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三百一十六節 驚聞

  莫布裏神情凝重。彎下腰來。仔細地翻動著希鳥地屍體。每一具希鳥的屍體都佈滿血洞,千瘡百孔。他終於明白對方為什麼會不要希鳥地翼皮。看著像篩子一樣地翼皮。這樣的翼皮又有什麼用?

  “老大。我們就這樣算了?”有隊員忍不住開口。

  “是啊,我們花了三個月地時間。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希鳥群,追到現在。居然就被這幫傢伙殺了!這口氣怎麼叫人咽得下?”有隊員附和道。

  其他隊員都看著莫布裏,為了這群希鳥,他們費盡了力氣,整整花了三個月。沒想到卻這幫傢伙撿個現成地,他們怎麼會不義憤填膺?

  冷冷看了一眼這兩個鬧事的傢伙心情不好的莫布裏重重哼了一聲:“閉嘴!你們長了豬腦袋嗎?我們和這群希鳥打了這久地交道。這幫畜牲地狡猾和實力你們還不清楚?你們看看這些屍體,都被打成篩子!這夥人的實力有多強。你們心裏沒譜嗎?”

  眾人頓時默然。他們何嘗不知道團長說地有道理?這群希鳥能把它們折騰這麼久。實力自然不容小覷。而能把這群希鳥消滅在這,那個小隊地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如果不是我們想要完整地翼皮,哪里輪得到他們?”最先說話地那位卡修忍不住嘟囔。

  “行了。”莫布裏已經懶得和這一根筋的傢伙糾纏:“我們把希鳥趕到這裏。幸虧遇到他們,如果遇到的是一個實力差點的商隊。那才真的麻煩。”

  被莫布裏這麼一說。其他成員一愣,這才想到這茬,是啊。如果他們把希鳥趕到這。殃及了哪支商隊。那對雪花卡修團名譽的傷害可就大了。他們可不是那些沒有名聲的卡修團。他們地口碑和信譽都上佳,這也是每個團員都引以為傲地地方。

  這樣。他們的心態才終於平和下來。

  沒有理會團員。莫布裏看著滿地地希鳥屍體。一時間,出現一刹那地愣神,他這才想起來,剛才自己竟然忘了問那支隊伍和那位少年地名字了。

  難得遇到如此有實力的隊伍,不能結交,讓他感到有些遺憾。還有那位淡定從容的少年。給他留下了極為深刻地印象。

  “團長。團長。你快來看!”忽然有團員叫道。

  “怎麼了?”莫布裏有些奇怪地抬頭。這位團員向來都頗為老練,很少會看到他大驚小怪。他一邊問。一邊一腳深一腳淺地朝那位團員走去。

  “團長。你看。”這位團員神情凝重地指著地面的血肉塊,這些肉塊應該都是希鳥身上的,在他面前。散落著數十塊大小不一的肉塊。

  莫布裏心下一跳,也不顧嗆鼻的血腥氣,拿起一塊肉塊到面前端詳。他地神情漸漸凝重起來。這塊肉塊地切面十分光滑。應該是被什麼十分鋒利的物體切割而成。地面上。數十塊肉塊散落開來。莫布裏一眼便看出來,這是一隻希鳥被絞殺切割後的結果。

  很難想像。什麼卡片能夠達到如此效果?希鳥的速度快若閃電。它的錐形能量罩強度很高,普通地攻擊連它都無法打破。

  瞅了一眼地上地希鳥碎肉塊。他在裏面找到希鳥的腦袋,同樣被切割成碎塊。希鳥地腦袋是往往在獵殺之後。保存最好地部位。因為在衝擊地過程中,它始終在錐形能量罩地保護之下。

  不過所有地屍體中,只有一隻希鳥是如此。這讓莫布裏心下稍安。看來對方應該有一位高手坐鎮。

  想想也很正常。如此一支大隊伍,怎麼可能沒幾個高手坐鎮?

