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8
第九百八十二章 拉達曼迪斯

  天空中,無盡的黑色霧氣蔓延,那毀滅的氣息,將空間都是腐蝕出一個個空間窟窿。
  
  “哈哈,死吧,你是第一個,還有那不知道躲在哪裡的韋恩,我一定也要將他找出來,碎屍萬段。”利馮茲口中發出了惡毒的咒言。
  
  這一刻,底下,所有民眾都是流下了淚水。
  
  然而就在這時——
  
  “金系靈師基礎掌控秘法第七式一、金劍斬虛空!”
  
  一道冰冷的聲音從那虛無的黑色霧氣中傳了出來。
  
  “轟!”
  
  無盡的靈力爆發開來,駭人的氣息不斷的輻射而出,原本充滿了黑色霧氣的天空中,無邊的霧氣突然間不斷的晃動了起來,像是困住了蛟龍的黑水潭,不斷的翻湧著,同時傳出一連串的爆炸之聲。
  
  天空中,臉上原本流露著一絲笑容的利馮茲,表情瞬間凝固了,眼珠子瞪得滾圓,像是感應到了什麼,流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目光。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一道金色的光芒從那無邊的黑暗之中透射了出來,像是黑夜中黎明到來時的那第一道曙光,照亮了整個世界。
  
  旋即,一道接連天地的金色劍氣從黑色霧氣中衝天而起,貫穿天地,像是一柄接連天地的神劍,刺穿了天穹。
  
  在這柄金色巨劍的恐怖威力下,籠罩天空的無邊黑色霧氣化開了,巨大的轟鳴聲中,黑色霧氣不斷潰散,那金色劍氣橫掃無敵,直接對準了利馮茲的所在狠狠襲來。
  
  “啊……給我封!”利馮茲面目猙獰,他的口中怒吼,手中靈杖揮動,不斷的釋放出道道如同巨蟒一般扭動的黑色霧氣,纏繞向那金色劍氣,同時穩固那不斷搖晃的黑色霧氣。
  
  一旁,深知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奧古斯都和浩特兩人,口中也都是發出了咆味,體內靈力不斷的噴湧,對準那金色劍氣發動了猛烈的攻擊,想要替利馮茲攔住這道攻擊。
  
  但是沒用,在這道金色劍氣下,奧古斯都和浩特兩人的攻擊都是被瞬間破開了,兩人如同斷線的風箏一般拋飛,其中奧古斯都還好一點,那浩特,口中不斷的噴出鮮血,差點被這道劍氣,給劈成兩截。
  
  而利馮茲所釋放出的黑色霧氣,在這道金色劍氣的橫掃下,也仿若陽光下的皚皚白雪,頃刻間土雞瓦狗一般崩塌。
  
  金色劍氣破開黑霧去勢不減,直接劈斬在利馮茲手中的黑色靈杖之上。
  
  “砰!”
  
  震耳欲聾的轟鳴聲響起,利馮茲手中的靈杖瞬間爆開了,化為漫天的碎片,同時整個人一下子拋飛,他身上的黑色斗篷也是炸開,漫天黑色的布片飛濺,鮮血,不斷的從他的口中噴吐,在他的胸口,更是有著一道深深的劍痕,深及至骨,鮮血不斷的噴湧。
  
  無盡的黑色霧氣散去,一道渾身散發著金色光芒的人影,從虛空中緩緩走出。
  
  他的手中握著一個空的藥劑瓶,渾身散發著不可戰勝的氣息,這人影,正是先前被困住的雷諾。
  
  “傑森!”
  
