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5
第九百九十九章 三大勢力的圍剿

  在這此玉簡上記載的,正是之前在帝國基羅行省基克城所發生的事情。
 
  帝國德克雷家族的徹底毀滅,帝國近五十名各大家族族長的隕落,聖地索爾斯克亞長老的隕落,以及靈師塔拉達曼迪斯長老的隕落,這幾個消息,一個比一個震撼,一個比一個恐怖,讓在場所有得到消息的人,都是不由自主的顫抖。
 
  先不說身為九階中級聖靈師的靈師塔拉達曼迪斯長老的隕落,不說索爾斯克亞長老的隕落,就光說帝國近五十名各大家族族長的隕落,就足以讓整個神風帝國,仿若發生了十級地震,震撼整個帝國。
 
  要知道,那隕落的近五十名族長,其中四人為八階巔峰的帝靈師,十人為八階高級的帝靈師,剩下的三十多人,也都是八階中級和低級的帝靈師,這樣的一股勢力,無論放在哪裡,都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勢力,幾乎佔據了整個神風帝國六分之一的大家族。
 
  可就是在之前,卻全都隕落在了基克城,這……哪怕是對於神風帝國這樣的大陸四大帝國來說,也是一場無比巨大的災難。
 
  “諸位長老,你們都是我們神風帝國的強者,是我們神風帝國珍貴的財富,而布拉奇、羅阿米族長他們,也是我們帝國的強者,但是如今,這靈藥師塔的傑森等人,竟然在我神風帝國境內,擊殺了索爾斯克亞長老,更是屠戮了如此之多的強者,如此行徑,簡直不把我們神風帝國放在眼裡,不把我們神風帝國的強者放在眼裡。”點聖台的高台之上,康伯巳奇神色憤怒,目光冷然,在在場的所有長老的臉上掃過:“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大家說怎麼辦?”
 
  “血債血償!”
 
  “絶不放過他們,殺死他們所有人,替咱們帝國各大家族報仇。”
 
  “替索爾斯克亞長老報仇,報仇!”
 
  許許多多的長老,聽到康伯巳奇的話後,都是激動的怒吼出聲,眼眸中滿是憤怒。
 
  自己帝國的長老以及諸多大家族族長在帝國境內被毫不留情的擊殺,這樣的事情,無論放在哪裡,都會足以引起任何人的憤怒。
 
  “好,很好!”康伯巴奇冷冷的望著底下的眾人:“根據情報,那傑森等人,目前還在我神風帝國境內,據我推算,他們此次前來,是為瞭解救那雷諾,如今在解救了雷諾之後,他們肯定會回到靈藥師塔,因為只有靈藥師塔,才能夠庇佑到他們,所以,諸位現在馬上出發,封龘鎖整個帝國,向著基羅行省的方向,往大陸中部神風帝國的所在層層推進,一旦發現情況,立即通過靈力傳訊,向我匯拖,務必不能讓他們逃離我們的包圍圈。”
 
  “是!”底下的諸多長老,都是轟然允諾出聲。
 
  “聖主大人。”就在這時,從那諸多長老中,走出了一個鷹鈎鼻老者,這老者身穿一套藍色的靈師長袍,身上不斷的散發出道道驚人的靈力氣息,給人一種元比深邃之威:“聖主大人,如你所說,那傑森等人若是現在便回到那靈藥師塔的話,以我們的速度,恐怕難以趕上啊?”
 
  基羅行省位於帝國腹地,中部地域,而帝國聖地卻是位於帝國北部,那靈藥師塔,卻是位於大陸中部,帝國南方,基羅行省位於帝都與靈藥師塔中間,傑森等人若是從基羅行省回靈藥師塔,眾人卻是從聖地出發,除了身為九階高級聖靈師的康伯巴奇外,其餘人根本追不上傑森等人。
 
  “斯蒂芬,你放心,那傑森還擊殺了靈師塔的拉達曼迪斯長老,這一次,可不止咱們神風帝國一個勢力追擊那傑森等人。”康伯巳奇聖主臉上露出了陰冷的笑容:“而且我也傳訊下去了,讓帝國各大行省的城主以及諸多勢力,都是在本地鎮守,尋找,一旦發現傑森等人的消息,就傳遞迴來,這一次,那傑森等人插翅難逃。”
 
