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三十一節 轟轟烈烈的破解行動(3)

  東衛學府,《邂逅》破解小組已經從最初的十五人擴展到三十人,許多高年級的制卡系學生都來湊熱鬧。但是破解工作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進展,任誰也沒有想到,幾乎整個東衛學府的制卡師系高手全都被這樣一組一星幻卡給硬生生地擋住。他們之中甚至有許多人已經通過了中級制卡師的認證。

  但是,並不是每個制卡系的學生都會買這些所謂美女的帳的。而這些學員,有不少是那些頗有能耐的傢夥,這個世界上,總有些油鹽不進的人。

  在東衛學府,經常會聽到有人對這個所謂的破解小組嗤之以鼻。

  左亭衣仔細地研究著眼前的幻卡,這套《邂逅》他從妹妹那弄過來已經兩個星期了。這兩個星期他所有的業餘時間全都消耗在這套卡影上。他也很好奇,這套卡影為什麼不能破解。

  然而,事實卻是無比的殘酷,他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哪怕一丁點突破的痕跡。這讓他頗受打擊,比起其他同學,他從小所受的教育要高級得多。在他家勢力下的制卡師數目驚人,一些制卡師比起學校裡的那些所謂教授都要厲害得多。耳濡目染之下,他的水準也遠超同齡人。

  只是以他的身份和家境,沒必要去進行那個勞什子的等級考核。

  左亭衣生性驕傲,遇到挫折反而更容易激起骨子裡的那絲傲氣。

  而眼前的這套卡影,顯然具備了這樣的條件。

  他對於自己這麼長的時間對一套一星幻卡居然束手無策感到非常不滿意。當然,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妹妹對這套卡影寶貝得不得了,他不想利用儀器來解析它。他家有一個他專用的制卡室,裡面的儀器比起他們的學校制卡室都要先進不少。但是用儀器來解析,很容易造成卡片的損傷。

  然而他現在卻發現,假如不使用儀器的話,他根本無法看透這裡面的玄機。

  這些幻卡上,和普通幻卡不同的結構只有不到百分之五,他相信,這百分之五就是這套卡影獨特的地方。

  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嬌憨少女的身影,眼中閃過一縷柔情,左亭衣嘴解牽扯出一絲苦笑,只怕這次妹妹少不了要和自己鬧一段時間了。

  不過很快,他眼神變得堅定起來,神色間又恢復冰冷。拾起桌上的卡影,他快步走進自己的制卡室。

  左亭衣的制卡室大概有兩百七十多平,裡面擺放著各種精密儀器。這裡平日裡除了他,再也不會有其他人來,便是他妹妹,也從不會踏足這間制卡室。

  打開幻卡結構分析儀,這部儀器是幻卡的專用分析儀,不過一般來說,它都是用來分析高級幻卡。在這之前,在它上面被分析的最低級的幻卡都是三星,這是它第一次被用來分析一張一星幻卡。不過這大概也是這類儀器第一次用來分析如此低級的卡片吧。

  左亭衣並沒有因為這套卡影級別低而輕視,相反,他現在的態度只怕是他有史以來最嚴謹的一次。能在一星幻卡中使用他完全不懂的結構,這本身就是極強實力體現。

  端坐在操作臺,左亭衣打開幻卡分析儀。幻卡分析儀有幾乎有一人高,它最核心的部件便是一張非常高級而奇特的探測卡。這種探測卡的級別高達五星,再加上它的探測方式非常奇特,迥異於一般的探測卡,這也是為什麼這部幻卡分析儀的價格會如此昂貴。

  整個天攸聯邦,能生產這種幻卡分析儀的集團也只有三家,而且全部需要訂貨才能購買得到。

  滋滋滋,紅光不斷地閃爍,顯示分析儀正在對這張幻卡不斷地進行著各個結構的探測。

  探測結果會通過分析儀外聯的幻卡顯示出來。

  在左亭衣面前的光幕上,各項指數在不斷地跳動。左亭衣聚精會神地看著這上面不斷跳動的數據,這些數據所表現出來的意義他了熟於胸。從目前來看,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地方。

