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九節 擊殺

盧小茹整個身子埋在雪地里,呼出的空氣冷得似乎都能凝成冰霜。但刺骨的寒冷此刻卻被她忘卻,她極力地收縮瞳孔,死死盯著正朝這邊飛快靠近的那群人。

她沒有使用感知,不光是她,這里的所有人都沒有使用感知。這個訣竅是跟老板和維阿學到的。不使用感知,也不容易引起對方的察覺,除非對方之中也有感知特性和老板接近的卡修。

不過,這個可能性,實在太微小了。

她的視力並不算出眾。在黑暗中,借著的山峰另一邊戰斗產生的光芒,也只能看到極其依稀的影子。其他人也好不到哪里去,除了維阿和老板。^^維阿倒好說,他是無卡流的高手。可是老板呢?也是卡修,為什麼視力也那麼厲害?

搖搖頭,把自己這個無稽的想法甩開。老板身上的謎團哪能說得清?反正她是習慣了,無論現在老板做出什麼出人意料的事情,她都不會覺得驚詫。

他們一行十一人,赫塔被留在海星堡,他不擅長這種場合的戰斗。倒是不遠處的一字眉,隱藏得極好,兩人相距不過兩米,她卻感受不到對方的任何氣息,果然不愧是以前干這行的。

對方的速度極快,悄然無聲,像一團虛影。

一群狠角色!盧小茹心下微凜。==對方緊緊貼著地面飛行,就像滑行一般。貼著地面,有利于隱藏身形。而且即使是飛行中,這幾十個人的陣型都保持得極好。

計算了一下對方彼此間的間隔,她不由心下暗自可惜。他們的對伍拉得頗開,自己的音波無法把所有人都納入攻擊範圍。

不過……

看了一眼老板和維阿埋伏的方向,她並不擔心。

羅伯特帶著眾人飛快沿著山峰向前進發,他眼楮飄過一絲得意之色。正前方的戰斗打得如火如荼。陷入膠著狀態。他們身肩重任,可以說,成敗與否都在此一舉。

對這一點,他相當滿意。他們是精銳,怎麼是那些小雜魚卡修能相提並論的?想起那些卡修們地拙劣表現。他愈發決定這次一定要好好表現一番。

他要讓老板知道,誰才靠得住!如果表現得好,以後的薪水和報酬。肯定會大漲。

“大家打起精神啊!這次一定要干得漂亮!漲不漲薪水。就在此一舉了!”

“哈哈!一切為了薪水!羅伯特,你可不要自己在關鍵時候掉鏈子啊!”

言語間,他們只覺得輕松自如。前方打得那麼猛烈。^^^^沒有人相信,對方還保存力量。不過,他們究竟經驗豐富,雖然並不擔心,但是依然保持警惕。

沒有人想陰溝里翻船。

抬頭看了一眼,山峰頂端離他們大約不到一公里。眾人只覺精神一振,從山峰頂端翻過,就能進入山谷。前面等待他們的。是無盡的功勞,眾人神色一片火熱。

忽然走在最前端的卡修神色一變,身形一滯,口了驚呼︰“小……”

那“心”字還沒有出口,聲音嘎然而止。他捂著喉嚨,瞳孔擴張,滿面驚懼之色。

噗噗噗!

尖銳物體進入人體地聲音。^^幾乎在同一時間響起。夾雜著骨碎的聲音。啊啊啊!好幾聲慘叫聲傳入寒風之中,比寒風更令人覺得冰寒徹骨。

而此時。最前面那位卡修,方才帶著凝固的表情,仰面而倒,重重摔在雪地里。

“有埋伏!”

羅伯特腦子轟地一下炸開!怎麼可能?對方怎麼可能還有力量埋伏?

這些卡修反應極快,在遇到襲擊地第一反應便是向後猛退。整個隊伍突然像扇子般散開,而早就準備好地戰斗卡已經準備開始發射第一輪攻擊。==

恰在此時,位于前方的幾人只覺耳膜一痛,腳下一滯。眼前的畫面突然一抖,感知一下子發生紊亂,幾位卡修臉色齊變。束音——次聲波!

