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三百零一節 低調也是有火氣的

  玻璃無不顯示出,這座基地建立並沒有多久。

  巴格內爾撓頭道:“看來太久沒來,這裏也變了模樣。”

  這是一座極具現代化的基地,比陳暮的基地都要大許多,不時地看到有卡修飛進飛出。大樓呈圓形,有許多出通道口,粗略估計起碼可以容納一萬人左右。

  能在叢林深處建造一座如此龐大的基地,可見它建造者的實力有多麼雄厚。

  這樣一支大部隊,還是相當惹人注意的。而那些擦身而過的卡修們,無不多看了這支隊伍一眼。

  巴格內爾走在最前方,一行人進入基地。

  一進基地便是個大廳,光大廳就能夠容納兩千人。這裏遠比陳暮想像得要熱鬧許多,三五成群的卡修聚集在一起,喝著飲料聊著天。

  陳暮一行人進入大廳,大廳驟然安靜下來,眾人的目光齊齊彙集在這一行人身上。很少會有大部隊的陌生卡修出現在這。

  巴格內爾夷然不懼,嘴裏嘀咕著:“換湯不換藥,還和以前差不多嘛!”

  令陳暮感到驚訝的是,這裏卡修的水準普遍都比較高,甚至有幾位卡修能給他危險的感覺。而就連最普通的卡修,進入一般的卡修團,也能夠混一個精銳。

  這些人的目光帶著微微的不善和強烈的警惕。

  “各位,是第一次來我們瑞格爾基地吧!我想,也許你們需要一個嚮導,我熟悉這裏的一切事務,比如貨品交易,或者幫助各位打聽消息,甚至各位需要暗殺服務。我也能夠給各位牽線搭橋。”一位年輕主動走到陳暮等人面前,不卑不亢地自我介紹。

  他穿著一件墨綠色的夾克,腳下一雙皮靴,一頭亮紅色的頭髮,像一團火焰。

  巴格內爾咧嘴笑道:“這麼小地掮客?做了多久了?”

  這位年輕人立即明白眼前的中年大叔是老手。看來這次的油水有限,熱情馬上消了不少。不冷不淡道:“不多,才五年。”

  “哦!”這下輪到巴格內爾有些吃驚,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這麼小,就能有五年的從業資歷,很難得啊。”

  “過獎過獎。”少年不咸不淡地拱了拱手。

  “五年。那收費標準應該是B級吧。嗯嗯,現在物價上漲了,B級多少了?”巴格內爾老到無比。

  果然是老手,而且還不是一般的老手!少年露出謹慎地表情:“看來大叔對這一行很懂行啊。以前做過?”掃了巴格內爾一眼。他報了個價格:“三十萬歐迪一天,有大宗交易,抽百分之五。”

  “好,成交!”巴格內爾點點頭。

  “每天結算,概不拖欠。”少年伸出手。

  巴格內爾這才想起自己身上沒錢,只好伸手到奚平面前。奚平隨手抽出一張三十萬的錢卡交給巴格內爾。

  少年眼前一亮,眼前這一行人。倒果然是有錢地主。看對方不皺眉頭拿出三十萬歐迪就知道。三十萬歐迪並不算多。但是毫不肉痛地拿出來,也能從一定程度證明了這支隊伍的經濟實力。

  收了錢卡。少年臉上的神情要熱情許多。

  “各位要什麼服務?”他補充了一句:“如果是女人的話,那只怕各位要失望了。”掃了一眼蘇流澈柔和盧小茹、汝秋,提醒道:“各位應該小心你們的女伴,這裏並不算安全。”

  果然,陳暮這才注意到,周圍地卡修看向三人的目光火辣而肆無忌憚,貪婪無比。

  盧小茹粉面含霜,低著頭擺弄自己手上的度儀。而蘇流澈柔和汝秋哪里經過這樣的陣仗,不由神色慌張,下意識地朝陳暮身邊靠近。

  兩女地驚慌表現更是刺激了這些人。

  大廳內口哨聲此起彼伏,響亮無比,這些卡修們頓時起哄。位於一個角落地幾十名卡修膽大最大,個個笑得肆無忌憚,嘴裏嚷的話也最為不堪。

  “小妞,陪哥哥睡一晚吧,哥哥保你‮死欲仙欲‬!”

  “好正點,真他媽的水嫩啊!”

