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百八十六節 老闆的幻卡

  呼!突然周圍一暗,無數光點倏地飄浮起來。這些光點或大或小,飄浮運轉。

  他們就像置身星際之中。無邊無際的黑暗,無數的星辰或明或暗,它們或如河砂般散落在宇宙中,或者相互吸引組成一團團奇形怪狀的星系,而那些如薄霧般的各色星雲,更是如夢如幻。

  星系運轉,星辰的產生與毀滅,星雲擴散而逐漸消亡,眼前一幕幕,令人感到無比的神秘,而又似乎蘊含著某種規律。

  “天啊!太漂亮了!”有些女員工已經忍不住尖叫起來。

  “這真的是老闆做的嗎?這簡直是奇跡!”有的員工失神地喃喃。這個說法幾乎得到了周圍同事們的一致贊同,毫無疑問,這是一件精品中的精品。天文學在人們的眼中,一向充滿了神秘,他們從未見過的如此逼真,如此宏大的星際影像。

  人置身其中,腦海中產生的第一個念頭便是渺小,自己在星空的渺小。

  這樣逼真的星際影像,倘若不是精通天文學,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出來的。這頓時令原本便心存敬畏的員工們,心中的敬畏更重了幾分。倘若說以前他們敬畏的只是陳暮的力量,而這次,他們敬畏的卻是陳暮的學識。而且身為專業人士的他們,明白這張卡片的難度之高,整個天翼裏,絕對沒有人能夠做出來。

  這些星辰並不是死物,而是以某種規律在運行,而影像中的星辰又何止千萬,再加上星辰組成的星系,星雲的變化,這一切,都讓這張幻卡的難度達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

  如果不是親眼見到,他們斷斷不會相信,這個世上還有如此複雜的一星幻卡。唔。也許羅森柏格或者海納梵森特能做到吧,他們如是想。

  陳暮用力量樹立了自己的權威,而用一張幻卡徹底地征服了這些低級制卡師。陳暮在這些員工們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高大起來,而他那張原本在眾人看來生冷不近地面孔也仿佛一下子變得莫測高深。說起來,這些星辰影像,陳暮還需要感謝低級幻卡俱樂部。倘若不是在那見過,陳暮也做不出來。

  接下來,場景一變,轉換成植物的生長。而那欣欣向榮。從幼小到茁壯的過程,感染眾人。在一旁,解說徐徐展開,不過因為聲卡沒有配,只有文字。就在眾人沉醉這個迷人的世界時。忽然有人吶吶道︰“難道我們要製作這張卡片?”

  此語一出,眾人立即驚醒,頓時紛紛雜雜地吵了起來。

  “是啊,難道讓我們製作這張卡片?”

  “不可能,估計除了老闆,我們是不可能做出來的。”

  “反正我是不行。”

  ……

  你一言我一語,場面頓時有些混亂。卜強東一看這狀況,頓時頭疼起來。他深深地吸一口氣,猛地大喝︰“都給我閉嘴!”

  周圍一下子安靜下來,卜強東冷著臉。緩緩掃視眾人。所有人都閉上嘴巴,看著卜強東。

  “有誰不想做?嗯,難道你們不想要這份工作了麼?”卜強東的聲音聽上去頗具壓迫感,周圍眾人連忙搖頭。開玩笑,到哪里能找到像天翼這樣的報酬優越的工作?

  見眾人都搖頭,卜強東的神色一緩︰“老實說,我也覺得很難做到。不過老闆地脾氣,嘿嘿。”卜強東冷笑兩聲。眾人之中有幾人甚至下意識地縮了縮脖子,他們這才想起這位年輕的新老闆。似乎脾氣並不是太好。

  一下子。所有人都沒了聲息。

  卜強東平靜道︰“所以,兄弟們。不想丟了這份工作,大夥只有拼一拼。”

  辦公室裏,維阿對陳暮道︰“看來,你有個不錯的手下。”

  陳暮繼續做著他手上的工作,頭都沒抬︰“嗯,他還不錯。不過想賺錢,還是得靠自己啊。”他正在製作卡片,對於一名制卡師來說,什麼賺錢最快,那自然是製作卡片了。而且現在陳暮能夠製作三星卡片,這已經是中級制卡師的水準了。倘若只論生活地話,中級制卡師已經能過上相當不錯的生活。

