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1-09
第一千三百二十三章 日曜天神巔峰


“這小子已經束手無策了,只能依靠不斷布陣來拖延我們的前進,這一年來我們不斷前進,想來要不了多久就能徹底破開這陣法了,到時候,就要這小子好看。”

隆塔斯隆隆大笑著,一錘下去,又是再度前進了一米。

這一年的時間中,他們不斷前進,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旦恢復了本源之後,就再度前進,已經向前突破了上百里的距離。

在前進的過程之中,他們五人中總有一兩個人不會消耗太多的氣力,為的便是防止傑森突然的偷襲,沒有一絲紕漏。

一年時間的不但消耗本源,修復,再消耗,竟是令他們五人的實力,都是有了一絲不同程度的進步,倒也算得上是意外之喜,在這樣的環境下,他們這一年的修煉,幾乎等於他們以前上千年的修煉了,看來,壓榨潛力,不愧是一個修煉的好辦法。

而且,在諸神劍陣的環境之下,劍意的壓迫之下,空間法則的籠罩之下,他們五人的意境亦是有了不少的增強,原本才是日曜天神中等實力的他們,竟然也開始隱隱觸摸到一絲日曜天神巔峰的感覺了。

唯一讓赤驥五人困惱的是,不斷的消耗本源實在是太累了,而且極為的枯燥,一開始還沒什麼,可是等到後來,每次只能一米一米的向前,那種感覺,對於他們這些日曜天神強者來說,簡直是一場無止境的折磨。

好在身為日曜天神強者,這點定力他們還是有的,畢竟才一年而已,達到了日曜天神境界,有的時候一次閉關就要上千年時間,能夠修煉到這等地步的他們,這個忍受寂寞地能力還是有地。

只是……眼前依舊是白濛濛的混沌氣息,七彩的光芒流轉,始終永恆不變。

單調地景色。已經讓他們五人有些發暈,倒是後來傑森不斷的實驗陣法,雖然對他們的速度有所阻止,但那不斷變幻的陣法,反而讓他們無比期待。

短短被困住的一年,比他們和同等級的強者大戰個上百年時間還要累。

“臭小子,等我出了陣,一定要將你好好折磨折磨。以報我這大仇!”

五人心中都是惡狠狠的出聲。期待著出陣的那一刻。

……

三年後。

“啊!”

“這攻擊到底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隆塔斯怒吼出聲,望著面前始終一模一樣的混沌氣息,都快有些瘋了。

而赤驥四人的面色也是顯得不太好看。無比的陰沉。

這又是兩年時間過去了,可是他們在這兩年中前進的距離,卻是和當初第一年的相當。因為傑森額外佈置的陣法,不再像以前那樣一碰就破,任他們摧毀了,而是會消磨掉他們大量的時間。

他們明顯能夠感受到,時間越久,傑森額外佈置的陣法就越來越強,而上一次傑森所佈置的陣法,他們五人居然花費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破開,令他們心中無比沉重。

再這樣下去。若不能及時破開這劍陣,恐怕就光是傑森額外佈置的陣法,就足以令他們焦頭爛額,無法衝破了。

……

諸神劍陣中央,傑森微笑著盤膝坐在那,這三年來,他一直在領悟六品的陣法。不斷的汲取知識,向前深入,同時他也在努力讓自己的陣法能夠更加融洽的融入到諸神劍陣之中,只是六品陣法的難度很高,而想要讓兩個陣法完美的融合難度也是極高。傑森這三年來在不斷的嘗試中。

好在因為有赤驥五人不斷的替他試陣,這三年傑森在陣法上的造詣。提升的速度也是極快。

……

諸神劍陣外,其餘各大勢力的強者都不敢進入大陣之中,而劍神劍塚外出現大陣的消息,也是在這大荒城附近流傳了開來,引來了諸多強者的觀看。

時間緩緩的流淌,眨眼間,距離赤驥等人困入大陣,已經足足十年時間了。

諸神劍陣外,大量強者云集,絕大多數都是一些星耀天神強者和月輝天神強者,但偶爾也有一些得到消息趕來的日曜天神強者。

這些人,都是在這裡等待著,從那大陣中不斷傳遞出的爆炸之聲告訴他們,赤驥大人等人還在這其中破陣,而傑森,也還沒有隕落,他們都在這裡等待,等待著最後的結果。

平時的時候,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強者們都是盤膝在這裡,細細的領悟,有的時候這些人還彼此切磋消磨時間。

