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三百零五節 蕭立倩

  “休斯叔叔!你認識休斯叔叔?”蕭小姐失聲驚呼。所有的精緻與矜持,所有的幹練與成熟全都拋得遠遠,她就像一位孩子一樣睜大眼睛,吃驚地看著巴格內爾。

  巴格內爾下意識地摸著自己臉頰烏青的胡茬,呵呵笑著:“原來你是休斯的侄女!”言語間,帶著一絲傷感與回憶。

  “你真的認識休斯叔叔?”蕭小姐眼睛睜得圓圓,呆呆地看著巴格內爾:“你是叔叔的朋友嗎?可是我沒有聽叔叔說過他有朋友啊!”

  “老朋友了,算起來,有二十多年了吧。他還好麼?”巴格內爾輕輕地問道。

  蕭小姐黑寶石般的眸子立即黯淡下來,她搖頭,帶著傷感:“叔叔在五年前去世了。”

  巴格內爾默然。眼中失過一絲哀傷,過了一會,才平淡道:“他安葬在哪?英奇博爾德嗎?他最喜歡那裏的梔子花了。”

  蕭小姐搖頭:“不是,他被安葬在布裏斯托,那是他的故鄉。叔叔不喜歡梔子花,他喜歡的是玉蘭花。”她有些懷疑地看著巴格內爾。

  “呵呵,年紀大了,記性也變差了。”巴格內爾神色如常,心中卻一松,旋即臉上流露出幾分緬懷和回憶道:“布裏斯托是他的家鄉,聽他說,小鎮上有個曙光教堂,那裏做的幹餅最好吃。”

  “原來大叔真的認識休斯叔叔!”蕭小姐的眼睛睜得更大,不好意思道:“我還以為你是誑我的呢!”

  巴格內爾笑了笑,顯得有些深沉,忽然開口:“這個基地是你建地還是你叔叔建的?”

  “叔叔建的。以前的那個基地實在太破舊了。叔叔又不想去城市發展,便花了大部分錢在這裏建了瑞格爾基地。後來建立了休斯商會,這裏的卡修才越來越多,達到現在這規模。”小姑娘言語間充滿了驕傲。

  輕歎一聲,巴格內爾卻不知道說些什麼,想了想,抬頭對陳暮道:“老闆,方便的話就幫幫她吧。故人之後,看到了,不幫一把說不過去。”

  “好!”陳暮點點頭,很乾脆的應了下來。

  有巴格內爾這層關係,自然就不一樣了。之前陳暮只不過不想耽擱時間,橫生枝節罷了,事情本身並沒有太麻煩的地方。

  “大叔,你們怎麼到這來了?後面還跟著尾巴?”蕭小姐忽然想起一件事:“對了,差點忘了。我叫地蕭立倩!大叔。你剛才好色!”

  巴格內爾忍不住咳了一聲,神情尷尬。一旁的奚平雙手抱胸,饒有興趣地看巴格內爾的窘態。

  “我們要去華區,不過惹下了一些麻煩,對方的勢力比較大,走這條路就是為了躲開他們的眼線。”巴格內爾簡單介紹一下。

  “原來是這樣。”蕭立倩會意,沒有多問,而是反問:“那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嗎?”

  巴格內爾沉吟道:“我們想招一兩位高手。身手要最高的。”

  蕭立倩不由露出難之色,她的這個基地,有相當大部分的收入都需要依託這些高手。不過她咬牙道:“肖波這兩天應該就會回來。我到時介紹你們給他認識,但是能不能說動他就要看你們地了。他地實力在這裏絕對可以排進前三,只是手上的幻卡太差了,如果你們有高級的卡片,打動他的可能性比較大。”

  巴格內爾和奚平相視一笑,若說其他的,他們倒還不敢肯定。但是如果說卡片。他們就立即不擔心了。老闆是誰?他可是能製作數位系列卡片的大師級制卡師!

  反倒是陳暮,沒有多大的感覺。他可沒有什麼制卡大師的覺悟。不過他現在倒是在思考卡片地問題。既然蕭立倩說出肖波的喜好,陳暮也明白製作的卡片是其中地關鍵。

  見巴格內爾和奚平的表情,蕭立倩立即明白了,這位年輕的老闆,一定是一位出色的制卡師,否則兩人不會是這般胸有成竹的表情。

  一雙美目不由落在自始至終都保持平靜的陳暮身上。她好奇地看著陳暮,對方的年齡和她相仿。巴格內爾大叔雖然之前地表現並不好,但是蕭立倩還是一眼看出來,他和休斯叔叔一樣,是那種有本領,但也很驕傲地人。

