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兩百三十六節 風潮

  一覺醒來,陳暮只覺得神清氣爽。他這一睡就是兩天,可見前天的體力和心神消耗是多麼巨大。

  這次的收穫相當豐富,不僅獲得了胖子的認可,在制卡方面也有了全新的突破。平日裏自己的一些想法苦於沒有材料而無法實施,這次借助胖子的材料,大部分都試驗了一通。這其中,有成功也有失敗,但是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對於陳暮來說,都是獲益良多。

  他現然有些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的制卡師願意進入一些機構和組織。在那裏,他們不需要擔心材料,不需要擔心資金,不需要擔心設備,他們有任何奇思妙想,都能借助機構和組織的雄厚實力得以實驗。

  普通制卡師則沒有那麼好的運氣了,他們需要為自己的生計考慮,需要自己去購買和收集材料,需要自己添置各種高級儀器。但是對於珍稀的材料來說,並不是想買便能買到的。它們往往只有在一些特殊的管道才能獲得。如果單憑制卡師本人的力量,很難獲取。

  陳暮不由感歎自己的運氣好。如果不是遇到胖子,這次突破對他來說,很有可能遙遙無期。

  他不由想到胖子對自己所說的那番話,胖子在人情世故方面的經驗比自己不知要豐富多少,陳暮對他的意見也格外的重視。

  進六大?他可沒興趣。六大在他心中。已經被打成反派。他寧願自己做一個並不算出色地制卡師,也不願意成為一位沒有自由的制卡師。可是,從胖子的話裏他聽得出來,自己不單單需要考慮選擇的問題,還需要考慮自己的安全。

  安全。有維阿在身旁,陳暮倒不是很擔心。不過他還是想去問問維阿地意見,他是戰鬥專家,在這方面,沒有人比他更有發言權。

  維阿正在逗弄那只棕色肉狗。肥胖健壯的肉狗懶洋洋地躺在維阿懷裏,維阿逗弄它一下,它渾身的肉便會滾動一下。

  “維阿,我有個問題。”陳暮開門見山問:“不久之後,我可能會遇到一些危險。對方的力量很強。他們有可能會採取一些和平的手段,但也同樣會有一部分人會使用一些激烈的手段。你覺得我們有必要增加一些人手嗎?”

  “人手?”維阿眯起眼睛,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

  陳暮點點頭,斟酌道:“就是花些錢,請一些人,嗯,他們也會戰鬥。但肯定不會太厲害。”

  “我明白了。”維阿點頭,提醒陳暮:“你需要找一隻足夠強大的獅子來帶領這群綿羊,否則的話,綿羊始終只會是綿羊。”

  陳暮反問:“你怎麼樣?”

  維阿搖搖頭:“我不適合指揮作戰。”但他想了想,還是提出一個建議:“也許你可以自己先試試,你在叢林裏地表現不錯,應該有這方面的潛力。”

  自己有這方面的潛力?陳暮險些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在叢林的時候,他只不過是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上而已,而且似乎自己也沒有什麼優秀的表現。他不明白維阿是如何得出這個結論的。

  或許自己可以找阿方索他們幫忙。比如西維德,就是個不錯地人選。西維德看似乎粗豪,心思卻非常細膩。個人戰鬥力或許不算太強,但是卻有過帶領隊伍的經驗。陳暮相信,如果自己提出這個要求的話,無論是阿方索還是西維德,都不會拒絕。

  這個念頭只在他的腦海中轉了轉,便打消了。這個時候,與阿方索他們聯繫的危險性太高。而且下城裏如今幾乎都是一群孩子,這個時候把西維德這樣的骨幹抽出來。基地的安全會大打折扣。這些孩子,很有可能因此遇到危險。

  對於這些萬俟族的孩子,陳暮還是相當有感情的,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緣故,而讓這些僅存地孩子遇到危險。

  陳暮頓時有犯難。最終。維阿的提議他沒有採納。因為他認為自己在這方面是絕對的菜鳥,沒有任何經驗。與其做那些事情。還不如致力與提高自己的實力,在他看來,這樣反而更靠譜一些。

  這個問題暫時只有擱置,陳暮繼續忙著他的訓練。

  不過,一些瑣碎的事,卻讓他不得不出面。

  羅柚市當地政府的官員來了。這次來的是民政部的頭號負責人,他們是來送補助款的。對方很乾脆,也很大方,效率相當令人滿意。陳暮沒有什麼感覺,倒是盧小茹和卜強東滿臉不可思議,什麼時候,羅柚市政府也變得這麼大方了?

