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兩百六十七節 胖子的擔憂

  是胖子,這讓陳暮有些意外。

  胖子看上去氣色不是很好:“封鎖的消息聽說了嗎?”

  “聽說了。”陳暮點點頭。

  胖子臉上幾乎都可以擠出苦水:“這下我可慘了。拍賣行裏還有很多值錢的東西啊,要是他們真打起來,我可得虧死!”

  “那怎麼辦?”陳暮也皺起眉頭,他想不到什麼好辦法。

  胖子輕歎一聲:“我把東西先運到你那,我那倉庫的防護比那裏差得遠了,放你那我也能放心一些。”

  “好。”陳暮很爽快地答應,雖然胖子對他的信心讓他感到有些意外。

  似乎猜到了陳暮的想法,胖子臉上苦笑更加重了:“你是不知道,現在外面根本找不到人。我現在手上的力量也小得可憐,而且這幫人根本沒有用。六大這些人的囂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種小角色在他們眼中什麼都不是。你那裏至少有焦思在那,他們動你也會顧忌很多。現在你那,估計是羅柚市最安全的地方。 ”

  陳暮愕然,沒想到自己這竟然成了胖子口中的最安全的地方。

  胖子冷哼一聲:“我總覺得,這場戰鬥很快就會有個結果。現在通往外面的通道全都在聯邦綜合學府手上,中洲集團在中達書府手上。不過僵持得越久,對聯邦綜合學府的好處越明顯,他們的力量能夠得到源源不斷的補充。米夏青不是傻瓜,我猜他會趁現在,雙方實力差距還不是很大的情況下,嘗試突圍。”

  果然,無論是誰,對局勢的判斷似乎都比自己強很多啊!

  “聯邦綜合學府肯定也知道這一點,也會防備中達書府的突破。嘿嘿,到時那一戰,只怕真是一場大戰啊!”胖子苦笑之意更濃:“他們打的越厲害,我們這些人就越慘。”

  胖子地臉色隨即變得凝重起來:“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在暗中組織我們這些人手上的力量,如果羅柚市有頭有臉的人物的力量全都組織起來,那也是一股相當可怕的力量!”

  “這是好事啊!”陳暮道:“這樣你不就安全了?”
 
  “老弟,你想得可真簡單!”胖子輕歎一聲:“現在大家誰也不管誰。井水不犯河水。人家也不會插手你的事。可是一旦這些人被組織起來,大家手上的力量被集中起來,嘿嘿。到時候,你做什麼就由不得你了!而且現在是戰時,想剷除異己,可用的方法太多了。那組織的人,未必安地是好心。”

  陳暮黯然,以前他見過地一些組織。在一開始。他們往往打著給平民幫助的旗號,而時間一久,就會變質,變成某些人手上的工具。

  “那你打算怎麼辦?”陳暮關心地問,聽胖子這樣一說,他就覺得胖子地處境有些不妙。胖子和他之間的關係早已經不是單純的合作夥伴了。胖子對他的一切幫助,他一直暗記在心中。

  胖子搖搖頭,神情嚴肅:“現在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這些人現在也不敢用強。”語氣轉冷:“況且,我也不是那麼好惹。”

  陳暮想了想,道:“不如你也到我這裏來吧。”

  胖子一愣。旋即爽朗大笑:“老弟不用擔心我。哈哈,老哥我見過的風浪多了,這些人,只是不入流的人物而已。倒是背後操縱地那人有些水準,不過想這般地來脅迫我,他們還是太嫩了!”神情緊接嚴肅起來:“不過,我打算把我兒子送到你那,你幫我照看一段時間。”

  “好!”陳暮毫不猶豫點頭。在這個時候,願意把自己的兒子交付給對方,這需要多大的信任!

  胖子精神一松,微笑道:“呵呵,沒有後顧之憂,我也沒什麼擔心的。羅柚市的格局,很有可能就在這段時間裏面重新劃分。我會讓奚平帶他們去你那,奚平跟我很多年了,做事穩妥老練,極少出紕漏,後勤方面的事你可以交給他。”

  “恩,好!”陳暮只有點頭,只是他對胖子頗有些擔心。

  胖子深深地看了陳暮一眼,方才道:“其實見老弟第一眼,就覺得投緣。老弟為人實在,不貪小便宜,沒有多少虛偽的心思,而且遇事果決,按道理,我是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而且你現在有巴格內爾幫助,日後必成氣候。只是,老弟,你一定要記住一件事!”

