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三百二十四節 暗招

做完記錄之後,陳暮終于確定了新方案。這種感知鍛煉方法被他稱為“雪坑法”,便是連姜良這樣的人,對這個名稱都有著幾分不置可否的意思。

名字好不好,陳暮不介意,效果才是最關鍵。

等布爾納他們完工之後,陳暮就打算開始推廣“雪坑法”。姜良作為第一位受益人,感知已經恢復到以往的水平,眾人這才發現,原來的姜良的感知水平已經達到四級上階,離五級只不過一線之隔。

再想想,姜良受傷已經是幾年前,幾年前能有如此水平。這樣的天賦,無論在哪,都會像寶貝一樣的被供著。

其他卡修看到姜良的突飛猛進,個個眼紅無比。要知道,優良的感知鍛煉方法素來是各個學院不傳之秘,只有真正的核心學員才有可能接觸到。

只有表現出優秀的天賦,服從校方的安排,才有可能獲取被傳授的機會。這批學員的天賦都十分普通,怎麼可能有機會接觸到那些優秀的鍛煉方法?

也難怪他們眼紅無比,不過對此大家除了羨慕,倒也沒有人敢生出什麼奢望出來。姜良的不凡在幾個隊長之間早就突出無比,平日雖然不多話,但是威信十足。

其他卡修愈發努力地訓練,希望盡快提升自己的感知。布爾納的工程十分浩大,出于安全的考慮,在完成最基本的冰房之後,他們全力修建防護設施。

比如海星堡,它的威力相當出色。特別適合套卡戰術這樣的陣地戰戰術。但是出于謹慎地原因。陳暮特意要求布爾納建造地海星堡外表一定要經過偽裝處理。

布爾納也聰明之至,便干脆把海星堡建在兩邊山巔,頂層都堆上偽裝層,再堆上積雪。\\\\\\遠遠看上去,和普通的山頭別無二致。

“老大老大!”肖波一回來便興奮地大嚷。

正在和姜良討論的陳暮不悅地抬起頭,掃了肖波一眼,復又重新投入和姜良的討論之中。被陳暮一掃,肖波立即蔫了,一臉無聊地隨便坐下。對這位老大。他還真有點犯悚。一方面,他是自己的老板,另一方面,那天老板的拳頭給他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

自己這位老板,一旦發火,可是會動拳頭的!一想到那天,他就感覺身上似乎到處都痛。

過了十多分鐘。陳暮結束和姜良的討論。他走到肖波身前,問︰“什麼事?”

肖波連忙站起來,一臉興奮︰“老板,我們在路上遇到襲擊,都被我干掉了。我還把他們地卡片繳來了,對了,這張雪花之域,可真有點意思,它能讓進入它的控制範圍的能量體運行速度降到離譜的地步。我都差點吃了虧。幸好我英武不凡,當機立斷……”

陳暮沒有理會喋喋不休的肖波,打開通訊器,直接叫來巴格內爾。

“老板,什麼事?”巴格內爾氣喘吁吁地奔過來。

“他在路上遭到襲擊了。”陳暮指著肖波。

巴格內爾臉色微變,目光變得森冷起來︰“看來有人等不及了。”

川下聯盟由三十五個小堡組成。它也是斯喀爾地區最大的一個勢力,其次是喬家,由二十七個小堡組成,擁有十多個小堡的勢力則有五六家之多。

“什麼?”文佐夫臉色變得十分難看,目光不善地盯著面前大汗淋灕地伊松︰“西司被殺了?”

“是!”伊松額頭的汗水不受控制地滴落,他顫聲回答︰“大哥,我派了西司和五位感知五級的卡修去試探一下。==沒想到。他們一照面就被殺了。”

小心翼翼地輕輕抬頭,一瞥見老大鐵青的臉色。伊松更是大氣不敢出,但是他知道,此時反而要把所有情報都報告給老大,當下便只有硬著頭皮道︰“西司尸體找不到了,只剩下一支殘臂,而另外五人都是喉嚨受創,一擊致命。另外,他們……”

伊松猶豫起來,他不知道下面的話該不該說。

“他們怎麼了?”文佐夫的語氣愈發低沉。

“他們……他們”觸及到老大陰沉的目光,伊松一個哆嗦,下意識脫口而出︰“他們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被扒光了,什麼都沒留下。”

啪!

