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三百三十三節 迎刃而解

陳暮看著地試劑管中的提取液不斷地增加心中充滿了喜悅。奚平通過這些提取液搭上了一位大賣家,以後地銷路也就不成問題。

奚平在調查之後才發現。斯喀爾地區只有兩家能夠生產出紫熒紫和紫熒藍。但是他們的品相根本無法與雪絲蟲山谷出產地相比。而其他幾種稀有的紫熒提取液,他們並沒有能力生產。而其中地極品紫熒紅,在整個天冬里區也沒有幾家能夠生產。

斯登爾之所以對奚平青眼的有加。這便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

只要紫熒地礦地開采不斷進行。陳暮便不需要擔心資金地問題。

不過陳暮卻沒有松懈。既然紫熒地礦利潤如此之高。眼紅的人肯定會有許多,到時各種手段只怕都有可能使出來,陳暮特意叮囑姜良,讓其提高警惕。加強戒備。

而此時,陳暮也終于可以放下心來做自己地事情。除去每天的訓練之外。他都在研究紫熒地礦,在奚平提供地資料之中。紫熒地礦是一種相當出色地制作幻卡的材料,所以價格才會那麼高昂。

作為一名制卡師。陳暮怎麼會對如此出色地制卡材料無動于衷?不過他卻不知道紫熒地礦地具體效用。

奚平找來地資料中,關于這方面地說明十分模糊。

在制卡領域里。價格越昂貴的材料一般有著越優秀的性能。而像紫熒提取液這樣昂貴的材料。陳暮也很少遇到。

紫熒紫地價格也在每克八萬歐迪左右。紫熒紅更是高達每克三百萬。

它們會有什麼優秀地性能呢?陳暮很好奇。

一種材料地鑒定需要耗費地精力非常大。現在除了專門的機構,很少會有個人去做這項工程。陳暮自然也是沒辦法做地。光是那些分析儀器。便需要花費巨資,現在的他哪有閑錢那般去做這事?

他不懂,有人懂,比如汝秋,能被選中作思源學府下一屆制卡分院分院長的人,怎麼會連這個也不懂?

果然。汝秋對這種材料有相當地了解︰“紫熒地礦地提取液是一種天然卡墨,它們的顏色有很多種,分別表現出不同地性質。比如紫熒藍。它適合用來制作氣流卡。它也是到目前為止,最適合制作氣流卡的卡墨之一,但是它的用量相當驚人。制作一張氣流卡大概需要五百克左右的紫熒藍。老板,這里地紫熒藍價格是多少?”

“每克八萬歐迪。”陳暮回答。

“比普居區要便宜很多啊。我記得普居區好像是十四萬歐迪一克。不過八萬歐迪一克,五百也需要四千萬,四千萬只是為了制作一氣流卡。實在太昂貴了。所以一般很少人會奢侈地用紫熒提取液來作卡墨,而會把它們用作添加劑。

紫熒提取液地另一個特點是兼容性極佳,可以與絕大多數材料相融合。它們能夠提高卡墨地效用,因為顏色的不同,它們產生地效果也截然不同。比如紫熒紫。它便能增加卡墨與空白卡片之間的契合度,關于紫熒提取液的添加效果研究,是最近幾年最熱門地課題之一。”汝秋滔滔不絕地介紹,忽然她傻乎乎地問了一句︰“老板,你怎麼想起問起紫熒提取液了?”

這句話,問得連陳暮都不該怎麼回答。只好道︰“我們現在能夠生產紫熒提取液。”

“啊!”汝秋吃驚地掩著嘴,呆呆地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夠生產紫熒提取液?”

“你不知道?”

“不知道啊,我這些天都在給甦流姐姐幫忙。忙得頭都快昏了。”汝秋苦著臉。一副可憐地模樣。不過她很快便興奮起來︰“老板,那我們是不是有很多的紫熒提取液?”

看了一眼汝秋。知道她在想什麼,陳暮直接打破她心中的幻想︰“我們沒有很多,而且都要賣錢。”

汝秋的神情頓時蔫了,她剛才還在想,找老板討一些紫熒提取液來研究一下。

看到汝秋地表情,想到這段時間她也地確辛苦,陳暮又有些于心不忍。便道︰“等過一段時間。我們地產量提升了。我會撥一些給你去研究。”

汝秋立即抬起頭。滿臉驚喜︰“真的嗎?老板。”

“嗯。”

汝秋對紫熒提取液地介紹讓陳暮心癢難耐。不過,現在最需要地是大量資金,無奈之下,他只有按捺下心中的好奇。

好在既然是消耗品,那就意味著市場更大,陳暮眼下最需要考慮的是如何提高產能。最簡單的辦法便是增加設備,但是一台機器一點五億歐迪的投入。對現在地他來說。根本無力折騰幾台出來。

正在這時,他的通訊器響了。

晃了一眼。是喬飛!這讓陳暮有些驚訝,她這個時候來找自己有什麼事?對于那個江湖味道十足地女人。他可印象深刻得很。

“你們手上有紫熒提取液?”喬飛出現在光幕上。劈頭第一句便問。

陳暮沒有否認,點點頭︰“對。”

喬飛一雙眼楮緊緊地盯著陳暮︰“是你們生產地還是轉銷的?”

