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8-04
第一千兩百八十八章 蠻荒古地

原創天神界。

這裡是一片寬廣浩渺的世界,陰沉而壓抑。

天空中迷蒙著一層厚重的烏雲,其中血色的煞氣流轉,將天地映照出一抹心驚的亮色。

在暗沉的天空之下,是一片廣闊的黑色原野,極目望去,黑幽幽的崇山峻嶺遍佈,令人心中有一種無言的心悸。

蠻荒古地,這裡是天神界最為混亂的一塊地域之一,位於天神界黑暗之域的極北端。

天神界,共有兩塊大陸,七大域,每一域都由一個神王掌控,兩塊大陸之間,是浩渺的雷霆之海,其中央乃是雷霆島,由八大神王之一的雷殞神王掌控,除此之外,天神界地域浩渺,擁有眾多無人之地與危險秘境。

誰也不清楚,天神界究竟有多大,也沒有人清楚,天神界究竟隱藏有多少強者。

此刻,在那蠻荒古地東部的一片大荒中,一道道細密的空間裂縫不斷的閃爍,浮現,這些空間裂縫,小到只有數寸,大到足足有十數丈長,不斷的浮現,極為的恐怖與驚人。

裂縫荒地,是這片地域的名稱。

這片詭異空間之地的形成,還有一個流傳極廣的傳說,相傳,在上百萬年前,天神界的兩位神王為了爭奪一名女子,相約進行一戰,那一戰的地點,便是在這蠻荒古地。

神王,在天神界,是最為強大的力量,也是最為巔峰的人物,通常,兩位神王之間根本不會發生戰爭與矛盾,畢竟神王之戰,影響太過寬廣,很容易將整個天神界的勢力牽扯進去,而這兩位神王竟是為了爭奪一名女子發生戰爭,自然引起天神界諸多議論紛紛。

那一戰,天地崩裂,萬劫成灰。天神界那強大的虛空都是破碎,兩位神王的最強一擊,直接在這蠻荒古地留下了一個遺留萬年的危險之地,便是這裂縫荒地。

“呼!”

此刻,在這裂縫荒地不遠處的空域中,一支擁有上百人的隊伍,正浩蕩駛過。

這支隊伍中,每一個人身上都穿有黑色戰甲。騎著牛首馬身的飛天神獸。體內流轉有驚人的氣機,眼眸堅定,閉合間。神光閃耀,充滿了龐大的威勢。

在這上百人中間,是由十頭龍犼拉扯的五輛龍輦。其領頭一輛,雕刻有繁雜、深奧的紋理,氣機盎然,看那模樣,顯然乘坐有人,而後面的四輛龍輦上,則是裝有滿滿的貨物。

這是一隻天神界的商隊。

“福伯,我們到哪裡了?”從第一輛龍輦中,突然傳出了一個女聲。

走在隊伍最前方的。是一個鬚髮花白的老者,斑駁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留下的痕跡。

他抬頭望了眼不遠處的裂縫荒地,一拍胯下坐騎,那坐騎頓時低吼一聲,來到了隊伍中間的第一輛龍輦前。

“小姐,我們正到裂縫荒地,根據經驗。大約還有三天就可以到達大荒城了。”那白髮老者低聲道。

“裂縫荒地?”龍輦的窗簾一下被拉開,露出了一張俏美的容顏,這是一個看起來並不大的女子,雖然乘坐龍輦,卻並不像大家閨秀一般給人嬌弱的感覺。她頭戴紫金花冠,身穿亮銀鎧甲。一雙英氣逼人的雙眸,悄然望向不遠處的裂縫荒地,給人一種英姿颯爽、巾幗不讓鬚眉的獨特感覺。

“福伯,通知隊伍加快通過這裂縫荒地,商隊通過之後就地休息。”清麗的聲音響起來。

那老者點點頭,當下一拍坐騎,發佈命令去了。

……

“這裡就是裂縫荒地啊。”

“真是不可思議。”

“看,那空間裂縫,太大了,要是被捲進去,那我們可就都完了。”

這支隊伍,緩緩的通過裂縫荒地,其中有兩名剛剛加入隊伍的新人,望著不遠處不斷浮現的裂縫,眼中帶著驚歎,亦是有一絲恐懼。

在天神界,唯有上位靈神級別的人物,才能夠在這些裂縫中短暫的生存,像下位靈神或者中位靈神,一旦被捲入,除非運氣好,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哈哈,看你們那慫樣,一個個放心好了,我們所經過的地方,是一條安全的通道,而且是我們天下商會的前輩所尋找出來的,其它勢力都不清楚,極為的安全。”

一個中年大漢大笑道。

“嗯?那是……”突然,他的表情一怔,像是見鬼一般,目光駭然望向不遠處,受到他目光的吸引,那兩個新人,也是情不自禁的望了過去。

這一望,他們也是呆住了。

“轟隆!”

