們也懷疑是不是藥神塔出了什麼問題了,但是從這傑森所在二十九層的靈魂衝擊和靈藥衝擊來看,並不像有問題的樣子,一切都是正常的,這種強度的衝擊,就算是我這樣的九階中級聖靈師,八階高級的靈藥帝師進去,恐怕也堅持不了片刻,也不知道這傑森究竟是怎麼堅持住的。”

“沒有問題,這傑森是憑藉自己的實力,在這二十九層中堅持住的,這,這就竟是怎麼配製方法?他施展的那種配製方法,真古怪,太奇特了……”一旁,眼眸中帶著驚駭的蓋茨和科摩羅兩大副塔主,在仔細的觀看了一下傑森所在空間的靈藥衝擊強度後,肯定的出聲了,語氣中帶著深深的不可思議。

“看,傑森好像要堅持不住了……”突然間,藥神塔空間中有人激動出聲。

一時間,在場所有人都是噤聲了,將注意力投射到了腦海中,傑森在二十九層藥神塔中配製的畫面來。

藥神塔第二十九層。 森額頭佈滿了汗水,口中喘著粗氣,完全的陷入到了配製之中。

他所掌控的靈識流靈藥學、阿伏伽德羅定律,和技術流靈藥學,此刻已經完全施展了,可怕的靈力從他體內不斷的噴吐,隨著他的配製,他所受到的衝擊和壓迫也是越來越大,那種能夠橫掃一切的力量,不斷的沖刷著他的身體,讓他整個人在藥神塔的空間中搖搖欲墜。

儘管身懷三種不同的配製方法,但是在這代表了九階中級靈藥聖師的二十九層實在是太過於可怕了,讓傑森感到了無比巨大的吃力。

要知道這二十九層,代表的可是九階中級靈藥聖師的境界,而傑森呢?在靈識流靈藥學方面,他只是一個八階低級的靈藥帝師,在阿伏伽德羅定律方而,剛剛突破的他,也只是相當於八階高級的靈藥帝師,也就是在技術流靈藥學方面,身體強度達到了九階低級的他,相當於一名九階低級的靈藥聖師。

九階低級的靈藥聖師和九階中級的靈藥聖師,雖然只相差了一級,但是在實力上,卻是有著天壤之別,無論是靈師,還是靈藥師,一到後而,任何一級的差距,都是無比的艱難的。
將技術流,資料流程,靈識流,三者完全的結合的傑森,最多也只是接近於九階中級靈藥聖師,而無法真正的達到九階中級靈藥聖師,除非傑森將三者都提高到九階低級靈藥聖師的境界,或許還有那麼一絲可能。

可怕的靈藥洪流中,傑森苦苦堅持的身軀,在堅持了許久之後,再也抵擋不住,頃刻間,便是被無盡的靈藥洪流給吞沒。

“果然,身體強度沒有達到九階中級,是抵擋不住這代表了九階中級靈藥聖師的二十九層中的靈藥衝擊的,可惜,我的靈識流和資料流程都還太弱了,實力也只是八階低級帝靈師,否則,如果我的實力達到八階敷峰,或許,還有那麼一絲可能。”傑森心中掠過這一想法。

“砰!” 旋即,他的身軀在藥神塔空間中瞬間被擊成了齏粉,整個藥神塔空間霎時黑暗了下來,被踢出了第二十九層。

傑森敗!

傑森第一次闖藥神塔正式結束,最終止步失敗在代表了九階中級靈藥聖師的第二十九層。

“……”

藥神塔空間的臺階前,當蓋茨、科摩羅等人腦海中的畫面瞬間消失,看到傑森終於失敗於第二十九層,渾身都是不由自主的一震,一直屏息緊張的不說話的眾人終於長呼一口氣。

“這傑森終於失敗了。”

“他也會失敗啊!”

