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10
第九百八十四章 傑森的震怒

  “果然沒有猜錯,如今靈藥師塔在這片區域內的所有勢力與成員,都是隱藏了起來,這下有點麻煩了。”酒館牆角的一張桌子上,卡塞努斯皺眉出聲。
  
  經過片刻的打探,眾人已然明白了這些天在雙塔區域內發生的事情。
  
  在比斯法姆塔主被艾金森塔主等偷襲重傷之後,比斯法姆塔主便是發佈了緊急命令,以雷霆之勢收斂了這片區域,包括開羅帝國、神風帝國兩大帝國中的所有靈藥師塔成員。
  
  如今,整個雙塔區域內,只有靈師塔的成員,而靈藥師塔的成員,則是全部撤退,隱藏,就算是靈鬥城中,所有靈藥師塔的工作人員,也全都是撤退了,也就是說,如今整個大陸中部雙塔區域,基本上晚上在靈師塔的掌握之中。
  
  “現在也不是沒有辦法,只不過要耗費一點功夫罷了。”藍月古森眼眸中帶著精芒的出聲。
  
  他們畢竟是靈藥師塔的核心人員,對於靈藥師塔的一些緊急狀況下的暗中佈置,也是有一些瞭解,就比如在這座城池中,絶對還有靈藥師塔的成員在,只不過隱藏了起來,藍月古森他們找到沒有問題,但是需要花費一點的時間。
  
  “嗯,現在也就只有這樣了。”傑森也是點頭。
  
  “嗨,你們聽說了沒有,那雷諾真是可憐啊,兒子死了,家族沒了,現在,要不了幾天,連他自己也是要死了。”喧嘩、吵鬧的酒館中,一個坐在傑森他們並不遠的大漢卻是突然出聲道。
  
  “嗯?”聽到雷諾這個名字,傑森和韋恩兩人不由眉頭一皺,對視一眼,將目光望了過去。
  
  “哈哈,老刀,你說的是那奧蘭多王國的那個傢伙吧,得罪了咱們靈師塔的利馮茲大人能怪誰?要怪,就怪他兒子傑森,不該加入靈藥師塔。”
  
  “哼,我聽說,這件事情與那當初大陸精英對抗賽的傑森加入靈藥師塔可是沒有半點關係,你們沒聽說麼,咱們靈藥師塔的拉達曼迪斯大人和利馮茲大人從奧蘭多王國將其雷諾抓回神風帝國,為的是引那曾經開羅帝國的冰帝韋恩出來。”
  
  “哈哈,諸位,這件事我知道。”一個喝的醉醺醺的大漢叫道:“那開羅帝國的冰系韋恩,早在近二十年前,擊殺了德克雷家族的黑格族長,那黑格族長,大家應該都有影響吧,也是咱們靈師塔的核心弟子,拉達曼迪斯長老的弟子,不過卻其逃了,而在前不久,卻又出現在了奧蘭多王國,與那托德家族的雷諾和傑森搞在了一起,後來德克雷家族的林登族長去討回公道,卻是被那雷諾擊殺在西北諸國,現在,利馮茲大人是在為自己的父親報仇呢。”
  
  那醉漢又是喝了一大口酒:“我聽說啊,那雷諾現在在德克雷家族關著,利馮茲大人可是給出話了,留那雷諾一個月性命,若是那韋恩不去啊,就要在神風帝國諸多家族面前,將那雷諾當眾擊殺,以正德克雷家族的威風呢。”
  
  “我說這雷諾啊,就是個王八蛋,非要和那韋恩混在一塊,兒子又加入了靈藥師塔,現在好了吧,落得這個下場,兒子被咱靈師塔擊殺,自己也是賠了性命,至於那韋恩,估計是當了膽小鬼,不肯出來嘍,若是我,拚死也要將雷諾救出來啊,這才是大丈夫,那韋恩,縮頭烏龜一個,哈哈。”
  
  “人家好歹在開羅帝國有冰帝之稱,就憑你?”旁邊人不由冷笑。
  
  “怎麼,你不服氣?”那醉漢猛地站起,手中的酒瓶重重的在地上摔得粉碎,一道渾厚的靈力從他身上釋放,怒目瞪向那說話的人:“冰帝?我呸,那韋恩算給屁啊,他要是出現在老子的面前,老子一腳丫子踹死他,再撒泡尿在他身上,讓他冰帝成尿帝。”
  
  醉漢哼哧哼哧出聲,搖搖晃晃的走出了酒館,先前那被他熊的那人,卻是沒有說半句,這醉漢雖然囂張,但身為六階高級尊靈師的他,在這座城裡,也是一霸,別人卻也是不敢輕易得罪。
  
  酒館角落的桌子上,一片寂靜,所有人都是將目光落在傑森和韋恩的身上,儘管卡斯沃爾他們並不認識雷諾,但是聽到對話中傑森和韋恩的名字,也是明白了一切。
  
  “我們走!”傑森臉色陰沉,冰冷出聲。
  
  ……
  
  此刻,酒館外的某個小巷中,先前那怒罵雷諾和韋恩的醉漢,正扶著牆角解手。
  
  突然間,他猛地感到了一陣冰冷無比的氣機鎖定住了他,那股氣機是如此的強烈,讓他這個六階高級的尊靈師竟是雙腿一下發軟。
  
  “誰?”恐懼中,那醉漢酒瞬間醒了一半,驚恐的出聲,卻是看到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的青年,正冷冷的注視著他,在他的身旁,還站著另外幾人。
  