只見在那滿是空間裂縫的深處,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色窟窿,從中竟然掉落下了一個人影,這人影身穿灰色長袍,身上血跡斑斑,整個人看起來無比的狼狽。

這從空間裂縫中突然出現的人影,正是傑森。

“這裡是?”傑森一出現,自己也是不由一跳,旋即臉上露出了一絲苦笑。

當初他在布羅特的控制下,進入了那通道,本以為安全無比,卻沒想到,這空間通道中狂暴的粒子亂流無比的恐怖,就算是以他的修為,也是狼狽不堪,連連受傷,這才來到天神界。

傑森這才明白,為什麼當初布羅特在他進入通道前,讓他一切小心了。

一來到這天神界,傑森的目光頓時在周圍巡視起來。

觸目所及的地方,當初都是一道道浮現的空間裂縫,同時蠻荒古地那幽暗黑沉的天空,也是映入了傑森的眼簾。

不過這裡的靈氣,十分充沛。

傑森稍微一呼吸,就感覺到空氣中彌漫的精純靈氣,滾滾而來,似乎整個世界,都是充滿了濃縮的靈氣一般。

這股靈氣,無論是在品質上,還是在數量上,都是遠超斯特恩大陸,就是比之諸神戰場,也是要強上無數倍,讓傑森有一種渾身通達舒暢的感覺。

而且。傑森細細的感受著空中的法則,就發現了,這裡的空間,堅固得令人無法想像,上位靈神都不能夠撕裂空間,進行虛空飛掠,只能夠飛行。

當然,以傑森星耀天神的實力。還是能夠破開空間。進行瞬移飛掠的,但是其消耗的靈力,是一個無與倫比的大數目。恐怕剛剛進入虛空沒多久,體內神力就會徹底消耗乾淨。

要知道,傑森雖然只是星耀天神。但其體內的神力,乃是由靈神訣衍化出的五行神力,比之月輝天神也是要強,卻只能夠如此,由此可以想像,在這天神界,恐怕連月輝天神也只能夠飛行,而不會在虛空中飛掠了。

“呼,我終於到了天神界。不過我現在在哪裡?天神界我一定都不熟悉……”傑森心中暗暗思忖。

儘管在前往天神界前,傑森已經向阿德科克他們惡補了天神界的一些知識,但是天神界實在是太浩瀚了,短短十天的功夫,傑森根本無法瞭解多少,阿德科克他們也不可能詳細到什麼都告訴傑森,只能告訴傑森一些基本的知識。

“藍月古森只有短短的一年時間。憑藉我如今堪比月輝天神的實力,先得找到一個城池,瞭解了完整的資訊之後,再決定該做什麼。”

傑森眼眸中有精芒閃爍,經過在斯特恩大陸十天的實驗。傑森發現了,自己身上所攜帶的那一點上品神藥精華。只能夠維持藍月古森一年的生機,再加上她本身能夠支撐一個月,滿打滿算,傑森只有一年零一個月的時間。

也就是說,在這段時間裡,傑森必須找到聖族,獲得神水,或者找到新的上品神藥來維持藍月古森的生機,否則,藍月古森就要徹底隕落了。

對於自己在天神界的生存,傑森倒並不擔心,天神界,雖然靈氣無比充裕,絕大多數嬰兒生下來,到成年,就能夠達到九階聖級,但也不是每個都能成神的。

天神界中,九階聖靈師都是奴隸一般的存在。

達到半神,才擁有一點地位,但也只是稍微有點地位而已,只能成神後,才能算是真正的神界之人,但下位靈神,是最弱的神,達到中位靈神,就能夠擁有一定的地位了,相當於世俗之中的鄉紳,地主,不過仍舊受很多人的管轄。

