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兩百七十三節 混戰(3)

  那些卡修重新退入人群之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以陳暮手上的實力,依託基地防守還勉強可以,但若是想去追擊敵人的話,那就有些不自量力了。

  巴格內爾對這次的行動相當滿意。到現在為止,只動用了那二十多名卡修的力量。眼前的危機雖然度過了,但是在他看來,這場戰鬥只怕才剛剛開始。實力動用得越少,那對後面的幫助就越大。

  倘若你把所有的底牌都暴露在別人眼皮底下,那無疑是一件極危險的事。

  但最令他驚奇的莫過於老闆突然發威。他一直以為老闆只是一位制卡師,沒想到他竟然還是一位卡修,而且還是一位擁有高級卡修實力的卡修。難怪上次自己希望老闆能帶幾個保鏢出門,卻被老闆拒絕了。

  再想想,那幾名卡修的實力雖然不錯,但是比起老闆……巴格內爾的目光不由轉向老闆,心中很快得出結論:差得遠。

  自己的老闆果然不是簡單人物!制卡這麼厲害,做卡修也同樣厲害,這讓他有些佩服。不過巴格內爾在這方面的瞭解沒有焦思多,只是覺得陳暮兩者皆習,還能都這麼厲害,實在了不起。

  不過,還沒等他緩過勁來,忽然一隊卡修朝這邊飛來。

  這一隊卡修的數量大約有六七十人,個個看上去比較狼狽,許多人的衣服都破損得極為嚴重,而且有些人臉上泥土和草根。

  看到這些卡修,巴格內爾的臉色有些變!

  這隊卡修的數量並不多,看上去也很狼狽,但是個個精神完足。目光銳利。巴格內爾看得極細緻,這些人的飛行神態間極為悠閒,而且姿勢十分隨意,完全看不到普通卡修飛行時對自己身體小心控制地情景。

  高手!這群人全是高手!只有高手,才能如此隨心所欲地控制自己的身體。

  巴格內爾的額頭浮出一層細密的汗珠。這些高手,隨便一位,只怕都只是比解燕白差一線而已。而當巴格內爾看清領頭的那人時,驚得一下子站了起來。

  譙原,是譙原說起譙原,也是中達書府的傳奇人物。他是中達書府府主的大弟子。也是米夏青的大師兄。如果說,解燕白是後起之秀的話。譙原則已成名多年,他今年剛過四十五歲。正處於卡修最巔峰的時期。

  很多人都猜,譙原地實力就是比他的老師中達書府府主也不會差太多。譙原畢業已經二十年,畢業後,他並沒有離開,而是繼續呆在學校。最令人奇怪地是,他沒有兼任任何職務,而只是一心鍛煉自己的實力。不聞外事。

  二十年如一日地鍛煉。他的實力如何,誰也無法確知。

  譙原在做學生的時候,他的老師還沒有出任府主,所以對他的教導也最為仔細。成為府主之後,雜事諸多。傳授師弟們技巧的任務,都是由這位學長來的擔任。所以,對於米夏青來說,譙原相當於半個老師。

  譙原對於自己的這位學弟十分疼愛,所以這次親自帶隊前來,然後讓他地學弟勞昊做出一些佯攻的模樣,譙原卻帶著大約一百名卡修悍然進入叢林。

  他身邊地這些人,全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中達書府高手卡修,個個實力強橫無比。然而就是這樣,他們到了羅柚也只有七十二人,其他的人,都死在叢林中。

  譙原看到這裡有一座如此嶄新的基地,有些吃驚。特別是當他的目光落在基地週邊錯落分佈的五角星形火力點時,忍不住輕籲一聲。

  “譙大,有什麼情況嗎?”他身旁的一位卡修好奇地問。譙原在中達書府極受人尊敬,大家一般都會尊稱其為譙大。

  譙原濃眉大眼,半寸頭,臉上的棱角分明,古銅色的皮膚油亮油亮,看上去就有如銅澆鐵鑄一般。

  他一臉意外,指著下方的基地道:“我沒想到這裡居然能看到海星堡,這種火力堡壘的結構非常牢固,就算是是一些威力強大的卡片,想攻破這種火力堡壘,都非常困難。”

  “海星堡?”聽到的那位卡修也是一臉意外:“這種小地方也會有海星堡?”

  “暫時還不大清楚。”譙原朝這個基地多看了兩眼:“看來建造這個基地的人,還是有些實力的。”

  “要不,我們先探探路?”那位卡修提議道。

  譙原搖了搖頭:“時間不多了,我們先辦正事。”他有些擔憂的看著下方的人群,黑壓壓一片,看上去十分壯觀。由此也可見戰況之慘況之慘烈,這也是譙原所擔心的。

  就在此時,忽然基地的一塊玻璃向上升,露出幾人。

  陳暮,巴格內爾,焦思……可惜維阿不在,要不然,光憑他的殺氣,說不定能嚇走這些卡修。

  陳暮心中忽然轉過這個念頭。

  “焦思校長!

