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4
第九百七十八章 重返大陸

  “傑……傑森……”藍月古森等人口中喃喃,手中的武器瞬間放下了,眼眸中流露出了驚喜。
  
  這從海底衝出的,身上散發著可怕氣息的神秘人影,正是傑森。
  
  “哈哈!”看到眾人臉上那欣喜,驚愕的表情,傑森口中頓時朗笑出聲,同時腦海中水靈珠旋轉,那將水之空間完全收入了體內。
  
  海面上空,之前難受無比的藍月古森等人,一個個像是回到了水裡的魚,渾身感到了陣陣的輕鬆。
  
  “哈哈,傑森,我就知道你沒事,你這傢伙……”卡塞努斯第一個來到傑森面前,給了傑森一拳。
  
  卡斯沃爾等人也滿臉欣喜的飛掠了過來,眼眸中帶著激動。
  
  “傑森,先前你釋放的是什麼技能,剛才我腦袋一陣眩暈,渾身發冷,幾乎難以動彈,那感覺,就,就好像在這海底一樣,兩種感覺一模一樣,真是可怕,連我都是有些吃不消了,你怎麼弄的?”藍月古森有些不敢相信。
  
  “對!”埃德米茲等人也是點頭,先前傑森剛剛衝出的時候,那可怕的束縛之力,讓他們這些九階聖靈師,都是感到了行動困難。
  
  “這是我在這海底得到的一件寶物的效果。”傑森解釋道。
  
  在海底的時候,傑森只是隨便試驗,並無法驗證水之空間的真正威力,而在海底衝出來的時候,傑森一直控制著水靈珠,自然而然的卻是施展開了,也是從藍月古森等人身上,驗證出了其真正的威力。
  
  “得到的一件寶物?真是可怕。”卡塞努斯等人都是感慨。
  
  本來,在晉級九階低級聖靈師之後,卡塞努斯還準備和傑森好好的單挑一下的呢,但是在感受到先前那可怕的束縛後,卡塞努斯卻是不想找虐了。
  
  “想我卡塞努斯,也是天才中的天才,絶世妖孽一個,怎麼和你這個變態遇到了呢,老天爺真是不公啊。”卡塞努斯撇嘴道。
  
  “卡塞努斯,你還抱怨,如果沒有傑森這個妖孽,恐怕咱們還都在八階巔峰帝靈師卡著呢吧。”莫妮卡笑著出聲。
  
  “呃,這個……”卡塞努斯搔搔頭,卻是不知道說什麼了。
  
  “哈哈!”看到卡塞努斯的表情,眾人都是大笑了起來。
  
  “諸位,我不在的這一多月,讓大家擔心了。”傑森望著眾人那眼眸中發自內心的笑容,心中也是感到很是溫暖。
  
  “你這傢伙,還說,下次要是再有這種事發生,你給我小心……”藍月古森咬牙切齒道。
  
  為傑森擔心了一個多月的她,這種感覺讓她很是痛苦,幾乎沒有一刻安寧過。
  
  “呵呵,不會有下次了。”傑森臉上有著歉意,旋即道:“既然大家都聚集了,那我們就離開這七星島,回到大陸上去吧。”
  
  “好,回到大陸上。”卡塞努斯咬著牙冷然道:“我要讓那靈師塔、罪惡之城、開羅帝國、神風帝國都嘗到苦果。”
  
  “對!”卡斯沃爾也是一個個憤然出聲,眼眸中殺意縱橫。
  
  這些天來發生的一切,像是一把把刀,在眾人的心頭、身上,割下一道道的傷口,這一刻的眾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大陸上討回個公道。
  
  特別是那羯羅副塔主,眾人恨不得將其碎屍萬段,以報在七星海禁地之仇。
  
  “好,既然如此,大家都靠近我。”傑森出聲了。
  
  “靠近你?”眾人疑惑,卻還是靠近了傑森。
  
  “前輩,還請傳送吧。”傑森對著海底靈識傳音到。
  
  “嗡!”
  