  當這位官員拐彎抹角地問天翼和中洲地關係陳暮才恍然大悟。想必是自己出席了任文洲的宴會,落在這些官員眼中,天翼的份量也立即大增。

  中洲的崛起已經成為定局,無論任文洲最後投向三方的哪一方,他都是贏家。而被邀請出席地天翼,也因此而沾光。

  其中地枝節,陳暮也懶得細想,有錢拿,自然是好事。這筆補助款有兩千萬歐迪,倘若擺在以前,陳暮會覺得是天文數字。然而,就在前天天,他一天消耗掉的材料論價值地話,只怕數以億計,光那兩張折形燕波卡,便有五千萬歐迪之巨。

  收這筆錢時,陳暮甚至帶著幾分麻木的感覺。而像卜強東這些職員,激動得險些昏過去,兩千萬啊,這可是一筆鉅款!而他們看到陳暮一臉淡定的表情,不由大為佩服。老闆就是老闆,光這份氣度,光這份淡定,就讓人心生佩服!

  見陳暮沒有多談地興趣。這位官員也很識趣的告辭。反正天翼也在羅柚市,日後打交道的機會多得很,他們並不擔心。

  兩千萬歐迪的補助款,再加上次從中洲的獲利,還有天翼這段時間地盈利。陳暮手上能動用的資金總額已經達到三千萬歐迪。

  用來生活的話,三千萬歐迪,夠一個家庭過上相當奢華的生活。但是如果用來做事業,那這點錢在絕大多數時候少得可憐。

  陳暮沒有動用這筆錢的念頭。他現在需要的是訓練,胖子的提醒他牢記在心。只是,招收人員的方案在他眼中顯然不具備可行性。他只有選擇另一套方案,那就是提高自己的實力。

  更何況,他手上還有一張王牌。折形燕波卡強大無比地攻擊,便是連他這位製作者。也感到吃驚。

  但他沒有選擇立即練習使用折形燕波卡,而是選擇進入神秘卡。

  這張卡片,才是陳暮真正的力量源泉!

  羅柚市這一年,無疑是風雲湧動的一年。許多羅柚市的居民在很多年後回憶這一年時,語氣依然充滿了激動。

  仰氏拍賣行是羅柚市最大的拍賣行,也是明正區屈指可數的拍賣行之一。這樣規模的拍賣行如果放到整個聯邦,它甚至不能進入拍賣行地前五十之列。但就這個拍賣行。卻在這段時間牢牢吸引了整個聯邦的目光。

  這要從一次拍賣說起。

  那是一張以數字“001”命名的卡片。這只是一張三星卡片,按理說,並不足以引起人們的注意。事實上也卻並非如此,這張卡片性能出眾,可以媲美四星卡片的威力讓許多人垂涎三尺。但由於知道這次拍賣的人並不多,這張卡片最終以556萬歐迪被一家卡修團的團長拍下。

  據說,這張卡片後來被人以兩千萬歐迪的高價收購走。而這也成為這位團長一生中最悔恨的一件事。

  就在許多得到消息稍遲的卡修們扼腕歎息時,第二天地拍賣物品中,赫然出現了以“002”命名的奇特卡片。這張同樣以數位命名的卡片繼承了“001”同樣的高水準。雖然這是一張輔助卡,但是它強悍的性能讓無數人眼紅。

  這次有備而來的人比上次多了許多。而002最終以2205萬歐迪成交。

  第三天,003如約而至。又是一輪瘋狂競拍!這次聞風而至的人更多,為了提高拍賣水準,每位拍賣者甚至需要交納十萬歐迪的入場費。然而即使如此,入場人數突破了一百。003最終以3120萬歐迪成交。

  004還沒有出場,但這個消息已經在聯邦廣為傳播。奇特的數位系列卡片,卓越的性能,眾人地瘋狂追捧,這無疑是一個極具炒作價值的話題。許多的收視幻卡平臺開始對它大肆炒作,他們弄來這些卡片極為詳細的性能資料。

  當這些性能參數公佈之後。在整個天攸聯邦引起軒然大波。

  三星幻卡是聯邦需求最旺盛的卡片,它有著最龐大地消費群體。一張極品地三星幻卡的價值比起許多四星幻卡都要高許多!前往仰氏拍賣行地人數陡然激增,他們之中,有卡修也有制卡師。對於那些有錢的卡修來說,一張極品的三星幻卡。是他們生命最大的保障。而對於那些制卡師來說。他們更好奇,這些三星幻卡為何能有如此傑出的表現。

  004的出場無疑是相當華麗的。當天的拍賣入場費已經上漲為二十萬歐迪,但是當天的人數陡然上升到兩百五十人。也就是說,光入場費,仰氏拍賣行便賺了五千萬歐迪。004沒有讓這些人失望,那令人眼紅的性能再一次讓它拍出了令人目瞠口呆的高價——4678萬歐迪。

  數位系列卡的身價立即大漲!無數個收視幻卡平臺同時報導了這個消息,而同樣公佈了它的性能參數。也就是從004開始,數位系列卡片便成了無數中高級卡修的夢寐以求的極品三星幻卡。

  仰低拍賣行在第一時間進入民眾們地視野。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這個看似普通的拍賣行,沒有深厚的背景,也沒有悠久的歷史,他們是從哪里得到這套數字系列卡片地?