  “不過聖地之中,必須有人坐鎮,奧德曼,你就留在聖地中坐鎮吧,管理那些聖子們。”
 
  “還有,諸位記住,那傑森一方,根據情報,一共有六名九階低級的聖靈師,那傑森雖然還不是聖靈師,不過實力卻是堪比一般的九階中級聖靈師,這一次,就是那傑森和另外兩人聯乎,才是將拉達曼迪斯擊殺的,因此,諸位在遇到那傑森等人後,不要交戰,只是發回訊息,等待我的到來。”
 
  “現在,諸位,根據玉簡中我給你們每個人的安排,大家都出發吧。”
 
  康伯巴奇聖主發出了最後的通牒。
 
  “是!”
 
  諸多長老口中發出了轟然的允諾之聲,旋即——
 
  “嗖!”“嗖!”“嗖!”……
 
  一道道散發著恐怖氣息的身影,從聖地主峰峰頂之上,紛紛飛掠而出,化作道道流光,疾速飛掠向了帝都南方,開始了圍剿。
 
  那無比宏偉恐怖的氣息,讓山腰處,無數抬頭張望的神風帝國聖子們,各個臉上俱是變色,不明白發生了什麼。
 
  “轟隆!”
 
  康伯巴奇聖主更是在山頂一步踏出,下一刻,巍峨、高大的身影,已然隱入虛空,消失無蹤。
 
  在神風帝國諸多長老在康伯巳奇聖主的帶領下,對傑森等人進行圍剿的時候。
 
  大陸中部,某個神秘的空間,靈師塔的所在。
 
  一大群身上散發著驚人氣息的強者,都是圍坐在了大廳之中,面色陰沉。
 
  “諸位,我想消息你們都是清楚了。”大廳頂部,靈師塔艾金森塔主,冷然的出聲:“現在,所有人都隨我出征,從神風帝國南部邊境,向著神風帝國腹地所在進行地毯式搜尋,記住,一旦遇見那傑森等人,立刻傳訊給我,務必將那傑森等人,擊殺在神風帝國,讓他們再也回不到靈藥師塔。”
 
  “是。”靈師塔,伯基卡斯德大長老等人,都是轟然允諾,表情堅決。
 
  “艾金森塔主,這一次,我一定要將那傑森擊殺,以敬拉達曼迪斯長老的在天之靈。”特別是羯羅副塔主,更合臉色猙獰,神色瘋狂。
 
  若不是當初他沒能將傑森他們擊殺在七星海禁地,拉達曼迪斯也不會死,更不會發生剛才從神風帝國傳來的事情。
 
  如今藍月古森等人晉級九附氐級聖靈師的消息,讓羯羅心中既是憤怒,又是驚顫。
 
  “那好,出發!”艾金森塔主淡漠出聲。
 
  片刻後——
 
  “嗖!”“嗅!”“嗖!”……
 
  一道道身上散發著恐怖氣息的身影,從大陸中部某片地域突兀的出現,而後一個個衝天而起,化作道道流星,飛掠向了神風帝國的所在。
 
  與此同時,在神風帝國的西側的開羅帝國聖地。
 
  一個身穿金色長袍,整個人像是魔神般傲立的巍峨身影,屹立在虛空中。
 
  在他的下方,一個個身上散發著恐怖氣息的身影,面目嚴肅,戰意沸騰。
 
  “我想事情的經過大家都已經清楚了,所有人,立刻進入神風帝國西側邊境,並向著大陸中部靈藥師塔的方向搜尋,一旦遭遇傑森一行,一定要第一時間將消息傳給我,記住,此行,一定要打出我們開羅帝國的威風。”虛空中,那高大、巍峨的身影,口中發出了恢宏的聲音,“那麼現在,出發。”
 
  “是!”
 
