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兩百一十七節 它

  夜色中,風冷冷地吹,小蠻茫然地站在原地,周圍空無一人。許多卡修正朝這邊靠近,可以清晰的聽到他們高速飛行的呼嘯聲。

  空氣中,瀰漫著重重的煙塵味,這是剛剛爆炸留下來的。如果不是這股煙塵味在提醒她,她一定會懷疑剛剛是不是只不過做了一場夢?

  那個人呢?

  小蠻到現在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對方在最後時刻,突然選擇了離開。對方的手已經捏上了自己的脖子,只需要輕輕一擰,自己便會像已經死去的那位同伴一樣,頸骨粉碎。他們檢查了那位死去同伴的傷口,殺人者手上力量驚人。

  對方沒有任何放過自己的理由。她還記得對方衝近自己時,眼神中透出的那股浸徹骨髓的冷冽。這樣的冷冽,不僅說明對方的戰勝自己的決心,還說明對方不是一個輕易可以動搖的人。

  無論是被殺是被擒,她都不會奇怪。但是對方毫無徵兆的抽身離去,毫不留戀。這讓她一時陷入怔然,沒有人在即將獲勝的時候突然離開,而且還是一位意志堅定的高手!

  為什麼?她到現在還想不明白。

  環顧四周,對方早就不見蹤影,小蠻終於放鬆下來。剛才的戰鬥時間雖短,但論起激烈和凶險,卻是她有生以來最為嚴重的一次。自始至終,她都處於下風。被對方壓制得喘不過氣。

  對方無論是技巧還是戰術,無不是詭異難測。短短的十幾秒,她卻感到前所未的緊張,當危機解除,深深的疲倦湧了上來,她才發現自己全身上下,酸軟無比,提不起半點力氣。

  “你沒事吧。”身後忽然傳來刺耳的聲音。是于果大哥!小蠻精神一振,于果大哥的聲音雖然刺耳。但是話裡濃濃的關切之意,她心中一暖。

  “沒事。”小蠻勉強露出一個笑容。

  于果警惕地看了一眼周圍。低聲道:“我們走。”趕過來的卡修有些已經能夠看到他們的身影。

  “你帶我。”小蠻苦笑。

  于果微露驚色,不過沒有廢話。一隻手挽起小蠻,便朝天空飛去。蜂擁而至的卡修見他們要跑,連忙呼喝著緊追不捨。

  于果嘴角微微翹起,似乎流露一抹笑意,在銀色的金屬面具下,卻是充滿幽冷寒意和濃濃的嘲諷之味。也不見他有什麼動作,速度陡增,迅速與身後的卡修拉開距離。手上提著一人,似乎對他沒有任何影響。

  趕來的卡修們哪肯如此輕易罷休,當下也是卯足了勁。緊追不捨。

  就在剛剛發生戰鬥那片區域的一個角落,一個身影蜷縮在黑暗的陰影中。夜色本就濃重,而這處角落更是陰晦,便是走近都難以發現。那些追趕的卡修都忙著追剛剛離開的于果和小蠻兩人,沒有人發現這裡居然還有一個人。

  這人是陳暮。

  陰影中。他緊緊咬著牙,面部肌肉因為用力過度而導致看上去扭曲無比。他似乎在強忍著劇烈的痛苦,豆大的汗珠沁出,滾落,在他臉上的形成一條條蜿蜒的小河。露在衣服外的皮膚下。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蠕動。看上去可怖至極。

  直到現在,陳暮才敢發出一聲悶哼。這聲悶哼音極低。但卻彷彿從胸腔湧上,從牙縫中擠出來一般。他身體蜷縮一團,渾身在不斷的戰慄顫抖。驚人的疼痛像潮水般,一波波的衝擊他所能承受的極限。

  現在,隨便一個小孩都能輕而易舉的殺了他。

  他沒有力氣去想這個問題,鑽心噬骨似乎都不能形容他此刻的疼痛,這樣的疼痛下,最好的做法是暈過去。但他不敢,在這個時刻這個地方暈過去,和找死沒什麼區別。而且根據上次的經驗,疼痛來勢兇猛難擋,但同樣不會堅持太長時間,只要自己捱過去……

  撐下去!一定要撐下去!

  腦海中,只有這一個信念!失神空洞的瞳孔、扭曲的面容之下,是一位少年的信念,樸實沒有光華的信念。

  陳暮感覺自己就像一根被壓到極限的竹子,隨時可能被壓斷。時間過得如此緩慢,緩慢得他連呼吸似乎都快感覺不到。

  當他的意識漸漸回歸體內時,他沒有絲毫喜悅,只是鬆了口氣!

