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一百一十六節 小五連

  五個小雷球歡快地在陳暮周圍環繞,陳暮一臉苦相,簡直比○○還苦。這五個小雷球究竟為什麼不會消失呢?按理說,他把度儀關閉了,這五個小雷球應該會消失才對。

  陳暮從地上起身,站了起來。

  他的手肘不小心輕輕撞了一下桌沿,放在高處的一個杯子一晃,一個不穩,立即骨碌骨碌朝他滾了過來。

  陳暮正準備接住這個杯子,忽然眼前光芒驟閃。五顆小雷球就像聞到腥味的魚兒,倏地從各個方向,一齊朝杯子射去!

  砰!質地一般的杯子哪里受得了這種程度的衝擊,頓時化作無數碎片,朝各個方向飛濺。

  怎麼回事?

  五個小雷球的突然發動完全出乎陳暮的意料,他根本沒有反應過來。

  看到朝自己疾射而來的碎片,陳暮正準備閃躲,滋啦一聲,他面前突然憑空出現一道能量盾。碎片砸在上面前,響起一陣密集的清脆撞擊聲。

  陳暮呆呆地看著這個完美五邊形的能量盾,能量盾的每個角上,赫然是一顆小雷球。還沒等他明白過來怎麼回事,眼前的能量盾忽然消失,而五顆小雷球又恢復了最初的遊動狀態。

  神情呆滯的陳暮腳跟前,細細的碎瓷粉從空中緩緩飄落。

  看著五顆還是那般活潑頑皮的小雷球,陳暮感覺大腦有些短路。眼前的景象完全顛覆他腦海中原有觀念。

  這、這是什麼?

  剛才那一幕,不停地在他的腦海中重播。從杯子朝朝他滾來地一刹那。到五顆小雷球射向杯子,把杯子擊碎。碎片飛濺,再到五顆小雷球在他面前組成五邊形能量盾,能量盾表面電網把所有的碎片都擊得粉碎,然後再到五邊形能量盾消散。

  整個過程像卡影中的慢動作一般,在陳暮的腦海中不斷地回現。雖然事發突然,但是每個細節,他都清晰無比。這要記功于每個小雷球都有一根感知細絲牽引著,所以這個過程中。哪怕再細小的地方他都了然於胸。

  他呆呆地立在那,腦海裏剛才一系列變故中,能量發生的變化,不斷地閃現。仔細回味,這是他第一次如此直觀,如此直接,如此清晰地見到能量的變化。

  雖然只有電光火石間的一刹那,但一刹那間。演示出能量的變化足以令陳暮大開眼界。一種明悟油然從心底深處湧上,就像突然間,仿佛一扇充滿陽光地天窗在他面前豁然打開。

  不知過了多久,陳暮最終從這種奇異的狀態中醒了過來。看了一眼時間,他不由微微一驚,居然過去了一個小時。

  他的目光落在這五個歡快的小雷球上。其實不需要用眼睛,他閉著眼睛,也能知道這五個小雷球的每一丁點變化。他能非常清晰地瞭解。甚至能到一個極為細微的地步,但是卻依然無法控制這五個小雷球做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

  咦!

  他忽然注意到,這五個小雷球似乎變小了一圈。他閉上眼睛。細細地探察。果然,在他的感知面前,這五個小雷球體積縮小地變化無所遁形。

  他心中頓時一動,難道……

  想了一下,他忽然邁開步子。朝擺滿了雜物的桌子走去。

  此時桌子離他距離,和剛才杯子被擊中的時離自己的距離相同,但是這五個小雷球徑直在陳暮身邊自顧自地遊動。而沒有發起攻擊。

  陳暮心中的信心立即多了幾分。他緩緩抓起桌上一個大約拇指大小的鋼球,沒有猶豫,他揚手便把這顆鋼珠射向牆。

  叮,鋼球砸在牆上,立即被反射,朝陳暮飛來。

  看著越來越近的鋼珠,陳暮一動不動,像木頭人一般。當鋼珠飛到剛才杯子被擊中的同一位置時,那令人震驚地一幕再次發生了。

  陳暮面前,無數黑色的鐵粉紛紛揚揚地飄灑而下。

  原來這五顆小雷球只會對高速運動的物體發起攻擊,這也證實了他心中地猜想。

  而五顆小雷球,體積更小了幾分,這次體積的縮小比起剛才那次更明顯。不難看出,鋼珠消耗這五個小雷球的能量更大。

  當下陳暮更不猶豫,找到他房間裏所有的鋼珠,一顆接一顆地扔了出去。於是,五個小雷球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小。一直等陳暮扔出第五顆鋼球,啪地一聲輕響,這五個小雷球終於在空氣中湮滅。

