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10
第九百二十二章 大陸第一強者

  見到這人影,帕西里茫人臉上頓時充滿了驚駭,像是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一般。
 
  「塔主大人!」在這人出現後,先前表情還頗為囂張的裘德,頓時恭敬的退在了一旁,像是一個替帝王開道的普通侍衛。
 
  黑色的人影傲立在虛空,可怕的威壓從他的身上不斷的釋放,帕西里三人站在山谷中表情恭敬,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實在是這位大人的出現,讓他們太過於吃驚了,以至於一時間他們腦海中都是一片空白。
 
  因為這位大人,正是大陸九大勢力中,最為強大的兩大勢力,雙塔中靈師塔的塔主一一艾金森!
 
  在斯特恩大陸,之所以只有九大勢力,而不是十大勢力,就是因為雙塔、三城、四帝國這九大勢力中,塔主、城主、和聖主,都是九階高級的聖靈師,而其他勢力,雖然也有九階的聖靈師存在,但卻並沒有九階高級的聖靈師。
 
  而雙塔被稱為大陸九大勢力中最強大的兩個,更是有著它的道理的,雖然大家都是九階高級的聖靈師,但九階高級聖靈師之間,也是有強弱之分的,其中,三城的城主,要略遜一籌,四大帝國的聖主,屬於中等實力,而靈藥師塔的塔主,則是和四大帝國的聖主相差不大,不過,他那九階低級靈藥聖師的身份,注定了,他永遠要比同等級的靈師,要強上一分。
 
  而靈師塔塔主艾金森,卻是要比其餘八大勢力中的城主,聖主,都要強上一分,如果說別的幾大勢力的領袖人物,是九階高級的聖靈師的話,那麼,艾金森則幾乎相當於是九階巔峰的聖靈師了,傲立在大陸之巔。
 
  論實力,這位大人絶對是這個大陸上,最為頂尖的存在,可以說,將艾金森稱為整個斯特恩大陸各大勢力中的第一強者,也是毫不為過。
 
  像這樣的人物,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但是一想到先並自己在玉簡中看到的任務,帕西里三人心中便是忍不住驚顫。
 
  這靈師塔想要幹什麼?一統大椿麼?
 
  先前那任務中,正是讓他們三大勢力和靈師塔聯手,在血色試煉中,將其餘的五大勢力和剩餘的其餘勢力派遣來的領隊和高手,全都擊殺,更是將這些勢力中最頂尖的天才,也全都毀滅,一個不剩。
 
  這樣的任務,一開始帕西里三人,根本連想像也不敢想像,要知道,血色試煉的意義無比重大,各大勢力,雖然最頂尖的塔主,城主,聖主,他們不會到來,但是也會派遣出各自的二號或三號人物,如果將他們一網打盡在這裡,絶對能夠讓其餘的各大勢20元氣大傷。
 
  然而最為狠毒的,還是將所有天才全都擊殺這一條,如果說這些領隊,是各大勢力中的支柱,一旦擊殺,將會對各大勢力造成極為巨大的損傷,但他們畢竟不是聖主,城主這樣的頂樑柱,就算被擊殺了,也不至於讓一個勢力滅安,但是參加血色試煉的天才,卻絶對是各大勢力將來的希望,他們若是全都死在這血色試煉中,那對各大勢力的創傷,是怎麼也無法挽回的。
 
  如此難度巨大的任務,哪怕他們三人都是九階中級的聖靈師,也根本不可能完成,因此心中還是頗為猶豫,但是在見到艾金森的出現後,帕西里三人心中,再也沒有任何的想法了。
 
  如果有艾金森出手,那麼完成玉簡中那驚天的任務,就並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像艾金森是這樣的人物,絶對能夠以一己之力,橫掃一切。
 
