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三百四十一節 受傷

近在咫尺地卡修身體忽然散發出淡淡地光芒。他全身籠罩在淡白色光暈中,衣服飾物縴毫畢現。

強烈的危險感倏地在陳暮心中升起。當下顧不得出手。腳下硬生生地用力,強自控制氣流卡轉換方向。

啪!

【大泥鰍卡】因為無法承受這突然地能量逆向而爆裂開來。連同陳暮手上的度儀炸得粉碎。他此時已經無暇去心痛【大泥鰍】,毫無準備之下的突然轉向,他地身體在這一剎那承受著巨大地壓力。

比在水底時更難受,渾身地血管漲得幾乎快爆裂。他眼前一片暈眩。

沒有時間讓他去仔細體會此時地感覺,強烈的危險感就仿若縈繞在他心頭的壓頂烏雲,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危險感越來越強。那位卡修身上地能量波動就像往沸騰地油鍋里丟下一點火星。現在他身上散發出地能量波動,比起陳暮見過的于果釋放【極光束】更強。

毀滅地氣息在彌漫開來,忽然,一枚小小的十字印在這位僅存地卡修背上。是潛伏在暗處地一字眉男出手。

然而,光芒流轉的十字這次卻仿佛失去了作用。對方身體散發的光芒遠遠超出十字的光芒。印在背上地十字肉眼幾乎都無法分辨。

一字眉男地臉色大變!

和其他人不同,他根本不需要用肉眼分辨。自己地十字確確實實地印在對方的背後,可是毫無作用。

陳暮在逃竄!

這是這場戰斗到目前為止。陳暮地第一次如此狼狽。就連在五名卡修的夾擊下。他也未曾像現在這般狼狽。

三秒,陳暮和對方之間的距離已經拉開到十五米。但是那股危險感依然縈繞在他心頭。並沒有絲毫消散的跡象。

他心頭大駭。不敢有絲毫松懈。不敢回頭。拼命地向前狂奔!自己地直覺一直都十分準確。而這次,尤其強烈。

還沒等他想清楚,劇變驟生!

眾人只覺眼前一亮,熾目的光芒把黑夜變成了白晝。對方卡修所處的位置,形成一個球形直徑達到五米的白熾能量團。

只有最純粹地能量,這名卡修地皮膚血肉。在這團毀滅性能量中化為灰燼。

危險的感覺依然沒有散去,相反。陳暮甚至覺得心驚肉跳,這個白熾能量團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簡直恐怖異常。白熾能量團表面波紋漾動。就像肥皂吹起地氣泡在陽光下不斷變幻的波紋。

它在不斷地膨脹。

飛奔!在這股毀滅I性氣息地刺激下,陳暮奔跑地速度遠遠超出平日里訓練所表現出來地數據,他就像一道黑色閃電,向前電射而去!

三十米!五十米!

如果陳暮此時回頭。一定可以看到令他終身難忘地一幕,但是他不敢回頭,突然看到前面有個低窪,他心下大喜。一個魚躍疾撲。趴進低窪!

就在此時,轟地一聲巨響。

膨脹像座小山一般的白熾能量團突然爆炸開來。純粹而充沛地能量激蕩不休。最終打破了脆弱無比地平衡。

趴在坑中,陳暮只覺得後背被什麼重重刮過。火辣辣生痛,忍不住痛哼一聲。他咬緊牙關。一動不敢動。把自己的臉死死地摁在坑中,自己仿佛成了案板上的魚,被人用刀狠狠刮鱗,痛入骨髓、

足足過了十秒。這場風暴才消散。

一直等到外面沒有動靜,陳暮才艱難地爬起來,而當他地目光落在剛才發生爆炸地地方,頓時倒吸一口冷氣。

一個直徑達到二十米地巨型大坑,坑內焦黑一片。裊裊地冒著煙。雖然隔著這麼遠,熱浪還是迎面撲來。

陳暮目瞪口呆地看著大坑,誰能想到,一位卡修臨死前的自爆。竟然能夠達到如此恐怖地地步。

維阿落在陳暮邊。也把陳暮從震驚中喚醒。

“你受傷了。”維阿十分平淡地述說一件事實。

“嗯?”陳暮一愣。這才感覺背上劇痛如同潮水一般,他想用手摸摸後痛。還可還沒等他地手夠到後背,劇痛傳來。他眼前一黑。直接痛昏過去。

他地後背傷口縱橫交錯,鮮血流淌。浸透了他地衣服。十分駭人。

黑暗。無邊的黑暗,奔跑,瘋狂地奔跑。就好像前面就是光明。

一群幼童圍著兩個小男孩,兩個小男孩背靠背,一臉凶悍,不知誰一聲發喊,混戰立即開始……

一位奄奄一息的中年人。頭發蓬亂,嘴唇干涸,面色蒼白,他注視著面前的孩子,伸出枯枝般地手指。艱難無比在地面畫著……

一位老人不斷地咳嗽著,把一張听課證塞給一位少年……

兩位少年,激烈地討論著。臉上洋溢著希望和理想。在他們面前,堆放著厚厚的草稿……

陳暮睜開眼楮,夢境消失。莫名地。他心底發出一聲嘆息,不過他很快便收拾情懷,他畢竟不是多愁善感的人。

自己全身赤裸。除了腦袋以外地身體都泡在液體里,後背不時傳來一陣麻癢。

是治療儀!

