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兩百五十五節 伏擊

  一道渾身帶著電芒的能量帶,已經纏上他的能量罩。

  劈啪作響的能量帶像條長蛇,牢牢地纏著他的能量罩。

  電能帶!這是電能帶!

  電能帶並不是什麼強大的卡片,而只是一種比較偏門的卡片。它能釋放出帶有電荷的能量帶,這些電荷分佈極為巧妙,它們沒有任何攻擊性,但是由於電荷間會產生一個並不大的場,這個場能夠吸住物體,或者遲滯物體運動。

  擅長電能帶卡的卡修在民間極為罕見,而較常見於軍方。沒有哪位少年在進入學校的時候,會選擇這種沒有任何殺傷力,沒有任何自保能力的卡片。更何況,電能帶卡所需要的技巧難度比起普通戰鬥幻卡要更高。只有在講究團體配合的軍方,才會專門培養這種獨特的卡修。

  一位輔助型卡修的培養難度和所需要的花費要比普通卡修要高得多。他們在戰鬥中更容易死亡,無法進行獨立作戰,一旦落單,那就意味著必死無疑。而擅長電能帶卡的卡修更是少見,它需要卡修擁有高超的感知控制技巧,這樣才能讓電荷分佈更為巧妙。修習電能帶卡的卡修都需要從年幼開始,他們的修習方式和普通卡修有著截然的區別。

  自己居然遭遇擅長電能帶卡的卡修!

  身上驟然一緊,強大的力量讓他在一刹那幾乎動彈不得!

  難道是軍方的?腦海中,這個念頭無可遏制地一閃而過。不過他到底實力強橫,氣流卡陡然全開,巨大的推力讓他立即掙脫這股力量。

  然而。就這點點時間,第三、四波攻擊接踵而至,讓他避無可避。

  他臉色再變,他明白了對方的意圖!

  對方根本沒想用電能帶便能把他困住,對方只不過需要電能帶纏住自己一小會,這一小會連半秒都不到。可對方需要地就是這半秒,事實上,巴格內爾他們只需要零點四秒。

  兩波總計六道攻擊結結實實地擊中他的能量罩,而這一次,每一道攻擊都是如此力量十足!

  即使四星能量罩卡。也無法抵擋如此猛烈的攻擊。

  乒,一聲脆響!

  淡藍色的能量罩化一蓬碎芒。如同一蓬淡藍色的煙雨。如夢似幻的碎芒煙雨中,一張堅毅的臉上。那雙眸子光芒大盛,戰意澎湃,直射這幢只有零星燈光的龐大基地!

  只到了片刻後,他的身影才逐漸模糊起來,最終化為虛無。

  好快的速度!陳暮看得目瞪口呆,能讓殘影保持如此長地時間,該需要多麼恐怖的速度!看來對方有一張極為出色地氣流卡。

  不過即使如此。對方高超的飛行技巧令人驚豔。

  巴格內爾倒是一臉理所當然。能使用四星能量罩地卡修,怎麼可能連這點水準都沒有?

  在離新基地更遠的地方。法亞的那位面具夫人忽然輕笑:“看來,我們的小朋友吃了點小虧呢。沒想到,這裏坐鎮的高手果然不是一般人物啊。”

  小蠻一臉佩服地看著夫人。上次拍賣行,對方的慷慨頓時讓小蠻對其大生好感。而這段時間她下達的一系列指令也無不顯示其出眾地智慧,不光連小蠻,就是于果和鬍子,心中對上面派下來地這位夫人也心服口服。

  “于果大人,該您出動了。”夫人優雅地朝于果頷首示意。

  “是!夫人!”于果一臉冷肅,起身而立,帶著幾位卡修消失在叢林中。

  解燕白心中驚訝已經不能用語言來形容,這座新基地給他帶來了太多的驚奇。對方地防守滴水不漏,每一招無不經過精心佈置,環環相扣,厲害無比。這樣厲害的人物,絕不可能默默無聞。可是從他調查的資料來看,他卻找不到半點頭緒。

  一位出色地指揮者,比起一位厲害的卡修,更為珍貴。指揮者是一支隊伍的大腦,決定了整支隊伍的生死。雖然有些學府也有這個專業,但是,沒有經過實戰磨煉的指揮者,永遠只能是紙上談兵。

  從新手成長為合格的指揮者,中間需要花費的時間和代價極大,往往意味著數百條生命。而成為一名優秀的指揮者,除了戰鬥的磨煉,還需要本身具備天賦和悟性。

  正因為如此,一位優秀的指揮者才會如此稀有和珍貴。聯邦的絕大多數這個方面的人才,都在軍方,而只有極少數部分,存在於一些大型的卡修團,或者擔任某些豪門的私人顧問。

  對方手段老辣異常,沒個一二十年的火候,不可能有達到這地步。

  按照他的調查,這位曹東應該沒有什麼權勢啊,怎麼可能招攬到這樣的人才?不光如此,裏面居然還有專修電能帶卡的卡修,而這種人才,更是只有軍方才會存在。

  難道曹東真的和軍方有什麼聯繫?