  但是加上研究的話,中級制卡師的收入實在是相當有限,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的制卡師會加入某個陣法,這樣他們可以獲得大量的資金,從而讓他們能在這條路上走將更遠。

  陳暮喜歡研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那張充滿了謎團的神秘卡片,但是假如因為研究,而失去自由,這對他來說,是不願接受的。

  天翼倉庫裏都是一些低級材料,但是對於陳暮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高級別的卡片雖然售價更高,但是消耗地感知也多,成本也越高,而且市場的需要也要小得多。對于陳暮這種曾經靠製作一星能量卡為生的人來說,他可不會嫌這其中的利潤微薄。有什麼比一星能量卡的利潤更微薄呢?

  至於天卜強東他們怎麼弄,陳暮壓根就沒放在心上。他更習慣於通過他熟悉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標。

  陳暮和維阿來到上次的那家店,不過這次他帶了幾張卡片。由於手頭上地材料非常普通,陳暮也沒法制作什麼優良的卡片,他只能做一些最普通地卡片,比如烈焰龍卡。

  說起烈焰龍卡,這大概是整個市面上,銷售得最多地三星能量卡。當然,最根本的原因便是因為它低廉地價格,每張十萬歐迪,這樣的價值相較于其他三星卡片動輒數十萬歐迪,甚至上百萬歐迪,它實在太便宜了。而且它的威力雖然不算優秀,卻也過得去,實在是一款性價比極高的三星幻卡,也是卡修們幾乎必選的入門級三星幻卡。

  但是,幾乎沒有高手使用這種有著超高人氣的卡片。原因也同樣很簡單,烈焰龍卡的能量消耗非常高,而且它的威力有限,另外,可操控性不高。對于高手來說,這幾點無一不是致命。

  能量消耗高,就意味著一旦陷入持久戰,你就會立即非常被動。威力方面自然不用說,而可操控性,這對于那些高手卡修們來說,同樣要求非常高。在這個遠程卡修泛濫的時代,如何保持精確打擊,是每一位卡修所必須面臨的難題。

  所以,盡管烈焰龍卡在卡修界有著最高人氣,但是卻從未出現過使用烈焰龍卡的著名卡修。

  陳暮製作的烈焰龍卡,做了改進。他在一個關鍵的地方使用了籌結構,這使得這張卡片能量消耗率降低百分之十五。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改變了卡片釋放的能量體的內部結構。換句話,這其實是一張全新的卡片,除了它釋放出來的能量體和烈焰龍非常相似外,兩者形成的烈焰龍形能量體內部結構完全不同。

  每張卡片的右下角,陳暮刻了一個字母“C”

  陳暮一口氣製作了十張烈焰龍卡,每張的價格被定在8萬歐迪。

  當那位售卡小姐看到陳暮寄賣的卡片只不過是烈焰龍卡時,神態冰冷。陳暮也不以為意,把它放在自動寄賣儀內,然後輸入自己新辦的一張錢卡卡號。這樣,一旦這些卡片賣出去,扣除給商家的費用,其餘的錢便會自動地匯入他的錢卡內。做完這一切的陳暮便和維阿離開了。

  他們還有許多事情需要做,比如去買些日常生活用品。陳暮自認為自己和維阿這種非人類不同,自己可是處于正常人的範疇之內。

  然而,唯一讓陳暮感到驚奇的是,維阿似乎對商業區那些播放各種節目的大光幕非常感興趣。陳暮見狀,便乾脆給維阿買了一套度儀,還有收視幻卡。

  在離羅柚市大概三十公里處,有一個叫做東興的休閑小鎮。東興鎮在羅柚市周圍的小鎮之中並沒有什麼名聲,但這個小鎮擁有七八座溫泉,加上離羅柚市的距離比較近,平時假日也有不少人會到這裏度假。

  東興鎮的一座古式木屋宅院,在這裏,像這種風格的宅院非常多,它們往往被主人租給那些想住一段時間的旅客。

  一位身著紫衣的少女站在宅院的門前,敲了敲門。一頭淡紫色的頭發紮了小馬尾,同樣淡紫色的夾克,裏面穿著黑色的緊身針織衫,一米七左右,身材修長,讓路人不時把目光投在她身上。一副碩大的墨鏡下露出一段尖尖的下巴,最引人側目的還是她背上那個幾乎和她同高的旅行包。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