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一百零七節 趁熱打鐵

  基地裏,此時談論最多的話題莫過於雨梭卡。他們從最初阿什手上那張雨梭卡談起,再談到後來的雨梭小隊。在最後那場令人振奮的大戰中,雨梭小隊強大的火力令所有人都記憶猶新,印象深刻。

  兩百名使用雨梭卡的卡修組成的小隊被他們稱之為“雨梭小隊”,那鋪天蓋地如同雨點般的深綠色青梭,不絕於耳的尖嘯,一切阻擋他們的力量都被狠狠地打篩子。他們使用的雨梭卡比起阿什的威力更強勁,這些卡修們甚至親眼見到三星能量罩都被深綠色的青梭打得支離破碎。

  正是由於“雨梭小隊”的一路攻城拔寨,這場戰鬥才會如此迅速地結束。

  “雨梭小隊”都是寧家子弟,自然不是他們可想的。但是目睹了雨梭卡的強大威力,他們卻對這種橫空出世的雨梭卡大感興趣。哪一位卡修不希望自己的武器更強一些?

  阿什的那張雨梭已經被寧鵬高價買去,在這場戰鬥中,阿什也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他是這個基地裏收獲最多的卡修。

  關於雨梭卡的小道消息也在大樓裏傳得沸沸揚揚。

  阿古力帝奇最近心情非常不好,現在每天來找他的人絡繹不絕。按理說,這應該是他最喜歡的情況,商人都明白人氣意味著什麼。可是如果別人都是來這詢問他沒有而且不知道在哪買得到的商品的話,那他就自然不爽了。

  他很想關門誰也不理,但是不行。這個時候,正好是做生意的最好機時。大量物品的拋售。會直接導致它們的價格偏低,這時買入,自然可以大賺一筆。而這些上門詢問雨梭卡地卡修。他樣不敢得罪,他們可都是他的潛在客戶。

  無奈之下,他只有陪盡笑臉,一遍遍仔細向別人解釋這件事。

  很快,有人掛出了委託,購買雨梭卡。而迅速,類似委託的數量在不斷地攀升,雨梭卡地價格也像火箭般急躥而上。一張雨梭卡的價格也急速攀升到一張一千五百貢獻點的高度。

  這些卡修們哪一個手上不是捏著大把的貢獻點?一張好的卡片,是卡修的第二生命,也難怪他們會如此瘋狂。可偏偏沒有人知道。這雨梭卡到底是誰做的。

  陳暮看到了這些委託。

  他在考慮自己到底做不做。一千五百貢獻點的價格,在陳暮看來,著實有些偏高。他有些不明白,雨梭卡再好,也只是三星幻卡,按道理。根本不值這麼多。但是再看看同類委託的數量,他就明白市場對雨梭卡的需求有多大。

  他唯一顧忌地是寧家對這件事的態度。

  再想想,寧鵬和寧焱都並沒有禁止自己給別人製作雨梭卡。他本來想問問,但是寧焱和寧鵬都被緊調到東商衛城,那邊的人手不夠。至於大樓裏的其他人,他根本不認識。只有作罷。

  做還是不做?陳暮一下子有些頭痛了。

  機會稍縱即逝,如果不趁著這個大好機會,那就太可惜了。和雷子呆得時間久了,陳暮自然也明白了一點點市場規律。

  最後,陳暮一咬牙!做了!不過他現在卻不需要貢獻點,他的貢獻點已經足夠多了。

  忽然他想到了那塊白菊黑石,一個主意漸漸浮出水面。

  這些天的基地一直是亂哄哄地,戰後餘生的卡修們縱情狂歡。商人們手忙腳亂地進行各種收購,好一派繁忙景象。作為寧家的附屬。寧家獲勝。他們自然也大有收獲。

  阿古力帝奇盤算著,今天送明細幻卡的時間差不多該送到了。這些天他忙得焦頭爛額。而這大部分都拜那張雨梭卡所賜。不過唯一讓他感到安慰的是,由於人流量的增加,他地銷售情況比他預想得要好得多。

  敲門聲響起,阿古力帝奇一個箭步上前,利索地把門打開。

  對于阿古力帝奇的積極,這位工作人員顯然已經非常熟悉了。微微一笑,他遞上一張淺黃色的一星幻卡,極有禮貌道︰“先生,這是今天的明細幻卡。”

  阿古力帝奇連忙一把接過,嘴裏道︰“謝謝。”

  他非常迅速地把明細幻卡插入自己的度儀中,對商人來說,時間是一個極為重要的概念。他可不想因為一步之遲,而讓某件有著高額利潤的商品與自己失之交臂。

  他一臉貪婪地盯著彈出的光幕,那模樣,就像餓極了狼盯著自己地食物一樣。

  一項項地翻動著明細,他不時地標記好某項商品,這些都是要呆會自己要去買的。他地速度很快,長期從事這個行業,他地眼光極毒,基本上一眼便能分辨出某件商品的利潤有多大。

  今天有幾件商品值得他注意,可以考慮入手。

  他地目光隨即落在委託上,這個時候,發放委託的人很少,除了那個求購該死的雨梭卡委託,其他的一般都是像他這樣的商人的委託。

  沒有卡修會在這剛剛一場大戰之後,還出去執行委託。他們疲憊的心需要休息。

  忽然,阿古力帝奇的表情一呆。他盯著一條委託發愣。幾秒後,他揉了揉眼楮,想確認自己沒有眼花。

  自己沒看錯!

