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2
第九百七十五章 聯手

  “奧古斯都,夠了!”拉奧勃然而怒,整個人猛地站起,一掌將一旁的桌子拍碎,雙眸中滿是怒火的望著奧古斯都。
  
  “夠了?”奧古斯都冷冷的出聲:“父親,當年那韋恩和雷諾他們帶給我的恥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哼,若不是那雷諾,我們家族又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境地,你還唸著血緣之情,始終不願對那雷諾等人出手,簡直是可笑。”
  
  奧古斯都冷冷的望著在場的所有人,“諸位長老,不久前,你們還因為那傑森傳來出來的消息而震驚,怪我當年不該出手,現在呢?”
  
  當初雷諾和傑森聯手擊殺林登族長的消息傳出來後,整個道斯家族都是大為震動,當初嫌棄雷諾出身低微,實力一般,阻礙雷諾和尤利婭之間的諸位長老,一個個都是充滿了後悔。
  
  後來,隨著大陸精英對抗賽的進行,傑森以六階高級尊靈師之力,獲得了大陸精英對抗賽的冠軍,並且成為靈藥師塔的弟子,更是讓道斯家族震動不已。
  
  不過大陸精英對抗賽,每隔十年便是舉行一次,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快的,一些勢力也就漸漸的淡忘了,不再關注,但是和雷諾、傑森有著十年之約道斯家族,自然不會忘卻,而是通過各種途徑,打探傑森在靈藥師塔中的表現。
  
  儘管道斯家族中,並沒有子弟在靈藥師塔,但是作為四大帝國開羅帝國四大家族之一的道斯家族,還是有一些情報來源和手段的,通過各種渠道,也是零零星星獲得了傑森在靈藥師塔中的情況。
  
  在得知傑森進入靈藥師塔,不過一年的時間,便成為了核心弟子的事情後,道斯家族中的所有人,一個個都是傻眼了。
  
  他們都是知道,一個靈藥師塔的高級弟子,想要成為核心弟子,必須在靈藥學的造詣上,達到七階低級的靈藥皇師。
  
  七階低級靈藥皇師那是什麼概念?放到開羅帝國,那可是一行省第一靈藥師也無法達到的高度,相當於帝國靈藥師院中的一名大師,享受萬人恭敬。
  
  到了這個時候,道斯家族的所有成員都是感到了無邊的後悔,後悔當初做下的魯莽決定,更是後悔將雷諾、傑森這對天賦超群的父子,趕出了家族。
  
  然而還這不是讓道斯家族最為震動的事情,因為傑森那驚人的表現,道斯家族不顧一切的打探傑森的消息,而在不久前,在得知傑森在靈藥師塔的靈藥榜大賽上,擊敗了身為排名第二,身為八階高級帝靈師的絶世天才埃德米茲之後,所有道斯家族的人都是感到了驚恐。
  
  對,是驚恐。
  
  十年之約,當初只不過才過去了五年多,傑森便是從一個他們根本看不上眼的少年,成長成為一名七階的靈藥皇師,擊敗八階高級帝靈師的存在,讓道斯家族所有人都是感到了恐怖,以傑森這樣的成長速度,十年之約一過,完全擁有毀滅道斯家族的實力。
  
  畢竟,整個道斯家族最強者,也不過是拉奧這位家主,八階巔峰的帝靈師,其次,就要算最近,剛剛衝擊,突破了八階的巔峰帝靈師的奧古斯都了。
  
  當然,其實在道斯家族,真正的第一人,是拜在帝國那位大人門下的尤利婭,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是道斯家族第一高手了。
  
  可惜因為二十多年前道斯家族硬生生的拆散了她和雷諾,導致尤利婭對家族充滿了憤怒,一心在那位大人門下潛修,幾乎從來不回家族,當初奧古斯都和薩利三長老去那奧蘭多王國擊殺傑森和雷諾,還是瞞著尤利婭進行的,這麼多年來,一直怕被尤利婭知曉,到時候若傑森和雷諾真的殺上家族,尤利婭究竟幫誰,還很是難說呢。
  