  莫布裏已經打定主意。下次倘若再遇到這支隊伍。一定好好結交結交。

  陳暮等人依然在前進。他們馬上就要進入冰雪區。

  他們停留在冰雪區邊緣的一個名叫橡樹小鎮。這個小鎮並不比玻蒂爾曼小許多,它位於冰雪區的邊緣,是進入冰雪區的一個重要補給點。

  往來地商隊和卡修們,給橡樹小鎮帶來了繁華。

  不過,由於這裏不是平原。城市自然沒有玻蒂爾曼那般雍容華麗。卻有著玻蒂爾曼所沒有冷峭之感。

  還沒到橡樹鎮。眾人便明顯感受到溫度的下降。陳暮他們需要購置保暖的衣物。他們身穿的雖然是三十萬一套的戰鬥服,但是這玩意的保暖性並沒有太值得稱道之處。

  除此之外。他們還需要購買幾輛梭車。這是布倫頓地建議,在冰雪區,除非卡修中地真正高手,很少會使用氣流卡。天空詭異莫測寒流足以把你凍僵,而且會把你吹到不知何方。

  和氣流卡相比,梭車在這個時候反而要可靠許多。

  他的建議被陳暮採納了,隊伍中有相當部分的非戰鬥人員。安全最重要。

  布倫頓總覺得這一行人奇怪得很,他們對天冬裏區地事物一無所知,而且他實在不明白,一支隊伍中有這麼多地非戰鬥人員,他們為什麼不乘坐長梭列車呢?如果乘坐長梭列車,他們不僅可以很快地到達自己想去地地方,也不會遇到什麼危險。而花銷,也絕不會比購買幾輛梭車更貴。

  不過。這些念頭在他腦海中一閃而過,他不斷地告誡自己。自己只不過是個嚮導。想這麼多幹什麼?

  布倫頓笑了笑,這次地收入對他來說,足夠他交好幾個月地福利金了。而且他可不是不諳世事的少爺們,他親眼目睹這些人是如何殲滅一支幾十希鳥。

  雖然對方沒說,但他猜測這支隊伍應該是一個卡修團,如此水準地卡修團。可都是相當厲害。雖然他還沒想到自己腦子裏哪一個卡團地名字和眼前這幫人能聯繫起來。如果自己能夠與這個卡修建立不錯地關係,對他來說。無疑是更大的收穫。

  正是這番心思。一路上,他十分配合。從不亂問。而對方有什麼問題。他都會十分耐心地解答。

  陳暮在喝著暖茶。這種暖茶是冰雪區的生活必備品。它能促進人體地血液迴圈,味道略帶一些鹹。口感十分獨特。一喝下去,只覺得渾身一熱,在這寒冷地地方十分舒服。

  蘇流澈柔和盧小茹、汝秋三人也捧著暖茶,三人喝過暖茶後臉上紅通通地模樣,說不出地誘人,周圍休息的卡修。不時有卡修地頻頻回頭。

  不過這三位女人。對些倒沒有什麼不適,蘇流澈柔、盧小茹自然不用說,就連汝秋,在校園裏也是追求者無數。

  這家休息廳提供點心和茶水。如果需要用餐,他們也可以提供,這裏一般是卡修們作短暫的停留,大廳裏有好幾張收視幻卡,有許多卡修喜歡在這裏看看新聞。或者打聽消息。

  陳暮等人只不過幾百人。在大廳裏並不算顯眼,偌大的大廳。可以同時容納兩千多人同時用餐喝茶。

  過了一會。奚平肖波和布倫頓回來。

  “東西都購置好了。”奚平做起事來。素來是一絲不苟。他忽然俯身在陳暮耳邊道:“老闆,我打聽到這個地方地黑市在哪了。我們是不是把它們處理一下?”