  「這一次,我會親自出手,你們所要做的,就是自己的一部分,這些在玉簡中,都已經記載的清清楚楚。」高大的身影,俯視著面前的帕西里三人:「你們三個,做不做得到……」
 
  可怕的殺機縱橫,瞬間籠罩在面前帕西里三人的身上。
 
  在這恐怖的殺機面前,帕西里三人身上瞬間滲出了汗水,眼胖中露出了一絲驚懼,驚惶出聲道:「既然大人願意出手,我等自然沒有異議。」
 
  見到艾金森塔主,帕西里三人早就明白,這件事情,是他們的城主和聖主早已和對方商量過的,他們三人,只是一個行事者而巳,根本沒有反抗的資格,更不用說,如果此刻他們三人不同意,在艾金森的面前,他們根本無法抵抗,只有死路一條。
 
  「既然如此,你們三人回去吧,記得,屆時按計曳行事。」艾金森淡漠出聲。
 
  「是!」帕西里三人恭敬出聲,而後對視了一眼,各自從不同的方向,飛掠向了天空,隱沒在了黑夜之中。
 
  「這大陸的局勢,數千年來未曾變過了,也是時候改變一下了。」山谷中,艾金森口中輕喃出聲,整個人緩緩的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在蓋茲副塔主和沃特菲爾德長老以及科尼里奧斯殿主的講述下,傑森他們這些一開始,心中還並沒有太過於緊張的弟子們,接下來的日子中,一個個都是將心提了起來。
 
  實在是七星海的名頭,太過於駭人了,以至於不少的核心弟子,都是臨時抱佛腳般的打聽起這七大禁地之一七星海中舟情況來。
 
  而傑森也是向沃特菲爾德長老他們打聽起試煉之地的情況來。
 
  作為靈藥師塔的領隊,沃特菲爾德長老,自然不會吝嗇這方面的內容,將各大勢力所知道的試煉之地情況,詳細的告訴給了每一個核心弟子,而一些其它勢力不知,靈藥師塔卻曾經探索到的獨家資料,也是告訴了所有核心弟子。
 
  當然,其它勢力中,也有自己探索到,且並沒有公開的內容,這是每一個勢力的保密內容。
 
  於是乎,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每一個人都是一頭紮入了這些資料中,廢寢忘食,哪怕是最為簡單的安全、危險、極度危險這樣的區域撲分,每一個弟子,都是牢記心中背的滾瓜爛熟。
 
  沒有一個人小看這些資料,那可是七星海的核心之地啊,任何東西都關乎自己的生命,在試煉之中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萬劫不復。
 
  而傑森也是詳細的打量起了沃特菲爾德長老所給的試煉地圖來,僅是第一眼,傑森整個人便是完全驚呆了,眼哞中流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情。
 
  這神秘禁制通往的核心區域,竟然距離自己前世得到靈神訣的上古廢墟所在之地,相隔並不遠。
 
  儘管這張地圖的標註並不是十分詳細,有些地方還模糊不清但是傑森卻清楚的記得這地圖右上角那塊用紅色圖標標註十死無生、危險度最高的區域,就是自己前世得到靈神訣的上古廢墟所在。
 
  確定了這一點後,傑森心中頓時充滿了激動,同時,也是感到了無比的猶豫。
 
  靈神訣的神秘,前世沒有修煉過的傑森,自然並不明白,然而這一世發現了靈神訣的古怪,以及那金通殿也是存在九靈聚氣陣後,傑森心中一直充滿了好奇想要探索這自己得到了靈神訣、九靈聚氣陣,以及幾種九階聖級靈藥劑配方的廢墟之地。
 
  然而那片區域實在是太過於危險了,前世的傑森,是在多名九階聖靈師的護送下,才進入了那廢墟裡面,依舊九死一生,差點死在其中,這一世,傑森雖然有了前世的經歷,但是光論實力,如何才是八階中級帝靈師的傑森,要比前世擁有多名九階聖靈師護送的情況下,要弱不少的。
 
  這也是傑森心中雖然無比好奇,卻始終一直沒有前往七星海探索的最重要原因。
 
  「算了,這一次只是試煉,等到試煉的時候再看吧,若是有機會,就試著去那上古廢墟看看,若是沒有機會,等我實力再提升了之後,再去探索。」最後,兩難的傑森莽於做出了決定。
 