  “說吧,你剛才所說的雷諾和利馮茲,究竟是怎麼回事?將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那黑髮青年冰冷出聲,恐怖的威壓,將大漢死死籠罩,讓其渾身顫抖,差點沒一屁股坐在地上。
  
  在傑森的注視下,大漢狠狠的吞了一口唾沫,渾身緊繃,冷汗瞬間爬滿了他的額頭,顫抖著出聲:“事情是這樣的……”
  
  “拉達曼迪斯、利馮茲……”聽完大漢的講述,傑森眼眸中憤怒得幾乎噴出火來,雙拳緊攥,咬著牙出聲。
  
  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氣勢從他身上猛地爆出,對面那大漢,在傑森的這股氣勢下,頓時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渾身不停的顫抖。
  
  “說,距離那利馮茲所說的一個月,還有多少時間?”傑森冷漠出聲。
  
  “還……還有十天……”那大漢帶著哭腔的顫抖出聲,身下頓時傳出一陣臊味。
  
  “十天麼?”傑森轉頭望向北方神風帝國的所在,眼眸中滿是冰冷。
  
  ……
  
  與此同時,在城市另外一處隱秘的地方。
  
  這裡是一間頗為普通的房間,房間中,飄蕩著一股淡淡的靈藥劑的味道,幾個中年人,正聚集在一起,商量著什麼。
  
  這幾人,正是靈藥師塔,駐紮在這西爾城的秘密人員。
  
  就在這時——
  
  “唰!”
  
  原本緊閉著的房門,突然間打開,同時房間的中央,突然出現了兩道人影。
  
  “是誰?”那幾個中年人心中大驚,猛地抽出了腰間的長劍,眼眸中帶著緊張的望著房間中突然出現的兩人。
  
  可等他們這麼一看,其中領頭的一個中年人,卻是猛地愣住了,旋即,眼眸中流露出了吃驚與難以置信,口中顫抖著出聲:“你……你是……卡塞努斯大人?你不是,不是在天才試煉之地……”
  
  “是你?派克?你是這西爾城的負責人?”見到這領頭的中年人,卡塞努斯不由上前出聲。
  
  這兩人,正是出來尋找靈藥師塔秘密駐點的藍月古森和卡塞努斯兩人,而這派克,當年卡塞努斯在執行靈藥師塔外放任務的時候,曾經打過幾次交道,還算頗為熟悉。
  
  “卡塞努斯大人,正是在下,你沒死,正是太好了,還有你身旁這位……難道是……”見到藍月古森的模樣,想到了某人的派克,更是激動無比。
  
  “是我,派克,既然是你,那就簡單了。”卡塞努斯從身上拿出了一道玉簡:“派克,我這裡有一封靈訊,其中含有重要的信息,不管你用什麼辦法,都要替我送到靈藥師塔,記住麼?”
  
  卡塞努斯表情鄭重。
  
  “是,卡塞努斯大人。”派克當即小心的接過卡塞努斯手中的玉簡:“那大人你……”
  
  “我還有事,這玉簡,就交給你了。”卡塞努斯說完,便是和藍月古森對視了一眼,而後兩人瞬間消失在了房間之中。
  
  “卡塞努斯大人,你放心,我一定會送到塔內的。”派克咬牙出聲。
  
  房間中,幾人對視一眼,見到了卡塞努斯的他們,眼眸中滿是興奮與激動。
  
  ……
  
  酒館外的小巷中。
  
  傑森幾人靜靜的站立,而那醉漢,則是在腳下瑟瑟的發抖。
  
  “唰!”
  
  突然間,兩道人影在傑森的身旁出現,正是藍月古森和卡塞努斯兩人。
  
  “傑森,事情我們辦完了,我們還活著的消息,已經讓人傳到靈藥師塔了,還有卡斯沃爾和莫妮卡的消息,也在其中。”卡塞努斯出聲道。
  
  “傑森……”底下,那大漢雙眼一下子瞪直了,眼眸中流露出了驚恐。
  
  “很好,諸位,你們已經決定了麼?真的要跟我一同去?”傑森望著眾人出聲:“這一次是去那神風帝國,那拉達曼迪斯還好,但我們一旦暴露,神風帝國和靈師塔一定會採取行動,到時候,說不定就有危險……”
  
  “傑森,你不用再說了,危險算什麼,沒有你,我們早就死了,那拉達曼迪斯和德克雷家族敢對你的父親下手,這一次,我們就讓那神風帝國和靈師塔的人知道,什麼是他們不該做的。”卡斯沃爾冰冷出聲。
  
  “對。”眾人都是點頭。
  
  “那好,時間不多,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傑森眼眸中,滿是殺意的出聲。
  
  “這……這……”那癱軟在那裡的大漢,整個人瞪大了雙眼,心中充滿了震驚,這一刻,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他整個人猛地站起,向著外面便是狂掠。
  
  然而還沒等他走出兩步……
  
  唰!
  
  一個中年人,驟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冷冷的注視著他。
  
  “你……”大漢一下瞪大了雙眼。
  
  “記住,我叫韋恩!”中年人冷冷出聲,空氣中驟然閃過一道藍芒,頃刻間,大漢整個人瞬間化為了一座冰雕。
  
  “蓬!”
  
  下一刻,冰雕驟然爆裂,化為了滿地的冰渣,而那大漢,也是一同成為了碎粉。
  
  “唰!”“唰!”“唰!”……
  
  一陣微風吹拂而過,小巷中,傑森七人的身影已然消失不見。
  
  這一次,神風帝國,必將因為他們七人的到來,掀起一陣狂風暴雨,震動大陸!

[BOOK: 009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