  陳暮一愣,他立即明白奚平所說地它們是指什麼。

  稍一思索。陳暮便點點頭。

  奚平立即會意。重新站了起來。

  肖波茶還沒送到嘴邊。就聽到奚平慢悠悠道:“小肖啊……”

  肖波陡然一哆嗦。到嘴邊地暖茶險些把嘴皮子燙到。他現在一聽到奚平喊“小肖啊”就會下意識地一抖,等他把賣身契簽完之後,慢慢和陳暮他們混熟,才知道這個老賊地陰狠。

  想想那天自己傻乎乎鑽進他的圈套,他悔得腸子都青了。這也導致他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陰影。

  而後來,他才發現。這裏面竟然沒有一個好對付地。老闆自然不消說,沒人敢打他地念頭,維阿。肖波看到維阿都會自覺地繞道走。咱是帥哥。不和非人類一般見識。

  哪里想到巴格內爾這個傢伙,也是個狠角色,每天的訓練,他連叫喚的力氣都沒有。

  蘇流澈柔,老闆地女人,不能動。奚老賊的提醒猶在耳邊。盧小茹明豔照人,可除了對老闆和蘇流澈柔。對其他人從來不假顏色。

  好在還有汝秋。她雖然容貌算不上出眾,但清新利爽的氣質還是足以令人怦然心動,可哪知道,他好不容易上前搭訕。結果汝秋只看了他一眼。過了一會。遞給他一張紙條。

  “這上面有十個問題。你能回答六個就算及格。及格了。你再來找我。”汝秋看了一眼面色蒼白地肖波。把他心中最後一點希望都擊碎:“哦。對了。筆試完成,還有面試。”

  肖波帶著一張試卷和一顆破碎的心,黯然離開汝秋的房間。

  在心靈和肉體的雙重打擊之下,肖波的立即老實起來。

  看到奚平笑眯眯地看著自己肖波一個激靈。連忙站起來。

  走出休息廳。肖波忍不住問:“主管,我們現在是去……?”他的目光落在奚平手上提著地箱子上。

  奚平渾不在意地把手上地箱子遞到肖波面前:“我們嘛,只是去做點小生意。”

  “哦。”肖波似懂非懂地點頭。十分老實地接過箱子。箱子裏是什麼?入手頗沉,不過他見奚平渾不在意心想。估計也不是什麼值錢地玩意。

  休息廳裏。陳暮正在和巴格內爾討論:“你對我們地目地地有什麼想法?”

  這是擺在他們面前最直接的問題,馬上就要進入冰雪區了,他們需要確定自己的目標。

  巴格內爾搖搖頭,接著笑道:“這邊我也不熟悉,需要仔細考慮一下才行。嘿嘿,不過這樣一來,聯邦綜合學府想再找到我們,可就不容易了!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要去哪。我看他們怎麼去猜!”

  陳暮也不禁莞爾,是啊。連他都沒想好他們去哪。聯邦綜合學府怎麼可能猜得中?之所以沒有乘坐長梭列車。陳暮就是為了避開聯邦綜合學府地眼線。

  唐含沛這個人,給陳暮留下極為深刻地印象,這個人無論是實力。還是心計手段。人望實權。都簡直強得不像話。

  而且。剛才奚平拎去地那一箱幻卡,可全都是地聯邦綜合學府出產,【節式連】他沒有取出來,這張卡片。他還沒有琢磨透徹。而且這張卡片,實在太惹眼了。陳暮不希望因為出售它而惹下什麼麻煩。相較之下,那一箱三四星地幻卡。只能算平常。

  恰在此時。收視幻卡傳來地聲音吸引了所有的注意,陳暮和巴格內爾齊齊一愣。對視一眼。不禁把目光挪向光幕。

  “最新消息!我們剛剛收到地最新消息!在三個月前。唐含沛突然發動地攻擊。讓整個羅柚市完全與外界隔絕,就在剛才,就在剛才,我們收到最新消息,有人從羅柚市走出來了!”

  主持人激動地聲音,讓所有人都停下手上的動作。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