“也不知道這陣法中的情況究竟怎麼樣了,這都十年時間過去了。”

幾名強者望著不遠處的大陣,感慨的出聲。

“那靈荒閣等勢力也不派出別的強者,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其中一人出聲道。

“誰說他們沒有派出強者的。”另外一人卻是笑著道:“你要想想,大荒城是多麼偏僻的地方,這大陣的消息傳回各大勢力總部需要時間,派出強者更是需要時間,十年時間根本不足夠,恐怕就算是派出強者,現在還在路上呢。”

“老鐵,你的觀點我倒不怎麼認同,依我來看,那各大勢力就算是得到了消息,也很難會派出強者,畢竟赤驥大人他們的實力已經頗為強大的,若是再派出強者,那可必須要是各大勢力的首領出馬才行,他們是什麼樣的人物,根本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在這些事情上,而且赤驥大人他們還沒有死,所以各大勢力很難會派出更厲害的強者。”

一個有著紅色眉毛大漢自信道。

事實也如同他所說的那樣,劍神劍塚所發生的事情,早已在赤驥他們被困住的幾年中傳遞了出去,只不過因為旅途遙遠,同時對赤驥他們的信任,各大勢力暫時並沒有派遣出更厲害的強者。

倒是在這十年中,曾經有不少人試圖從外部破開大陣,結果卻被大陣中接連暴湧出的劍氣紛紛斬殺,更是有一名日曜天神強者自持實力非凡,強行衝擊大陣。結果同樣被劍氣所傷,狼狽而逃,要不是及時後退,差點隕落當場,才是令大陣外徹底安靜了下來。

“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聲不斷的從那大陣中傳遞而出,偶爾還有隆塔斯等人的暴怒聲響起,所有人都知道,被困的赤驥大人等人又開始破陣了。


……

又是五年過去。

傑森盤膝在陣法之中。整個人身上有一種浩瀚。逼人的氣勢散發,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我的靈魂境界估計十年內就能突破了吧,等我徹底的將這天神界的空間法則領悟。到時候就能衝擊日曜天神境界了。”

這十五年來,傑森每時每刻都在研究陣法,同時赤驥等人不斷的施展本源之力。空間毀滅,令傑森對日曜天神境界的領悟,也是飛速般的前進。

根據傑森自己的預測,只要繼續這般修煉下去,十年內,在境界上,或許自己就能達到日曜天神的層次,只要吸收足夠的天神力,就能嘗試晉級日曜天神了。

唯一令傑森不滿意的是。十五年的時間,傑森依舊未能將這六品陣法徹底領悟。

陣法的修煉極為的艱難,並且越到最後,難度越高,就好比靈藥師,達到靈藥聖師境界的靈藥師雖然稀少,但卻並不絕跡。而十階藥神,卻幾乎是泯然於世的存在,億萬年難得一見。

這一層的障礙,實在是太過於艱鉅了。

“如何才能將這六品陣法真正的領悟到極致呢?”

傑森感受著諸神劍陣的威力,思維亦是滲透入戰神塔。觀看天海戰神前輩所遺留下來的陣道八百卷,眉頭緊皺。一籌莫展。

該領悟的傑森全都領悟了,該學習的他也全都學習了,可不管他如何推演、感悟,卻始終有那麼一個隔閡,阻隔著他,傑森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只要捅破這個隔膜,他就能真正的將六品陣法徹底掌控,可是這個隔膜,卻令他束手無策。

