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三百零八節 不明白的戰鬥和卡

  陳暮並沒有馬上測試輪,而是先休息,他需要時間讓自己的感知恢復平常水準。

  不過他也沒閑著,輪已經插入手上的度儀之中,處於啟動狀態。他閉著眼睛,一方面在休息,另一方面卻在用自己的感知探索這張新卡片內部結構。

  浩瀚的能量世界,就仿若充滿霧氣的虛空,灰一片。

  而就在這片虛空之中,一千零二十四個圓形的能量輪盤,有如游戈在這片虛空之中的魚群。它們忽聚忽散,靈動至極。每個能量輪盤上,有一道流光,周而復始地掃過的輪盤表面,有如鐘錶的指針。

  這便是感知靈敏訓練五種能量模型中,最令他著迷的第五種能量模型。

  一千零二十四個能量輪盤已經是他的極限,如果換算成第五種能量模型中的能量塊,這一千零二十四個能量輪盤相當於七千多塊能量塊,遠遠超出第五種能量模型的五千塊。

  在陳暮感知細絲的控制下,這些能量輪盤開始以其中一個輪盤中心,向中間匯攏。

  眨眼間,一千零二十四個能量輪盤便彙集成一團。它們在陳暮的控制下,忽而排成方形,忽而排成圓形,忽而排成正方體,忽然排成其他奇形怪狀……

  而當陳暮把它們排放射花瓣狀時,異變突生一驚。

  他的感知雖然對周圍的環境十分的敏感,但是他的感知現在基本全都在輪裏面。這種情況下,他能周圍的環境應該很遲鈍才對。

  可是,沉浸在卡片內的感知卻能夠十分清晰地“看到”卡片外地世界。而且是如此清楚,就仿佛呈現在眼前。

  最令人稱奇的是,當他的注意力放在什麼東西上。這東西似乎就會被拉近,纖毫畢現。

  有意思!

  陳暮也來了幾分興趣,這張卡片雖然由他一手設計而成,但是成品的許多地方過遠遠超出了他的想像。

  這是一種普遍地情況,當一位制卡師設想出一種能量結構並把它實現出來。便會想發現,這些能量結構往往會具有許多他們意想不到的特性。沒有哪位制卡師敢說自己能夠通曉能量規則。

  這是當今最前沿地科學。也是卡片體系最深奧艱澀的區域。

  陳暮緊接著又發現了幾種新的輪盤排列結構。

  然而讓他感到氣餒的是,他的感知靈敏度顯然還不夠發揮出這張卡片地全部威力。他一次能夠控制的最小單位是十個能量輪盤,這也就意味著,他無法控制這些能量輪盤調整成更精細的結構。

  完成五種能量結構模型的陳暮,感知靈敏度已經達到一個相當驚人地地步。然而輪對感知靈敏度地要求更高!

  這一點倒是沒有出乎陳暮的意外。這是一張四星卡。而且是一張比普通四星卡要出色許多的極品卡,它花費了陳暮所有的珍稀材料。這樣一張卡片,對使用者的要求高,再正常不過。

  越是厲害的卡片。對卡修的要求也就越高。這是規律。

  感知強度四級地卡修雖然也能夠使用四星卡片,但是他們不僅難以發揮出四星卡片地威力,而且感知消耗會比感知五級的卡修快許多。

  很少會有感知四級地卡修會使用四星卡片作戰。

  能夠熟練使用四星卡片的卡修一般是感知強度達到五級的卡修。感知五級的卡修在聯邦數量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像祖寧,他的感知強度便是五級下階。

  不得不說,在這一點上,六大和其他的卡修有著相當大的區別。像節式連這樣的傳承。經過一代代人的完善。它的體系由淺入深。由低到高,都有著極為完整的技巧聯繫。所以。他們往往比使用其他卡片的同水準卡修要厲害許多。

  陳暮睜開眼睛,他的感知終於恢復正常水準。

  他站了起來,對汝秋道:“走吧。”汝秋一臉興奮地嗯了一聲,她也很好奇這張卡片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功效。

  剛走出門的陳暮迎面走來一位白髮男子。

  “咦。”陳暮見白髮男子身旁始終籠罩的淡淡白霧,不由露出幾分驚訝之色。

  對方的目光落在陳暮身上。

  空氣中,雙方的感知微不可察地相觸碰。

  兩人臉上齊齊露出訝異之色。這白髮男子的感知靈敏極只怕比自己還高,陳暮心中一凜!