  驟然間,傑森等人所在的空間,猛地浮掠起一陣巨大的靈力波動,一道道玄奧的法則符文沿著傑森一群人的周圍縈繞,一個圓形的深奧陣法,突然在傑森等人腳下的虛空中呈現,旋即,一道刺目的光芒,從那玄奧的陣法中噴湧而出,將傑森等人全都包裹在了其中。
  
  下一刻,風平浪靜,靈力波動消失,在虛空中不斷旋轉、發光的符文與陣紋,驟然消失,原本圍在一起的傑森六人,卻是消失無蹤了。
  
  ……
  
  海底深處的水靈殿。
  
  “托德家族?真是奇怪,當年的那位大人,應該不是這個姓氏,不過,不管你是不是那位大人的傳人,既然能夠來到這裡,得到水靈珠,也是你的造化,好運吧。”
  
  一道充滿的威嚴的聲音在海底隆隆響起,而後緩緩消失。
  
  ……
  
  七星海禁地外圍。
  
  這裡是一片神秘的海域,整個海面上,風平浪靜,不斷的飄過一簇簇朦朧的霧紗,像是人間仙境,給人一種美輪美奐的感覺。
  
  沒有人知道,如此美麗的地方,卻是大陸七大禁地之一,最外圍最為危險的絶境——幻境海。
  
  此刻,在這平靜的幻境海上空,一道身穿藍色長袍的人影,正在緩緩的向前飛掠著,他手持一把迷濛的透明冰劍,眼眸中有著焦急之色,額頭甚至滲出了汗水。
  
  這人,正是為了尋找傑森,在這幻境海中,飛掠了足足三天,還是沒能找到出口,被困在其中的冰聖韋恩。
  
  “這幻境海的出口,究竟在什麼地方?”韋恩心頭充滿了焦急。
  
  就在韋恩不斷向前,苦苦尋找幻境海出口的時候,突兀地——
  
  “嗡!”
  
  一道可怕的氣息,在韋恩前方的虛空中顯現。
  
  “什麼東西?”韋恩心中不由一驚,身形猛地停下,整個人隱入幻境海下方的雲霧深處,同時手中長劍提起,將目光中滿是警惕的望向了前方。
  
  在這大陸七大禁地之一的七星海,哪怕韋恩身為九階的聖靈師,也是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在韋恩的目光中,只見他前方的幻境海上空,原本平靜無比的虛空,突然間猛地顫動了起來,同時,一道道玄奧的法則氣息流轉,道道鐫刻有深邃奧義的符文,在虛空中浮現,綻放出刺目的光芒。
  