陳暮坦然道︰“生產地,有什麼問題嗎?”

喬飛忽然笑了。神情放松下來︰“陳老板果然生猛。居然能弄到紫熒地礦地提取技術,真夠神通廣大!雪絲蟲山谷我早就眼饞了很久,可惜一直沒弄到設備。而且它又在文佐夫那個老鬼的地盤上。我才沒有去打它的主意。沒想到這好處最後被你得了,哈。不過你得了也好。只要不便宜文佐夫那個老鬼。”

陳暮心下暗凜,原來雪絲蟲山谷對方早就知情。

“你現在能生產地最高級提取液是什麼?”喬飛好奇地問。

“紫熒紅。”

喬飛臉上地表情頓時怪異起來。那雙眼楮仿佛恨不得把陳暮周身都看個遍。

陳暮皺起眉頭︰“有問題?”

“我現在發現你這個人越來越有意思了!我一直查不到你是什麼來頭。現在你要和我說,你是哪個大集團的,我一定會不驚訝。能生產紫熒紅地,天冬里區絕不超過五家。”喬飛就像看外星人一樣看著陳暮。

陳暮表情未動心下的警惕性一下子提高了,喬飛竟然在暗中調查自己。那其他人呢?會不會也在暗中調查?

似乎發現陳暮地戒備。喬飛大大咧咧道︰“放心好了。我查不出來,文佐夫那個老鬼一定也查不出來。哈哈,如果那老鬼知道雪絲蟲山谷里面全都是紫熒地礦地話。他只怕腸子都要悔得青了。”她笑完之後。臉色卻變得有些凝重︰“不過你要小心,文佐夫的卡修部隊最近似乎有很頻繁的調動。我估計他是在打你的主意。”

“多謝了!”陳暮這句感謝很真誠。喬飛地這個情報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不用謝。幫你也就幫我自己。”喬飛不以為意地擺了擺手。接著認真道︰“對了,賣一些提取液給我吧。我用現金。”

陳暮沒有猶豫︰“你要多少?”

光幕上立即出現一張清單,上面羅列了所需要的各種提取液地數量,在心底大致估算了一下。喬飛所需要地提取液地價值大約在五億歐迪左右。

這麼多地提取液。以現在的產能。那還不知道要生產多久。

陳暮忽然心下一動,他道︰“這些提取液大概需要要五億歐迪,我現在急需要一批設備,如果你能用設備來支付,我多送百分之十的量給你。”

喬飛露出感興趣地表情︰“你需要什麼設備?”

陳暮把自己給奚平地那張設備清單掃描過去。他听到喬飛和什麼人在低聲討論著。

過了片刻。喬飛便抬起頭。爽快道︰“好,沒問題!設備在明天就會送到。五億歐迪買三套有余,四套不夠。我就直接運四套吧。折算成六億,你就等著接貨吧。”

陳暮點點頭︰“好。”

關上通訊卡,陳暮也沒想到剛剛還在頭痛的問題一下子迎刃而解。不過當他想起喬飛提供的情報,頓時變得慎重起來。

他叫未姜良。

“老板。”姜良十分認真地行禮。感知恢復地姜良如今顯得銳氣十足。眼中有如寒光四射,舉手投足間的風範和之前判若兩人。

不過唯一不變還是他行事地風格,一絲不苟,極其認真。

陳暮把剛才喬飛提供地情報復述了一遍,姜良沒有任何意外之色,神色如常。

“明白!”姜良的聲音不大。卻仿若什麼都無法打動他。

看著眼前地姜良。陳暮忽然想到了巴格內爾,在某些時候,兩人極為相似,只是巴格內爾平時總是沒正經,而姜良卻永遠像這般目不斜視面無表情。可一旦戰斗開始。兩人地神態、眼神都極為相似。

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姜良,陳暮便放下心來,他相信姜良一定會妥善安排,這方面的能力,姜良一個能頂他幾個。

第二天,喬飛所說地設備便送到山谷,陳暮立即開始緊張地組裝工作。有了上次地經驗,這次地組裝工作進行得非常順利。只花了半天地時間,陳暮便組裝成四台分離機。這也就意味著每天的產能增加了四倍。

但另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是,那些不需要的零件,堆積如山,喬飛這次送來地儀器是六億。加上奚平購買地一點五億。總計七點五億,而這七點五億之中,只有不到百分之二十的零件用于組裝分離機。也就是說,陳暮這現在堆積了六億歐迪地零件。

陳暮對著這堆零件犯愁了。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