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一百三十四節 伯汶的許諾

  他們面前的灌木叢上掛著許多布條,伯汶眼前一亮:“是他的!”不過兩人旋即面面相覷,眼前的這叢灌木極為茂密,而且令兩人覺得畏懼的是,這些灌木枝丫上倒刺橫生,密密麻麻。從這些布條散佈的位置來看,陳暮應該是從這叢灌木之中穿過去的。

  伯汶習慣在決鬥場中你來我往,習慣於用自己絕對的力量擊敗對手,習慣于優雅與從容,但顯然不包括有勇氣鑽入倒刺橫生的灌木。如果說,陳暮之前表現像一位精于算計的智慧型卡修的話,那現在,伯汶感覺更多的卻是他那股悍勇之氣,只有亡命之徒才有這股狠勁!伯汶不由變得更謹慎,對別人狠的人並不算可怕,可怕的是對自己也狠。像這類人,極為難纏而且充滿了危險性。

  就在伯汶眯起眼睛的同時,程英也在心中打起了退堂鼓。她的戰鬥經驗比起伯汶更為豐富,在野外戰鬥的次數也不少,但是沒有一次,能讓她感到如此心驚膽戰。陳暮剛才的那一系列詭異莫測的戰術在她的腦海中留下了極深刻的烙印。這樣一個人,隱藏在黑暗中悄然等待他們的到來,她認為他們沒有任何勝算。

  令她感到害怕的不僅僅是這一點。她見過許多以勇猛而著稱的卡修,但是他們之中沒有一位有勇氣,在不打開能量罩的前提下鑽進這些佈滿棘刺的灌木之中。即使一些生活在叢林的野獸也不敢輕易地鑽進這些可怕的灌木,它們鋒銳的尖刺可以輕而易舉地劃破這些野獸地皮膚,而有些灌木的尖刺還具有一定的毒性。

  “我們是不是等後面地人來了再進去?”程英遲疑了一會,但還是忍不住開口。夜晚在野外活動並不是件理智的行為。他們的很難分辨周圍的情況,這也導致危險指數急劇上升,夜晚是野獸的世界。

  “不。我們不能等。”伯汶斷然道,十字夜的卡修最擅長在黑暗中活動,如果等後面支援的力量過來,那只怕他早就開溜了。他的目光落在灌木上掛著的布條,布條幾乎完全被血浸透,摸上去還是濕濕的,他甚至能聞到明顯地血腥味。

  他立即判斷出,陳暮受傷一定不輕,而且離他們並不遠。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今天不能消滅陳暮。以後就更不可能。

  伯汶的度儀之中,總會保留一張能量罩卡,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了。他的這張能量罩卡也不是普通貨,啟動後,一個橢圓形的能量罩把他籠罩其中。在伯汶的操控下,能量罩不斷地變化形狀。最終于形成一個人形地能量外殼,只比伯汶稍大一號。

  程英豔羨地看著伯汶身上的能量罩,不過隨即又有些不是滋味,她愈發肯定伯汶一定是寧家頗有身份的人。對方隨便一張卡片,便比自己身上所有的卡片加起來都值錢,心裏多少有些失衡。她默然不語。

  伯汶注意到程英的情緒。從懷裏取出一張卡片,遞給她:“這是一張三星能量罩卡,給你。”

  程英有些詫異地看著了伯汶一眼。

  “陳暮對我來說,很重要。今天無論如何,我也不會讓他活下來。如果你能幫我完成這件事。”他神情嚴肅道:“我可以給你更好的機遇,怎麼樣,你不是想要力量麼?”

  程英目光閃動,忽然抬起頭:“你到底是誰?”

  “我是東行寧家地下一代繼承人。”伯汶絲毫不躲避程英的目光。

  “東行寧家?”程英吃驚地捂著嘴。她對伯汶的身份有著種種猜測,但是沒有一條猜中。接觸到伯汶坦然的目光。她知道。他沒有說謊。假如他想說謊的話,也絕不會編造這樣一個聽起來有些離譜的身份。她現在有些明白伯汶為什麼會瞭解那麼多基地內部消息。

  東行寧家到這裏來做什麼?她有些納悶。不過旋即她便把這個問題拋開,這不是她需要關心的。

  “我想,我說的話,還是能有些保證地。”伯汶適時插上一句。

  “好。”程英接過伯汶手上的那張三星能量罩卡,插入自己地度儀之中。一旦決定,她臉上便再也沒有猶豫動搖之色。今晚地行動固然危險,但是這個險值得冒。她的天賦並不比別人差,她地勤奮是別人的幾倍,但是得到的力量,卻遠遠低於她所需要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所接觸的平臺太低。如果她想實現自己的那個心願,就必須進入更高級的平臺,接受更高級的訓練。她費盡力氣進入寧家基地,便是緣自於此。