  一想到這,道斯家族的所有人,都是人心惶惶,嘗到了當年的苦果。
  
  不過傑森帶給他們的震驚,遠還沒有結束,傑森外派賽倫帝國的事蹟,除了賽倫帝國的一些大家族知曉外,其它帝國的勢力未必關注,但是道斯家族卻是沒並沒有落下。
  
  傑森在賽倫帝國倫多行省搞起的風波,道斯家族全都知曉,不過傑森的風頭越盛,道斯家族就越是驚懼,如果說傑森當年弱小的時候,道斯家族還能通過暗殺,或別的方法擊殺傑森的話,如今傑森已然成為大陸最強勢力靈藥師塔的核心弟子,就算是給道斯家族再大的膽子,他們也不敢對傑森下手。
  
  要知道,當年帝國的強者冰系韋恩,就是因為擊殺了靈師塔的核心弟子黑格,便是被靈師塔二長老拉達曼迪斯一路追殺,還是因為韋恩功力全無,成為廢人一個,再加上帝國那位大人的求情,拉達曼迪斯長老才是饒過韋恩一名。
  
  若是他們敢對傑森下手,別說殺不殺得掉,就算是殺掉了,以傑森在靈藥師塔的地位和身份,靈藥師塔若是暴怒起來,他道斯家族,就別想存在在大陸上了。
  
  因此道斯家族的所有人,每日只能在無盡的後悔中度過。
  
  想想,若是當年沒有阻止尤利婭和雷諾,就算是得罪了帝國瑟吉歐陛下,現在家族擁有尤利婭、傑森、雷諾這三人,瑟吉歐陛下,也只能對家族安撫和拉攏。
  
  想想看,如今神風帝國的德克雷家族,就可以窺見一斑了,無論怎麼算,德克雷家族都只能算是一個二流家族,最多靠近一流,但是當年因為有了在靈師塔當核心弟子的黑格族長,導致德克雷家族一躍成為神風帝國的頂尖家族,後來因為黑格族長的死,而衰落了下來,如今,德克雷家族的利馮茲又是成為了靈師塔的核心弟子,坐鎮德克雷家族,再度讓其躍為了神風帝國帝國最為頂尖的家族。
  
  論地位,靈藥師的地位,比靈師可強太多了。
  
  如果讓在靈藥師塔排名前幾的傑森,成為家族的一員,那家族……
  
  光是想想,道斯家族的所有長老和成員,都是激動,顫動不已。
  
  可惜,這個世上永遠沒有後悔藥可以吃。
  
  在道斯家族所有成員都是惶惶不可終日,後悔無比的時候,大陸天才試煉上所發生的事情傳出後,所有人都是呆住了。
  
  之前還威風凜凜的靈藥師塔地位一落千丈,開羅帝國和靈師塔等勢力聯合,擊傷靈藥師塔比斯法姆塔主,讓開羅帝國和靈藥師塔瞬間站到了對立面,道斯家族又是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慶幸自己沒有拉攏傑森和雷諾。
  
  短短的數年時間,道斯家族所有長老、成員的心,就像是過山車一般,不斷的來回跌宕,讓他們大呼吃不消。
  
  如今,聽到奧古斯都所說的話後,家族大廳的所有人,都是沉默了。
  
  看到大廳中,諸位長老那沉默的表情,奧古斯都臉上帶著冷笑:“哼,你看看你們,正是你們這樣的態度,才是讓家族一年不如一年,開羅帝國四大家族之一麼?那是老黃曆了,現在,你們出去看看,帝國的那些個家族,哪個承認這樣的說法,哪個看得起我們道斯家族……”
  
  “奧古斯都,你放肆!”拉奧族長氣得渾身顫抖,幾乎說不出話來。
  
  “哼,父親,諸位長老,你們不去那奧蘭多王國,我一個人去,我要剷平那托德家族,以血我八年前之恥,那傑森雖然死了,還有那雷諾,那韋恩,哼……”
  