  數據跳動開始變慢了下來,左亭衣的心跳卻一點點變得急促起來。經他的經驗,他知道分析儀就要探測到些他不理解的結構上了。

  他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生恐錯過任何一個細節。他感覺嘴裡似乎有些發乾,很快反應過來的他忍不住自嘲兩句,居然會因為一張一星幻卡感到緊張,真是可笑。他強自按捺越來越快的心跳,摒住呼吸,盯著光幕。

  滴滴滴,就在此時,突然一陣急促刺耳的警報聲響起。

  不好,左亭衣臉色一變,快步跑到分析儀面前。

  他還是晚了一步,在他面前,分析儀上擺放的那張幻卡冒著裊裊青煙。很顯然,這張幻卡已經廢了,它的結構只怕已經遭到了不可恢復的損傷。

  忽然,他聞到了另外一股截然不同的焦味。側過頭,卻看見一股白煙從分析儀的縫隙處向外冒。

  左亭衣的臉色頓時黑了下來。

  陳暮看到眼前堆滿的材料,心中不禁再一次升起一股強烈的滿足感。能不滿足麼?這裡可是他花了整整五十萬歐迪買來的材料,這段時間賺卡影所有的錢他都投了進去,他又重新到從前身無分文的狀態。

  這些材料裡,有一小部分部分都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材料。這一小撮材料的價格在他看來簡直令人咋舌,五十萬差不多有四十多萬都填進去了。

  十二張卡片,其中的難度之高,陳暮都很懷疑自己能否完成。不過他還是義無返顧地投身進去,他知道,假如他能把這十二張卡片裡所有問題都攻克了,那他的制卡水準絕對會上升好幾個台階。

第三十二節 轟轟烈烈的破解行動(4)

  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道路是曲折的。

  先不說那張籌卡,光是那十一張一星幻卡他都是聞所未聞,這對他來說,就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不過陳暮並沒有覺得艱難,相反,他感覺非常快樂。他所有的心思全都一心撲在這些卡片的製作上。

  等雷子回來了,他想像這樣專心地研究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回到學校,左亭衣難看的臉色讓路過的學員們紛紛繞道而行。正在這時,他聽到前面有一小群人在議論著。

  “聽說沒有,破解小組的人昨天弄壞了學校好幾台儀器。”

  “破解小組?就是那個破解那個叫什麼《邂逅》的?”

  “可不就是那幫人麼?以為自己多有水準,嘿,想去破解人家的卡影,這下樂子大了吧。”說這話的人是典型的幸災樂禍。

  “幾台儀器?他們不都是熟手麼?怎麼會把儀器弄壞?”另一人禁不住問。

  最先說話的那人比了個七的手勢,一臉神秘。

  “七台?”周圍幾人大吃一驚:“不可能吧!七台儀器?到底怎麼回事,哥們好好說說。”

  散佈消息的那人見吸引眾人的注意,頗為得意:“具體什麼情況我也不大清楚,不過報銷了七台儀器這件事絕對真實,我一哥們便在那個破解小組裏面,昨天哭喪著臉跑到我這訴苦來著。”

  “七台,乖乖,這下他們可要賠一大筆錢了!”

  “何止一大筆啊,這裏面可是有著幾台高級儀器。有人算了一筆帳,三十個人,攤在每個人身上都有兩百萬歐迪。我這兄弟昨晚抱著我哭了一晚上,那個稀哩嘩啦悲痛欲絕呀!”說話的人搖著頭,一臉的兔死狐悲:“他兩年的零花錢就這樣打水漂了。”