  光陰如水,歲月如梭,眨眼的功夫,五天的時間便是悄然渡過了,終於,到了試煉到來的時刻。
 
  「鐺……」「鐺……」
 
  一大早,整個靈藥師塔弟子所在的城鎮上,便是響起了巨大的鐘鳴聲,一個個潛修的核心弟子,頓井從自己的房間中飛掠而出,來到了城鎮中心的廣場上集合。
 
  不但是靈藥師塔所在的城鎮,其餘周圍的大量城鎮,也幾乎是同時響起了鐘鳴之聲,一道道身上流露出強悍靈力的人影,紛紛從各自的房間中升騰而起,鋪天蓋地,充滿威嚴。
 
  靈藥師塔城鎮前的廣場上,片刻的功夫,靈藥榜排名前二十的二十名核心弟子全都是聚齊了,而蓋茲副塔主,沃特菲爾德長老以及科尼里奧斯殿安三人,也是早早的站在了廣場之前。
 
  「好,人到齊了,今矢是天才試煉開啟的日子,現在,所有靈藥師塔的參賽弟子,跟著我走吧。」廣場前,蓋茲副塔主看到人到齊後,口中頓時發出了高喝,率先衝天而起。
 
  「嗖!」「嗖!」「嗖!」……
 
  霎時,可怕的靈力沸騰,一道道散發著滔天氣勢的人影,緊跟在了蓋茲副塔主三人的後面,向著荒原深處飛掠而去。
 
  傑森、藍月古森、卡塞努斯三人,也是混跡在了人群之中,其他城鎮中,也是飛掠出了大量散發著恐怖氣息的身影,向著同一個方向高速掠去,帶著陣陣巨大的音爆之聲。
 
  以傑森他們的實力,飛行的速度自然是無比迅速的,但還是飛掠大約半個時辰的時間,才是來到了目的地。
 
  出現在傑森他們面前的,是一片巨大的峽谷,整個峽谷外緊內松,像是一個張開的口袋。
 
  傑森他們頓時在蓋茲副塔主的帶領下,降落在了峽谷之中。
 
  此刻,在峽谷裡面的空地上,已經有不少其他勢力的領隊和參賽天才們聚集,而在傑森他們降落後,也時不時的有一些隊伍降落。
 
  此刻距離試煉開始,還有一定的時間,空地上,許多天才都是四處觀望,而傑森他們也是細細的打量著不遠處的那些其他勢力的人影。
 
  從大陸各大勢力中脫穎而出,能夠來到這裡的大陸天才們,大約有三百多名,其中,來自九大勢力的,是一百八十人而其餘勢力的所有選手,大約是一百多名。
 
  這裡邊的任何一人,在各大勢力裡頭,都是佼佼者但是到了大陸各大頂尖實力天才試煉的場所,他們都是眾多天才中的一人。
 
  像一些不屬於九大勢力中的頂尖勢力中的弟子中,還有七階皇靈師的存在,以及一些八階低級,中級的帝靈師,至於八階高級的帝靈師,幾乎是少之又少,幾乎難得一見。
 
  而相比而言,來自大陸九大勢力的天才,就要強大許多,一眼望去,光從靈力波動上感覺,基本沒有七階的皇靈師,其中最弱的,也是八階低級的帝靈師,而像靈藥師塔這種最為頂尖的實力,甚至連八階低級的帝靈師都是幾乎沒有,能夠在靈藥榜排名前二十的存在,差不多各個都是達到了八階中級的帝靈師境界。
 
  當所有天才來到了峽谷中,相互觀望的時候。
 
  「看,弗雷。」
 
  「是弗雷。」
 
  「來自成天帝國聖地,是成天帝國聖地的第一天才,八階巔峰的帝靈師。」
 
  「聽說這弗雷,是成天帝國皇室的成員,修煉的功法,是威天帝國皇室珍藏的絶世功法,威力逆天,是個厲害人物。」
 
  傑森和藍月古森、卡塞努斯等人走在一起。
 
  「傑森,你看。」
 
  卡塞努斯指著遠處一名身穿著灰色長袍的男子,那男子像是一尊神明,身上散發出淡淡的光暈,充滿了神聖的氣息,周身的靈力形成一道道綵帶,圍繞在其周圍。
 
  「是卡雷,別看他年紀看起來不大,其實是一個老牌的強者了,根據資料顯示,這傢伙是開羅帝國聖地當之無愧的第一聖子,實力恐怖到驚人,八階巔峰的帝靈師,在所有天才中,絶對有衝擊總排名前十的實力,若是在試煉中遇到,雖然以你的實力,無需怕他,但你也要注意一些。」
 