汰特菲爾德長老等人口中呼氣出聲,心中湧出無盡的震撼,而後,一個個都是將目光望向了藥神塔的大門所在。

轟隆!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原本黝黑緊閉的藥神塔大門,在巨大的轟隆聲中,瞬間打開了,一個模糊的身影,從漆黑的藥神塔中緩緩走了出來。

“代表九階中級靈藥聖師的二十九層麼?這藥神塔果然神奇,竟然連我技術流靈藥學造詣,都能測試的清清楚楚,不過現在已經沒必要再闖這藥神塔了,藥神塔雖然能夠給我大量的感悟,不過卻只能在靈識流方面,而我靈識流方面受限於我的靈師等階,就算是感悟再多,實力不提升上來,也是沒用。”

傑森一邊從藥神塔中走出,一邊皺著眉頭思慮著先前的闖塔:“剛才我連闖二十九層藥神塔,在靈藥學方面有不少領悟,身體強度,也是增強了不少,靈識和靈力,也是有所蛻變,現在的我,感覺已經即將突破到八階中級帝靈師了,回去好好整理下心得,然後潛心修煉,將今天的收穫完全吸收,爭取在大陸各大勢力天才試煉前,突破到八階中級的帝靈師。”

傑森心中給自己定下了接下來兩個月的計畫。

可就在傑森剛剛走出藥神塔的瞬間,他整個人卻是瞬間愣住了,藥神塔前的廣場上,並沒有傑森想像中的藍月古森他們等候在那,空曠曠一片,同時,傑森也感覺到了幾股強大的目光,牢牢的注視在了自己的身上。

傑森轉過頭,不遠處藥神塔前的臺階上,十數個身上流露出強悍靈力波動的長老,殿主,都是用奇怪的目光望著自己,眼眸中滿是震撼。

“傑森拜見諸位長老,殿主!”見到這群人,傑森心中先是微一愣神,隨即,心中已然知道原因的他,當即走上前,行禮出聲道。

“嘩!”傑森的這一行禮,以前都是坦然受之的沃特菲爾德長老等人,都是渾身一震,身體甚至於不由自主的退讓了開來。

以前傑森在他們眼中,傑森的實力就算再強,也只不過是一個核心弟子,在身份和地位上,和他們這些長老和殿主,還是有差別的,但是在如今傑森闖過藥神塔之後,他們卻是再也承受不起了。

藥神塔,顯示的是一個靈藥師在靈藥學方面的造詣與天賦,靈藥師塔建立的數千年來,從來沒有錯誤過,也就是說,一個靈藥師,如果闖到了藥神塔的多少層,哪怕此刻的他,真正的靈藥學等級還沒有這麼高,但是在不久的將來,也一定會達到。




異世藥神 第九百一十三章 最終計劃 暗魔師

這也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看到杰森所闖藥神塔層數後,如此震驚的原因。

現在的杰森,雖然只是名八階低級的帝靈師,但是在汰特菲爾德他們眼中,闖到藥神塔第二十九層的杰森,和一名九階低級靈藥聖師,已然無異了。

九階低級的靈藥聖師,那是什麼概念?一想到這,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便是忍不住渾身顫抖,面對一名即將成長出來的九階低級靈藥聖師,他們又怎麼敢接受杰森的行禮。

不過沃特菲爾德他們心中也是有著疑惑,那就是通常情況下……個靈師的靈藥學天賦再高,也只能闖到他靈藥師等階的上一層,可才是八階低級帝靈師的杰森,卻是闖到了代表了九階中級靈藥聖師的二十九層,讓他們怎麼也不明白。

沃特菲爾德他們所不知道的是,此刻的杰森,之所以能夠闖到第二十九層,正是因為他的靈藥學造詣,已然達到了九階低級的靈藥聖師。

“你就是杰森?”藥神塔前,蓋茨和科摩羅兩位副塔主仔細的打量了杰森一眼,眼眸中有著一絲震驚。

因為他們發現,面前的這杰森,身上散發出的靈力屬性,雖然只有八階低級,但是靈力強度,卻是遠超一般的八階帝靈師,甚至幾乎達到九階聖靈師的程度,讓他們如何不吃驚。

他們雖然從汰特菲爾德口中,多次听說過杰森的名字,但是見到真人,還是切切實實的第一次。

“兩位是?”杰森將目光落在了蓋茨和科摩羅的身上,同樣是第一次見到兩人的杰森,也是能夠感受從兩人身上所流露出的那股強大的威壓,甚至于比身為九階中級聖靈師的亞魯帝哥長老,都是要強上一分。