透過治療儀的玻璃。他看到了甦流澈柔。甦流澈柔趴在桌上。睡著了,一看甦流澈柔的睡姿。陳暮心頭便流過一股暖流。她一定是疲倦至極,才會趴在桌上睡著。

他安安靜靜地呆在治療儀中。沒有出聲。他不想打擾甦流澈柔地休息。

過了片刻,甦流澈柔才搖晃著站了起來。她一臉濃重地倦意,平日里十分用心梳理地頭發都罕見地有些凌亂。

帶著幾分睡意,她下意識地走到治療儀前。她要看看陳暮的狀況。

當她地目光透過玻璃。和陳暮地目光踫到一起。

“啊!”她發出一聲驚呼,不過聲音剛一出口。她便知不對,連忙用手捂住嘴。過了幾秒。她才把手放了下來,帶著幾分驚訝和喜悅︰“老板,你醒了!你什麼時候醒地?干嘛不叫醒我?”

言語間,露出幾分嗔意。

陳暮笑了笑。沒接話。

“老板。他們把你抬回來地時候,把我嚇壞了!現在好了,終于沒事了!”甦流澈柔拍拍胸脯。一臉慶幸。她想起什麼,連忙跑到治療儀旁查看各項數據。臉上的表情終于放緩︰“嗯。一切良好。再過幾天,老板你就完全恢復了。”

她一雙美目抬起,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不住道︰“這麼危險的事……”她想說什麼。可是似乎也知道自己想得過于簡單。後半旬便沒有出口。

感受到甦流澈柔地關切,陳暮心中一暖。笑了笑安慰她道︰“沒事,這次是意外,對了,外面的情況怎麼樣?”

他很想知道他昏迷的這段時間,情況變成什麼樣。

甦流澈柔搖搖頭︰“我不是很清楚。我幫你叫一下姜良吧。”說完便打開通訊器。把姜良叫來。

“姜良。老板找你。”甦流澈柔很簡單地說了一句。

在整個基地中,她除了對陳暮態度好到無可挑剔以外。對盧小茹和汝秋也十分親密,但對其他人都是不假辭色,她在這個隊伍中的地位超然。沒有哪位卡修沒有受過她的治療,誰敢對她不敬?更何況,奚平曾經親口證實,甦流澈柔是老板的女人,便是奚平和巴格內爾兩大主管。在甦流澈柔面前都老老實實。其他他又豈敢放肆?

姜良來得很快,當他看到陳暮時,眼中閃過一絲喜色。

不過,這絲喜色在他眼中一閃而逝。又重新恢復到平時那般不苟言笑模樣。

“老板!”他啪地行禮。

“情況怎麼樣?”陳暮沒有廢話,單刀直入。

在姜良的匯報中。陳暮終于松口氣。川下聯盟敗了,喬飛帶著隊伍親自抄了川下聯盟地後路,文佐夫當場被殺,據說是喬飛親自動的手。

“喬飛大家這幾天已經來了好幾次。川下聯盟的三十五個小堡已經完全被攻陷。喬飛大家決定和我們瓜分這三十五個小堡,她希望能與您商談一下,如何劃分這三十五個堡。這三十五個小堡的倉庫已經全部封存起來。所有的物資已經清點完成。喬飛大家地意思是,我們兩家各取一半。這樣地大事,我們不敢擅自決定。喬飛大家一直在等您地決定,奚平主管和肖波都已經返回山谷。您需要見見他們嗎?”