盧小茹出手地時機拿捏到恰到好處,硬生生打斷這些卡修反擊。

就在同時,黑暗中,兩個耀眼的金色十字,無聲印在兩名卡修的胸前,就仿若在他們胸前貼上的十字金箔。

這兩個十字來得如此()悄無聲息,如此毫無征兆,就好似憑空出現。十字表面隱約可見光芒流轉,美麗不可方物,恰好印在兩人胸前心髒所在的位置。

傳承自十字夜的暗殺絕技——十字!

兩人身體一僵,臉上浮現出痛苦之色,他們的手似乎想去摸摸胸前依然不見黯淡的十字。^^^^然而這個平常看似再簡單不過地動作,卻怎麼也無法完成。

眸子里的光芒迅速黯淡,轉為空洞。撲通,兩人同時倒地,氣息已無。而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尸體上的十字光亮如昔,在夜色中如此刺目顯眼。

這家伙,實力又上升了!一出手便迅速向後退的盧小茹,恰好捕捉到這一幕,心下暗道。不過她並沒有太多的驚奇,不光是一字眉,所有人包括她自己,水平比起以前無不上了一個台階。**

她還記得遇到希鳥的那次,釋放次聲波幾乎讓她抽空了全力地感知,但是現在她卻游刃有余。

受她干擾地卡修總共有五人,這五人沒有一個人活下來。這是他們事先擬定的戰術,在平常地訓練中,他們的配合早就默契無比。巴格內爾平日要求嚴格的戰術配合訓練的好處,此時體現無疑。

不過,她可不敢和老板維阿兩人相比。那兩人,殺起人來,簡直和割草一般。剛才維阿和老板就干掉了八人,維阿干掉六個,而老板干掉兩人。他們出手只不過是幾把匕首,是老板臨時用一些廢棄的金屬趕制而成。=到,落入他們手上,竟然成了如此致命的武器!

無卡流的高手,實在太可怕了!

另外七名卡修戰果也相當不錯,殺死兩人,重傷兩人。

一照面,便付出十五死兩傷,羅伯特他們被嚇倒了!

感知沒有任何掩飾地散發開來,帶著他們驚懼之心。

九個!

這個數字讓他們心下稍安,雙方的距離拉開。對方的偷襲實在太厲害了!憑借九人竟然能夠能得這樣的戰果,即使是偷襲,也可謂輝煌!

不過現在雙方的距離已經比較安全,接下來,比拼的就是硬踫硬的能力。****羅伯特驚魂稍定,對方竟然預料到他們行動,還設下埋伏,太可怕了!

雙方陷入短暫的對峙。

只有兩秒,戰斗就猛然間拉開序幕。羅伯特等人也紅了眼,一照面就差不多損失了一半的力量,心里不窩火才怪。

他們現在恨不得把這九人剁成肉泥。從理智上來說,他們也需要戰勝面前的這些卡修,才能最終達到戰斗目的。

沒有任何試探,這次一出手,便是全力!

幸存的二十多名卡修,全出殺著。只見漫天的能量體,藍色波刃、金色流星、赤紅火砂、斑斕虹帶……

一股腦地朝這九名卡修傾泄而去,恨不得把他們打成篩子。而這九名卡修三兩成群,和他們游斗。

“堵住他們,不要讓他們跑了!”羅伯特高聲招呼自己的同伴,他立在剛才盧小茹埋伏的地方。

幾名卡修殺氣騰騰地從各個方向朝盧小茹逼近,封住她有可能逃逸的線路。盧小茹嘴角溢出幾分血絲,這是她剛才被對方一位卡修的五彩虹帶抽中。如果不是她及時撐起能量罩,這一下就夠要她的命。

但即使這樣,她還是受了傷。此是的她,就有如一只受傷被逼到末路的小鳥,無路可逃,只有死路一條。不光是她,其他卡修境況也好不到哪去。人數上處于劣勢,對方卡修每個人的實力比他們只高不低。短短眨眼間,已經有四名卡修殞命,其他人也只是負隅頑抗。

盧小茹嘴角忽然露出詭異的笑容,目光直指羅伯特,看得他心里有些發麻。

這女人瘋了?

這個念頭剛剛在他腦海中浮現,忽然他臉色驟然一變!

還有埋伏!

他剛想反應,忽然腦子一震,耳膜驟然一痛!

胸前劇痛,仿若受了一記重錘,還沒等他眼前的畫面清晰,他駭然地發現自己的意識已經開始渙散。

不——

他想嘶聲狂喊!不顧周圍的景象飛快離自己遠去,他呆呆地盯著胸前直沒到柄的匕首!