“混蛋!”文佐夫盛怒之下,把自己手邊最珍愛的茶壺狠狠地砸在地上。茶壺地碎片打在伊松臉上,生痛異常,他忍痛一動不敢動,低頭恭謹異常。

文佐夫臉色十分駭人,臉頰的肌肉不時跳動,雙目幾乎要噴出火焰。

伊松嚇得不敢動彈。

足足過了半個小時,文佐夫才漸漸平靜下來。

“沒想到,居然來了厲害的角色。哼,以為有了一兩個高手就能與我為敵?他們也太小看我文佐夫了。你從暗霧組挑十個人。記住,以騷擾為主,有機會,就吃掉對方。沒機會,那也要搞得他們提心吊膽,人人自危。哼,在這里,一旦沒有補給,我看他們怎麼生存下去!”文佐夫能坐到這個位置,自然不是廢物,片刻間便想到一個陰狠無比的辦法。

之前他就遇到過不少這樣的對手,往往是內部有一兩個高手坐鎮,整體又有些實力。但是這些對手,都已經倒在他腳下。這一招並無新鮮之處,對付這樣特點的對手,卻十分管用。

我要讓你們生不如死!剛剛折損一位高手文佐夫目露凶光,咬牙切齒。

伊松大喜︰“大哥英明,果然不愧是戰術大家!此招一出,他們一定難以招架,最終要拜服在您地腳下!”

這次老大下了血本了。暗霧組總共不過幾十個,這次大哥一出手便是十個,可見對那伙人的重視。暗霧組的每一位成員,一身本領都不在西司之下,而且他們受過最嚴格的藏匿潛殺訓練,處理這樣的行動最合適不過。

被伊松一拍,文佐夫心中頓時舒暢了許多。他憑借這一招,戰勝過許多對手。這里距離城市遙遠,補給起來十分不易,而一旦受到這種騷擾,極易出事。伊松的馬屁拍得正是地方,文佐夫的臉色好看了許多。

他已經開始幻想,那伙該死地卡修被他逼得走投無路,最終匍伏在自己面前,向自己苦苦求饒。

天啊,有什麼比這更美妙?

布爾納搓著手,帶著幾分自豪︰“尊敬地老板閣下,我們已經完成全部工程。我想,它一能讓您滿意,在您的光輝照耀下,布爾納一定會建造出人類歷史上最杰出地建築!”最後,布爾納還不忘拍一記馬屁。

肖波鄙視地看一眼布爾納,渾然忘卻自己拍馬屁時那般肉麻諂媚。

陳暮可沒有什麼視察的派頭,朝布爾納一點頭︰“辛苦你了。”接著轉過臉對巴格內爾道︰“全部都進駐進去,注意防護。”

“是。老板!”老板親自囑咐,他自然不敢大意,而且肖波上次受襲,更是讓眾人都明白了,這里並不安全!

山谷內,一個圓環形,有如鳥巢般的建築群,這便布爾納他們這段時間的成果,它被稱為谷巢。這里可以同時容納大約五千人同時居住生活訓練。而在兩邊的山壁上,連綿不斷的堡壘,都埋藏在厚厚的雪層之下。

為了安全,兩邊的山壁都進行了加固處理,像上次那般的爆炸,已經無法引導起大面積的山體崩塌。

谷巢的完成,讓陳暮松了一口氣。這也意味著,他們能夠有完全的防護力。依托山勢和海星堡,他們的安全性大增。

那麼接下來,就輪到實行他的計劃了!

所有的卡修都在陳暮面前,他們好奇地看著老板。老板很少會親自命令他們集合,還是在巴格內爾不在的時候。他們喜歡稱巴格內爾為頭,而稱呼陳暮為老板。

但是沒有人敢吭聲,和巴格內爾在隊內說一不二,掌握生殺大權不同。老板平時很少管事,但這並不意味著陳暮在他們心目的威信不夠。

神秘的老板,神秘的力量,總是帶他們不斷地創造奇跡。這種感覺,並不像巴格內爾那般既令人畏懼,又令人愛戴,而是一種讓他們潛意識的服從。

盡管都老板看上去是那麼的年輕。

看到老板身旁肅手而立的姜良,這群卡修之中已經有人在心中隱隱猜測到大概。

許多卡修不由露出無法抑制的興奮,但是已經烙記他們骨子里的紀律性讓他們依然保持隊伍的整齊。



第三百二十五節 命令

“從今天開始,你們需要換一種感知鍛煉方法。”陳暮語氣很平靜。這件事,在他看來,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一個普通的感知訓練法而已,他並不認為自己設計的方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自己只不過是一個無名小卒,不是什麼大師,和制卡相比,他在感知方面的理解實在少得可憐。能夠鼓搗出這麼一套看上去還不錯的東西,他已經相當滿意了。如果不是感知鍛煉方法實在太難搞,他也不會自己著手去做這件事。