  最後這顆鋼珠,還沒有來得及被震成鐵粉,砸得陳暮身上生痛。

  長舒一口氣,陳暮心頭地一塊石頭也終於落地了。如果這五顆小雷球不消失的話,那自己可就麻煩大了。身邊有這五個扎眼的東西,他可不會出門。

  雙極雷球卡,果然是一張非常強大地卡片!

  想想自己只不過剛剛實驗次級孔洞,這才是第一種成功的配對。根據前兩次的經驗,陳暮判斷,次級孔洞之間的配合應試有四種左右。也就是說,這個級別上,大概還有三種技能。而如果是三級孔洞呢?陳暮可記得很清楚,每個雷球上三級孔洞的數目可是有八個。

  八個技能?

  陳暮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雙極雷球卡起碼可以有十四種戰術技能!這對於一張卡片來說,無疑是一個極為恐怖的數字。

  不管怎樣,他對雙極雷球卡的製作者佩服得五體投地。這是他見過,除了神秘卡片外,最強大的一張卡片。

  不過他現在可不敢亂試,這五個小雷球已經讓他相當疲憊了。雙極雷球卡,給他帶來了太多的驚喜。可惜威爾的感知控制力實在太差,發揮不出這張卡片的威力。否則的話,他還哪里需要換一張卡片。

  陳暮可不認為自己能夠製作出一張這個水準的卡片。這對他來說,簡直是高山仰止般的存在。換作以前的陳暮,也同樣無法揮出這張卡片的威力。

  次級孔洞配對形成的技能對他來說,都已經非常勉強了。三級孔洞配對形成的技能,估計十有八九不是現在的他能夠控制的。

  對於卡修來說,不能控制,是一件非常可怕非常危險的事。

  這些能量體,如果不穩定的話,隨便一個雷球,便足以對陳暮的生命構成威脅。而如果它們爆炸的話,整個房間都會被掀飛。

  他很理智地決定暫時不進行更深的探索。

  三天的時間裏,陳暮把絕大多數的時間都用在替威爾製作卡片上。雙極雷球卡如此厲害,倒是讓憑白撿了個便宜的陳暮心裏頗有幾分過意不去。這也使得他對威爾這張卡片極為上心,頗費了一番心思。

  這其中,他又忍不住嘗試了一下五顆小雷球,他把這個技能叫做“小五連”。幾次嘗試下來,他對“小五連”終於有了一個大概的瞭解。

  比如說,如果他不把度儀關閉的話,能量卡釋放出的能量會源源不斷地補充“小五星”的能量損耗,直至度儀裏能量卡能量消耗殆盡。而且陳暮大致測算出來小五星的對速度的敏感臨界點。沒有超過這個速度的物體進行攻擊範圍,小五連不會發動。而一旦超過這個速度,小五連便會立即發動,把飛行的物體電得粉碎。小五連的控制區域是以陳暮為中心點,半徑三米的範圍。

  最令陳暮感到奇怪的是,小五星對他扔出去的物體絲毫不感興趣,每次都紋絲不動。

  光這一個技能便足以令自己不斷地研究,再想想後面還有十多個技能,這足以令陳暮感到興奮。

  由於沒有戰鬥卡,威爾這段時間沒有辦法去接挺委託,只好每天練習小範圍閃躲。不過他這些天,愣是沒有遇到程英所說的那位高手。

  他的貢獻點還不足以讓他去那麼高級的訓練室,他現在只能去只簡陋的飛行訓練室。

  他被那天程英所說的那位近戰高手的成績刺激到了,整天埋頭苦練。

  忽然,他手上的度儀響了。他心頭一驚,氣流卡釋放出來的氣流頓時一偏,他砰地從天空中掉下來,險些跌了個嘴啃泥。

  “哪個該死的傢伙!”威爾咬牙切齒地在心底把正在呼叫自己的傢伙詛咒了無數遍。

  不過一看號碼,他臉上咬牙切齒的表情頓時化作一縷春風:“陳暮先生,你好!”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