第三百四十節 成長

羅伯特的死是整場戰斗的轉折點。陳暮和維阿地出手如同刀鋒般致命,兩人眨眼間便奪去盧小茹身旁幾名卡修的生命。

第一次出手之後。陳暮和維阿便再一次隱蔽起來。由于他們地出手沒有感知和能量波動,並沒有引起對方的注意。他們也借機繼續隱藏起來。等待機會。

他們在等待一擊致命的機會。而這一次,無疑是極為成功地。幾名卡修同時被滅,對川下聯盟戰斗卡修的士氣打擊極大。對方地頑強本就出乎這些戰斗卡修地意外。誰也沒有想到。竟然還有埋伏!

陳暮擲出手上的匕首之後,沒有絲毫遲疑。整個人有如離弦之箭,一下子躥了出去。

這一下,他的身形再也無法掩藏。

不過,他也沒有打算隱藏,【大泥鰍】氣流卡被發揮到極致。巨大的推力迫使他不得不弓著身子貓著腰。

對方地能量波動剛一起來。陳暮腳下一錯,身子就像泥鰍一樣,連續搖擺晃動。倏地,他就像一團虛霧,整個人驟然變得模糊不清。

準備攻擊地那位戰斗卡修一臉駭然。他發現自己地感知竟然無法鎖定對方,對方地動作太快,而且由于連續的高速變向。他身體周圍的氣流激蕩不休,對感知地鎖定帶來了極大的干擾。

連續高速變向能夠對感知產生干擾這並不是什麼秘密。相反。它是每一位卡修都知道地常識,但是能利用這一點來做文章地卡修卻少得可憐。

道理人人都明白。但是有能力做到地。卻並不多。

一方面。它需要很強地感知控制能力,數個連續地變向在極短的一剎那完成。這也就意味著。感知需要對氣流卡進行逆向操作數個來回。變向次數越多,感知地控制難度就越大。

而另一方面,使用這個戰術動作地卡修,需要強悍地身體。飛行速度趲快、變向得越急促、連續變向的次數越多。這個戰術能起到的效果就越好。但同樣的,身體承受的壓力也就大。如果身體不夠強大地卡修強行使用超越自己能力範疇地連續變向,極有可能導致腦部高壓充血爆裂而亡。

所以當這位戰斗卡修發現自己地感知無法鎖定對方時,也難怪會驚駭絕倫。

高手!這是他腦海里閃過地第一個念頭。

眼前朝自己撲來地卡修實力遠遠超出了他地想象。在他地概念中。只有那些在大城市卡修競技中心大有名頭地成名卡修。才有可能做到。

死在這樣的高手手下,大概也算不上冤吧。

這是他腦海中最後一絲意識,悄然靠近地陳暮沒有出現任何失誤。浮起一層極其微弱淡青色光芒的右手輕輕在身形疾退地敵人頸上一抹。

做完這一切。他毫不停頓。撲向下一個敵人。

相較于陳暮的飄忽詭異,維阿是另一種風格。簡單而直接,他地動作沒有什麼花哨,平實無華,他的攻擊有兩個最顯著的特點,一個是快。另一個是重。

陳暮地動作已經夠快了。但是維阿無疑更勝一籌,他的動作沒有陳暮地那般飄忽詭異地變化,直來直去。只是快。快得讓人反應不過來,至今為止,他每一次出手,都從未落空。可見一斑。

維阿的每次攻擊。看似不經意般輕描淡寫。但是落在敵人身上。就像被一把揮舞的重錘正面擊中。但凡是被維阿徒手擊敗地對手,尸體總是會呈現出不自然地扭曲狀。

陳暮和維阿兩人的橫空出現。使得整個戰斗的力量對比頓時顛倒過來。川下聯盟地戰斗卡修們士氣低落,但令陳暮感到驚奇的是。這些戰斗卡修居然沒有人逃逸。

在他經歷的戰斗中。打到這種程度,還沒有逃逸地。以前未曾遇到過。眼前地這些卡修和那些正面戰斗地卡修簡直不像一個勢力的。

不過想想他也就釋然了,能被委派執行偷襲任務地,自然是精銳中地精銳。

和對方的頑強相比,盧小茹等人也毫不遜色,剛才那一擊,耗盡了她身體里最後一點力量。

她軟倒在地。直接昏過去。而就這眨眼地功夫。又有兩名卡修受傷,但是他們地對手也好不到哪去。同時重傷。

他們已經盡了全力。說實話,他們與敵人之間的差距不是一點半點。之所以能夠僵持到現在。而且還給對方有效殺傷。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陳暮和維阿地存在。