  陳暮隊伍中成員的臉色越來越黑,但是沒有命令,沒有人挪動一下腳步。在巴格內爾的訓練下,他們對命令的服從性已經開始融入到平常的生活之中。

  蘇流澈柔和汝秋羞怒無比,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倆人緊抿著嘴唇,淚水就在眼眶中打轉。

  巴格內爾臉色也變得很難看,他剛想開口,忽然聽到陳暮道:“盧小茹。”

  “是,老闆。”盧小茹出列,秋目含煞。

  “讓他們閉嘴。”陳暮地口氣很淡。

  一旁地巴格內爾看到老板眼中的寒氣,到嘴邊地話立即吞了回去,心中明白,這幫傢伙要倒楣了!

  “是!”

  盧小茹手上的度儀早就啟動,其實不光是她,所有隊員手上的度儀都處於啟動狀態。巴格內爾一向反復向他們強調,為了能夠應付各種突發情況,不應該關閉度儀。

  盧小茹心中早就窩了一團火,這段時間的生活讓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充實。這些叢林卡修的污言穢語讓她想起了以前的一些糟糕的回憶。

  事實證明,如果你成功激怒了一個女人,那就做好被她怒火燒成灰燼的準備吧。

  圓潤誘人的右臂,在眨眼間揚起。

  所有的聲音嘎然而止!

  最囂張的那群叢林卡修齊齊露出痛苦的表情,次聲波無形無質,但是對人體的傷害卻是實實在在的。

  這便是盧小茹的束音!

  它能把音波控制在一定的範圍而,不僅可以大大增強它的威力,還能夠避免自己的同伴受到波及。

  當初憑藉束音,盧小茹就差點讓小蠻著了地。而在經過陳暮對她講解束音卡的奧妙,長期的艱苦訓練,她的實力比起之前提升何止幾個臺階!

  這還是她的實力不夠強,如果她的感知更強,這張束音能夠讓這些卡修在一刹間間被高頻音波震得身體爆裂而亡。

  音波攻擊和其他類型的攻擊有著截然的區別,更難防備,而且能夠無視能量罩。

  那些卡修只感覺自己的身體在抖,無論他們怎麼控制,都停不下來。強烈的噁心和暈眩感衝擊著他們的神經,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想控制自己的感知比平時要難十倍。

  “臭娘們!大夥上!”

  有人忍著痛苦喊。

  “烏羽,習瑞一。”陳暮第二次開口。

  “在,老闆!”兩人出列。

  “解決他們。”

  “是!”

  烏羽如同泰山般的身高惹人注目極了,站在那就像一座鐵塔。而他一旁的習瑞一戴著眼睛,斯文得就像一位年輕的學者。

  兩人的反差極其強烈。

  烏羽張開大嘴,嘿嘿一笑,身體驟然升起深棕色能量罩。而令人稱奇的是他的能量罩頂端頗為尖銳,這讓他看上去就像一枚直立的巨型炮彈。

  半蹲在地,雙手撐在前方,標準的短跑起步姿勢。

  “喝!”

  恐怖的爆喝,就像在大廳裏響起的驚雷,嚇得眾人心中一跳。而烏羽就真的有如一顆出膛炮彈,化作一道棕色流光,重重地轟在這群人的正中間。

  盧小茹和他們之間的配合早就熟練無比,在烏羽出動的一瞬間,她中斷了攻擊。

  那些卡修感覺身上一輕,身體不抖了,噁心感沒了,頭也不暈了,頓時個個精神大振。

  “嘿,那娘們不行了……”

  一位卡修話還說完,便驚訝恐地看著,一道碩大無比棕色光團挾著駭人的威勢,已經出現他們面前。

  而就在這個時候,習瑞一右手指習慣性地撐了撐鼻樑上的眼鏡,嘴角浮起一抹冷笑,而他的右手倏地從他鼻樑位置消失。雙手籠罩在一團光芒之中,十指如同撥動琴弦彈動。光團中一道道極細的亮銀色絲線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增加。

  “啊啊啊!”

  驚恐的尖叫中,夾雜著的一聲巨爆。

  轟!

  烏羽這顆巨型炮彈在接觸到這些卡修的一瞬間就爆了開來。而這些卡修甚至還沒來得及撐開能量罩。

  恐怖的氣浪如同狂風肆虐,這些卡修就像狂風中的小舢板,被硬生生掀到半空中。

  幾乎同時,習瑞一十根修長白皙的手指齊齊一彈,光團中的銀線就像數十條細小無比的銀蛇,倏地掙脫光芒束縛,電射向半空中的卡修。

  滋滋滋!

  令人心悸的電芒聲驟然響起,被擊中的卡修身上就仿若多了一件銀絲網衣。

  砰砰砰砰!

  失去控制的卡修們身體和地面來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構成這曲樂章的終止符。

  看清這些卡修淒慘的模樣,旁觀者無不倒吸一口冷氣。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