  倘若這是巧合的話,那也實在有些過於巧合了。也難怪他會這樣想,優秀的指揮者和專修電能帶卡的卡修,這兩者同時出現,令人不得不懷疑。

  就在此時,他警兆忽生。

  “難怪,是解燕白。”巴格內爾恍然大悟。

  天空中被圍在中間的那位卡修正是剛才逼近基地的潛入者,此時眾人才看清其模樣。他們剛剛聽到遠處傳來的爆炸聲,便悄然過來察看究竟。他們剛一趕到,便看到眼前這一幕。

  這八名卡修為首之人,陳暮正好認識,赫然是法亞的于果,獨具一幟的半邊面具,說不出的妖異冷酷。然而讓人沒有想到的是,占上風的居然是單槍匹馬的解燕白!

  解燕白的實力穩穩壓于果一籌,包圍圈中,進退自如,遊刃有餘。

  他釋放的能量體是一道拇指粗的紅色光束,穿透力極為恐懼,陳暮親眼看到有名卡修在撐起能量罩的情況下,被硬生生貫穿。而更令人心驚的是,它的發射頻率之快,令人瞠目結舌。只見他的食指連點,漫天都是紅色光束交織而成的光網。

  豔紅色光網之中,于果的【極光束】竟讓陳暮生出幾分無力之感。

  “嘖嘖,這解燕白果然不是一般人物,【胭脂紅指】這樣普通的卡片,竟然能被他修習到這地步,著實不簡單!”一向少誇讚他人的巴格內爾也忍不住讚歎。

  【胭脂紅指】這個名字……一想到解燕白如此儀錶堂堂、堅毅剛強的人物,居然用一張如此女性化的卡片,陳暮就覺得很是怪異。

  似乎猜到了陳暮想什麼,巴格內爾一邊瞅著天上激鬥的眾人,一邊解釋道:“說起這【胭脂紅指】來,還真是出自一位中達書府女卡修之手。之前它叫什麼,沒人知道,不過從這女卡修之後,【胭脂紅指】的名字卻留下來。

  在中達書府,比它高級的傳承不計其數。而且男人嫌它過於娘氣,很少有人會修習。

  解燕白普居區出身,考入中達書府之後,四處受人冷落,唯獨他的一位老師對其頗為照顧。他便乾脆隨他這位老師修習,這位老師是女人,修習的是【胭脂紅指】,他便乾脆也修習此項傳承。

  據說因為這件事,他在學校裏備受人嘲笑。

  沒想到解燕白勤奮至極,加之性格堅忍,又頗具悟性,【胭脂紅指】竟然在他手上發揚廣大,在學校的一次比試中,憑藉此項技藝,進入八強,從而嶄露頭角。此後,他不斷四處錘煉自己的實力,幾年後,忽然找上聯邦綜合學府挑戰其校長帕夫察科,激戰之後得其稱讚,頓時身價倍漲揚名聯邦,成為聯邦年輕一代有名的高手。【胭脂紅指】也因此而廣被人知。”

  陳暮有些意外地瞥了巴格內爾一眼,他沒想到巴格內爾居然連這種八卦新聞都如此瞭若指掌。

  不過,于果他們對解燕白的實力有極為充分的估計。除了第一波交鋒有兩位卡修被紅色光束洞穿外,其餘六人都抵擋下來。

  于果的【極光束】解燕白還是頗為忌憚,看他小心地閃躲就知道了。

  然而,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于果只不過的是一個幌子,真正主攻的卻是其他卡修。

  于果猛退,五位卡修忽然撐著能量罩,徑直朝解燕白沖去!

  巴格內爾臉色驟然一變,低喝一聲:“撤!”

  陳暮維阿的反應同樣極快,維阿一隻手提著的巴格內爾,和陳暮急向叢林深處退去。

  轟!

  在他們身後,一聲巨響,天空中驟然亮起一團鮮紅的火光,刺目無比。爆炸形成的衝擊波如同颶風一般橫掃樹森。身旁大樹喀嚓喀嚓折斷聲不絕於耳,陳暮只覺身後一股大力推來,身形猛往前一沖,險些撞到樹上。還好他反應靈敏,順著推力連續晃動身形,才抵消這股力量。

  維阿雖然手上提著一人,比他的反應更快,直接定住身形。

  “夠狠!”看著天空中那團火光,巴格內爾臉上青紅不定,半是佩服,半是不齒地吐出兩個字。

  陳暮看著天空那朵絢麗無比火團,心中卻不由感到一股徹骨寒意。

  就在此時,忽然火團中沖出一道人影。這突然的變故出乎所有人意料,就連于果,也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眼睜睜看著對方以驚人的速度消失在天邊。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