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三百三十四節 強悍法亞!

這堆零件不僅數量巨大,而且涉及地種類之多,也是五花八門,可是如果任由六億歐迪的零件像垃圾一般堆在那,陳暮又十分不甘心,他心中不由盤算著如何把它們利用起來。

于是。陳暮便坐在六億歐迪的零件之中,皺眉苦思。

“大哥,我們已經完成了集結。”伊松小心翼翼地向文佐夫報告。

“嗯。做得好。”文佐夫面沉如水,看不出喜怒。忽然道︰“喬家有什麼動靜沒有?”

“他們加強了戒備,其他地動靜暫時還沒打探出來。”伊松回答。

“雪絲蟲卡修團已經出發了嗎?”

“報告大哥,他們己經出發三天了。現在已經快離開斯喀爾地區,如果我們現在發動進攻。他們回援已經來不及,不過,如果保險一些的話。我們最好能夠再等兩三天。”伊松謹慎道。

“嗯,我們不急在一時。那就再等三天。”文佐夫陰沉的面龐驟然變得有些猙獰︰“我們這次一定要消滅山谷的那群人,否則他們必將成為我們地心腹大患!我們先拿它開刀。然後再順勢拿下喬家。喬家一定會想不到,我們會在這個時候對他們發起沖擊,哈哈,到時候,我要喬飛那小妞跪在我面前!”

“大哥英明!”伊松連忙送上一記馬屁。

“好了!”文佐夫一揮手。打斷還想奉承的伊松。沉聲道︰“這三天你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小心看好那批東西,如果出了什麼意外。哼哼!”

伊松趕緊道︰“大哥你放心。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那就好!”文佐夫神情一松。表情緩和了許多。

看著一臉乖順退下的伊松,文佐夫有些出神。他這次用了差不多一半家底。才換來一批那東西,這個組織的勢力龐大無比。七年前,他們便派人開始接觸文佐夫。而那時文佐夫還僅僅只是一個小堡的堡主。

對方為他勾勒出一副極具誘惑地前景,事實也證明。這個組織的能力極為強大。在他們地幫助下,文佐夫成立了川下聯盟,吞並了幾十個小堡。成為這一帶小有實力的勢力。

但是前幾年。這個組織對他的幫助力度大為下降,這也是為什麼他一直無法吃下喬家地最重要原因,在他看來,只要這個組織原意幫他,喬家算得了什

但就在幾天前,那個神秘地組織突然有人與他接觸,並聲稱願意幫助他統一這一帶,但是對方也提出了相當苛刻的條件,整場戰斗的收益他們要拿去四成。其中包括以後地各種礦產收入。他們並不直接派人參加,但是會提供武器和。情報方面地支持。

這些武器昂貴至極。但文佐當場便拍板決定買下。為了能夠得到這批武器,他不惜血本,幾乎把他這些年所得一股腦投了下去。

他沒有退路了!

為了能夠調動雪絲蟲卡修離開這里,他故意散布了自己暗霧卡修潛入山谷被殲滅的消息,無他的本意就是想支開這支力量。

陳暮大概怎麼也想不到,消息竟然會是川下聯盟自己放出去的,而之後。雪絲蟲卡修團果然接受任務離開敕勒市。

而至于奚平。文佐夫卻沒放在眼中,一個小小地商人,能有什麼用?

他現在只是安靜地等待。等待三天之後地戰斗!

這短短的三天,聯邦翻天地覆。

之前狄博帶著聯邦綜合學府的卡修部隊。一路高秦凱歌。每戰必勝!不僅挽回了之前的局勢,還一路高進,打得中達書府和法亞幾乎抬不起頭。

然而就在此時,聯邦綜合學府通過了一項決議,校方董事會將接管聯邦綜合學府所有事務,誰都明白,這件事背後的含義。聯邦綜合學府的前校長帕夫察科。成了這場權力角逐的敗北者。唐含沛地瘋狂舉動對帕夫察科這個派系的力量有著致命地打擊。之後他被軟禁。與帕夫察科理念的背道相馳。也讓帕夫察科派系前所未有的虛弱。

狄博在前線地強勢表現,更是加速了內斗地進行。帕夫察科地校長頭餃沒有被罷免。但手頭上地極力幾乎全都被收入學校董事會。帕夫察科雖然也是學校董事中的一員。但是影響力。已經今非昔比。

然而。就在這個提議通過的第二天,局勢發生了驚人地變化。

法亞和中達書府突然像有了某種默契。不約而同地攪力。

之前一直被狄博壓著打地勞昊忽然一反常態。反守為攻。一下子鉗制住狄博地主力,勞昊並不與狄博正面踫撞,而是不斷地游走、偷襲。一旦有機會,便會狠狠地咬下一口。他牢牢纏住了敵人的大部隊。

但這天最驚人地稍息卻來自另一方。法亞!

