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8
第一千一百零二章 晉級九階

  “嗯?這麼濃烈的金系靈力?看來丹尼爾斯那老東西已經到了,不行,這天海戰神的寶藏,是我波茨沃斯的,絶不能落到那老東西的手中。”
 
  可怕的威壓幅散,那老者走出虛空,感受到空氣中殘留的強大金系靈力後,眉頭頓時一皺,沒有任何停頓,也是一步跨入,瞬間進入了那戰神遺蹟的入口。
 
  無盡的靈力消散,峽谷外,再度恢復了平靜。
 
  “呼!”
 
  直到那老者消失後許久,在場的眾人臉上才是恢復了一絲血色,一陣冷風吹過,眾人這才發現,自己身上的長袍,早已被冷汗打濕了。
 
  “先前那兩人,好可怕,以我八階巔峰的實力,根本沒有絲毫反抗能力。”
 
  “破碎虛空,破碎虛空,那可是傳說中九階高級聖靈師,才能擁有的手段啊。”
 
  “那兩個老者究竟是誰?我們天海大陸,什麼時候有這兩個如此恐怖的人物了?”
 
  “天海戰神的寶藏?難道這戰神遺蹟真正的寶物要出世了?”
 
  驚顫聲,倒吸冷氣聲,在峽谷外接連響起,一時間,諸多強者面面相覷,眼眸中都是帶著驚顫。
 
  “這等可怕的強者,這戰神遺蹟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不行,我一定要去看看,否則,我將來定會終生遺憾。”
 
  一名年輕的強者眼眸中有著火熱,當即飛掠而起,瞬間衝入了那遺蹟入口之中。
 
  而隨著那年輕強者的舉動,峽谷外,不少人臉上都是露出了猶豫和躊躇,然而僅是片刻後,他們眼眸中卻是都是流露出了決然,像是做出了某種艱難的決定。
 
  “走,去看看!”
 
  “嗖!”“嗖!”“嗖!”……
 
  一時間,無數的流光飛掠而起,紛紛投入了遺蹟入口再度進入了戰神遺蹟。
 
  在外界紛紛擾擾,戰況激烈之時……
 
  戰神殿內殿深處的某個神秘房再中。
 
  “嘩嘩……”
 
  一股股強太的靈力,如同潮汐一般在房間中不斷流淌,在那房間前方的水池中一個有著黑色長髮,渾身晶瑩剔透,無瑕無垢,宛若一塊透明的水晶一般的青年,正盤膝在其中,身上綻放出了萬丈刺目的神芒。
 
  這水池之中的黑髮肯年,正是吸收了戰神塔,在戰神塔的力量下正在不斷的衝擊九階聖級的傑森。
 
  傑森體內八階巔峰的靈力像是吃了純藥一般無比的瘋狂,宛若決堤的洪水,奔騰向前,一道道五色的神虹,在去森的身體中釋放,將他整個人照映得美輪美奐,霞光萬丈,絢爛耀眼。
 
  代表金木水火土五種屬性的五色光芒在傑森的體表流轉,一道道濃郁的法則浮現,代表了大道的規則融入傑森的體內。
 
  但是在得到了戰神塔的輔助,經過這麼長時間的衝擊後,傑森卻依舊停留在八階巔峰,還沒有衝破九階低級。
 
  若是一般的八階巔峰帝靈師,在得到這戰神塔中所蘊含的濃郁能量後,恐怕早就從八階巔峰晉級九階低級了,甚至都有可能直接突破到九階中級,但是在傑森面前,那戰神塔中蘊含的能量雖然強大,卻連讓他晉級九階低級都不能。
 
  實在是傑森的情況太過於特殊了,五行屬性的靈師,在大陸的歷史上,幾乎從來沒有出現過,其想要晉級九階聖靈師,必須打破五行屬性的束縛,那戰神塔雖強,卻只能給他灌輸大量的靈力,無法讓他在五行法則方面,得到昇華。
 
  “差一點,還只差一點了。”水池中,感受到體內那瘋狂暴漲,不斷衝擊的八階巔峰靈力,傑森明白,自己只差一點,就能晉級到九階了。
 
  “既然如此……”
 
  傑森原本緊閉的眼眸驀地睜開,其中有精芒一閃。
 
  “唰!”
 
  傑森的左手驟然一晃,下一刻,五枚如同嬰兒拳頭般大小的五色果實,頓時出現在了他的左手。
 
  這五顆五色果實一出現,空氣中的靈力頓時狂暴了起來,一道道法則神虹在房間中流轉,一股沁人心脾的馨香,迅速充斥整個房間,讓人從內心深處,都是感覺到了心神氣爽。
 
  這五枚果實,正是當初傑森在七星島得到的五枚五行聖果,也是傑森尋找生命之水,準備配製出九級上品聖級靈藥劑,好讓自己突破九階聖靈師的重要倚仗。
 
  “嗤!”
 
  下一刻,傑森托著五枚聖果的左手驟然消失,五道幻影,宛若神龍點頭一般,迅速點在那五顆聖果之中。
 
  “啵!”“啵!”“啵!”“啵!”“啵!”
 
  在五道幻影的疾點下,那五顆聖果,倏地爆裂開來,化為了金、青、藍、紅、黃五蓬濃郁的霧氣,一道道法則光芒在其中流轉,瑰麗無比。
 
  盤膝坐在生命之水池中的傑森,對著那五蓬濃郁的五行霧氣,猛地一吸。
 
  “呼!”
 
  仿若巨鯨吸水,五顆九階聖果所化的霽氣,頓時化作五道靈力法則洪流,被傑森猛地吸入子體內。
 
  “嗤嗤!”
 