“杰森,這兩位就是咱們靈藥師塔的副塔主,蓋茨和科摩羅兩位大人,兩位大人找你有事。一克夫林長老當即從人群中走出,向杰森解釋道。

“杰森見過兩位副塔主大人,不知兩位副塔主大人找在下,有何貴干?”杰森又是行禮出聲道。

蓋茨和科摩羅兩對視了一眼,出聲了︰“杰森,你如何闖到藥神塔二十九層的方法,我們不問你,不過我希望,你能夠保守這個秘密,你的事情,我們會向塔主大人匯報,在接下來的日子里,你就好好修煉吧,如果有什麼需要,盡管和克夫林長老他們提。”

“多謝兩位大人。”杰森點頭︰“如果兩位大人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先回去了。

此刻的杰森,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自己的府邸,將自己這一次在藥神塔中得到的感悟好好吸收和消化。

“你回去吧!”蓋茨和科摩羅兩人對視了一眼,而後點了點頭。

“對了!”就在杰森剛剛走出去沒兩步,蓋茨又走出聲了︰“你上次向汰特菲爾德長老所申請的那六種八階的材料,已經被批準了,記得有空的時候,就去核心殿領取。”

“多謝兩位大人。”杰森當即出聲,一想到自己馬上能夠替父親配制出一瓶九階聖級的靈藥劑,杰森的心中便是充滿了激動。

在眾人的注視下,杰森來到了藥神塔的傳送陣前,離開了藥神塔空間。

空蕩蕩的藥神塔空間中,只剩下了面位副塔主,汰特菲爾德等四大長老,以及十大殿主。

“諸位,那杰森闖到藥神塔二十九層的事情,諸位不要傳出去。”蓋茨和科摩羅兩人的神情無比的嚴肅︰“這件事情,我們需要稟告塔主大人後,讓塔主大人再做定奪,記住了麼?”

“蓋茨大人,科摩羅大人,我們知道了。”沃特菲爾德他們恭敬出聲,就是剛剛接到消息,和杰森有仇的奇托克長老,以及那後來才來的其余四大殿主,也是點頭,表情肅穆。

“嗯,既然如此,諸位就先退下吧,我們需要盡快的將這件事情稟告塔主大人!”蓋茨和科摩羅兩人低哼出聲,而後直接跨步,瞬間來到了傳送陣前,離開了藥神塔。

“克夫林,你可是給我們靈藥師塔,帶來了一個好弟子啊。”

“二十九層,也不知道這杰森施展的究竟是什麼配制方法,竟然擁有如此能力。”

“二十九層,那可是九階的靈藥聖師啊,咱們斯特恩大陸,又要出現一名九階的靈藥聖師了麼?”

蓋茨和科摩羅兩人六離開,整個藥神塔空間便是再度熱間了起來,眾人都是情不自禁的出聲,神情亢奮。

“好了,兩位副塔主大人說不要將這件事情傳出去,我們也就不要討論了。”就在這時,亞魯帝哥長老出聲了︰“大家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去吧。”

“嗯!”台階上,眾人都是豎定的點了點頭,他們也是知道這件事情的轟動,他們幾個知道沒事,若是被外界的其他勢力得知這個消息,那麼杰森或許就要危險了。

畢竟,一個九階的靈藥聖師,實在是太過于重要了,足以在整個大陸掀起一股風暴,哪怕靈藥師塔身為大陸九大勢力中最頂尖的雙塔之……也是不敢拿這個開玩笑。

當即,隨著亞魯帝哥長老的話音落下,在場的一群人也都是紛紛離開了藥神塔空間,回到了自己的府邸和宮殿。

天姿之城中,杰森從藥神塔中一回到核心殿,沒有任何停頓,便是飛掠向了化神島的所在。

片刻的功夫之後,杰森降落在了化神島上。

“師父,你總算回來了!”杰森剛網落下,感受到動靜的熔聖一大群人,便是從府邸中沖了出束,臉上充滿了興奮。”