  奧古斯都說罷,便是向著大廳外走去。
  
  “奧古斯都,你給我站住。”拉奧族長怒火衝天,可怕的氣息從他身上散逸而出,勃然大怒道:“你若是不站住,我就不認你這個兒子,我道斯家族,就不認你這個子弟。”
  
  “奧古斯都,回來吧。”
  
  “不要忤逆拉奧族長啊,奧古斯都。”
  
  “族長大人,息怒。”
  
  大廳中,許多的長老都是勸解出聲。
  
  大廳門口,奧古斯都的腳步瞬間停下了,而後轉過了身,嘴角帶著冷笑。
  
  “父親大人,省省吧,你已經老了……”
  
  話音落下,奧古斯都整個人衝天而起,瞬間離開了家族大廳。
  
  “你……”
  
  “噗嗤!”
  
  拉奧族長氣急攻心,臉色漲得通紅,口中猛地噴出了一口鮮血。
  
  “族長大人……”大廳中,頓時一陣混亂。
  
  ……
  
  軒逸郡城中,利馮茲和一名青年,正緩緩的走在大街上。
  
  “利馮茲,那道斯家族也忒沒種了,難怪在我開羅帝國,會日趨漸落。”那陪同在利馮茲身旁的青年,嘴角帶著冷笑:“你放心,這一次,我會陪同你一同去那奧蘭多王國,將那托德家族給連根拔起,若是那奧蘭多王國不識相,將其也一同滅了。”
  
  青年很囂張,根本沒將托德家族和奧蘭多王國放在眼中。
  
  “好了,浩特,那傑森沒能被我親手殺死,始終是我心中的遺憾,這次去那托德家族,那雷諾我要親手擊殺,還有那韋恩,聽說實力很強,在開羅帝國有冰帝之稱,乃是名八階巔峰的帝靈師,本來準備聯合那道斯家族一同出手的,沒想到這麼沒種,我們自己可要小心一些。”利馮茲臉上滿是陰冷。
  
  “冰系韋恩,的確,是我們開羅帝國的老牌強者,不過當年實力全廢,現在雖然據說恢復了不少,但以我們兩個的實力,聯手起來,根本無懼。”那青年,臉上卻是冷笑不已。
  
  這浩特,是開羅帝國的子弟,不過和利馮茲一樣,也是靈師塔的核心弟子,兩人關係極好。
  
  “兩位,誰說我道斯家族沒種的,哼,那韋恩,交給我來親自擊殺!”就在這時,一道冰冷的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
  
  利馮茲和浩特兩人頓時轉頭,一名身上散發著可怕氣息的中年男子,閃電般落下。
  
  正是奧古斯都。






第一卷 三千年前 第九百七十六章 八階巔峰帝靈師


在開羅帝國,利馮茲和奧古斯都等人商量著去奧蘭多王國,擊殺雷諾、韋恩和托德家族等人的時候。

七星島海底,水靈殿前。

一道道暗流在水底緩緩卷過,本來在海底,通常是漆黑一片,但是這水靈殿,也不知道是什麼材質構築而成,在數千米底下的海底,依舊是散發著藍色的熒光,將海底映得分外明亮。

而在這水靈殿前,一個有著黑色長發的青年,正靜靜的躺在那里,他在周身,有一個無形的護罩,將他整個人給包裹在了其中,不被海水侵襲。

這人,正是吸收了水靈珠,陷入了昏迷中的杰森。

此刻在杰森的身體之上,一道道藍色的光芒不斷的閃動著,形成了道道詭異神秘的靈紋,時不時的浮現而出,這些靈紋,古樸而復雜,充滿了玄奧,給人一種蘊含了大道法則的感覺。

而在這些藍色秘文的映襯下,杰森的身體也隱隱的表現出一種通體的藍色,給人一種堅韌、柔和之感。

在吸收了水靈珠之後,杰森昏迷了足足有一個多月,在這一個多月中,他身上的這些秘文,就像通了電的集成線路板,每天都要循環整整一千兩百次。

每一次的循環,這股奇特的力量,都是在改造著杰森的身軀,讓其細胞,從內而外發生蛻變。

而在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杰森身上的那些秘文終于像是耗盡了能量般,漸漸的變淡,最後完全隱沒在了杰森的身體之中。

“咻!”