  巨大的應諾聲,轟鳴在聖地之中,旋即,一個個身上散發著恐怖氣息的身影,如同遷徙的蝗蟲一般,紛紛飛掠而起,向著神風帝國的所在,狂掠而去。
 
  因為傑森等人在神風帝國基羅行省的所作所為,徹底震動了三大勢力,神風帝國、開羅帝國、靈師塔,分別從北側、南側、西側,三個方向向著基羅行省傑森等人的所在包圍,卒必要將傑森等人,徹底抹殺在神風帝國。
 
  而在三大勢力紛紛行動之時,在基羅行省北側某處人跡罕至的山脈之中。
 
  “轟隆隆!”
 
  一道道可怕的金系元素在天空聚集,沸騰,無數的金系靈力不斷衝天而起,形成一股股可怕的靈力颶風,化作一道道金色的元素洪流,衝上了天空,在天空上形成了一片片金色的海洋。
 
  金色的海洋不斷的翻湧,形成了一片片絢爛的金色極光極光中,一道道玄奧的金系元素法則不斷的流轉,散發出了大道宏音。
 
  而在這恐怖的景象下,金系海洋的下方山脈中,七道人影,正注視著中間那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青年,眼眸中有著期待。
 
  這八人,正是不久前,在基羅行省省城基克城大鬧了一番的傑森等人。
 
  在離開基羅行省後,傑森等人並沒有向著神風帝國的南方邊境飛掠,而是進入了基羅行省北部的一處人跡罕至的山脈,而傑森在來到山脈深處的第一件事,就是替父親雷諾配製九階的聖級靈藥劑。
 
  如今的傑森一行人中,除了傑森和雷諾外,韋恩等人,各個金都是九階低級的聖靈師,實力非凡,而傑森,雖然只是八階巔峰的帝靈師,但其真正的實力,卻是不弱於一名九階中級的聖靈師。
 
  唯有雷諾,雖然身為八階高級帝靈師的他,在金系法則感悟方面無比驚人,領悟到了第七層金劍斬虛空的層次,就算是面對一名九階低級的聖靈師,也能夠拼上兩下,但是和韋恩等人相比,雷諾的實力卻是太弱了,在戰鬥中,根本幫不上多大的忙,只能成為累贅,就算是逃跑,其速度,也會嚴重的拖累在場的所有人。
 
  於是傑森當即想到了替父親配製九階金系的聖級靈藥劑,幫助其晉級九階的聖靈師。
 
  實際上,當初傑森在死亡迷宮中,得到了九階聖級靈藥虛金龍果的時候,便是答應過雷諾,一旦其晉級八階高級的帝靈師,自己就有把握讓其晉級九階的聖靈師,如今,雷諾已然達到了八階高級,而傑森,也是時候完成自己的承諾了。
 
  因此在來到這片人跡罕至的山脈中之後,早已將材料準備好的傑森,當即替父親配製起來,才是發生了先前開始的那一幕。
 
  “金系的法則天劫。”山腳下,傑森的目光堅決,口中喃喃出聲,下一刻,他整個人在藍月古森等人的目光中,衝天而起迎卜了那可怕的金系法則天劫。
 
  可怕的法則天劫,挾裹著無與倫比的威壓,化作一股滔天的靈力洪流,瞬間降臨在了傑森頭頂,一時間,整個山脈深處,都是化作金系雷霆的海洋,無盡的金系法則從天而降像是一片片金色的汪洋從天空傾瀉而下澆灌在傑森的身上。
 
  對於這九階的法則天劫當初在七星島上,曾經替藍月古森他們配製過九階聖級靈藥劑的傑森,自然是輕車熟路,他體內的靈力釋放到最大,並沒有一味的想要扛過這可怕的劫數,而是以法則洗刷自身,感悟其中的法則玄奧,提升自己在金系法則方面的造詣。
 
  看到傑森那在法則天劫中輕鬆應付的模樣山林中,埃德米茲等人都是不由感慨,將這九階聖級靈藥劑成型時的法則天劫當成是一種修煉方法的,埃德米茲他們以前別說沒有見過,就算是聽,都未曾聽說過。
 
