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一百三十六節 人品好才是真的好

  陳暮的體力開始一點點恢復,但渾身肌肉依然充斥著撕裂感。身上的傷痕雖然已經開始收口,還是全身上下上百道大大小小的紅嫩傷疤,看上去煞是嚇人。好在情況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除了幾道比較深的口子外,其他的都是很淺的傷痕,看上去比較嚇人罷了。而那幾道深口子也已經收口了,這要得益於魔鬼女傷藥的奇效。

  剛才在溪邊的驚魂,令他感到無比緊張,五個小雷球始終歡快地在他身邊環繞。拖著發軟的腳步,陳暮倉皇地朝叢林深處一腳深一腳淺地踉蹌前行。

  “他剛才到這裡來過。”程英和伯汶來到陳暮清洗血跡的小溪。

  “他走了多久?”伯汶不禁問,他已經完全把追蹤的任務交給程英。

  程英掃了一眼溪邊,道:“剛走沒有多久,你看,這裡的水跡還沒有乾透。”夜色中,兩人一個淡白色能量罩,一個翠綠色能量罩,倒是非常醒目。

  “我們追。”伯汶毅然道。

  “嗯。”程英知道伯汶對那位少年勢在必得,也不反駁,只是問:“寧家的第二批卡修大概什麼時候能到?”

  伯汶搖搖頭:“現在還不知道。”他心中升起一絲擔憂,按照時間來看,寧冬率領的那批卡修,應該早就找到他們了。但是他遲遲沒有得到他們的消息,而最關鍵的是,隨著他們不斷地深入,通訊卡不知怎麼回事,時靈時不靈。程英對這種情況倒是習以為常,向伯汶解釋這是正常情況,野外的環境複雜,對通訊卡的幹擾非常大。在野外。通訊卡並不值得信賴。

  寧冬也遇到了麻煩,他們遇到了一群伏蹲蛙,現在正在竭力抵抗鋪天蓋地的“炮火”。說起來,伯汶和寧家今晚上的運氣實在糟糕透頂,寧冬帶著大約兩百名精銳卡修進入叢林。由於人多,而且他們又急於找到伯汶。推進速度極快。然而他們的這種肆無忌憚地前進,不小心觸動了一群伏蹲蛙。沒有任何預兆的,黑暗中猛地射出數百顆光彈。

  猝不及防之下,寧家卡修剎那間便死傷慘重。伏蹲蛙噴射出的光彈威力驚人,就算卡修啟動了能量罩,在這樣密集的打擊下,也會罩碎人亡。

  寧冬大怒。率先對這群伏蹲蛙發起攻擊。戰鬥並沒有持續太久,寧家卡修便取得了勝利。伏蹲蛙除了能噴吐出光彈外,其他方面都非常孱弱。只用了五分鐘,這群伏蹲蛙便被消滅殆盡,一隻不剩。

  但是這五分鐘裡,寧家卡修也付出了極為慘重的代價。兩百多人的隊伍,只剩下一百二十多人。而犧牲地八十多人中,有五十多人是死在伏蹲蛙第一波攻擊之下。寧冬臉色鐵青,向來眼高於頂的他,哪裡受過如此挫敗?

  這八十名卡修。可是寧家真正的精銳,他們之中有許多人都是剛剛參加過與東商衛城左家的那場戰鬥。他們每個人,都是寧家花費了無數人力物力培養出來的,又經過實戰的洗禮,每一位都珍貴無比。

  但就在剛才的五分鐘裡,便有八十人死在他面前。

  而一切,都要歸咎於他指揮上地失誤。由於急切地想找到伯汶。他們的推進才會如此莽撞。原本在他看來,這裡只不過叢林外圍,應該不會有太厲害的生物,哪裡想到竟然會遭遇一群伏蹲蛙突然偷襲。

  受到這次的教訓,整支隊伍的速度立即慢了下來,大家都小心翼翼。唯恐再次遭到什麼野獸的偷襲。剛才那輪襲擊把所有人都嚇到了,眾人臉上都是一副心有餘悸的模樣。寧冬也知道,如果再像剛才那樣,只怕今天自己這幫人,最終難逃全軍覆沒的命運。

  寧冬心下暗暗叫苦,阿美寧家這次為了伯汶可是下了血本。那群被鐵蜂圍住的基地卡修依然還在被困著,寧冬他們為了更快地找到伯汶,都沒有立即前往救援,而是要求他們堅守等待後續力量的救援。

