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一百零九節 伯汶

  陳暮搖搖頭︰“不進入。”感知靈敏度訓練極為耗費心神,每次練習之後,他都覺得十分疲倦,需要休息。而且他知道像這類的訓練,過於急切反而會影響它的進度。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裏,從35上升到45,和他的心態有著非常直接的關系。每次的訓練他都是全力以赴,極為專注,但從不急躁冒進。

  看上去感知靈敏指數只不過上升了10,但是在陳暮卻感根本性的變化。這一點,無論是在製作卡片還是在練習飛行時,都十分明顯。

  由於感知靈敏指數的增加,陳暮現在每天製作雨梭卡.Ⅱ數目增加到十五張。控制越精確就意味著,消耗的感知就減少了許多。他這時才感覺到自己以前使用感知是多麼浪費,效率是多麼低。

  效率的增加,也就意味著他有更多的時間去提高自己的實力。他需要訓練的東西太多了,比如飛行,自己現在的水準還差得遠。要知道,那些卡修們,都能夠一邊飛行一邊進行戰鬥。陳暮自忖自己做不到,只有多多練習。

  寧鵬一臉恭敬地立在族長的面前,他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族長旁邊的那位穿著白衣的年輕人。這位年輕人可是大有來歷,他也只是隱約知道一些,具體的並不清楚。

  這位穿著白衣的年輕人臉上始終保持著微微的笑容,淡然自若,再加上相貌俊朗,無疑是一個極具魅力的人。便是寧鵬也不由暗自為之心折。

  更關鍵地是,他居然和族長並排而坐。

  族長的房間裏最顯眼的地方,並排擺放著兩個椅子。族長喜歡坐在左邊那個椅子上聽取他們的匯報,而右邊的椅子,在之前,除了小姑,便再也沒有其他人坐過。而眼前這位白衣公子卻是一臉悠閑地坦然坐在這只椅子上。

  只偷瞄了一眼,寧鵬的腦海中便閃過這麼多的念頭。但他很快理正思路,他盡量言簡意賅地把最近發生的事情匯報了一遍。

  寧家的族長。便是寧冬地父親,也是寧鵬的叔叔,大概由於操勞的原因,他看上去頗為老邁。他沉吟道︰“左家的事就到此為止,左亭衣和左棠就不要去管他們了。沒有了左家,他們也成不了氣候。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不要去觸怒左家背後的那家為好。

  眼下,我們最關鍵的事。便是抓緊時間穩定東商衛城的局勢,要在最短的時間把它抓到我們手上。還有,以前左家地人要提防著些,該處理的不要手軟。別到時背後給我們一刀就不值了。

  伯汶,你看呢?”

  族長轉過臉,問那位白衣青年。寧鵬心下震驚,族長居然用這樣征詢的語氣對那位白衣青年說話,這讓他覺得大腦有些短路。

  這位名喚伯汶的少年連忙欠身。恭敬道︰“阿叔您太客氣了,來之前,父親便曾明言。伯汶一切聽從阿叔的吩咐。”

  族長擺擺手,呵呵一笑︰“伯汶不要客氣,在這裏就像在這家一般。你從小便極有見地,為人聰慧,有時也要幫阿叔參謀合計一下。阿叔老了,腦子也不好使了,這天下。可都是你們年輕人的了。”

  說完笑著指著寧鵬道︰“他叫鵬兒,和冬兒是同一輩的,你們都是年輕人,要多多親近親近。”轉過臉卻對寧鵬喝道︰“伯汶年紀輕輕便老道得很,你們這幫頑劣的傢伙,要好好向別人學習學習。”

  伯汶連忙起身和寧鵬見禮,寧鵬聽族長那般說,也不生氣,嘻皮笑臉道︰“伯汶氣度自是非凡,便是我見了,都難免心生嫉妒啊。這下只怕園子裏地那個些女人們半夜去伯汶那敲門都要排隊了。”

  族長朝寧鵬一瞪眼,嘴角卻不由露出一絲笑意︰“幾日沒揍了,你倒越發活泛了。”嚇得寧鵬油亮的光頭往後一縮,暗中做了個鬼臉。伯汶則在一旁笑吟吟地看著。

  族長斂去笑意,沉吟道︰“雨梭卡.Ⅱ流落追回了幾張?”

