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兩百六十一節 備戰(6)

  走進這二十名制卡師所在的房間,陳暮頓時嚇了一跳。只見桌面上堆積了無數能量卡,隨意拿起一張,四星!再拿起一張,還是四星!四星!四星……

  這桌上全都是四星能量卡!再想想之前自己居然懷疑這些人沒有能力製作四星能量卡,陳暮頓時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這些傢伙的職業精神真是高啊!陳暮心下讚歎,他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勤奮的高級制卡師。只看這桌面上堆積得像小山一般的四星能量卡,就可以想像一下這些制卡師是多麼高效,多麼努力!

  這些制卡師也完全顛覆了陳暮腦海中高級制卡師的印象。而且陳暮進去,居然沒有一個人抬頭,他們個個埋頭苦幹,個個眼睛通紅,不少人雙眼浮腫,一看就是熬夜形成的。

  陳暮站了半天,也沒一個人理會。這些人實在太投入,個個表情有些呆滯,動作有些機械,只是那速度卻沒有慢半分。

  見狀,陳暮只好開口:“各位請稍停一會。”

  陳暮的話打破了制卡間的安靜。思源學院的制卡師們紛紛抬起頭,個個一臉茫然呆滯的表情,看得陳暮心中感動不已。他知道,重複某項工作過多時,就容易產生這種表情。

  這都是些好同志啊!

  足足過了半分鐘,這些人才回過神來。為首地那位制卡師看到陳暮。頓時黑著臉,不客氣道:“你來做什麼?”說完,這傢伙揚起頭,手指桌上的那些四星能量卡,傲然問:“這些四星能量卡。足夠了吧?”

  桌面上的四星能量卡起碼有四百多張,堆放在一起,晃得人眼花。

  想了想。認真計算了一番,陳暮很老實道:“不夠”四百多張四星能量卡看起來很多,可是現在他們的隊伍也擴充到四百人,平攤下來,自然是不夠的。更何況,像這種可以作為戰鬥儲備地物資。陳暮從來都覺得多多益善。

  為首那位制卡師額頭青筋一跳,不過想到來之前校長的吩咐,他硬生生把到嘴邊的罵語吞了下去。不過他地臉變得更黑,極度不滿道:“那你來做什麼?”

  “能量卡的事先放一下,你們需要去做另外的工作。”陳暮很直接地回答。

  這個制卡室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氣,這幾天製作四星能量卡幾乎都讓他們快瘋了!在他們眼中,這種機械的,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制卡,無疑是在活生生折磨人地神經。他們養尊處優已久。哪里做過這樣的工作?如果不是不忿那口氣,這幫人估計最大的可能便是消極怠工。

  現在聽到說不需要製作四星能量卡,他們個個如釋重負。

  天啊,終於脫離了苦海!許多人都感到鼻子發酸,為了爭那口氣,這些天他們沒日沒夜趕工。高密度的工作。缺乏足夠的休息時間,幾乎所有人的體重直線下降。

  他們現在所有人,包括為首的制卡師,腦子裏只有一種想法,只要不要讓他們製作四星能量卡,他們什麼工作都願做。

  “好。”為首的制卡師一口答應。爽快得讓陳暮愈發覺得。這些人的職業精神簡直無可挑剔。

  位於第七層的9號訓練場。

  這是個大型訓練場,可以容納大約七百人同時訓練。也是整個基地最大地訓練場。由於之前他們的人數很少,這裏還是第一次開放。

  當然,這僅僅是對這四百零五名卡修來說巴格內爾關閉了通往七樓的所有通道,沒有人能夠窺伺。

  巴格內爾棱角分明,目光犀利。偌大的訓練場,鴉雀無聲,眾人敬畏地著看著這位安全主管。

  大概誰也沒想到,這個所謂的安全主管只不過是巴格內爾隨意給自己安的一個身份。不過,即使有人知道,也不會有人有絲毫地不敬。他們親眼目睹,那二十多名高手,在巴格內爾面前是何等的服帖,溫順得像無害羔羊。他們的想法很簡單,連那些高手都不敢有絲毫敷衍,那他們這樣的菜鳥,哪里有擺譜的餘地?