  能讓這樣的人才心甘情願地做其手下,這本身就很厲害。

  “蕭小姐,不知您說地那位肖波,擅長哪種類型的卡片?”陳暮忽然抬起頭,徑直朝蕭立倩問道。

  正盯著陳暮看的蕭立倩沒有想到陳暮會突然抬頭,猝不及防之下,正好觸及陳暮的目光。這一下,便有幾分尷尬了。

  蕭立倩的目光出現幾分慌亂,她下意識地介面:“肖波啊……卡片……這個……”不過她終究有著極強的自我控制力,很快鎮定下來:“技術方面的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請稍候,我找個人來問一下。”

  說完,她便轉過臉對吉夫斯道:“吉夫斯,幫我把戴隊長叫過來。”她所說的戴隊長便是陳暮在門口看到那位姓戴的卡修。

  吉夫斯連忙跑出去,把戴隊長喊了過來。

  “會長,您找我?”戴隊長恭敬地行禮。

  “嗯,你向這位先生描述一下肖波擅長使用的卡片類型,儘量詳細點。”蕭立倩神色已經和剛才沒有任何區別了。雖然心中有些奇怪,不過戴隊長沒有問為什麼,稍稍思考了一下,便開口。

  “ 屬下對肖波的瞭解並不算多,只和他交手過一次。他擅長使用一種無定形的能量,他的能量控制非常精細,能夠控制無定形的能量,變幻出各種形態。他的感知靈敏度很高,他現在用的那張卡片有不少輔助作用,能讓他隔絕身體的氣味、熱量等等,頗為神奇,不過攻擊傷害值並不是很高。”看了陳暮一眼,戴隊長猶豫了一下,方道:“我猜測,肖波的感知強度應該快接近六級水準,而感知靈敏度的級別更高!”

  巴格內爾和奚平被戴隊長的話驚住了。感知強度一旦跨越六級,那絕對是非常強悍的水準。更何況,對方還是一位擅長感知控制類型的卡修。

  這個傢伙好強悍!

  如果能招攬這樣一位高手,他們的實力無疑更是大漲!普通的高手對他們來說,需求並不是很迫切,套卡戰術能夠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但是套卡戰術是一種優點和缺點都十分突出的戰術。它需要一些東西來彌補,而幾位高手,便能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

  感知突破六級的卡修,在軍方都能算得上高手。更何況還是一位不停地在叢林磨煉自己技藝的卡修?像這種經歷無數實戰,存活至今的高手,可不像祖寧這樣的學院派卡修那般嬌嫩。

  戴隊長的話同樣讓陳暮陷入思考之中。根據描述,在陳暮看來,完成類似的卡片並不難。但是想要打動一位高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興奮之後,巴格內爾和奚平立即變得謹慎起來,這樣一位高手,放在哪都是寶,沒有人會錯過。

  果然,蕭立倩道:“我想購買一些四星卡最初的目的有一半就是為了他。不過現在既然大叔你們需要,小倩也只好忍痛割愛了。”

  巴格內爾和奚平對視一眼,都看出彼此眼中苦笑之色。

  這小妮子,好生精明!絕口不提回報,擺明瞭你們看著辦吧。

  估計以老闆的性格,出手絕不會小氣。果然,聽到這句的陳暮點點頭:“嗯,蕭小姐這份情誼,我們會銘記在心。”

  老闆上鉤了!

  巴格內爾和奚平忍不住齊齊在心下歎息。老闆這種人,最受不住別人對他好。他沒說什麼倒還好,這話都說出來了,那肯定出手不會小氣。

  不過,兩人倒不覺得心痛,一方面對方的確付出了相當的代價。另一方面,老闆這種性格在他們看來,很有人性味,兩人心中其實是十分欣賞。在這樣的老闆手下做事,無疑是一件十分舒服的事。

  蕭立倩心中大喜,臉上卻沒表露出來,但心情大好的她綻放出更迷人的魅力。

  在得知瑞格爾基地就有一些制卡儀器後,陳暮二話不說,便投身其內。

  汝秋也被叫過來打下手。

  在這個基地,蕭立倩有著無以倫比的影響力,再也沒人敢打陳暮一行人的主意。

  鑽進制卡室的陳暮並沒有馬上製作,而是坐在椅子上思考。在他身旁,汝秋垂手而立,大氣也不敢吭一聲,唯恐打斷了陳暮的思路。

  這些天鑽在運輸梭車裏搭建能量模型,陳暮對能量結構的理解多了一些感情,這些感悟一個接一個地在他腦海中閃現。

  有段時間沒有製作卡片的陳暮,心中忽然湧起十分強烈的衝動,制卡的衝動!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