  白髮男子臉上的表情似乎變得有些無法琢磨,頗有深意地地一笑。

  他身旁的那團白霧倏地開始變化。

  陳暮臉色一變,對汝秋低喝:“後退!”

  汝秋一愣,剛才還興奮得像紅蘋果一樣的臉,猛地變白了,她神色慌張跑進房間。一跑進房間,一邊隔著玻璃緊張注視著外面的情況,一邊手忙腳亂呼叫巴格內爾的通訊卡。

  沒有後顧之憂的陳暮立即冷靜下來。現在換卡已經來不及,度儀裏被啟動的是輪!

  苦笑之余,陳暮沒有任何猶豫地調整自己的感知。

  “新來的?哎,很久沒有遇到像樣的對手了!”綿軟帶著磁性的聲音從白霧中的傳了出來,對方似乎很悠閒。

  陳暮的臉色微變,令他色變的並不是對方的話,而對方令人無法捉摸的能量波動。

  沒有回話,陳暮突然一伏腰,朝對方沖去,有如貼著地面遊蛇,快若閃電,而又飄忽至極。

  只要被他近身,他甚至不需要使用卡片。

  “有意思。”對方的話慢悠悠,透著幾分讚賞的味道,不過他出手卻沒有半分留情。

  倏地,在陳暮面前出現一張網,一張由無數能量細絲交織而形成的光網。陳暮就有如一隻飛蛾,自投羅網的飛蛾。

  陳暮臉色又是一變,如果不是他能捕捉到那股細微得幾乎無法察覺的能量波動,他肯定一頭撞上這道光網。

  這些能量細絲鋒利無比,如果撞上去,自己只怕刹那間便會被分割成無數塊。

  貼著地面的腹部、手掌同時用力,陳暮陡然從地面彈起,險而又險地避過這張光網。還沒來得及慶倖,這道光網忽然一斂,化作一根電芒繩,滋滋的電芒令人心悸神搖,朝半空中陳暮卷去。

  該死!

  陳暮拼命地操控大泥鰍卡,身影頓時模糊起來。短距離內,大泥鰍卡配合陳暮的短程爆發力,速度之快,讓他帶起一連串的殘影。

  “速度很快啊。”令人討厭的綿軟聲音。

  然而電芒繩忽然張開,化作一團電網,比之前那團光網更大,完全把陳暮籠罩其中。每根電繩都有小指粗細,劈啪作響。

  被困住了!

  眼看著飛快收縮的電網,陳暮反而冷靜下來。眼下避無可避,如果手上是脫尾梭卡片,他還能嘗試攻其必救。但是現在,他的度儀裏啟動的,卻是那張剛剛製作完成的輪。

  他也沒想到,剛一出門便會遇到這種情況。不過眼下很顯然不是去思索這些的時機,只有試一試這張新卡!

  雙方的戰鬥發生在電光火石間,汝秋還沒來得及撥通巴格內爾的通訊卡,她就看到陳暮被電網死死困住。

  電網上不時閃動的電芒,讓汝秋花容失色。她是制卡師,當然明白這些電芒是何其致命!它的電壓之高,遠非那天習瑞一放出的那些銀絲線可比,只要稍一觸及,必死無疑!

  快想辦法啊!快想辦法啊!汝秋急得一顆心都快跳到嗓子眼。

  忽然間,陳暮就仿佛感覺世界安靜下來,他的耳中,再也聽不到劈啪的電芒聲。

  灰的能量世界,一道道輪盤在他的控制下,以驚人的速度發生變化。

  仿佛在這個能量世界中,時間也變得緩慢而清晰起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清晰,清晰得讓人能夠用手抓住般。

  一千零二十四道輪盤,在極短的時間內再一次彙集。

  一道道輪盤,就像一顆顆佛珠,串成一個巨大而完美的圓形輪盤鏈。

  就在輪盤鏈結成的一刹那,一千零二十四道輪盤上的流光忽然自動調整,它們以同樣的速度、同樣位置,開始了同樣的轉動。所有的流光每轉完一圈,這個巨大無比的輪盤鏈便會陡然亮一分。

  陳暮也不知道這個輪盤鏈究竟有什麼作用,但是這是剛才他試驗出來,卡片有反應的結構之一。

  圓,在人們的心目中,往往是防護的代名詞。

  是防護罩嗎?陳暮感知一股能量波動,而當他睜開眼睛,卻哭笑不得地發現,在他面前,飄浮著一個拳頭大小的琥珀色光圈。

  該死!不是能量罩!陳暮的臉色不由大變!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3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