  更何況,巴格內爾身後還站著兩位卡修!人家那可是真正的高手,隨便伸根小指頭,都可以摁死這幫人裏面地一大片。

  “從今天開始,你們將進行最基本地訓練。”巴格內爾面無表情,略帶肅殺的目光掃過這些人,沒有人敢與之對視。

  “這些訓練很簡單,不會受傷,不會死亡,很安全。”呲了呲雪白地牙,巴格內爾的笑容怎麼看都透著一股寒意。

  很快,他們便深刻無比的明白了什麼叫做沒有傷亡。

  一遍遍重複一些基本的動作,而這些動作要領巴格內爾挑剔到了極點,任何一絲偏差都不允許出現。而且是佇列訓練,佇列中只要有一個人不合格,就要重新來過。

  卡修們叫苦連天,不過他們也只敢在休息的時候,躲在一旁抱怨。一旦開始訓練,沒有人敢有一絲偷懶。

  主管身後的兩人,一人擅長的偵察掃描卡,整個訓練場任何一點細小的動作都無法躲過的他的感知。而另一位卡修,雖然身形看上去粗矮,可是那一身結實無比的肌肉讓他看上去像一座小山。更令人感到畏懼的是其目光中的狠辣。

  有個偷懶的傢伙被揪出來後,在他手上,整整脫了三層皮。整個訓練場都飄蕩著淒厲無比的慘叫,其他人個個面如土色,心臟隨著那位犯事卡修的慘叫而緊縮。

  有了前車之鑒,其餘人自然老實了許多。不過他們很快發現,只要他們訓練認真,無論他們在休息的時候說什麼,老大都不會管他們。

  “該死的,這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忍不住有人抱怨。

  “誰知道,反正我覺得也還好,不用拼命就能拿這麼多錢,很合算啊!”老實一點的人道。

  “是啊,這年頭,錢多難賺!咱拿這麼高的薪水,吃點苦那也正常。”有人附合道。

  “我不怕吃苦,可***,這樣訓練下去,我都快瘋了!簡直就是拿小刀剮人,慢慢折磨你!”

  此話一出,立即有許多人深表同意,

  忽然一聲冷笑傳來:“你們懂什麼,主管用的是軍方訓練那一套。這樣的標準,在軍方也是高水準。哼,主管可不是簡單人物!還有咱們老闆,那更是深不可測。”

  “軍方訓練方法?老弟別開玩笑了,軍方要是就訓練這些沒用的東西,那還打個屁仗!”有人忍不住反駁。

  先前那人翻了翻白眼:“不懂就別亂扯。這是標準的軍方紀律訓練,每個新兵都要通過。”見眾人依然一臉懷疑地看著他,他冷笑丟下一句:“老子當過五年兵。反正奉勸各位一句,該訓練就好好訓練,到時你們就知道,這玩意能救你的命。”

  說完這句話,他也懶得看眾人的反應,轉身就離開。

  巴格內爾早就注意到這個叫做姜良的卡修。他的動作非常標準,一看就知道曾經當過兵。

  這些菜鳥卡修們現在進行的是最基本的軍方紀律訓練。紀律訓練是新兵剛入伍後必需進行的特殊訓練,以培養士兵的組織紀律性以及團體配意識,其最大的特徵便是枯燥。

  聯邦軍方的選拔非常嚴格,只有那些有實力,或者有潛力的卡修才能夠進入軍方。軍方也彙集了聯邦最多的精英。一個普通的士兵,往往都是高手。

  聯邦軍隊的福利極佳,而且享有極高的聲譽和社會地位。在軍隊內部,也有著完善的培養制度,各種資源也不是外界能夠比擬的。一旦入伍,很少會有人退伍。只有那些到了退休年齡的老卡修,才會選擇退伍。

  姜良看上去只有二十四歲左右,按理說,這個年齡的士兵是不會退出隊伍。更何況,他有入伍的資歷,只有實力還在,一定會受到各個卡修團的熱力招攬,怎麼會混到這個地步?

  他讓人把姜良叫到跟前。

  “當過兵?”

  “是!長官!”姜良站得筆直,昂首挺胸,目不斜視。

  “幾年?”

  “報告長官!五年!”

  巴格內爾眼中閃過一絲訝色。五年在部隊裏雖然算不上老資歷,但也是老兵了。他知道聯邦軍方的規矩,他們對老兵一向珍惜,給出的待遇都非常高。而且姜良今年不過才二十四歲,已經有五年當兵經歷,那說明他入伍的時候,不到二十歲。

  能在二十不到的年齡入伍,可見錄取的人對他的潛力有著相當高的評價。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