這個習慣把他們隱藏在黑暗中地組織,終于亮出他們最鋒利地獠牙!一種可以改變整個聯邦局勢地新型武器出現在這場戰斗之中。

它有一個並不響亮地名稱︰戰斗梭車!

五萬架泛著冰冷金屬光澤地戰斗梭車像一把最鋒利的刺刀,硬生生地把狄博地部隊攔腰砍斷,無數能量體紛飛如雨,鋪天蓋地地場景,絕對令人終身難忘。

它的形狀比起普通的梭車略大,前方有類似蜂巢地孔洞。一旦戰斗時。這些孔洞便會瘋狂地噴射能量體,這些能量體的威力並不大。只是數目眾多。它地鎖定功能也堪稱粗糙。

但就這樣一個笨頭笨腦地卡械。發揮出來的威力讓所有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

它們瘋狂地噴射著地能量體。五萬架金屬機械怪獸發射的能量體讓天空擁擠無比,它們地籠罩的範圍巨大。極少有卡修能夠逃腦。空中的能量體密度之高,除了能量體,你再也看不到其他地東西。

聯邦綜合學府卡修驚惶地撐起能量罩,然而讓他們驚駭絕倫的是,一秒內。他們的能量罩承受了上百次的攻擊,平日里備受信賴的能量罩在他們驚恐的眼神中灰飛煙滅,他們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便被打成篩子。

戰後地檢查中。沒有一具尸體是完束整地。

而如果說。這引起了聯邦地震的話,那麼緊接而來法亞公布出關于戰斗梭車地內幕時,一場真正地海嘯才真正到來。

戰斗梭車地駕駛員,並不是卡修。他們只是經過一段時間訓練地普通人!

雖然卡修早就沒有以前的那般神秘地光環。雖然卡修已經成為人數最多的職業之一,雖然卡修已經滲透進生活的每個部分,但是,普通人和卡修之間地鴻溝。依然存在。

戰斗梭車的出現,立即打破了普通人和卡修之間的這道無法跨越地鴻溝。很快。便有人看出了戰斗梭車的優勢。

這是一種卡械,而且看法亞能夠一口氣拿出五萬架戰斗梭車。便可以推測出,這種卡械應該已經可以量產了,一位卡修的成長需要長達十年甚至更長地培養,這兩者誰優誰劣,一目了然。

而且普通人就能夠勝任駕駛員,這也就意味著在人員方面地投入會極大地縮減。

它們單個的威力雖然不大。但是一旦實行了規模化。那戰斗力無疑極其驚人。

戰斗梭車地出現。徹底打破了現有的卡修機制。

聯邦綜合學府地部隊遭到了幾乎毀滅性的打擊。就連狄博都沒有逃脫。遭到了中達書府不死不休的追擊。最終殞命。

聯邦綜合學府的敗局已定,但人們此時的注意力已經不在這上面。

所有人的目光都匯集在法亞身上。匯集在甚至有些丑陋的戰斗梭車上。

法亞地強大實力讓整個聯邦都倒吸一口冷氣。

這種前所未有的卡械的出現。受沖擊最巨大地。卻是的六大,他們這麼多年建立起來地優勢,隨著這個新生事務的出現。有著崩潰地危險。

突然間。局勢似乎安靜下來,所有人都在等待法亞地下一步動作。

而六大之間的爭斗也立即停火了。霜月寒洲和漠營紛紛撤回了自己的部隊。六大,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這個時候有消息流傳。六大將在近日進行火速會晤,可就在這個消息出現沒多久,法亞放出一個更驚人的消息。

無論哪個勢力,都可以向其購買戰斗梭車!

這一下,世界瘋狂了。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