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七十二節 混戰(2)

  陳暮毫不猶豫地抬起右手,一聲奇怪的尖嘯驟然充斥著眾人的耳膜。一道淡青色的虛影劃破的天空,射向人叢中的一道身影。

  于果臉色微變,他正在準備全力釋放【極光束】的威力,沒有想到對方的反應竟然這麼快!而且時機的選擇恰到好處,除非自己躲開,否則的話,根本不可能躲過這道攻擊。

  他現在用的是他自己領悟出來的最強一擊——【極光圈炮】,它的威力十分強大,但是釋放的時候,卻需要他調整所有的感知,所以無法撐起能量罩給自己保護。

  不過,于果並沒有打算停止釋放【極光圈炮】。

  就在此時,于果身邊的兩位卡修立即做出反應,兩人同時釋放出的波刃和能量梭,希望能夠攔截到對方的攻擊。同時升起能量罩,其中一位橫跨一步,擋在于果面前。

  這兩位卡修跟隨于果多年,經驗堪稱豐富,彼此間配合默契,這一系列應變可謂無可挑剔。

  兩人表情沉著,絲毫不見驚慌。

  這道淡青色虛影的速度快若閃電,根本讓人來不及反應,但是對於卡修來說,這一丁點時間,卻能讓他們做出應變。

  半空中,一道淡青色的虛影眼看就要和另外兩道一紅一白虛影撞在一起。

  兩位卡修臉上露出得意的表情。這道虛影的速度雖然驚人,但以他們的水準,攔截它不成任何問題。兩人的射擊准度在組織的考核裡,可是名列前茅。

  從這也能看得出于果地骨子裡的進攻特性。一般的人,隨身帶兩位卡修大多都是防守型卡修。于果身旁的兩位卡修都是典型的進攻型卡修。而這一套以攻為守的戰術更是被他們運用得爐火純青,這方面他們有著無數成功的案例。

  這樣的攻擊,他們攔下來的,怎麼算都有上百次。他們發射的能量體足以讓對方地能量體湮滅。

  然而,兩人的臉色猛地一變。

  那道淡青色虛影地速度竟然越來越快!

  速度不斷提升,也讓它險而又險地避開了倆人發射的所有能量體,沒有一次被驚中。

  兩人地心陡地往一沉,眼中忍不住浮起一絲驚慌之色。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任何一點失誤都是極為致命的。現在他們來不及做任何應變,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道虛影狠狠地撞上于果身前卡修的能量罩上。

  乒!

  一聲清脆的、像玻璃碎掉的聲音。

  另一位卡修的驚恐地看著自己地同伴。在他面前,是何其絕美地一幕!

  那道淡青色的虛影。就像一隻天外飛來地青色利箭,一頭紮進的淡黃色的能量罩上!無法承受如此巨大衝擊地能量罩。在一刹那間化作一蓬黃色芒雨,把于果和他身前的那位卡修籠罩其中。

  一道血箭從那團如煙似霧的黃色光雨中飆射而出。

  于果身前的卡修捂著喉嚨,鮮血順著他的指縫拼命向外流,他嘴裡呵呵呵地想說什麼,可又說不出一句話,凸出的眼睛帶著無比的驚恐與絕望。

  在他身後,于果的左臂同樣飆射出一道血箭。對方的能量體。

  穿透力實在太過於驚人了。

  于果手上一顫。彙集的白色光芒就像失去控制的魚群,一哄而散。

  黃色的碎芒間間。于果的面具妖異無比。他的表情冰冷,右手的扶住他面前緩緩倒下的同伴。抬起頭,目光朝陳暮所在的位置看了一眼。渾然不顧左臂正汩汩流血的傷口。緊接著沒有任何猶豫,便和另一位卡修消失在人群之中。

  巴格內爾呆住了,焦思也呆住了,周圍所有的卡修都呆住了!

  “剛、剛才是您放的?”素來俐落的巴格內爾遲遲艾艾地問,一旁的焦思,也是一臉驚異地看著陳暮。

  其他卡修看向陳暮的目光更是充滿的佩服。

  說實話,剛才那一擊的確漂亮至極。從陳暮抬手到發射,快若閃電,一氣呵成,顯示出為扎實的功底。這些卡修個個眼力高明,他們看得清清楚楚,剛才那一擊,是五連發。

  在不到0.3秒的時間裡,發射五枚能量梭,也就是說,在一秒的時間內,他最少能發射十五枚能量梭,這樣的攻擊頻率,高得有點太嚇人!

