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兩百五十四節 招呼來客

  陳暮看著眼前一大堆的材料,還有數不勝數的器材,興奮之情油然而生。這些材料在市面上難以買到,如果不是與胖子合作,他根本想也不敢想。

  這次材料的數量比上次他在仰氏拍賣行見到的更多,堆滿了整整三個小倉庫。而胖子送來的器材同樣價值不菲,許多他都不曾見過,所有器材加起來絕不下幾億,可謂重禮。而且胖子這禮物送得,陳暮無法生出一絲拒絕之心,只有暗中記下這份人情。

  指揮眾人幫忙放置,忙了一下午,才把所有的器材和材料安放妥當。

  卡片分析儀、微精度液相淬取裝置、恒溫養護儀……環顧四周,陳暮不禁心滿意足,擁有一間先進的實驗室一直是他心中的夢想。然而沒想到,這個夢想就這麼不經意實現了。這些器材雖然不是聯邦最頂尖的,也絕不是普通集團有能力購置的。

  這什麼比這更美妙?

  外面夜色已重,陳暮這才想起自己忙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吃飯。正準備去找吃的,忽然,警報聲響起。

  “發現不明入侵者!一級戒備,各單位就立即就位!”

  大樓內的廣播不斷地連播,所有人立即戒備起來。

  正在輪值的卡修第一時間作好戰鬥準備,而那些正在休息的卡修,也飛快地進入戰鬥崗位。

  空曠的基地立即顯得更加空曠。

  二十人守護這麼龐大的一個基地,實在太過於薄弱。也正是考慮到此,整座大樓現在只使用一個通道口,其他的通道口全都封閉。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只需要把戰鬥力集中的這一個通道口即可。大樓地防護性能十分出色,單憑的個體卡修,如果想通過破壞外牆而進入,沒有特別的卡片,那起碼需要持續不斷地攻擊許久才能過到目的。

  作戰指揮部。

  巴格內爾很是隨意地坐在指揮椅上,在指揮椅的周圍,被一圈光幕包圍。每一塊光幕大約兩米長兩米寬,十二塊光幕,正好組成一圈。

  指揮椅可以隨意地轉動,這些光幕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基地外面的影像。

  他面前的一塊光幕上。可以看到一個黑影貓著腰在草坪的邊緣。

  陳暮第一次見到如此先進的作戰指揮室,每個人面前都有好幾塊光幕。他們有人正在不斷地操作著。

  最讓他感到新奇的,是有些光幕上。不斷流動地符號。仔細看,他才發現,這些高速流動的符號是一串複雜無比地數位。

  陳暮沒有系統地學習過數學,在這制卡師之中是極其罕見的。但是並不是說他對數學完全一竅不通,相反,他在數學地某些領域,有著想當深厚的造詣。

  這和他學習的籌理論有著直接的關係。籌理論的核心便是計算和優化。初學時籌理論時艱澀深奧的內容讓他吃足了苦頭。為了學會籌理論。他鑽研了很久的數學。只是,他學習數學只不過是為了學會籌理論。所以學習地內容也只針對和籌理論相關地內容。

  換句話的意思就是,他嚴重偏科。

  偌大地作戰指揮室只有零星三五人,巴格內爾懶洋洋半躺在椅子裏。半眯著眼睛,不知道是在看自己面前的光幕,還是犯困想睡。

  巴格內爾忽然注意到進入作戰指揮室的陳暮。連忙坐正:“您怎麼來了?”

  “聽到有人入侵,就來看看。”

  “您放心好了,只來了一個,估計是探路地。”巴格內爾指了指光幕道。

  陳暮這才注意到光幕上那上半蹲的黑影。

  再看看巴格內爾有恃無恐的表情,陳暮忽然想看看他是如指揮一場戰鬥的。

  “他在做什麼?”陳暮見其遲遲不動手,不禁問道。

  “嘿嘿。”巴格內爾得意道:“他在犯愁,大概在想怎麼才能靠近吧。”

  的確,巴格內爾的措施做得極為徹底,這一點陳暮十分佩服。就算是自己,他也不知道該怎麼靠近基地而不被發現。心下感慨,專業的果然就是專業的,自己是絕對想不到這些主意的。

  過了半個小時,那道黑影還不見動靜,不過巴格內爾依然一副不是很在意的表情,而且耐心十足,沒有絲毫焦躁。

  又過了十多分鐘,這道黑影終於按捺不住,開始向新基地逼近。

  只見他貓著腰,緩緩向前進。動作迅速,頗為輕快,再加上夜色的掩護,還真不容易發現。他在那麼遠都能被發現,發現他的人視力也真是好得出奇。

  不以為意地瞥了一眼光幕,巴格內爾呲了呲牙,嘿嘿一笑:“這傢伙要倒楣了。”

  果然,他話音未落,只見黑乎乎的光幕上突然爆起一團光芒。

  潛入者觸發了草叢裏埋伏的卡械裝置,陳暮想起那天看到巴格內爾向草叢裏安放卡械機關場景。那密度,幾乎每兩步便能碰到一個。

  這哪里是什麼草叢,這明明是卡械機關的海洋!