  而當寧冬發現通訊卡無法和外界聯繫時,他心中不詳地感覺也迅速攀升到頂點。在野外。倘若和外界失去聯繫,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但是。通訊卡卻極易受到野外環境的影響,非常不穩定。這也是為什麼卡修不敢深入叢林深處的原因之一,在叢林外圍,就算和外界失去聯繫,退出來也比較容易。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在叢林中,地圖幾乎沒有任何用處。叢林深處。極容易迷失方向,而且叢林的環境複雜,更多的需要經驗,而不是地圖。

  現在退回去?寧冬旋即否定了這個想法。如果伯汶在阿美寧家地地盤上出事,後果之嚴重,絕不是阿美寧能夠承受。相較於他在野外作戰的經驗,寧冬政治上的嗅覺則要靈敏得多。

  無論如何,他必須保證伯汶的安全。

  好在剩下的卡修之中,都是身經百戰之輩,他們有許多人擅長於追蹤。寧冬決定,繼續前進,這次他要謹慎得多,不斷地派出卡修到前方探路。

  寧家此時更是亂成一團。伯汶失去聯繫,寧冬失去聯繫,這讓寧家的氣氛陡然間緊張起來。伯汶身份固然尊貴無比,但寧冬也是阿美寧地繼承人,無論兩人之中誰出了意外,都是阿美寧家不能接受的事情。第三波卡修組成的隊伍以最快的速度集結起來,他們開始向叢林挺進。

  陳暮繼續向前進,這是第三天,他身上的傷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但是臉上還是留下許多傷疤,這讓他看上去有些猙獰。可惜不知道魔鬼女給他的這種傷藥的配方,否則陳暮覺得自己倘若去賣這種傷藥的話,也會賺得盆滿缽滿,它的療效實在是太出色了。

  他已經完全迷失了方向,便乾脆認準一個方向前進。事實證明,度儀上所謂地圖功能在野外完全沒有什麼作用。說起來,這三天他的運氣極好,居然沒有遇到一隻厲害地野獸,這令他自己也感到吃驚。

  假如這種情況能一直持續下去就好,有時陳暮也忍不住幻想一下,唔,叢林一月遊也是相當不錯的經歷。

  不過他地神經倒是時刻緊繃,和以前相比,他啟動度儀的速度大增。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天戰鬥的影響,他的感知居然出現了一絲增長,這讓他喜出望外。

  他前進的速度很快,由於彈力鞋的緣故,他趕路要輕鬆得多。幾天下來,他對閃躲樹枝又多了份心得。為了保證足夠的體力,他會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

  伯汶和程英的運氣也不錯,他們始終綴在陳暮身後。伯汶這次表現出足夠的勇氣,硬著頭皮緊追不捨,他們和陳暮的距離一直沒有拉開。伯汶和程英的神情帶著幾分疲倦,連追著三天三夜,他們哪能不疲倦。他們沒有陳暮的彈力鞋,只有日夜不斷地追趕。倆人的精神比起前面的陳暮,要差了許多。

  伯汶心裡憋著一肚子火。他感覺陳暮似乎在耍他們一般,每天見到陳暮留下的痕跡,都顯示著他沒有離開多久,可是他們這段時間沒日沒夜地趕路,居然還沒看到他的影子。

  而另一個糟糕的問題是,他們已經徹底地和外界失去了聯繫。

  情況一下子變得複雜起來,伯汶面臨著兩個選擇,一個是繼續追下去,另一個是原路退回去。

  伯汶選擇了第一個。他相信,寧家一定不會任由自己的這樣消失在叢林中的。只要等後面寧家卡修們追上來,那陳暮就死無葬身之地,而如果自己這時候選擇了退縮,那他將永遠失去這個機會。為此,他一路上留下許多標記。

  所以伯汶毅然選擇了緊追不捨。這也令程英感到頗為驚奇,一方面驚奇於伯汶的勇氣,敢於深入叢林,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敢做的。另一方面則驚訝於伯汶與陳暮的仇恨居然如此深刻,伯汶願意因之而冒如此大的險。

  如果陳暮明白伯汶和他之間所謂的仇恨,一定會哭笑不得。但是世事便是如此奇妙,看上去彷彿完全沒有交集的兩人,卻以一種詭異的方式產生了聯繫。

  伯汶的想法並沒有錯誤,寧家也為他出動了大量的卡修,只要這些卡修能夠追上他,那完成對陳暮的包圍,可能性非常大。然而,和寧家已經徹底失去聯繫的伯汶並不清楚,就在他身後的叢林中,剛剛下了一場暴雨,許多地方甚至出現了小規模的洪水,他留下的那些標記幾乎全部被沖走。不僅如此,他們三人留下的痕跡,幾乎都被這場洪水沖刷得一乾二淨。

  而這個時候,陳暮遇到麻煩了。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