  而且,淡青色的能量梭古怪得緊,從手上脫離之,居然還會不斷地加速。如果不是因為脫尾梭的這個特性,對方的那兩名高級卡修也不會有那麼容易著了道。

  由於感知強度和感知靈敏度都同時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脫尾梭在陳暮手上的威力也脫胎換骨。比起以前的七百多的傷害,現在達到了一千二左右。而攻擊頻率方面,比起以前不知快上多少。

  現在的他,倘若單論卡修方面的實力,已經能夠可以和一些高級卡修一較長短。

  陳暮不禁有些奇怪地問:“難道有什麼問題嗎?”他沒想到巴格內爾居然如此大的反應。

  “沒有沒有!”巴格內爾連忙搖著雙手。

  焦思和那些思源學府的卡修一樣,一臉驚奇。只有當他低下頭時,才能發現,他眼中閃過的那一絲震撼。

  在他眼中,這位曹先生可謂神秘至極,數位系列卡片的製作者,這個身份就帶著耀眼而神秘的光環。他相信,如果一旦這個消息的放出去,只怕在當天,他便會接到整個聯邦一半以上的大勢力的邀請。可是,這個年輕得有些離譜的少年,居然像中年人一樣,老練而低調。

  現在,焦思才知道,他還是一位卡修!

  這個消息的震撼性,絕對比他見到折形燕波卡時還大。梵森特體系建立之後,卡修和制卡師便開始徹底地的劃分開來。兩者的感知鍛煉方法也漸漸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這也導致,兼習兩者的人越來越少,而且一般都是的低級者居多。

  但是在他眼前的這位,制卡水準,這個自然不消說,數位系列卡片的製作者,便足以說明一切。而卡修方面,剛那那一擊,便是連焦思這樣挑剔的人,也忍不住眼前一亮。

  更令他感到驚奇的卻是,陳暮居然比他還先發現敵人的位置。恐怖的洞察力,令人吃驚。

  無論是制卡師還是卡修,他的水準竟然都出奇的高!這完全顛覆了梵森特體系的常理,這樣的情況,有多少年沒有出現了?

  焦思的目光落在陳暮的臉龐。

  更何況,他還是如此年輕,日後的發展,只怕不可限量!

  再想想他的身邊還有巴格內爾這樣的精通戰術的指揮者,他以後會走到哪一步?只怕誰也無法預料!

  忽然間,焦思想到汝秋對他說的,懷疑這個曹東是流派時代的哪個流派這一代的傳承者。現在看來,的確極有可能。據他所知,在流派時代,因為當時卡片技術的利用非常少,而大家也比較分散,所以往往一些流派的人都會兼習卡修和制卡。只有那些大的流派,才有會讓自己的學生弟子專習其中一項。

  但是無論他來自哪裡,哪個流派出身,這些都不重要。他表現出來的潛力已經讓焦思心中大為重視。任何一個集團的發展,都離不開和其他強者的合作。而這位曹東,如果不出什麼意外,焦思相信,其一定是今後的強者之一。

  在這個時候,他的羽翼未豐,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所需要付出的代價要小得多,情誼也要重許多。

  且不說眾人的反應,陳暮對自己的這一擊也是頗為滿意。除了沒有擊中于果的要害,讓他頗為遺憾。不過,追求攻擊頻率的話,那準確度自然會受到一絲影響。

  人群中,一位戴著面紗的婦女,在她身邊,跟著一位姿色普通的年輕姑娘。這樣兩個人的組合,在人群之中,隨處可見。

  “夫人,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那位年輕姑娘低聲問道,而目光卻忍不住投向那座基地。

  倘若陳暮在這,一定聽出來,這位姑娘說話的聲音,就是法亞的那位小蠻。

  小蠻看到于果受傷,眼中閃過一絲怒色,她剛剛得到數位系列卡片013,一方面想上去給于果報仇,另一方面也想看看自己手上的這張013在實戰中的表現究竟如何。

  “對方有基地,佈防的人是高手,我們無機可乘。”

  中年婦女緩緩,聲音甜美而又帶著幾分慵懶,卻正是法亞的那位面具夫人。

  “那我們就這樣放過他們?”小蠻恨恨道。

  “呵呵,小蠻不要著急。這棋局一角,對整個大局來說,無關痛癢。等我們穩占大局的時候,再來會會他們也不遲。”忽然面具夫人輕輕一笑:“而且,我估計,想找他們麻煩的人,只怕並不止我們呢。”

  說得小蠻一愣。

  忽然她手上度儀響起,小蠻精神一振:“是那邊!估計是有結果了!”

  面具夫人陡然坐直身子。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