  從虛空中走出的雷諾,怔怔的望著自己手中的這個藥劑瓶,他的手微微的顫抖著,像是棒著一個無上的瑰寶,眼淚,自是從他的眼角不斷的滑落。
  
  這瓶帝級靈藥劑,是當初傑森在混亂之領的時候給他配製的,自從得到傑森的噩耗之後,雷諾一直放在身上,睹物思人,且捨不得服用。
  
  因為這是兒子傑森,留給他的唯一物品,但是如今,在這生死危機之中,雷諾卻是服用了,同時也是在生死中突破到了第七式的金劍斬虛空。
  
  然而此刻的雷諾心中,卻是沒有半點的喜憂,只是望著這空空的藥劑瓶,不斷的流下了淚水。
  
  因為,這是傑森給他配製最後一瓶帝級靈藥劑了。
  
  “啊,我要你死!”
  
  下一刻,雷諾口中發出了瘋狂的怒吼,整個人猛地化作一道金色電虹,對準了利馮茲的所在,隆隆的衝去。
  
  可怕的金色劍氣撕裂了蒼穹,那股縱橫的殺氣,讓奧古斯都等人都是心生畏懼,不敢逼上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雷諾衝向利馮茲。
  
  “這……怎麼可能,這雷諾怎麼可能如此強大!”見到雷諾那不顧一切的瘋狂模樣,利馮茲整個人頓時駭得魂飛魄散,化作一道黑色流光,想要逃離此地。
  
  先前那一招,是利馮茲最強的絶招,可以輕而易舉的滅殺一些靈師塔中天才八階高級帝靈師,但是面對雷諾,卻是毫無功效,讓利馮茲心中驚懼的同時,也是難以置信。
  
  他不敢相信,今天自已三人聯手,來擊殺這雷諾和韋恩兩人,如今那韋恩還不在,三人竟然卻被這雷諾一人,給擊得丟盔卸甲,潰不成兵,完全失去了膽魄。
  
  “給我死吧!”見到利馮茲那飛快逃竄的身影,雷諾口中咆哮出聲,雙手高舉,一道金色劍光,從他手中猛地綻放。
  
  “金系靈師基礎掌控秘法第七式——金劍斬虛空!”
  
  隨著雷諾的怒吼,他手中的這道劍光,對準了利馮茲狠狠的劈落。
  
  “轟!”
  
  無盡的靈力沸騰,可怕的金色的劍光將虛空切割得支離破碎,籠罩住了利馮茲。
  
  “不……”
  
  天空中飛速逃竄的利馮茲,這一刻是驚得魂飛魄散,口中發出了淒厲的慘叫,眼睜睜的望著那金色劍氣斬落。
  
  “好!”底下民眾中,許多人都是驚呼出聲,眼眸中流露出了激動與欣喜,而萊森特等人,也是不由高呼出聲。
  
  “利馮茲!”而浩特和奧古斯都兩人,卻是嚇得渾身發抖,雷諾的強大,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像,而要是利馮茲今天死在了這裡,他們兩個都是逃了,若是被其師父靈師塔拉達曼迪斯二長老知曉,恐怕浩特和奧古斯都兩人,也難逃懲罰。
  
  但是面對雷諾那如此恐怖的攻擊,他們兩人也是無能為力。
  
  就在雷諾手中的金色劍光即將劈中利馮茲的瞬間——
  
  “轟隆!”
  
  一道無可匹敵的恐怖威壓突然降臨,瞬間籠罩了這方天地。
  
  在雷諾的感知中,整個天地彷彿突然間暗了下來,隨即,一道人影閃電般的出現在了利馮茲的身後,他的眼眸像是兩輪黑色的烈日,神色冷然,而後對準了雷諾劈斬出的金色劍光,狠狠的伸出了他的右手。
  
  這是一隻通體墨黑的手掌,一伸出,像是化為了整個天地的邪惡中心,周圍的一切都彷彿消失了,只剩下了這只可怕的手掌。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那手掌悄無聲息的與雷諾施展出的金色劍光撞擊在了一起。
  
  “蓬!”
  