驟然間,靜靜躺在那里,昏迷了一個多月,沒有任何動作的杰森,驀地睜開了雙眼,兩道藍色的神芒,從他的雙眸中閃電般綻放,刺向了虛無的海水。

“我這是……”杰森整個人猛地站起,隨著他的動作,海底的海水,像是沸騰了一般,不斷的翻滾,舉手投足之間,道道可怕的水系法則不斷的散逸,散發出滔天的威勢。

“好強大的水系法則。”杰森口中喃喃。

“對了,讓我來看看,這水靈珠給我到來些什麼樣的驚喜。”從昏迷中甦醒過來的杰森,第一件事,便是開始感受起自己蛻變後的身體來。

“這是……八階巔峰帝靈師,我晉級八階巔峰帝靈師了。”杰森首先感知到的,是自己體內那雄厚的八階巔峰帝級靈力,那濃郁的如同液體般的八階巔峰帝級靈力,在他的體內各處的經脈中不斷的涌動著,強悍無比。

同時,杰森感受到自己和天地間的靈力結合的更為融洽了。

“這就是八階巔峰的帝靈師麼?這種力量,這種對法則的感悟……?”

海底,杰森呆呆的看著自己的雙手,他感覺到,他的身體此刻充滿了力量,舉手投足間,一道道法則在他的身體中流轉,充滿了玄奧的力量。

對于自己吸收水靈珠,提升實力,杰森心中早有準備,但是在杰森看來,現在已經身為八階帝靈師的他,這水靈珠最多只是讓自己晉級八階高級的帝靈師而已,卻沒想到直接晉級了八階巔峰的帝靈師,讓杰森心中頗為驚喜。

同時,杰森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強度,在這段時間中,也是有了極大的提高。

“這種柔韌度,這種堅韌的感覺。”身為技術流靈藥師,對身體強度極為敏感的杰森,能夠感受到,現在的自己,身體強度雖然還沒有達到九階高級,但是與之前剛剛九階中級相比,相差實在太多了,特別是在抗擊打能力,和柔韌度上,有了極大的提高。

如果說當初身體強度達到九階中級,服用了三瓶八階帝級靈藥劑,進入漩渦兩千米的時候,身體還會受傷的話,那麼現在的杰森感覺自己,就算是不服用那提高身體抗性的八階帝級靈藥劑,也不用怕這漩渦的撕扯之力了。

“對了,還有那水靈珠……”在感受完身體強度後,杰森想到了自己吸收的那枚水靈珠,他的靈識迅速的感知向自己腦海中的精神海。

在他那液態精神海上空,一枚金色、一枚青色、一枚土黃色、一枚藍色的圓球靜靜的懸浮在那里,呈五芒星狀,分別位于五芒星的四個角,微微的旋轉著,相互之間形成了某種獨特的聯系。

一金、一青、一灰、一藍,四種絲狀能量從那旋轉著的球體中不斷的散發而出,滲入到了杰森的身體各處。

“果然和金靈珠等幾大靈珠,一同位于我腦海中了,那麼這水靈珠的技能呢?”杰森口中喃喃,他的靈識迅速的蔓延到水靈珠之上,同時用那黑色古怪之力,控制著水靈珠旋轉起來。

“嗡!”

一道巨大的水系靈力波動突然從杰森的體內傳遞了出來,在杰森的感知中,一道有著藍色邊緣的金色極限靈環,迅速的從他的頭頂冒出,而後懸浮在他的腦後,化為了七階的靈環。

有了土靈珠的經驗,杰森心中倒是沒有多大的吃驚,想要知道水靈珠技能的他,迫不及待的催動靈環。

在杰森精神海上空的水靈珠陡然加快了旋轉,一股獨特的水系靈力猛地從那水靈珠中洶涌而出,旋即——

“嗡!”