  雨梭卡‧Ⅱ,真的是雨梭卡!只是,雨梭卡後加一個Ⅱ是什麼意思?有些遲疑的阿古力帝奇卻猛然想起那些卡修們的閑談。他們說,“雨梭小隊”使用的雨梭卡比起阿什的威力更強,發射出的青梭顏色也更綠!

  難道,這就是雨梭卡的改進型?也就是“雨梭小隊”他們使用的雨梭卡?

  一定是了!他渾然不知自己攥緊的拳頭被捏得發白。

  阿古力帝奇立即意識到了這其中所蘊藏的巨大商機。他並沒有立即沖到寄賣處,而是沉靜下來,仔細地觀看委託內容。

  這份委託的發放者應該就是雨梭卡的製作者,一名制卡師。他的要求很簡單,五張功能獨特的三星卡片便可以換一張雨梭卡。或者稀有材料、不知名材料,也可以換。

  這是一個非常含糊的委託,從這也可以看得發放委託的人是何等不專業。功能獨特,什麼才算功能獨特呢?這裏沒有提供任何的判斷標準。而稀有的原料,這就更廣泛了,什麼叫稀有?它的量又怎麼算,發放者同樣沒有給出一個具體的數值。

  阿古力帝奇在心中把這位神秘的制卡師鄙視了無數遍。不過鄙視歸鄙視,他的動作卻非常快,他相信,這份委託會立即使整個市場的溫度急劇上升。

  雖然這份委託有些含糊,但是阿古力帝奇還是大致揣摩到這位制卡師想要的是什麼。

  功能獨特的三星卡片,他手上就有不少。這些卡片大多比較另類,用途也比較有限,所以售價往往不高。但是阿古力帝奇一直認為,這些卡片是豐富戰術的一個極為重要的環節。所以他大量收購了這種卡片,原本是打算過段時間再向那些卡修去推銷的。

  這真是老天賜給自己的一個機會啊!他流淚滿面,無限憧憬想像著自己被鋪天蓋地的貢獻點砸暈時的場景。

  整座大樓沸騰了!

  還有什麼比雨梭卡更吸引這幫卡修?見識了雨梭卡威力的卡修們,此時恨不得把自己賣了去買一張雨梭卡。可是,人家說明瞭,只換不賣。一時之間,寄賣處人頭攢動。而與此同時,無數收購所謂“功能獨特的三星卡”此類的委託以瘋狂的速度向上漲。

  陳暮從寄賣處買了台共用終端來,也就是離離天天操縱的那台儀器。不過它的價格實在令人咋舌,兩萬貢獻點!好在他現在也算得上身懷巨資。

  通過這台共用終端,他可以當場查看委託,查看商品。這上面資訊和寄賣處的完全同步。

  他也是迄今為止第一位購買這台共用終端的人,就連阿古力帝奇這樣幾乎可以算職業商人的傢伙,都不捨得買。這個價格,實在太高昂了。

  這樣一來,他就可以直接坐在房間裏審查自己的委託了。

  他還是低估了眾人對於雨梭卡的熱情。他的委託下麵,密密麻麻的回復一眼見不到底,極為壯觀。

  陳暮專門挑那些做得細致的回復。比如有個叫阿古力帝奇的傢伙,他的回復就做得十分細致,不僅有每張卡片的影像,還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他也到目前為止,和陳暮交易量最多的一個傢伙,他總共交換到了七張雨梭卡‧Ⅱ

  比較麻煩的還是那些原料,五花八門,千奇百怪,有陳暮見過的,有沒見過的。而那些精明的卡修,他們雖然不知道手上的材料是什麼東西,但是會做一些大致的測試,然後把那些數據列上。

  這些人也比較容易換得雨梭卡‧Ⅱ。第一天下來,換的雨梭卡‧Ⅱ的人大約有二十多位。

  但是到目前為止,整個寄賣處,沒有一張雨梭卡‧Ⅱ出售。也沒有聽說,哪一位換得雨梭卡‧Ⅱ的人拿它與其他人換,每一位換的雨梭卡‧Ⅱ的人都仿佛生怕別人知道他們手上有雨梭卡‧Ⅱ一般。

  這種詭異的現象,也進一步推動了眾人對雨梭卡‧Ⅱ的熱情。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