  “還有三張沒有追回,這三名卡修都消失了,我找遍了阿美城和東商衛城,還是沒見他們的蹤影。”寧鵬一臉苦水,他還是第一次犯下這麼大地疏漏,自然心裏難受至極。

  族長卻沒有怪罪他,想了想道︰“你也不用自責,雨梭卡.Ⅱ這次這麼打眼,有心人怎麼會不想方設法弄一張?這些卡修,也不知道潛伏了多久,這次能引出三人,也算是件好事。”

  他復冷笑道︰“我就不相信,他們手上的制卡師水準就比我們要高很多。于老都說仿製不出來的卡片他們就那麼容易仿製麼?哼哼,不要擔心,雨梭卡.Ⅱ一但被儀器探測,便會自動對儀器發起攻擊,而且還會自毀。這個問題你不需擔心。”

  “啊!”寧鵬吃驚地抬起頭,他還是第一次知道雨梭卡.Ⅱ有這個性質。在這之前,他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方面的報告。

  “我也是剛剛收到于老的報告沒多久,他拿了一張雨梭卡.Ⅱ去研究,誰想到,不僅毀了他地儀器,那張雨梭卡.Ⅱ也燒毀了。”族長輕描淡寫道,瞥了一眼一臉驚愕的寧鵬,囑咐道︰“看來這個陳暮的確是一個神秘流派地制卡師,你想方法查查他的老底,看能不能知道他的來路,後面有沒有師門。

  那傢伙很精明,到現在基地裏還沒有人知道雨梭卡.Ⅱ是他做的,連交易都沒有露面。但你還是不能放鬆,所有和雨梭卡.Ⅱ相關的事都由你或者焱兒親自去做。

  那些人發現雨梭卡.Ⅱ無法破解,自然不甘心,肯定會想方設法把主意打到陳暮的頭上。無論如何,你要保護好他!這次可不要犯錯了,明白麼?”

  “是!”寧鵬連忙垂首應是。

  伯汶忽然開口︰“阿叔,你們說的雨梭卡.Ⅱ能不能給我看看,我早就聽這種卡片似乎極為適合規模裝配,可惜一直無緣得見啊。”

  族長對寧鵬使了個眼色,寧鵬連忙從自己的度儀裏抽出一張雨梭卡.Ⅱ,遞到伯汶面前。不僅寧鵬,連寧焱也弄了一張,最近找他想弄一張雨梭卡.Ⅱ的寧家子弟有不少。

  伯汶接過雨梭卡.Ⅱ,插入手上的度儀。他抬上手臂,閉上眼睛,度儀立即散發出濛濛的青光,輕柔地包裹著度儀。伯汶一臉肅穆,臉上淡淡的微笑消失不見,此時的他,看上去異常冰冷,就像渾身散發著的寒氣。

  寧鵬臉色微變,好強!

  “果然是一張好卡!沒想到小小的阿美城也是藏龍臥虎啊,這張卡片,只怕就是一些制卡名師也不一定能做出來。一秒六梭,高手甚至能一秒七梭,釋放的青梭威力也很不錯。操縱起來也不複雜,還是三星!果然是張好卡!”伯汶一臉贊嘆地睜開眼楮,而他的右手已經輕輕放下,剛才濛濛的青光已經消失不見。與此同時,那股寒意也同時消失不見。

  他把度儀中的雨梭卡.Ⅱ抽了出來,還給寧鵬,緊接著微笑對族長道︰“看來要恭喜阿叔了,有了這種卡片,只要大規模配製,相信阿美寧家的實力會提升一個台階。”

  寧鵬一臉木然接過雨梭卡.Ⅱ。他感覺自己的腦子裏一片混沌,剛才伯汶的每個動作他都看在眼中。不需要釋放青梭,便能把度儀裏卡片的性能摸得一清二楚,這是什麼樣的實力?

  不知不覺中,他的後背被汗水打濕。

  伯汶似笑非笑,有意無意地看了寧鵬一眼。

  族長把一切都看眼中,心下輕嘆一聲,臉上卻堆起笑意︰“伯汶就不要取笑阿叔了,阿叔的底子,可不能和你父親相比。

  我們阿美寧到底是整個東行寧的一條分支,都是一家人。這些年,沒少受你父親的照顧。一直以來,也沒什麼拿得出手的東西。這些雨梭卡.Ⅱ我們只取一半,剩下的,作為你父親今年的壽禮,也是我們阿美寧的一片心意。”

  伯汶連忙道謝,一臉感激︰“阿叔這般,也著實太客氣了。父親曾言,東行寧家開枝散葉,分落各地,只有相互扶助,才能枝繁葉茂愈發昌盛。這次阿叔能佔下東商衛城,父親也是高興得緊。阿叔但且放心,倘若有人覬覦東商衛城,故意挑釁,東行寧自然不會袖手旁觀。我們可是一家人!”

  “呵呵,伯汶說得對極,我們本就是一家人嘛!”老懷大定的族長哈哈大笑。而伯汶則在一旁微笑以陪。

  “阿叔,伯汶有個小小的請求。”

  “伯汶有什麼想法盡管說。”

  “伯汶想看看,能做出這張卡片的制卡師究竟是何種人物。而伯汶正好對制卡流派也有些研究,看能不能幫阿叔認出這位制卡師的流派。”

  族長稍稍思索了片刻,便很爽快道︰“好!阿鵬,那你帶伯汶去基地逛逛,去見見陳暮,配合伯汶摸摸他的底細。”

  “是!”回過神來的寧鵬連忙回應。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