  下一刻,幾道散發著驚人的氣息的人影在陣紋中驟然顯現,懸浮在了虛空之中,而那些深邃的符文與法則玄奧,卻是緩緩的消散,消失不見。
  
  這幾道人影,每一個身上都是散發出驚人的氣息,給人一種無比強大的感覺。
  
  “這是……”隱藏在雲霧中的韋恩,感受到這幾道人影散發出的可怕氣息,心中猛地一驚,然而下一刻,看到了其中某人的他,一雙眼眸,卻是瞬間瞪直了。
  
  這群人,一共六人,而被簇擁在中央的,卻是一個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青年。
  
  這六人,正是從七星海禁地最為深處七星島被傳送出來的傑森等人。
  
  “這裡是?”藍月古森等人一出現,眼眸中便是帶著疑惑的向著四周觀望,那迷濛的海面,一眼望不到盡頭,讓藍月古森等人心中都是不明白,自己究竟到了那裡。
  
  “這裡是幻境海,七星海的外圍。”傑森出聲道。
  
  “幻境海?”藍月古森等人眼眸中帶著疑惑,很顯然,對於七星海禁地,他們並沒有傑森如此之熟。
  
  然而就在所有人四處環顧的時候,突然間,一道身上散發著恐怖氣息的藍色人影,從下方的雲霧中,直接飛掠了出來。
  
  “什麼人?”感受到這人身上的可怕氣息,藍月古森等人,一個個都是抽出了武器,冷冷的注視著這突然出現的人影。
  
  他們不知道,靈師塔是否擔心他們沒有死去,因此安排有人在這七星海外圍,守著他們出現。
  
  “都停下,是自己人!”見到雙方劍拔弩張的情緒,傑森口中頓時發出了高喝。
  
  “傑森!”那人影怔怔的望著傑森,緩緩的飛掠上前,口中激動出聲。
  
  “韋恩!”傑森也是激動出聲,旋即,兩個人的雙手,重重的握在了一起。
  
  ……
  
  雙方在經過簡單的寒暄過後,傑森向眾人介紹了韋恩,而也是向韋恩介紹的眾人。
  
  見到是自己人,雙方之間都是表示了友好。
  
  “對了,韋恩,你怎麼會來到這七星海的?”傑森心中不由疑惑出聲。
  
  “是這樣的……”
  
  原來,當初,韋恩為了打探傑森的消息,悄悄的潛伏到天才試煉之地,卻是什麼也沒有找到。
  
  不過韋恩並沒有放棄,他在神風帝國和開羅帝國通過各種手段,不斷的打探,但是卻一無所獲,就在韋恩即將放棄的時候,無意中得到某個消息,說,當初天才試煉的時候,並不是所有天才弟子都是被當場擊殺,有一部分人,逃入了試煉之地——七星海禁地之中。
  
  不過,這部分也是被隨後進入禁地的諸多九階聖靈師長老,給一一擊斃,其中,就有靈藥師塔的幾位強大弟子。
  
  這個消息,混雜在大量雜亂的信息中,若是一般人聽到,是絶對不會信的,但是堅信傑森不會隕落的韋恩,卻是感覺在黑夜中看到了一線希望。
  
  於是,為了尋找那些進入七星海核心禁地中的那些弟子,韋恩當即決定前往七星海禁地。
  
  終於,在數天前,韋恩穿過了大陸東側茫茫的荒蕪之海,來到了這七星海的外圍。
  
  但是,從來沒有進入過七星海禁地的韋恩,一不小心,卻是陷入了七星海禁地外圍,最危險的絶地——幻境海的深處,導致他這個九階的聖靈師,被深陷其中,怎麼也找不到出口。
  
  就在他焦急無比的時候,卻沒想到,他苦苦尋找的傑森,卻是突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原來如此……”聽到韋恩的講述後,傑森不由點頭,旋即,傑森的眉頭一皺,眼眸中帶著一絲擔憂的道:“對了韋恩,你來找我,那父親他們呢?”
  
  傑森能夠想像,父親在得知自己噩耗的時候,那傷心的模樣,一想到這,傑森心中便是忍不住心如刀割。
  
  “你父親,現在回奧蘭多王國,你知道,現在大陸上的局勢很不穩,生怕托德家族出什麼問題的他,準備將家族中的所有人,都轉移走。”韋恩出聲道。
  
  傑森不由點頭。
  
  “好,既然大家都聚齊了,那我們就回去吧。”傑森出聲道。
  
  “傑森,這片海域極為古怪,我怎麼走也走不出去,大家要小心。”韋恩急忙提醒道。
  
  “沒事,大家跟著我就行。”傑森卻是毫不在意。
  
  在傑森的帶領下,一天後,傑森等人已然來到了幻境海外側,七星海禁地與大陸東側的荒蕪之海交界處。
  
  三天後。
  
  大陸最東方,某個王國的海港處,一行神秘的七人,從無盡的海洋中,回到了陸地。
  
  “斯特恩大陸,我傑森回來了……”
  
  望著那一望無際的大陸,領頭的黑髮青年口中喃喃,眼眸中閃爍著精芒。

[BOOK: 009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