  譙原微微一愣,他顯然有些沒反應過來。不過他不明白,怎麼會在這裡遇到焦思?思源學府離這應該還遠,而且他沒有聽到任何消息說,焦思也在這。不過如果焦思在這的話,那這有海星堡也比較正常。

  他的目光全都落在焦思身上。焦思有足夠的條件享受這些待遇。

  他不僅戰力強橫,而且還是一校之長,譙原當然不敢太失禮。他周圍的卡修也紛紛行禮,人的名,樹的影,焦思的名聲他們都聽過。

  “貴校果然厲害!”焦思謙和一笑,朝這些卡修回禮,悠然道:

  “沒想到在這裡見到譙大,看樣子這次貴校是志在必得啊!”他和譙原是舊相識,不過卻沒有交過手。

  譙原古銅色的臉龐帶著幾分警惕,又帶著幾分尊敬:“焦思校長說笑了。”他此時的目光才落在譙原身旁的幾人,當觸及到陳暮時,不由在他身上停留了一會,微露驚容。不過他很快收回了目光,除了焦思,還有他身旁的那位少年,其他人的實力不足為慮,這讓他心頭松了一口氣。

  焦思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這,這讓他心中有些不安。

  如果對方的實力只有這般,單憑一個焦思和他的學生,不足以動搖大局。譙原見陳暮就站在焦思的身旁,把他誤以為是焦思的學生。

  思源學府看來又要多了一位高手!譙原臉上不動聲色,心中暗想。

  這位少年的年紀輕輕,但是感知強度已經達到了頗為厚實的境地,遠遠超出了他同齡的卡修。而且更令他驚異的是,自己的感知掃描他的時候,竟然被他發現了。

  他看向陳暮的目光中便忍不住帶上幾分讚賞的味道,一位極有潛力的年輕人,只可惜是屬於思源學府。

  不過現在無疑不是聊天的時候,譙原對焦思一臉歉意道:“譙原有要事在身,要先行一步,日後若有機會,還希望校長能指點一二。”

  譙原對焦思行禮之後,便帶著這些卡修匆匆離開。

  譙原是擔心小師弟,對方的攻擊,發動的比他預料的早,這次他們來,並不是只為了米夏青,而另一個原因則是,中洲集團的技術對中達書府實在太有用了。無論如何,他們也需要把這項的技術帶回去。不過在譙原心中,小師弟的安全比起一項技術要重要得多。

  這夥卡修來得快,去得也快,他們只是路過,多看了基地一眼。

  不過即使如此,巴格內爾也嚇得不輕。

  只是,這些人究竟從哪來的呢?所有的通道都在聯邦綜合學府的控制下。他的目光落在這些人狼狽的衣服上,腦海中,猛地一道靈光閃過。

  野外!他們一定是從其他地方硬生生地穿越叢林,繞了一個大圈,來到羅柚市!

  巴格內爾越想越覺得自己想的沒有錯,而且他在這些人身上還看到一些野草。

  這批卡修的到來將直接改變羅柚市的戰局。

  像這個級別的高手,根本不是他們能夠招惹的。更何況還是七十人的隊伍,這足以把他們這個基地掃平幾個來回。

  焦思輕歎道:“看樣子這次聯邦綜合學府要吃虧了。”他表情並沒有太多的高興。譙原的實力和他應該是處於同一水準,但他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是耿耿於懷。而是他看到中達書府順順便便就能抽出一大批實力雄厚的卡修,但是思源學府,就是費盡全力,湊出這樣一套豪華陣容也是難上加難。

  他這是在眼紅。

  果然六大就是六大,實力遠不是其他學校所能比擬的。

  羅柚市的戰況到了最激烈的狀態,便是米夏青,也負了三處傷,他咬牙堅持。當譙原他們的到來,就像為焦思所想的一樣,直接改變了戰局。

  他們橫空出世,祖寧他們,到現在還不明白,譙原他們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中達書府自然是個個精神大振,而聯邦綜合學府則是面若死灰。這些卡修的實力比起聯邦綜合學府的卡修實力要高出不止不一籌,七十多人在整個戰場橫衝直撞,所向披靡。

  這場戰鬥的勝利者是誰已經沒有疑問了,剩下的只是時間。當譙原帶著七十多位高手,從側翼迂回,橫穿叢林,抵到羅柚市時,這場戰鬥的結果便已經確定。

  而此時,另一個戰鬥,也在悄然進行。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