  終於過去了!

  這次發作的時間似乎比上次更漫長,漸漸聚焦地目光中不自主浮起一抹憂慮。但是因為沒有計時,他也不清楚到底過了多長的時間,或者說僅僅是自己的錯覺?

  他不肯定。

  檢查了一遍身體,除了在戰鬥中留下的幾處傷痕,並沒有其他異狀。那根綠線重新潛入到他的身體深處,他不由苦笑。這玩意的發作起來沒有規律,沒有預兆。離上次發作,已經過去太久,久到他都沒有想到它會在這個時候發作。

  在他剛想把那女卡修擒下來時,它發作了!陳暮知道緊接而來的是什麼,於是毫不猶豫的疾退!

  貪婪的呼吸著並不算新鮮的空氣,夜色中的空氣帶著股寒意,進入他的肺中,精神微微一振。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經歷一場地獄般的折磨,他對戰鬥的結果並沒有太多的遺憾。

  和剛才的疼痛相比,那又算得了什麼?

  他迅速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他現在需要的是盡快想辦法解決它!什麼中洲集團,什麼神秘組織,統統靠邊站!

  如果再來一次,陳暮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瘋掉!那深入骨髓、無可抵擋、連他意識都可以打散、一波接一波的疼痛,他實在不想再經歷一次!

  可他知道,如果自己不想辦法去解決,那下次一定還會發作,雖然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更何況,還有什麼比這更危險?這次是他運氣好,倘若對方不過被嚇壞了,而是緊跟著追過來,那今天死的一定是自己。

  他還不想死。

  想通之後的陳暮,從黑暗中緩緩站了起來。他的身體似乎沒有受到這股疼痛任何影響,完好如初,重新充滿了力量。

  當陳暮回到天翼時,盧小茹看到陳暮的模樣,頓時駭一跳。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發生了什麼?她可不相信小蠻能夠讓陳暮陷入如此狼狽的境地,一定是發生了其他什麼!盧小茹心中萬分肯定的猜測著,不過見陳暮沒有提及的意思,她乖巧的選擇了沉默。

  于果很輕易的擺脫了身後的追擊者,雙方的實力實在相差太遠。兜了一個大圈,確定身後沒有跟蹤者,于果才帶著小蠻回到鬍子的住處。

  鬍子見到兩人的模樣,頓時一驚:“怎麼了?出了什麼情況麼?”于果小心的把小蠻放到沙發上。

  小蠻苦笑:“今天遇到上次那個傢夥,和他打了一架。”接過鬍子遞過來的果汁,說了聲謝謝。

  “那個戴著鬼臉面具的傢夥?”鬍子聳然動容,上次小蠻的事就引起了他們的注意。鬍子是這片區域的負責人,這段時間也是不遺餘力地發掘這方面的消息,但到目前為止,見效甚微。

  他的吃驚是有理由的。羅柚市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地方,這裡能夠與小蠻一戰的卡修,都是有名有姓,比如那天死在于果手下的凱。鬍子這裡有他們的詳細資料,但是,這突然冒出來的鬼臉刺客卡修,他卻一無所知。而最近,除了中達書府的那幫人,並沒有其他勢力插足。

  而最令人著惱的是,他們連對方任何資訊都一無所知。

  “嗯。”小蠻捧著果汁,心有餘悸道:“幸虧于果大哥發現了他,否則今天我就凶多吉少了。”

  鬍子連忙把目光移到于果身上:“你看到了他?和他交手沒?”

  于果搖搖頭:“我是在和小蠻通訊的時候,看到她身後似乎隱約有人。等我趕到,那傢夥已經走了。”他也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小蠻毫髮未損,但是精神卻極度萎頓。小蠻帶著些許驚懼,緩緩把今晚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

  “他怎麼離開了?”鬍子百思不得其解:“難道他發現于果快到了?”

  小蠻搖搖頭:“我也不知道,不過那時于果大哥離我應該還很遠,他有足夠的時間擒下我,或者殺了我。”

  于果點頭贊同小蠻的想法,但沒說話,戴著半邊銀色面具的臉,露出思索的表情。

  就在三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忽然鬍子手上的通訊器響了。鬍子走到角落接通,嘀咕了幾句,過了一會,臉色不好的走到三人面前。

  “怎麼了?”小蠻連忙問。于果的目光也落在鬍子臉上。

  鬍子的臉色非常難看:“中洲集團剛剛有了大動作!”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