  隨著五道法則洪流的吸收,傑森的體表綻放出的五色神虹,越來越亮,那五道法則氣息,一進入傑森的體內,便是出現在了傑森腦海,傑森精神海洋上空的四顆靈珠,瘋狂的轉動,那驚人的五行法則,瞬間融入了傑森身體的每個部位,直到傑森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分子上,都是擁有了法則的氣息。
 
  道道驚人的氣息從傑森體內逐漸的綻放,傑森體內原本始終缺了一點的八階巔峰靈力,在這股法則之力下,終於發生了質變。
 
  轟隆隆!
 
  一道可怕的威壓瞬間從天而降,降臨在這片天地間。
 
  漫天的五行法則,像是一道道五色洪流,從天而降,整片天地間的五行元素,在這一刻完全的暴動了,傑森眉心處的戰神塔不斷的顫動,溝通虛空,從無盡的虛空中不斷的汲取大量的五行靈力和五行法則。
 
  海量的五行靈力和法則,宛若五湖四海之水傾倒,瘋狂的湧入傑森的體內。
 
  此刻的傑森,就彷彿一個無底黑洞瘋狂鯨吞著這股驚人的五行靈力,呈現出道道五行的法則玄奧。
 
  一道道的元素洪流,在房間中形成了絢爛的天河,幻化出了極致美麗的法則極光。
 
  “轟!”
 
  終於,在維持了一段時間之後,一股驚人的威壓瞬間充斥整個房間,傑森盤膝而坐的身形,緩緩的升騰而起。
 
  “嗡!”
 
  一道無形的威壓從天而降直接瀰散開來覆蓋足有千米區域形成一個球型的透明巨大罩子,正是九階聖靈師所獨有的領域。
 
  “唰!”
 
  傑森緊閉的雙眸驀地睜開,綻放出了刺目的神虹,望著自己那充滿力量的雙手,感受著體內那彷彿用之不竭的強大靈力,傑森眼眸中帶著激動,忍不住仰天長嘯起來。
 
  “九階的聖靈主,我終於達到了。”
 
  戰神殿外圍的遠古森林中此刻,兩道人影正疾速的狂奔著,向著戰神遺蹟的出口瘋狂的飛掠而去。
 
  而在其身後,無數強者,如同過境的蝗蟲一般,都是緊跟其後,而追在最前方的,正是神滅谷的艾薩克四人。
 
  “姆納德,克蕾雅,不要做無謂的反抗了,今天,你們一個都逃不掉。”望著克蕾雅和姆納德兩人瘋狂逃竄的身影,艾薩克谷主口中怒吼出聲。
 
  他和克蕾雅以及姆納德兩人的距離,正在不斷的拉近,畢竟,艾薩克的實力在九階中級聖靈師中都屬於佼佼者,而且他那金系的屬性,在速度方面,也是比克蕾雅的火系和姆納德的木系,要強大上一絲。
 
  “咳咳!”疾速飛掠中,姆納德臉色蒼白,口中咳出了鮮血。
 
  “克蕾雅大人,我不行了,再這樣下去,我們兩個人誰都逃不掉,你先走,我來斷後,這樣,你還能逃出去。”姆納德嘴角帶著鮮血的出聲。
 
  “不行,你不能留下,我們都要逃出去。”克蕾雅面色冰冷的出聲,旋即,她的右手中猛地出現了兩瓶散發著驚人氣息的靈藥劑。
 
  “我這裡有兩瓶靈藥劑,趕快服用下去,我們必須在藥效消失之間逃脫他們的追殺,否則就危險了。”
 
  低喝聲中,克蕾雅遞給了姆納德一瓶,同時打開瓶塞,自己立刻服用了下去,而一旁,接過靈藥劑的姆納德,也是急忙服用了下去。
 
  “轟!”
 
  隨著靈藥劑的服用,兩人體內同時爆發出一股巨大的力量,飛掠的速度倏地暴增,原本被逐漸拉近的距離,立刻再度被拉大了。
 
  “可惡。”見到這一幕,艾薩克心中頓時不由一沉,口中怒罵出聲。
 
  眼見那戰神遺蹟的出口就在前方,艾薩克谷主的心中頓時有了一絲擔憂。
 
  突兀地——
 
  轟隆!
 
  一道散發著無比可怕氣息的巍峨人影,從那遺蹟出口中猛地出現,立刻出現在了所有人的面前,那人影一出現,恐怖的氣息便是籠罩住了在湯的所有人,讓所有人從心底深處感受到了顫慄。
 
  “這是……”
 
  所有人都吃驚的望著那突然出現的人影,眼眸中帶著驚顫。
 
  “老祖宗,攔住他們兩個!”而艾薩克谷主,在見到這人影后,眼眸中頓時流露出了狂喜。
 
  “嗯?”那老者正是剛剛到達的神滅谷老祖宗丹尼爾斯,他一出現,先是疑惑的望了眼在場的局勢,而後目光霎時落在了向著自己身後遺蹟出口疾速衝來的克蕾雅和姆納德兩人身上。
 
  “給我停下吧!”丹尼爾斯嘴角露出了森然的笑容,大手瞬間揮出,拍向了克蕾雅和姆納德兩人。
 
  “轟隆!”
 
  可怕的靈力湮滅了一起,姆納德和克蕾雅兩人眼眸中帶著驚怒,口中咆哮出聲,手中武器揮舞,想要破開丹尼爾斯的大手。
 
  但是沒用,在所有強者驚駭的目光中,丹尼爾斯大手揮出,姆納德和克蕾雅兩人的攻擊一下子便是被擊得潰散,口中噴出了鮮血,身體宛若斷線的風箏,重重的跌落向了地面。

[BOOK: 01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