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一百四十五章 大屠殺

  天空中,岡薩雷斯瞬間爆發出自己最為強大的實力,擊退龍柑和蛇媚之後,當即破開虛空,化作一道流光,便是要逃離此地。
 
  他已經看出了,這突然出現的幾人,每一個至少都是擁有九階高級的實力,若是一對一,他還有一點勝算,但若是兩人聯手,他就只有隕落的份了,更不用說對方一共有七人,此時不走,更待珂時。
 
  然而就在岡薩雷斯半個身子剛剛進入虛空之時
 
  “哼!”一道冷哼聲在他的耳畔驟然響起,這道聲音並不大,卻彷彿雷殛一般,重重激盪在岡薩雷斯的心頭,令他身軀猛地一震,同時一股仿若高山般雄渾的危機之感,從岡薩雷斯的心底猛地升騰而起,卻是那領頭的白髮老者突然出手了,直接對著岡薩雷斯一掌抓去。
 
  “轟!”
 
  一個方圓足有數畝的巨大手掌,在虛空中猛地出現,整個手掌通體黝黑,上面密密麻麻,像是有一層層的鱗甲蔓延,灰暗的光華在表面流轉,狂暴的靈力激盪,彷彿要將整個世界都檑拿其中。
 
  黑色手掌猛地蓋落,虛空層層的爆碎,原本半個身子都跨入虛空的岡薩雷斯,整個人卻是一下被震出,呈現在了巨掌之下。
 
  “啊!”
 
  如此恐怖的一幕,讓岡薩雷斯心中頓時充滿了驚怒,他的口中咆哮,手中雷刀向著那蓋落的黑色手掌狠狠的斬去。
 
  “嗤!”
 
  一道藍色的刀芒從岡薩雷斯的手中猛地爆射而出,虛空震盪,長刀十數丈,蘊含有無邊恐怖靈力的雷系刀芒,狠狠的劈在了那黑色手掌之上。
 
  然而令岡薩雷斯震駭的一幕發生了,在那充滿鱗甲的黑色手掌拍擊下,他那奮方斬出的一道,就好像玻璃劈上了鋼鐵,頃刻間支離破碎,被瞬間拍碎化為漫天雷光,不斷消散。
 
  黑色手掌沒有任何停留,在拍碎雷光刀芒之後,再度重重拍擊在岡薩雷斯身上。
 
  “噗嗤!”
 
  就彷彿大手拍上了蒼蠅在這大手揮拍下,岡薩雷斯沒有任何的抵擋能力,整個人一下子拋飛,口中鮮血狂噴,身體已然受到了重傷。
 
  “何!”
 
  岡薩雷斯痛嚎出聲,他的雙眸血紅,身體一震,再度破碎虛空身體化作一道雷光想要逃離此地。
 
  先前那老者的一掌讓他徹底的失去了抵抗的勇氣,雙方的實力相差的太大了,在那老者的攻擊面前,岡薩雷斯就彷彿一個嬰兒面對一個成年大漢,根本沒有任珂的反抗能力。
 
  但是那老者,又怎麼會給岡薩雷斯逃跑的機會,這一次,根本沒等他跨入虛空半步蘊含有恐怖力量的大手便是再攝拿而來,將再薩雷斯一下便是攥在了掌心。
 
  可怕的力量從各個方向傳遞而來,岡薩雷斯的身體表面處處都是發生了爆炸,鮮血狂飆而出,整個表情徹底的扭曲了。
 
  身為冒險者工會會長,九階高級聖靈師,大陸頂尖強者之一的岡薩雷斯,就這麼被一下抓在手中,口中奄奄一息,沒有一點的反抗能力。
 
  “你……你們……”岡薩雷斯口中噴著鮮血,目光中滿是驚駭的望著那領頭的白髮老者,眼眸中流露出了難以形容的恐懼。
 
  先前的他,還豪情萬丈,想要率領冒險者工會成為大陸上繼雙塔三城四帝國外的第十大勢力,然而這才幾分鐘的功天過去,他便是被這突然出現的一群強者圍攻,瞬間擒拿,成為了監下囚,那種強烈的反差,令他心中鬱悶的幾乎要噴血。
 
  更讓他驚駭的,是那領頭白髮老者的強大實力。
 
  他岡薩雷斯,雖然是剛剛晉級九階高級聖靈師,但是身為雷系靈師的他,本身就要比普通系靈師強上那麼一些,這從先前和對方那妖異中年人和妖嬈女子之間的對戰可以看出,但是這領頭的老者,卻只是用了兩招,一拍,一抓,便是將他徹底擒拿,令他沒有絲毫反抗能力,讓岡薩雷斯心中驚駭的幾乎失去了思考能力。
 
  要知道,這可是徹底擒拿,而不是擊殺,就算是如今大陸的第一人,身為九階巔峰聖靈師的靈師塔艾金森塔主,也根本無法做到這一點,讓岡薩雷斯心中一時間怎麼也無法接受。
 
  “你先前不是很囂張的麼?現在再囂張給我看看啊?”岡薩雷斯一被擒拿,龍托卻是瞬間飛掠了上來,臉上充滿了冷笑,一雙大腳,狠狠的踩在了他的頭上,獰笑出聲。
 
  “你……”岡薩雷斯口中噴出一口鮮血,心中鬱悶的幾乎要自殺,他身為冒險者工會會長,大陸最有權勢的幾人之一,以前何曾受過這樣的侮辱。
 
  “好了龍托,這人還有用,不要讓他死了,先前我們的戰鬥,這下方那城堡和城池中,許多人都是看到了,我們的消息,絶對不能傳出去,你知道該怎麼做!”
 