諸位!”杰森臉上也是綻放出了笑容。

“杰森,那藥神塔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你到底有沒有闖到二十七層啊?亞魯帝哥長老說藥神塔出了問題,出了什麼問題?”看到杰森,卡塞努斯也是好奇的詢問出聲。

一時間,在場的所有人,都是將目光落在了杰森身上,他們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杰森在藥神塔中所發生的事情。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事情,至于我闖到多少層,二十七層是有的。”杰森笑著出聲。”

我就說嘛,以師父的實力,那藥神塔上顯示的二十七層,一定是真的。”熔聖當即哇哇的大叫起來,神情間充滿了興奮與激動。

二十七層,那代表的可是八階高級靈藥帝師的境界,對于此刻才是七階中級靈藥皇師的熔聖來說,幾乎是一個傳說中的存在了。

“二十七層……”不但是熔聖,就是卡塞努斯也是完全震撼了,身為八階低級靈藥帝師的他,也不過是在二十五層徘徊,還沒能突破到二十六層。

頓時,整個化神島上充滿了興奮的高呼聲,人群中,也就是藍月古森古怪的看了眼杰森,不過卻是什麼也沒有說。

眾人的狂歡只持續了短暫的片刻,知趣的眾人,便是放杰森回去了。

化神島深處的五行靈力區域,杰森來到了自己修煉的空地前,盤膝坐了下來,開始一次次領悟起自己在闖藥神塔的過程中,所得到的法則感悟和靈藥學造詣來。

呼……呼……

濃郁的五行靈力流轉,杰森閉目在那里修煉,感悟著。

卻不知道,他自己闖過藥神塔的消息,通過靈藥師塔中諸多來自大陸各大勢力的弟子們,通過各種各樣的方法,傳播到了大陸各個勢力的核心。

在斯特恩大陸中央,某一片神秘的秘境之中,正有著一座宏偉的宮殿。

這座宏偉的宮殿,高達土千丈,佔地面積無比的龐大,大殿散發著黑色古樸的氣息,遙遙看去,給人一種無盡的威嚴。

“大人,大人。”

宮殿最深處,廣闊的大殿中,一名身上流露出恐怖氣息的黑袍身影,一閃就出現在大殿之中,同時整個對著大殿深處,跪伏了下來。

在那大殿的深處,是一片漆黑,像是一個黑洞,吞噬著一切,散發出驚人的靈力氣息。

“裘德長老,這麼著急,有什麼事情麼?”一個充滿威壓的聲音,回蕩在大殿內,直接沖擊在黑袍人影的靈魂之上。

黑袍人影恭敬的看著前方那無盡的黑暗……“剛剛得到消息,靈藥師塔核心弟子杰森,也就是在靈藥師塔上一次靈藥榜大賽中,擊敗了埃德米茲的那西北諸國天才,就在今天闖了靈藥師塔中的藥神塔,才是八級低級帝靈師的杰森,竟然一口氣闖到了藥神塔的二十九層!”

“第二十九層!”

一道可怕的靈力波動從大殿深處的黑洞中,猛地傳遞而出,可怕的威壓,瞬間幅散在那黑袍人影身上。

“藥神塔二十九層,代表的是九階中級靈藥聖師境界,也就是說,那才是八階低級帝靈師的杰森,竟然擁有晉級成為九階低級聖靈師的天賦?!”

“是的,大人。”黑袍人影恭敬急切道︰“這消息是我們從靈藥師塔中特殊途徑得知了,絕對屬實,這杰森若是不鏟除,讓他成長為九階的靈藥聖師,大人您偉大的計戎,說不定會被影響。”

“杰森九階的靈藥聖師……”隆隆的聲音沉默了片刻,隨即再度響徹︰“看來計劃嘖要提拼了,絕對不能讓他成長到這種地步,傳我命令下去,這一次的大陸天才試煉,采取最終計劃,裘德長老,你下去安排吧。”

“是!”

黑袍人影恭敬退去。

恢宏的大殿,再度回復了平靜。

[BOOK: 009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