  明眼人一眼便能看出這些數位系列卡片出自同一位制卡師之手。如此高超的制卡師,頓時成為許多集團眼饞無比的肥肉。倘若能招之麾下。豈不就意味著會有源源不斷的極品卡片?許多人甚至在幻想,假如整個卡修團全都配備數位系列幻卡,從而組成一支數字幻卡部隊,那戰鬥力該何等驚人!

  然而讓人沒想到的是,這仰氏拍賣行雖然小,卻有幾分道行。他們的大老闆不知藏身何處,根本不露面。再加不知道是消息封鎖得徹底,還這些工作人員根本不知道內幕,這些實力雄厚無比的大集團居然有無從下手之感。

  小小的羅柚市英豪雲集。魚龍混雜,大家都有顧忌,也沒有人敢用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倘若真地把拍賣行逼急了,人家不拍賣了,只怕會惹眾怒,下場淒慘無比。

  005繼續締造神話,以超過四千萬歐迪的高價成交。

  006給眾人的熱情又大大地推了一把。這張幻卡的能量體一經釋放出來,便能自己鎖定敵人,靈性十足,令人歎為觀止。而且它繼承了數位系列卡片的特性:高傷害。每一張卡片拍賣之前,都會進行一番演示,而當006演示完之後,會場一片死寂,人們顯然被這樣一張匪夷所思的卡片震住!

  這個消息也以閃電般的速度登上各個平臺地頭條!006的價格空前,高達6100萬歐迪。這個數字在民眾驚歎之餘,卻沒有人感到意外。

  它值這個價!在許多平臺的民意調查中。這個選項都有著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支持率。

  006拍賣後的第二天,來到會場的人又有所增加,放眼望去,只見黑壓壓的一片。不過來到這裏的人,要麼是一方富豪,要麼是大集團大豪門,沒有人大聲喧嘩。

  祖寧赫然出現在會場,他身邊跟著一位瘦削的中年人。這位中年人腳步虛浮,顯然不是卡修,但兩眼卻極為有神。狹長的眸子不時射出陰冷地光芒。

  祖寧忽然側耳傾聽,過了一會,笑著對中年人道:“入場費又漲了十萬。呵呵,看來今天的這張卡片說不定會給大家一個驚喜呢。”見中年似乎若有所思,不禁好奇問道:“北老師。您怎麼看待這套數字系列卡片呢?它們的價值呢?”

  這位神色陰冷的中年人是聯邦綜合學府的在職老師。能夠在聯邦綜合學府擔任老師的人。無一不是每個領域拔尖的領軍人物。北冬在聯邦綜合學府也是一個極負盛名的人物,他有著制卡鬼才之稱。他所製作的卡片往往構思極巧。出人意料,而且相當冷僻偏門。

  祖寧和北冬沒有打過交道,其實他心中對學校派北冬來,多少有些吃驚。和學生不同,六大的老師都很少會派出去執行任務。所以當得知學校派了一位老師來時,祖寧便知道學校對這套數字系列卡片地重視。但是他不解的是,學校怎麼會選擇脾氣怪戾冷僻的北冬老師前來。

  在聯邦綜合學府,北冬老師的脾氣,比起他制卡的名頭有名得多。向他求卡片地人,極少有人成功。就是他地直接領導,也經常在他那碰釘子。

  北冬看了祖寧一眼,沒好氣道:“廢話,沒價值我跑這麼遠來幹嘛?這套卡片,哼哼……”

  祖寧也不生氣,他知道北老師對誰都一樣,並不會因為自己小有名頭而另眼相看,於是介面問道:“那今天……”

  “今天這張卡片,我們一定要拍下。”北冬神情愈顯陰冷,說出的話卻是斬釘截鐵。

  “真是湊巧啊,沒想到在這裏遇到祖兄!”一個聲音突兀地打斷兩人地談話。

  解燕白微笑朝兩人走來,他身邊跟著一位成熟美婦。這位美婦大約三十左右,舉止端莊,見祖寧和北冬兩人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也不膽怯,大大方方行禮:“兩位好!”

  祖甯看到解燕白,臉上的笑容更濃,就宛如見到至交好友。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