  陳暮忽然有些同情這位潛入者。

  “定向爆破卡械加上高靈敏度觸發裝置,嘿嘿,爆炸範圍只有不到一米。但是它的爆炸中心處的威力可是能夠擊破三星能量罩卡哦。”

  巴格內爾的介紹怎麼聽都透著一股得意的味道。

  然而,這位潛入者身上同樣光芒一閃,升起一道淡藍色的能量罩。

  能量罩劇烈地抖動了一下,但旋即還是穩穩撐住。

  “四星能量罩!”巴格內爾眼前一亮,頓時來了幾分精神。

  潛入者大概也知道自己的暴露了,能布下這種的防護的人,怎麼會被觸動機關還沒發現?再看看綿延數公里的草坪,一想到草叢裏防不勝防的卡械機關,他頭皮就一陣發麻,便索性升上天空。

  升空的他,無論是突進,還是撤退,都隨心所欲。

  陳暮的注意力也被光幕上的那個淡藍色的能量罩吸引。能量罩卡三星比較常見,四星的就比較少見了,至於五星,那更是稀少。其實,能量罩卡的使用是非常有技術含量的。同樣一張能量罩卡,在一位普通卡修和一位專修能量罩的防守型卡修手上,防護性天差地別。

  有能力使用四星能量罩卡的戰鬥型卡修,那他本身擅長的卡片,應該有五星級!

  能夠使用五星卡片的人,無論在哪,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居然來了條大魚!嘿嘿。”巴格內爾摸著下巴,一副饒有興趣的表情。接著自言自語道:“不好好招待一下,讓我于心何安呀!”

  聽得一旁的陳暮徹底無語。

  “全體注意,波段攻擊準備,熱烈歡迎一下我們的客人。”巴格內爾朝自己面前的傳音效卡械命令道。

  那位撐著藍色能量罩的潛入者見無人發起攻擊,更是大膽地朝基地逼近。

  “原來是菜鳥。”巴格內爾嘟囔道,臉上興致缺缺,但緊接著下命令的語氣卻森冷無比:“攻擊!”

  餘音未消,一道光束,一道波刃,一道能量梭,同時朝顯眼無比的潛入者呼嘯飛去。還沒等潛入者反應過來,緊來二連三的尖嘯聲響起。

  總共十二道攻擊,分為四波,每波由三道攻擊組成,兩個波道間隔零點二秒。

  每一波攻擊,每一道攻擊,都經過了精心的安排,對方每個反應,全都計算在內。

  第一波攻擊,潛入者並不以意,這樣的攻擊並不算猛烈。不過他還是頗為讚歎,他當然能看出來,這三道攻擊的角度是精過了精細的安排。他很難全部閃射開來,不過對於他這個級別的卡修來說,這種程度的攻擊,還不足以讓他退縮。

  三道攻擊只有一道攻擊他,一枚能量梭,讓他的能量罩一陣劇烈晃動。

  零點二秒後的第二波攻擊,讓他心下一驚,對方果然有後招。

  電光火石間,他赫然發現,第二波攻擊三道攻擊的角度,實在有些太刁鑽!在撐起能量罩的情況下,無論他怎麼閃躲,都會被其中的兩道擊中。而如果他不撐能量罩,雖然他的飛行速度能夠提高,而且也更加靈活,可能夠全部閃躲開來的可能還是很小。

  他很有可能被其中一道攻擊擊中。可是,如果沒有能量罩的保護,一道攻擊便足以讓他一命嗚呼。

  這零點二秒之間,他下意識地選擇了繼續撐起能量罩,在他看來,這更保險、更安全。四星能量罩的防護性極為出色,普通的攻擊根本無法擊碎它。

  第二波攻擊有兩道攻擊擊中了他的能量罩。

  他猛然臉色一變!

  就像往還沒有平靜下來的湖面又丟進一顆石頭,他的能量罩晃動得更劇烈。然而讓他臉色驟變的卻不是這道威力十足的波刃攻擊,而是這波攻擊裏的另外一道攻擊。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5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