  白髮老者冷冷的出聲。
 
  底下,許許多多的冒險者工會的成員和民眾,都是看到了先前天空之上那駭人聽聞的戰鬥,在那突然出現的幾名強者面前,他們心目中的精神領袖,冒險者工會會長岡薩雷斯,竟然被輕而易舉便是擒拿,令他們一個個都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特別是冒險者工會的兩個九階中級聖靈師級別的副會長,心中更是驚顫無比,他們可都是知道,先前的岡薩雷斯會長已經晉級了九階高級了啊,可是之前……
 
  就在所有人心中驚顫無比的時候,突然,天空中,那妖異中年人的目光,突兀地落在了他們所有人身上,而後嘴角露出了一絲邪異的笑容。
 
  “不好!”那兩名冒險者工會的副會長以及諸多強者心中都是不由一驚。
 
  “嗖!”“嗖!”“嗖!”……
 
  下一刻,不少人都是衝天而起,向著四面八方的快速奔逃,不是他們沒有節氣,實在是連岡薩雷斯會長都被對方擒拿,以他們的實力,留在這裡只蚱是被屠戮的份,而且對方的來歷詭異,行事囂張,先衝出去,然後尋求援助,才是他們此刻最應該做的事情。
 
  “想逃?”見到那冒險者工會諸多強者的行動,龍托嘴角露出了一絲冷笑,而後對準下方猛地衝去。
 
  “轟!”
 
  漫天閃亮的刀芒,突然從龍托的身上綻放而出,挾裹著巨大的刀刃風暴,向著所有人席捲而去。
 
  “不!”天空中,岡薩雷斯的雙眸霎時瞪圓了,眼眸中發出了驚怒的吼叫,渾身雷光閃爍,想要掙脫領頭老者的束縛,但是沒用,在老者的控制之下,岡薩雷斯沒有半點的反抗之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可怕的攻擊,瞬間劈落在工會中的那些強者身上。
 
  “轟!”
 
  “啊!”
 
  “噗嗤!”
 
  震耳欲聾的轟鳴聲響徹天地,一瞬間,天地間響起了眾多淒厲的慘叫,鮮血飄灑空中,將整個冒險者工會所在的城池上空,都是整個染紅了,濃郁的血腥氣瀰散,像是瞬間來到了人間地獄。
 
  “哈哈!”龍托那猙獰的笑聲響起,在冒險者工會主城肆意殺戮起來,像是一個惡魔。
 
  “蛇媚,哈達韋,你們也出手,記住,千萬不能讓一個人逃脫,我們的消息,必須嚴密死守。”天空中,老者淡漠的望著下方,口中冷然出聲。
 
  “是!”
 
  剩下五人中,那妖嬈女子和陰冷男子都是應和出聲,而後紛紛飛掠下去,開始了屠殺。
 
  “不!”望著工會成員被大肆屠殺,自己這麼多年的努力被一一摧毀,岡薩雷斯會長心中在滴血,眼眸中流靂出了淚水。
 
  “啊!死吧,都死吧!”
 
  岡薩雷斯會長突然咆哮起來,原本萎靡的體內猛地爆發出一股恐怖的力量,整個身軀一下拖脹起來,身上各處都是溢出了雷光,形成漫天的電弧,劈啪的擊打在虛空,將虛空抽出一個個細微的空間裂縫。
 
  “嗯?不好,這小子要自爆。”感受到岡薩雷斯身上的異狀,那老者臉色勃然一變。
 
  “是你自己找死,那就給我死吧!”老者神色間露出一絲憤怒,一雙大手連連揮動,一道道古怪,流轉著晦澀、深沉玄奧的符文,迅速的被打向了岡薩雷斯。
 
  “嗡!”這些複雜的符文不斷的旋轉,形成一道深奧的封印,籠罩住岡薩雷斯,在短時間內,阻止了他的自爆,下一刻
 
  “砰!”老者一掌拍在岡薩雷斯的頭部,直接將他上半身拍成了青粉,化為一蓬血霧。
 
  “可惡!”老者一掌擊斃岡薩雷斯,目光頓時落在了下方。
 
  “哈哈!”下方,龍托口中猙獰的大笑,手持戰刀揮向一名身受重傷,僅剩的冒險者工會副會長。
 
  “龍托,住手,我要生擒這小子。”然而還沒等龍托的攻擊到達,一道充滿威嚴的聲音從天空傳遞而來,旋即,一隻大手從天空探下,一掌拍散龍托的咚擊,而後大手一揮,頓時將那名僅剩的九階中級聖靈師副會長包裹,席捲上了天空。
 
  殺戮還在繼續,片刻之後,整個冒險者工會統治範圍內主城中的數十萬人口,全都被滅殺,除了那名副會長外,沒有一個活口。
 
  這片土地都是被鮮血染紅了,成為了人間地獄。“呼!”
 
  天空中,老者等人帶著冒險者工會副會長從天而降。
 
  “魔鬼,你們是魔鬼!”望著這悽慘的一幕,那副會長渾身顫抖,眼眸中流靂出了深深的恐懼,幾乎癲狂了。
 
  “哼。”老者冷哼一聲,一把將那副會長拎到了面前,雙眸對著他的眼睛:“說吧,將這斯特恩大陸的一切,都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們,我們可以給你留個全屍……”
 
  老者聲音冰冷,那宛若來自九幽地獄般的聲音,徹底的瓦解了那副會長的心理防線!

[BOOK: 01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