  埃德米茲他們所不知道的是,這世上,其實也就只有傑森這麼一個變態,才能夠利用九階的法則天劫來淬煉身體,因為傑森那九階巔峰的靈魂,根本無懼法則天劫對靈魂的衝擊,他體內的金靈珠,更是能夠吸收法則天劫中的玄奧,才是形成了這樣一幅畫面。
 
  無盡的金系靈力沸騰,巨大的轟鳴聲中,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配製出九階金系聖級靈藥劑而產生的法則天劫,終於停止了。
 
  這一刻,大量的金系法則,從天空中像是洪流一般的沖刷而下,狂暴無比,全都進入了地面上那瓶金系聖級靈藥劑中,道道玄奧的法則在藥劑瓶外側流轉,不斷的幻滅,給人一種美輪美奐的感覺。
 
  面對這驚人的一幕,並不是靈藥師的卡斯沃爾和莫妮卡,自然是沒多大的感覺,但是身為八階靈藥帝師的藍月古森等人,都是能夠感受到,傑森如今配製的這瓶九階聖級的靈藥劑,比起當初在七星島上給埃德米茲配製的九階聖級靈藥劑,要強大上不少,光是從那灌輸入靈藥劑中的金系法則,就可以看出這一點。
 
  當初給埃德米茲用金之聖果配製的九階金系聖級靈藥劑,那最後渡過法則天劫的金系法則,是如同輕紗一般的飄落,但是如今給雷諾用虛金龍果配製的靈藥劑,渡過法則天劫後,那金系法則,卻彷彿瀑布的水流一般,不斷的沖刷而入,更是在那藥劑瓶上方,隱隱的呈現出了一道道金色的龍氣,絢爛奪目。
 
  他們所不知道的是,當初傑森給埃德米茲配製的時候,身體才是九階低級,而如今,卻是九階中級了,而且在材料上,兩者也是大不相同,光是虛金龍果,品階就要比金之聖果優秀,這才是造成這樣的後果。
 
  “父親,這靈藥劑,你趕緊服用了吧。”在法則天劫徹底消散之後,傑森當即將配製成功,散發著恐怖金系法則氣息的靈藥劑,遞到了雷諾手中。
 
  雷諾望了眼傑森,沒有任何猶豫,一口將傑森遞來的靈藥劑服用子下來。
 
  一瞬間,眾人都是將目光死死的落在了雷諾的身上。
 
  “嗤嗤!”
 
  在眾目睽睽之下,雷諾的體表,頓時浮現出了道道金色的靈芒,這些金色的靈芒,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亮,漸漸的,道道驚人的氣息從雷諾體內逐漸的綻放,大約半個時辰之後一一
 
  轟隆隆!
 
  一道可怕的威壓瞬間從天而降,降臨在這片天地間。
 
  漫天的金系法則,像是一道道天幕,從天而降,整片天地的金系靈20元素,在這一刻再度狂暴了起來,瘋狂的再向了山林中雷諾的體內。
 
  那可怕的氣息幅散,讓傑森等人都是不由自主的退避,遙遙的望著那整個人宛若化作一尊金色太陽的雷諾。
 
  在傑森配製的九階金系聖級靈藥劑的幫助下,雷諾終於發生了蛻變,向著九階金系聖靈師發動了衝擊。
 
  驚人的,如同大海之水從天傾倒般的金系元素靈力,不斷的湧入雷諾的體內,而此刻的雷諾,就像一個餓了無數年的蠻荒巨獸一般,瘋狂的鯨吞著這股驚人的金系靈20元素,呈現出道道金系的法則玄奧。
 
  一道道的元素河流,在天空中形成了絢爛的天河,幻化出了極致美麗的法則極光。
 
  終於,在維持了整整兩個時辰之後。
 
  “轟!”
 
  一股驚人的威壓在山林間幅散,雷諾整個人緩緩的升騰而起。
 
  “嗡!”
 
  一道無形的威壓從天而降,直接瀰散開來,覆蓋足有千米區域,形成一個球形的淡金色巨大罩子,正是九階聖靈師獨有的領域。
 
  “我終於也晉級九階的聖靈師了,哈哈!”感受著自己體內那驚人的靈力氣息,雷諾忍不住仰天長嘯起來,豪氣雲天。

[BOOK: 009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