自己東拼西湊的東西,如果不是用的神秘卡片中的極限鍛煉法做底子,陳暮對自己做出的這套東西可沒有半點信心。

好在通過姜良的試驗,最終效果似乎不錯。

這些卡修們個個竭力忍住狂喜之色,但是臉上還是免不了有些變形。姜良的奇跡早就在卡修之中傳了個遍,現在這種好事落在他們頭上,怎麼不讓他們欣喜若狂?

“雪坑法”的每個細節陳暮都需要反復講述,等他完全把雪坑法需要注意的細節說完時,下面鴉雀無聲。

和剛才欣喜若狂截然相反,所有人的臉色都有些難看,眾人面面相覷。

這是什麼方法?

雪坑法雖然是極限鍛煉法的簡化版,但是這其中,對人極限的挑戰這個核心思想依然沒有變。這也導致它看上去是如此危險暴烈,極有可能出現各種危險。

一想到自己被活埋在雪坑之中,這里有一大半人幾乎都要退縮了。

陳暮神色一冷︰“這是命令!”

這些卡修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許多人臉上都浮現出猶豫之色。這種嘗試很有可能危及到生命,但是……

他們很清楚,如果拒絕命令的話只怕立即會被剔除隊伍。而這個結果,比殺了他們還難受。

在進入這支隊伍之前,他們只不過的是人群之中最普通一員。沒有任何閃光點,是那些卡修高手們譏笑的對象。

而這一切,都在他們進入這支隊伍後改變了!他們得到了令人羨慕的高薪,得到了其他人的尊敬,在戰斗中洗禮。他們悄然改變。無數人夢寐以求的進入華區。他們也做到了。

這支隊伍的卡修們,在心中都以在這支隊伍為榮!

回到過去嗎?回到那種自己連回憶都不願回憶的生活嗎?重新面對別人地輕視和不屑嗎?

不!

幾個隊長,紅著眼楮,率先咬牙跳進雪坑之中。很快,其他隊員受到隊長的如此堅決地執行命令。也毫不猶豫地跳進玩雪坑之中。

在一旁親眼觀看這一幕的甦流澈柔極為震撼。數百人,沒有一個人違背命令,全都跳進可能埋葬他們生命的雪坑之中。

而這一切,只是因為一個男人的一個命令!她震驚地目光落在陳暮身上,她忽然發現,自己從未真正了解過這個看似木訥,卻極具力量地男人。

呆呆地注視著陳暮,她根本忘了陳暮讓她一旁的目的。

陳暮的神色很平靜。但是他心中卻並不如面上所表現出來的那般。他所有地感知釋放出來,感知的細絲密布整個訓練場的每個角落。

他並沒有去想自己對這群卡修是不是有號召力這類問題。他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雪坑的這些卡修身上,不敢有絲毫松懈。

初次練習使用“雪坑法”也是他們最危險的時候。不熟悉的他們。很容易出現意外情況。畢竟,不能指望每位隊員的心理素質。都能像姜良那樣地出色。而一旦在雪下出現任何意外情況,其後果,都是十分危險的。

第一次嘗試如此使用感知大範圍地掌控局勢,這對陳暮來說,也同樣是一個挑戰。不過到目前為止,倒是一切正常。他地注意力空前集中,這次關系並不只是他一個人,而是許多人的性命。

甦流澈柔地注視,他渾若無覺。

陳暮身後,站著盧小茹等二十二名卡修,他們個個如臨大敵,手上地度儀已經處于激活狀態。

陳暮突然開口︰“第五十三號雪坑!”

他話音剛落,一字眉男就像一道箭一樣沖到五十三號坑前,三下五除二便把雪刨開,一把提起里面的卡修。

這位卡修地面色發青,陷入昏迷。

一字眉男立即提著這位卡修躍到甦流澈柔身前,甦流澈柔這才如夢初醒,記起自己的職責,連忙開始進行緊急治療。

“七十一、九十三!”