一道藍色的光幕,迅速的以杰森為中心,蔓延了開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球型空間。

“這是……”杰森的眼楮不由一眯,同時感受起自己這球型空間的作用來。

在杰森的感知中,這片球型空間,完全受到自己的掌控,可以從四面八方,對其中的靈師進行束縛。

這是一種獨特的空間,和八階帝靈師的元素結界以及九階聖靈師的領域完全不同,像是一種天賦秘法,能夠根據自己腦海中水靈珠,操控其中每一寸空間的束縛,可控制束縛的方向,也可以控制束縛的強度,專門限制空間中靈師的行動。

“這是一個束縛空間。”片刻後,明白了這空間作用的杰森,臉上不由露出了狂喜。

這水之空間,有點類似當初自己在賢者之石上構築的重力空間,不過其威力,兩者差了何止百倍千倍。

重力空間,只是能夠讓對自己的對手,陷入一個強大的重力之中,但是,重力空間,只是向著地面的引力,但是這水之空間,卻是不同,它以水系的法則為基礎,轉化成和引力一般的束縛之力,但方向卻是可以從四面八方進行壓迫、排斥。

如今的杰森,最強大的殺招,可以算是滅神殺訣,殺神臨世和神之怒火了,其中,滅神殺訣需要演化、催動,神之怒火,更是需要蓄勢,緩緩融合異力,這兩招,都需要時間來準備。

但是一般的靈師,豈會傻傻的等著你發招?因此在七星海禁地中,杰森每一次,都是等藍月古森等人纏住了對方,才是發動最後的攻擊,但是有了這水之空間後就不同了,杰森完全能夠依靠水之空間,束縛住對方,而給自己爭取發招的時間。

這水之空間,就相當于另一種屬性的重力空間、天地囚籠,讓杰森的戰斗力,有本質的提升。

“沒想到這水靈珠如此強大,哈哈。”杰森口中發出了長嘯,嘯聲滾滾,讓海底的水流都是瘋狂翻涌起來,同時杰森整個人也是將目光落在了那浸泡在海水中的水靈殿上。

對于這神秘的宮殿,杰森心中充滿了好奇,就在他緩緩上前,即將來到這水靈殿之前的時候……

“來者止步?”一道巨大的聲音在杰森的耳畔突然響起,旋即,一道恐怖到驚人的威壓,瞬間籠罩在杰森的身體之上。

“是誰?”杰森的心中猛地一驚,腳步驀地停下,口中發出了高喝。

“我?你可以稱我為神殿守護者,偉大的基厄拉斯大人。”這道隆隆的聲音再度響起。

“神殿守護者?”杰森的眼楮頓時瞪圓了,這一刻,他想到了雲霧沼澤中那神秘的強者。

“我想你既然得到了金靈珠,應該知道菲爾斯那家伙吧。”那聲音淡漠道。

“菲爾斯?”杰森的眼神中帶著疑惑,“你是說金通殿的守護者麼?”

“對,就是它,看來,它沒有告訴你它的來歷,這水靈殿,乃是我主絕神杰特的府邸,水靈珠,你可以拿去,但是這水靈殿,乃是我主安息之地,卻不容你踏足一步,速速退去吧。”那洪亮的聲音中,充滿了威嚴。

“看來這什麼基厄拉斯,的確和金通殿的神殿守護者有什麼聯系,金通殿,水靈殿,弒神納迪姆,絕神杰特,兩者之間,一定有什麼關聯。”杰森心中思忖,這其中,一個擁有金靈珠,一個擁有水靈珠,絕對有某種關系。

“閣下,我想請問這弒神納迪姆和絕神杰特,當初為什麼會隕落,而且上古年間,那些強大的靈神,又是去哪里了?”杰森上前一步,口中詢問出聲。

這個疑惑,一直在杰森腦海中游蕩,讓杰森百思不得其解,忍不住問了出來。

[BOOK: 009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