  卡塞努斯給傑森提醒著。
 
  「嗯?」然而在卡塞努斯給傑森介紹卡雷的時候,傑森卻是將目光望向卡雷身旁的那一個有著金色長髮,身穿金色長袍的凌厲男子身上。
 
  「是他?克拉克!」傑森的嘴角頓時不由勾勒起了一絲笑容,這人,正是三年前,在大陸精英對抗賽上,被萊昂納多擊敗,當初便是七階高級皇英師的克拉克。
 
  當初的大陸精英對抗賽,克拉克拒絶了靈藥師塔和靈師塔的邀請,回到了開羅帝國,沒想到現在居然出現在了大陸天才試煉上,顯然是加入了開羅帝國的聖地。
 
  傑森根據對方身上流露出來的靈力波動,一眼就看出了,三年不見,這克拉克竟然也晉級了八階中級的帝靈師,而且既然能夠參加這大陸天才試煉,克拉克顯然在開羅帝國的聖地中,也能夠闖入前二十的存在,倒是讓傑森頗為驚訝。
 
  「看,是靈藥師塔的天才,那有著青色頭髮的女子,應諉就是靈藥師塔的藍月古森了。」
 
  「藍月古森,就是她?我聽長老說過了,聽說這藍月古森,霸佔了靈藥師塔靈藥榜第一名長達近十年之久,無一人是敵,如果在試煉中遇到她,大家可都要小心了。」
 
  「對了,聽說靈藥師塔除了這藍月古森外,還有兩名強大的高手,聽說是叫卡塞努斯和埃德米茲,不知道是哪兩個?」
 
  「對,聽說他們兩個是僅次於藍月古森的高手,實力非同一般,我們遇到的話,也需要小心。」
 
  在傑森他們觀看四周天才弟子的時候,其它勢力的高手們,也是同樣在打聽傑森他們靈藥師塔一方的虛實,特別是神風帝國的一方,更是指著藍月古森、卡塞努斯、藍月古森的所在,議論紛紛。
 
  「你們的消息都已經落後了,那埃德米茲以前在靈藥榜上排名第二,不過最近一次的靈藥榜大賽上,那埃德米茲卻是被一個叫傑森的新核心弟子擊敗,現在在靈藥師塔靈藥榜上的排名,是這裡靈藥師塔核心弟子中最低的。」
 
  這群弟子之中,突然走進來一個人,這個人相貌清俊,堂堂正正,皮膚細膩,像是一塊羊脂玉,舉手投足間,有一種莫名的氣勢流露。
 
  「保羅師兄!」
 
  「大師兄。」
 
  幾個弟子中的高手立刻行禮,表現出了足夠的恭敬,因為這保羅,乃是神風帝國聖地中最強的第一聖子,不過在聽見這個男子的說話後,這幾個弟子個個都大吃一驚:「有這樣的事情?那傑森是什麼來路?如此的厲害囂張?」
 
  「聽說他是上一屆大陸精英對抗賽中加入靈藥師塔,僅是用了三年時間,便是在靈藥師塔中呼風喚雨,能量非同一般,實力也是登峰造極。」
 
  這保羅師兄道:「所以,你們若是在試煉中遇到這傑森,一定要小心一些,當然,如果有機會擊殺他的話,一定不要留手,此人是一個天才,而且火候還淺薄,能夠把他擊殺,也算是消滅一個隱患。」
 
  「好!」幾個神風帝國的弟子對視一眼,眼陣中流露出了殺意。
 
  傑森自然不清楚,這神風帝國幾個弟子交談的內容,他將目光望向了靈師塔天才靜所在。
 
  「嗯?」在那靈師塔天才中,傑森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BOOK: 009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