  陳暮認真傾聽,他知道,胖子現在和他說的,一定是極為重要的東西。

  “你一定要記住,你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你地任何一個決定,都決定你手下幾百人的生死。呵呵,在我看來,一個合格的老闆,不能只看他自己的利益,他應該代表了他整個團體的利益。只有這樣,你這個老闆才能坐的穩固,其他人才願意為你服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要因為別人的利益去犧牲自己。人,總是要先為自己活著。”

  胖子說的鄭重無比。

  陳暮用力點頭:“我記住了!”

  胖子呵呵笑道:“不要嫌棄老哥囉嗦。呵呵,好了,奚平估計馬上就到了。”

  掛斷之後,陳暮還在咀嚼剛才 胖子所說的話,若有所悟。

  沒過多久,奚平就到了,隨行的,是浩浩蕩蕩的梭車隊,這次隊伍的規格比起上次要大許多。

  奚平和陳暮非常熟悉,工作進行的很順利。胖子的兒子大約七八歲,體形勻稱,完全不像仰安你們胖,看上去機靈的多。一雙眼看寶石般的黑眼珠,讓陳暮想起了裏度紅。他名叫仰波,十分乖巧聽話。

  大概是胖子在臨走前交待了,仰波看到陳暮便略帶拘謹地叫了一聲:“叔叔。”

  陳暮當時一愣,他還是第一次有人叫他叔叔。

  他摸著仰波的小腦袋,柔聲道:“小仰波,這段時間就在叔叔這裏玩哦。”

  “嗯。謝謝叔叔。”仰波臉上露出甜甜的笑臉。

  奚平這時過來,恭聲對陳暮道:“曹先生,東西已經運進庫裏。老闆說,一些東西,與其放在那,不如拿出來用了,就特意命小人把它們帶來。”

  陳暮心中一暖,點點投:“嗯,你來管這些事吧。”

  奚平也不推辭,恭聲應道:“是!”說罷便去整理庫房,這次胖子一下子幾乎把他所有的家當都拿了過來。

  陳暮似乎嗅出裏面一絲不安的味道。

  巴格內爾看到小仰波,頓時眼前一亮,驚喜道:“小仰波!”

  “巴格內爾叔叔!”小仰波歡快地朝巴格內爾跑去。

  等小仰波過去玩之後,巴格內爾的眉頭立即皺起來:“看來仰安的情況不是很好。”

  對於局勢的判斷,陳暮覺得十個自己都比不上巴格內爾,便把胖子對他說的話說了一遍。

  聽完之後,巴格內爾臉色微變:“仰安危險了!”

  陳暮一驚:“怎麼說?”

  “哼,胖子這是給自己留後路,就說明了他的信心不足。能讓胖子信心不足的,絕對不是一般人物。光憑羅柚市這幫酒囊飯袋,肯定沒辦法讓他如此忌憚。厲害的是背後操縱的人,會是誰呢?”巴格內爾自言自語道。

  陳暮也在心中琢磨。

  巴格內爾突然抬起頭,眼中爆出一團精芒,沉聲道:“我知道是誰了!”

  “是誰?”陳暮不禁問道。

  “法亞!一定是法亞!”巴格內爾的語氣肯定無比:“我就猜法亞肯定沒有那麼不堪一擊,也不會那麼愚蠢。他們肯定有什麼後招,如果北湖有人操縱的話,這個時候,最有可能的就是法亞!”

  巴格內爾又皺起眉頭:“可是,如果是法亞的話,他們的用意是什麼呢?就算他們把這群人組織起來,也不可能對抗中達書府和聯邦綜合學府。那他們的目的又是什麼?”

  這樣的問題對陳暮來說,難度太大了。

  巴格內爾一直陷入苦思,法亞的用意,他還沒有猜透。不過他也知道,這個時候,他們也沒有能力能夠幫助仰安。焦思願意在這坐鎮,但並不意味著對方願意隨意替他們出手。

  焦思這樣的高手,不會隨意出手。

  而且根據雙方的協定,陳暮也無法讓讓對方替自己做這些事情。眼下他們能做的,就是儘快地讓自己實力變強。

  就連陳暮這般遲鈍的人,也察覺到空氣中彌漫的那般危險的氣息。

  暴風雨,似乎就快要來臨了。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5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