上位靈神地位更高,相當於大地主,一個城裡的土豪,到達天神,那就是天神界真正的上等人,不折不扣的巨頭,像傑森這種,堪比月輝天神的實力,天神界大多數地方,都可以去得。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要瞭解自己現在究竟在什麼地方再說。

傑森的目光,頓時落在了不遠處的那支隊伍之上。

以傑森的眼光,立刻就能看出,這支擁有上百人的隊伍中,最強的是那領頭的白髮老者,乃是一名上位靈神,而剩下的,則是二十多名中位靈神和七八十名下位靈神,這樣的實力,儘管傑森體內受傷嚴重,但對於傑森這種能夠輕易擊殺星耀天神的高手來說,卻根本不夠看。

“呼!”心中打定主意,傑森頓時搖搖晃晃向著這支隊伍飛掠而去。

飛行過程中,傑森表情驚惶,在一道道空間裂縫中狼狽的穿行,結合他那血跡斑斑的長袍,就像是一個身受重傷,即將隕落的人。

天神界危險無比,雖然擁有絕對的實力,但傑森依舊不會輕易暴露自己。

見到傑森舉動,那第一時間發現傑森的大漢當即高喝起來,整支隊伍立刻停了下來,所有人都是抽出了手中的武器,警惕的望著突然出現的傑森。

“怎麼回事?”

那清麗的聲音,從第一輛龍輦中再度響徹了起來。

“小姐,據屬下回報,那裂縫荒地中突然出現了一個人,正朝我們的隊伍飛來。”白髮老者神情嚴肅的道。

根據屬下的回報,那人是從突然出現的空間裂縫中出現的,在天神界,唯有上位靈神才能夠在空間裂縫中短暫的生存,普通下位靈神和中位靈神一旦被捲入,幾乎百分之九十五都會灰飛煙滅,很顯然,這突然出現的重傷男子,有絕大的可能是上位靈神般的存在,甚至還有一定的概率,乃是天神級的人物,令老者心中頗為擔憂。

“裂縫荒地中出現了一個人?”龍輦的掛簾悄然打開,那俏麗女子一下走出,眼神中帶著凝重。

“呼!”“呼!”

她和那老者二話沒說,直接來到了隊伍面向傑森的最前方。

“小姐。”隊伍中的護衛都是恭聲道。

那俏麗女子點點頭,沒有說話。

“不管那男子是誰,希望他過來的時候,最好被那空間裂縫捲入。”望著傑森有些狼狽的身影,老者心中暗道。

但令他失望的是,傑森儘管狼狽無比,卻還是被他從那空間裂縫中搖搖晃晃的飛掠了出來。

“鏘。”

幾乎同時的武器出鞘聲響徹在這天地,所有護衛都警惕的望著傑森,等待小姐與老者的命令。

“噗嗤!”傑森一出現,卻是噴了一口鮮血,整個人顯得無比的萎靡。

“小姐,這人是個上位靈神。”老者的聲音在俏麗女子的身旁響起,語氣中帶著一絲慶倖。

一個身受重傷的上位靈神,老者自詡對方就算是有惡意,自己也能夠抵擋。

俏麗女子點點頭,旋即上前一步:“這位前輩,在下是大荒城天下商會的龍吟月,不知前輩專門來到我隊伍前,有何指教?”

“在下是一個路人,路過此地,遭遇到敵人的圍殺,身受重傷,不小心掉入空間亂流,還好僥倖逃脫,卻不小心迷路在此,還望諸位能夠給在下一副地圖,在下感激不盡。”

傑森掃了眾人一眼,神情淡然的道。

“小姐,怎麼辦?”老者在一旁詢問。

然而還沒等那俏麗女子出聲,一旁,一個頗為英俊的中年男子,卻是悄然傳音給女子與老者。

“小姐,林福長老,我們居然在這裡遇到了一個身受重傷的上位靈神,而且還不知來路,迷失在這裡,若是我們將他擊殺,獲得了他的上位神鏈,咱們商會要不了多久,或許就能出一個上位靈神了。”

那俊美男子眼眸閃爍,心中泛起了一絲殺機。

傑森雖然站在遠處,卻對對方的殺機感覺得清清楚楚。

“這個主意?”那白髮老者心頭一動,也是有了一絲意動。

他的目光望向那俏麗女子,等待對方的決定!

[BOOK: 01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