“嗯?”突然,傑森猛地抬頭,望向了陣法中央,眼眸中流露出了吃驚。

一股浩瀚無比的氣息從那陣法中央傳遞了過來,那恐怖而又驚人的氣息,令傑森心中不由冒出了一絲寒意。

“那赤驥竟然晉級日曜天神巔峰了!”傑森的心一下沉到了谷底。

傑森非常清楚,自己對諸神劍陣的掌控,能夠​​滅殺最普通的日曜天神,困住像以前索羅斯這樣的中等日曜天神強者,但卻絕對困不住日曜天神巔峰的強者。

日曜天神巔峰,已經達到了日曜天神的極限,所擁有的力量,已經遠超普通日曜天神強者,除非自己六品陣法大成,否則再也無法困住那赤驥等人了。

“怎麼辦?”傑森心中原本想慢慢研究感悟,並依靠大陣不斷圍困住赤驥等人的想法,此刻徹底的破滅了。

……

諸神劍陣之中,赤驥懸浮在那,渾身散發出了璀璨的白光,舉手投足間,那驚人的力量,令一旁的索羅斯等人都是變色。

“哈哈,十五年時間,一直被困這大陣,竟然令我突破到了日曜天神巔峰,真是……”赤驥手拿折扇,風度翩翩,連連搖頭,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因禍得福,他這算是真正的因禍得福。

以他對自己的了解,想要達到日曜天神巔峰,本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這十五年的被困,令他身體中的潛力徹底的釋放了出來,終於達到了日曜天神巔峰。

不但是他,就連索羅斯等人,也是感覺到,自己已經觸摸到那一絲日曜天神巔峰的境界,只差某一刻的感悟與突破了。

……

“怎麼辦?論實力,我最多和索羅斯他們相當,如今赤驥突破之後,根本無法將其擊殺,而這諸神劍陣,又很難將其困住……”

傑森心中有些焦急了起來。

突然,傑森驀地感受到了一束目光,順著感應看去,只見那原先被困陣法中的赤驥,正直直的望著自己的所在。

“那赤驥發現​​我了?”傑森心中不由一驚。

諸神劍陣的混沌氣息,已經無法阻止赤驥的神識感應了。

“小子,哈哈,我還真要感謝你,若不是你,我也無法突破到日曜天神巔峰,不過,很可惜,明年今日就將是你的死期!”

赤驥隆隆的聲音在大陣中響起,同時他手中的折扇向前猛地一揮。

轟隆!

一道十數米長的空間虛無地帶產生了,赤驥跨步走過,手中折扇不斷攻擊,那道路也是不斷蔓延,諸神劍陣根本無法阻止他分毫。

“不好,給我封!”傑森臉色一變,大手揮動,頓時,整個諸神劍陣運轉起來,瘋狂攻擊向赤驥,同時,一個個陣法在赤驥身旁不斷形成,阻止他的舉動,而傑森的身形,更是向後退去,徹底沒入大陣之中。

“你以為你這樣就能阻止我?”赤驥臉上露出一絲冷笑。

“蓬!”“蓬!”“蓬!”……

一個個陣法被他不斷的破開,赤驥不斷向前。

……

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不斷傳入傑森耳畔,傑森知道,自己不斷的佈置陣法,只能延緩赤驥的腳步而已,根本無法真正困住他。

“我所佈置的六品陣法那麼容易就被那赤驥破壞掉了,之前他們還需要花費數個月時間,可是如今怎麼……難道這日曜天神巔峰的實力真的那麼可怕麼?”傑森心中惱怒,他抬起頭望向不遠處的赤驥。

只見他一扇下去,前面的虛空頓時蕩漾開來,漫天混沌氣息消散,那片空間的法則都是在他的攻擊下改變。

傑森原本焦急的表情頓時愣住了,腦海中像是有一道光亮閃過。

“改變空間法則,原來這就是六品陣法的真諦麼?!”

一直以來,傑森始終無法徹底掌控六品的陣法,但是這一刻,那層隔膜像是突然間消失了。

傑森閉上了眼睛,空間的法則徹底的浮現在了他的腦海。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傑森的嘴角突然露出了一絲發自內心的笑容。

下一刻,他的雙手輕輕的劃過,數道光芒從他手中暴湧而出,進入那大陣中的七柄神劍之中。

“諸神劍陣,成!”

傑森一聲輕喝。

霎時,原本混沌氣息籠罩的諸神劍陣霎時​​劇烈晃動起來,漫天混沌氣息消失,那索羅斯四人,包括此刻在不斷破陣的赤驥,都感到天翻地覆,原本的場景瞬間消失,再度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七彩的世界,在這世界中,空無一物,只有七柄長劍懸浮在半空,而在那世界的中央,傑森臉上正帶著淡笑的望著他們五人。

“這是怎麼回事?”赤驥五人都是一下呆住了,望向了世界中央的傑森。

[BOOK: 01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