  無聲的泯滅,雷諾手中那蘊含有可怕靈力的金色劍光一下子破碎了……狂暴的金系靈20元素一下子散逸,空間不斷的破碎,而那人影,卻僅是退後了兩步,至於他保護下的利馮茲,在這股強悍的靈力波動下,卻是沒有受到半點的傷害。
  
  “這……不可能!”雷諾口中發出了情呼。
  
  金劍斬虛空,那是金系靈師基礎掌控秘法的第七式,那可是相當於九階聖靈師級別的法則領悟,以雷諾如今八階高級帝靈師的實力,就算是對方是一名九階低級的聖靈師,也絶對會在自已的攻擊下受傷,而不會安然無事,但是對方先前的表現,卻是讓雷諾震驚了。
  
  “師父!”見到這人影,瘋狂逃竄中利馮茲先是一愣,旋即,臉上卻是流露出了驚喜,口中興奮的出聲。
  
  “浩特拜見拉達曼迪斯二長老。”不遠處,浩特也是一下飛掠了過來,對著這人影,恭敬出聲。
  
  “奧古斯都見過拉達曼迪斯二長老。”聽到利馮茲和浩特對這黑衣人影的稱呼,奧古斯都心頭不由一跳,也是急忙上前恭敬出聲。
  
  這突然出現的人影,正是靈師塔的拉達曼迪斯二長老,利馮茲的師父,當年追殺韋恩的存在,九階中級聖靈師。
  
  “師父,你怎麼來了。”利馮茲口中不敢相信的出聲。
  
  “哼,你和浩特他們來襲殺這韋恩和雷諾,我想那韋恩畢竟是當年的冰帝,怕你有什麼意外,就跟過來了,沒想到,你們三人連這一個雷諾,也是解決不了,真是給我靈牟塔丟人。”拉達曼迪斯神色淡漠,呵斥出聲。
  
  然而誰也沒有注意,在拉達曼迪斯呵斥的過程中,他體內的靈力卻是流轉向他的右手,在那裡,有著一道細微的傷口,緩緩的在修復。
  
  “師父,我……”聽到拉達曼迪斯的話,利馮茲等人臉上都是充滿了羞愧。
  
  “哼,還是讓為師出手吧。”拉達曼迪斯口中冷哼,下一刻,他悍然出手了。
  
  一個巨大的黑色手掌,在虛空中憑空出現,而後對準了雷諾的所在狠狠的蓋壓而來。
  
  “啊!”雷諾口中發出了憤怒的吼叫,想要抵擋住這黑色手掌的抓攝,但是沒用,若是拉達曼迪斯是九階低級的聖靈師,雷諾或許還有一點抵抗的機會,但是面對一名九階中級的聖靈師,才是八階高級帝靈師的雷諾,根本沒有一點機會。
  
  更何況,在先前的戰鬥中,雷諾也受到了不少的傷,戰鬥20只剩下了不到一半。
  
  “轟!”
  
  可怕而又毀滅的氣息中,雷諾被狠狠擊中,口中猛地噴出了鮮血,整個人被那黑色手掌牢牢的攥在了手心,昏迷不醒。
  
  “我們走!”拉達曼迪斯將昏迷的雷諾拋給利馮茲接住後,口中命令出聲。
  
  “師父,我們……我們不殺了他麼?”利馮茲疑惑出聲。
  
  “哼,還有那韋恩呢,這雷諾暫時不殺,將消息傳遞出去,引那韋恩過來。”拉達曼迪斯冷然出聲,旋即將目光望向了底下的萊森特等人。
  
  “告訴那韋恩,這雷諾被我抓走了,若是他有膽,就來神風帝國德克雷家族找我,我給他一個月時間,一個月後,若是他不出現,就等著替這雷諾收屍吧。”
  
  拉達曼迪斯隆隆的聲音在科爾頓王城的上空響徹,旋即,在拉達曼迪斯的帶領下,利馮茲四人瞬間化作道道流光,消失在了天際。
  
  只刺下了王城底下因為拉達曼迪斯那恐怖聖威,而驚顫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的萊森特等人。

[BOOK: 009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