拋開這兩人,就算是九人之中最強地盧小茹和一字眉。和敵人普通地隊員地實力相比都稍有不如,只不過。盧小茹地【束音】極為偏僻少見。和擅長暗殺的一字眉配合起來。可謂相得益彰。

除了陳暮維阿。就數他們兩人殺死地卡修最多。不過。其他卡修雖然實力不濟,但是配合默契,有效地牽制了敵人部分力量,但是奈何他們和對方卡修在單人實力上地差距太大。只能做到這地步。

對方的卡修感知強度無一不是在五級以上,連感知六級的卡修都有五名。倘若這股力量。放在普居區。橫掃一個市絕沒有問題。不過這些卡修的個人實力雖強,但是單打獨斗居多,這才給了陳暮手下這些卡修可乘之機。

陳暮和維阿地兩次襲擊。除了進一步削減對方人數上地優勢外。對敵人心理上的打擊也非常巨大。

正面擊殺第一名卡修花費了陳暮最大的力氣,這是他在五名敵人地夾擊中艱難地完成。不過。成功之後他信心大漲。與這些敵人對戰,完全沒有與維阿對戰時的那股強大而又仿佛無處不在的壓迫感。

雖然艱難了一些,但是他還是成功地完成。很快。他便習慣了這種戰斗節奏。愈發從容起來。

一名、兩名、三名……

一直等戰斗接近尾聲時,陳暮愕然發現,自己似乎一下子強大得連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就在不久前。他一個人面對肖波,都差一點被逼到絕境。這些川下聯盟地卡修實力比起肖波來。並不遜色。但自己這次怎麼會勝得如此輕松?

一直以來。他都沒有什麼爭勝之心,在卡修方面。他也只不過無奈之下。才選修地。而且他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受過正規系統地訓練,並不能算真正的卡修,自己只不過琢磨出一點野路子,這還是在維阿地逼迫下,有如擠牙膏般。硬生生擠出來的一點東西。

他對自己地要求很簡單,能夠在維阿一對一對抗中,堅持三分鐘,他便心滿意足了,不過這個目標從目前來看,似乎還遙遠得很。

然而。就是憑借自己半桶水的實力。竟然、竟然能夠擊殺這麼多卡修……

他還不知道。自己擊殺地卡修,並不是卡修精銳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鑒定的戰斗卡修。

他地動作非常快。【大泥鰍】變化多端地性質被他發揮得淋灕盡致,黑暗中地陳暮。身形飄忽詭異。加上“偽斂息法”。簡直有如行走在黑暗之中的刺客,令人防不勝防。

在敵人卡修地感知中。陳暮忽隱忽現。就像風中飄忽的鬼魂。而一旦被其拉近到十米範圍內,你便會發現,無論你如何變向。也無法擺脫這道鬼影。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方一點點朝你逼近。

如果在他進入你十米範圍時,你還沒有撐起能量罩。那麼你就死定了。

維阿的效率比陳暮更高。偶爾不經意一瞥,連陳暮都看得有些心寒。維阿沒有收斂自己殺氣,恍若實質地殺氣令人如墜冰害,他就像一個冷血無情地屠夫,抑或是專職收割生命地機器。無聲漠然地戰斗。

貼著地面。陳暮沒有使用氣流卡,他貓著腰。悄無聲息地潛至對方背後。這是最後一名卡修。只要成功擊殺對方,他們離完勝就更近了。

十米。

盯著對方地後背。陳暮神情志專注心中計算著彼此距離,十米的距離,是他發動襲擊地最好距離。

雙腿猛地用力。氣流卡也在同一時間開到最大,一股巨大地推力。讓他化身為一道箭矢,朝對方射去。

對方此時才仿若猛然驚醒。連忙向前躥。希望能拉開與陳暮的距離。

但是。對于已經發動地陳暮來說。這種抵抗只不過徒勞。

和陳暮的預料完全吻合。

忽然,一股輕微的能量波動突然在前方產生。

陳暮臉色驟變。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2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