  眾人皆歎。

  走在後面的左亭衣嘴角浮起一抹嘲諷,不知是不是心理得到了平衡,臉色頓時要好看了幾分。昨天他報銷掉的那台分析儀一架就要兩千萬歐迪。

  他倒不是心疼這個錢,他更在乎的是這種挫敗感。他感覺就像被一個人硬生生地扇了一記耳光,生性驕傲的他非常痛恨這種感覺。

  該死的卡影!他在心裏咬牙切齒地詛咒著。

  “我回來了。”雷子拖著大包小包朝屋裏高喊。這些東西是他專門給陳暮帶的,裏面大多是一些吃的。

  “真不知道這個傢夥這些天把家里弄成什麼樣子。”雷子一邊嘴裏嘟囔著,一邊推開陳暮的房門。

  嘩啦,一大堆東西倒塌的聲音。

  整個房子裏到處堆滿了各種在他看來稀奇古怪的東西,而在他的腳下,更是散落著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剛才估計就是這堆東西給倒了。

  一雙充滿了憤怒的眼睛從雜物後面升起,那雙眼睛噴出的火焰令雷子心驚肉跳。

  “我、我……我走錯門了。”話音未落,他扔下手上拖著的大包,掉頭撒開腿便落荒而逃。

  直到傍晚,他才重新回到陳暮的住處。

  他再次推門而入,就像進到另一個陌生的房間,房間裏面乾淨如新,剛才到處散落的物品已經被分門別類整理,堆放在角落。

  陳暮正在彎腰收拾,也沒抬頭,以一種很平靜的口吻問:“回來了?”

  見陳暮沒有生氣,雷子立即變得嬉皮笑臉起來:“是啊是啊,這不是想你了麼,我就回來。”他一屁股坐到沙發上,老舊的沙發頓時發出吱呀的抗議。

  “你去了哪里?玩得怎麼樣?”陳暮帶著幾分好奇問。他從未離開過東商衛城,對外面世界的瞭解很少。

  “太棒了!”一談起這個,雷子顯然非常興奮:“我去了梵阿思區的梵阿城,那裏的西西里奧大瀑布簡直是人類的奇跡。沒有親眼看過,你根本無法想像幾百個大大小小組成的瀑布群出現在你面前時是怎樣一個場景。”

  就像幾百個超大型銀湯掛麵?陳暮思索了一會,發現沒有結果,很是贊同道:“的確無法想像。”

  “梵阿思區最有名的建築群你知道是什麼麼?”雷子用一種充滿了誘惑的聲音問。

  “不知道。”陳暮很是乾脆地搖頭。

  雷子的臉上立即露出鄙視神情:“我就知道你不知道,嘖嘖,也對,你這木頭哪里會有什麼精神追求?那是我們人類有史以來最輝煌的傑作之一,苦寂連寺群!”

  “苦寂寺?”陳暮一臉不解地問:“六大之一的苦寂寺?”

  “沒文化。”雷子現在連鄙視都懶得鄙視了:“苦寂那地方並不是只有一個苦寂寺,而是上千個寺廟連綿不斷,聚集在一起,所以叫苦寂連寺群。苦寂寺只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座寺廟而已,其實整個寺群裏有些寺廟的歷史比起苦寂寺更悠久。”

  “哦。”陳暮似懂非懂的表情立即讓雷子打消了再進一步解釋下去的欲望。

  雷子和陳暮顯然是兩種,兩人的喜好和追求也截然不同,但是兩人卻能互相信任,互相遷就。

  “這些天你在家裏都忙些什麼?”雷子環顧四周,剛才推開門的驚鴻一瞥給他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製作卡片。”陳暮遞給雷子一杯水。

  “有沒有成果?”接過水杯的雷子饒有興趣地問。

  陳暮搖搖頭:“還沒有,問題很多。”這些天,他費盡心力才剛剛製作出十二張卡片裏的一張,但是材料上的消耗卻是三分之一。剩下的材料他預計無法支持他製作完這十二張卡片。

  “這我可幫不了你。”雷子聳聳肩,他起身道:“我我要去看看我們卡影賣得怎麼樣,要是還能賣出去一兩套那

  “太有道理了!”

  陳暮騰地站了起來,那模樣就像恨不得馬上能賣個幾千套出去,他都快被錢逼瘋了。制卡實在是燒錢啊!可都是錢啊。”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