又是兩名卡修被提出來。

昏迷的卡修數量遠遠出乎陳暮的意外,他們大多是由于情緒過于急劇的波動,無法進入狀態,進而無法利用到雪層間隙間的空氣,而導致缺氧而昏迷。

陳暮輕嘆,這些卡修比起姜良的心理素質差距太遠了。盡管他把姜良的標準一再放低,但是對于這些卡修來說,依然是件極其困難的事。

現在想想,幸虧自己沒有把極限鍛煉法告訴他們,否則的話,這些人只怕沒幾個能活著。

看來,雪坑法的標準還是太高!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所練習的極限鍛煉法,比起這些難度要高不知多少倍。

不斷地有人被從雪坑中拉起來,但是出乎陳暮意料的是,起碼有一半的卡修還呆在雪坑之中,而且狀況良好。

由于需要使用到雪,這個訓練場內,寒冷異常。

忙碌的眾人並沒有想到,就在此時的山谷中,一場黑暗中的獵殺與反獵殺正在悄然進行。

東商衛城,東衛學府已經恢復冷清。左家與東行寧家之間的戰斗,讓東商衛城受到了最直接的沖擊,而東衛學府這兩年也顯得衰落了許多,再也不復星院交流時那般輝煌。

東衛學府校長辦公室突然來了兩位不速之客。

這兩位男子都在三十歲左右,貌不驚人,但是校長卻能感受到他們強大而恐怖的感知!

兩人見到東衛學府校長,也不廢話,遞出一封信。

“星院內院未畢業學員,接特批指令,尋求您的協助。”

此時在星院,老人站在青青平日看風景處憑欄無望,在他身邊,站著星院的教導主任喻龍。

一直沉默的老人忽然開口︰“阿龍,你覺得,這個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

喻龍斟酌了片刻才開口︰“我也很難判斷真假,不過得到這個消息我們已經有整整五年了,前後調查做了無數,但是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肯定。”

“是啊,沒有辦法確定真偽啊!”老人極目遠眺,神色肅然道︰“不知道是誰傳出來的消息,五年了!最厲害的是,我們除非真正找到,否則的話,永遠無法確定這個消息的真偽。一天沒有找到,我們就一天不可能停下來。”

喻龍小心地問︰“您的意思是,這是有人在暗中推使?”

“空穴哪能來風?”老人轉過身子,布滿皺紋的臉帶著一絲無奈︰“可就算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局,我們也會毫不猶豫跳進去!”

喻龍一臉駭然地看著老人,對于這個消息,他調查了整整五年,卻沒有一絲眉目。對老人的判斷,他一向素服,如果老人說的是真的……

過了一會,喻龍的精神有些恍惚,吶吶道︰“不會吧,有誰會這麼處心積慮地對付我們?”他旋即精神一振︰“我們完全可以不管這個局,不如先把注意力放到陳暮這邊,只要得到陳暮手上的東西,那其他的東西我們完全不需要。”

老人搖搖頭︰“陳暮的事,就交給青青吧。而這件事,也不要放松。我相信,如果有人處心積慮布這個局的話,丟出來的餌也一定不會毫無根據!”

老人忽然語氣一轉︰“阿龍,你覺得青青怎麼樣?”

喻龍的表情很疑惑︰“校長,您對青青小姐有什麼地方不滿意嗎?”

老人嘆息一聲︰“我能對她有什麼不滿意?可青青雖然沒有說,但是我知道,她心里並不喜歡現在的生活。阿龍,我很矛盾。”

喻龍驚愕地看著校長。

“我的時間不多了。”說這句時,老人一臉豁達,但旋即臉上神情便有些抑郁︰“青青從小聰明懂事,只要她接手星院,沒有人會反對。星院以後五十年的穩定我不擔心。可是,我看著她長大……”

“校長……”

“唉,算了,這事以後再說吧。”老人意興索然,揮了揮,示意喻龍離開。

等身後腳步離開,老人的目光重投到風景之上。莫名的,他忽然想到,能讓海納-梵森特流露出的熱切的東西,又會是什麼樣呢?

這次的天冬里區之行,會給青青帶來什麼?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