  東行寧家,比起阿美寧家,是更龐大更高級別的勢力。既然如此,為什麼不答應?雖然她頗為欣賞陳暮,可是兩人並無交情,這種欣賞只不過是對其實力的欽佩。

  程英啟動了能量罩,淡綠色的能量罩出現在的她身體周圍。這個能量罩相當別致,能量罩上有著一圈圈的綠紋,這些綠紋比其他地方更為翠綠,煞是好看。

  “這是我以前用過的一張能量罩卡,它叫【綠環】,是張很不錯的能量罩卡,送給你,好好保留吧。”伯汶語氣雖然淡,卻透著一股別樣的惆悵。

  沉浸在喜悅之中的程英敏銳地捕捉到伯汶語氣裏的那絲惆悵,她可沒有自戀到認為伯汶會對她有好感,卻又忍不住尋思這張【綠環】卡對他有著什麼樣特殊的意義。

  程英表現出優秀的職業素養,她很快把這些毫不相關的問題拋在一邊,眼下她急需要的是好好適應【綠環】卡。可惜,他們現在最缺的就是時間。

  他們並不知道陳暮現在在什麼位置,需要一步步地搜索。好在陳暮受傷嚴重,血腥味又能給他們指引方向,否則連伯汶也不敢進入這片叢林。在夜晚,進入野獸橫行和有十字夜卡修藏匿的地方,死亡率百分之百。

  即使這樣,伯汶還是通過通訊卡,要求寧家馬上派人過來支援。身後那些遲遲未到的卡修們的指揮權,也被他攬在手上。

  甯家家主和伯汶通話之後,整個寧家頓時忙亂起來。所有人都被從被窩中拉起來,而這批前來支援的卡修都是寧家的精銳,帶隊是寧冬。也難怪阿美寧如此緊張,倘若伯汶在這裏有個什麼三長兩短,那東行寧會有什麼過激的行動,誰也預料不到。阿美寧家家主不敢有任何怠慢,在派出精銳之後,立即拔通了東行寧的家主,伯汶的父親。

  東行寧是東行區的傳統豪門,他們的一舉一動,會對東行區的各方面造成直接的影響。東行甯嫡系原本就人丁不旺,伯汶這一代,真正有繼承權的,僅僅只有他和他妹妹甯嘉,東行寧家怎麼會不緊張?

  伯汶和程英對視一眼,便小心朝灌木叢走去。兩人的能量罩,把灌木的棘刺擋在外面,片刻間,他們便消失在灌木之中。

  魔鬼女的傷藥非常有效,只過了五分鐘,幾個始終在流血的傷口也漸漸止住了。但是想要痊癒的話,還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他全身酸痛無比,瀕臨脫力,加上失血過多帶來的暈眩感,他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倒頭昏睡過去。但是他很清楚,如果不想死的話,他必須起來。他身的血腥味之濃重,甚至都有些嗆鼻,和爛泥的氣味混在一起,極為難聞。他不怕難聞,但是卻怕血腥味招來野獸,而且血腥味還會暴露自己的位置。

  不過,他今天似乎頗為幸運,因為他聽到流水的聲音。

  拖著沉重的步伐,他朝水聲的方向艱難走去。往日輕靈的腳步,如今卻感覺腳下仿佛忽輕忽重難以控制,幾次都差點摔倒。

  一條小溪,潺潺流動,即使是密不透風的叢林夜晚,也能看到它們閃動的晶瑩。這條小溪很小,如果在平時,陳暮輕輕一跳便能跨過。

  陳暮想咧嘴笑一下,稍稍牽扯一下臉頰的肌肉,他便痛得吸一口冷氣。剛才他不知道從多少樹枝間穿過,臉上傷痕交錯縱橫。好在他並不在意是不是破相,倘若是雷子,只怕哭死。

  他捧起一掬溪水,澆在臉上,寒冷的溪水一激,頓時腦子清醒了許多。

  這樣的小溪,是無法容納大型的水底動物,這讓他心下稍安。周圍靜悄悄,不時有蟲鳴響起,一切看起來很正常。

  小心而警覺地清洗身上的血痕,溪水淋在傷口上,鑽心地痛,但陳暮硬咬牙,一遍遍用溪水澆在上面,直到把皮膚上的血跡沖得乾乾淨淨。他隨即把衣服泡在溪水裏,倘若不洗乾淨,在這片叢林,絕對死無葬身之地。許多野獸的嗅覺非常靈敏,它們甚至很遠便能聞到血腥味。

  血液在溪水中擴散,一絲絲,有如鮮紅的霧紗,在黑暗中,悄然無息。它們順著溪水,迅速向下擴散。

  安靜的水底,因為血絲的擴散,也招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5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