陳暮表情怪異︰“我這個樣子,還是算了。”

姜良臉上神情未動。但是眼中閃過一絲戲謔之色。陳暮全身赤裸,地確有些怪異。不過他馬上想到一旁地甦流澈柔。看來,那傳言果然並非空穴來風啊。

陳暮沉吟片刻道︰“喬飛大家地提議我同意,你告訴奚平,他來負責物資的交結,至于喬飛大家所說的小堡劃分。等我痊愈了再商談吧。”

“好了。他的傷還沒好。需要多休息,有什麼事。不能等好了再處理嗎?”甦流澈柔見陳暮沒有結束的意思,神情不悅,面帶指責地瞪著姜良。

陳暮聞言苦笑。姜良相當識趣,連忙問陳暮還有什麼吩咐。很快就退了出去。

房間里只剩下陳暮和甦流澈柔。氣氛突然變得有些尷尬。


第三百四十二節 對話

兩人都不自主地沉默。偌大地房間里安靜異常,這一下,兩人更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泡在療養液中的陳暮。渾身說不出地不自在。

甦流澈柔有些手足無措。手上下意識地把玩著一塊用于參考地頭骨模型,直看得陳暮心中有些發毛,果然。醫務卡修的愛好和普通人區別很大啊。

不過。陳暮的心里素質究竟要出色一些。他很快平靜下來,相反。看到甦流澈柔那般手足無措地模樣。他覺得有趣極了。便索性盯著她,目光灼灼。

被陳暮目光注視的甦流澈柔更加慌了。簡直連手都不知道放哪。手上地那塊頭骨模型拿捏不住。啪地一下掉落在地上。她臉騰地紅了。慌忙俯身下去撿。

從陳暮這個角度。可以清楚地看到甦流澈柔已經桃紅一片地粉頸。他愈發覺得有趣了,目光變得更加肆無忌憚。

事實上。男女之間,就像一場戰爭,一方進,而另一方十有八九會後退。而當另一方不退反進。對方則往往會退縮。

陳暮的目光如此肆無忌憚。不時地在甦流澈柔身上來回掃視,甦流澈柔臉紅得幾乎可以滲出血來。甚至連手都有些顫抖。

她緊張無比,如果她此時還保持清醒。一定會驚訝于自己地心髒跳動頻率竟然如此之高!可惜她實在太緊張了。她地腦中一片空白,大腦在此時像短路了一般。

不知過了多久。她終于恢復一點清醒。她有些呆呆地抬起頭,恰好觸及到陳暮那似笑非笑、肆無忌憚地目光。她心下頓時又羞又怒。

這一分惱怒立即讓她從這種茫然無措地狀態中解救出來,她本就是那種外和內剛的女子。否則也不會這麼多年也沒有男友。

甦流澈柔杏眼圓睜,帶著幾分氣急敗壞︰“看什麼看,沒看過麼?今天才想起來看啊?”話一出口。她頓時覺得有些不對。臉上像一下子燒了開來。火辣辣地一片。

被甦流澈柔這一喝。陳暮倒是有些訕訕,長這著麼大,他還從未如此看過一個女人。他這一不好意思,便沒有注意到甦流澈柔話里的語病。

“哼!比看,你可就吃虧了!”甦流澈柔揚起玉臉。露出修長白皙地粉頸,她沒有想到。自己地頸部還有大塊大塊的紅暈未褪去。

話一出口,她又覺得不大對勁,不知想到了什麼,剛剛有所褪去跡象的紅暈。陡然間又升了起來。

今天怎麼了。怎麼光說錯話?她覺得自己的心里特別亂。千頭萬緒糾成了一團亂麻。

這一下,陳暮更覺得不好意思了。仔細想想。到今天為止,自己全身上下被甦流澈柔不知看過多少遍了。看來自己真的蠻吃虧的啊。

“晤,我吃大虧了,你要補差價。”鬼使神差的。陳暮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

甦流澈柔的臉刷地一下全紅了。她一聲不吭。低頭跑了出去。

其實陳暮剛才那句一說出口心下便有些後悔。直到看甦流澈柔跑出去,心下頓時暗呼不妙。今天這一下,只怕把她得罪了。

把誰得罪了都好辦。唯獨甦流姑娘他得罪不起。自己地傷還沒好呢。現在正在人家手上,她要是給自己一點苦頭吃,那自己也只有乖乖地吃下去。

最糟糕地是,倘若把她氣走了。自己上哪去找這麼厲害的醫務卡修?

不過,他現在也無法動彈,要不然還可以找甦流澈柔道歉,可惜他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現在連動一根手指地力量都沒有,別說爬出治療儀。

看來,只有等她下一次進來地時候,再向她道歉。

泡在療養液中,陳暮全身無法動彈。便有些無聊,無事可做之下,他便索性開始思索這次戰斗中地一些體會,尤其是那場埋伏戰。讓陳暮隱約之間對戰斗有了新地理解。

戰斗,並不一定是指卡修之間地戰斗。對于用什麼手段。什麼方法。並不重要。只要能取得勝利,這是這次戰斗給陳暮最大的感受。

卡修的戰斗經過這麼多年地發展固然十分豐富。但也在某種程度上束縛了人們的思維方式,這個世界是如此廣大,卡修佔據著最重要地地位。卻並不是意味著天空就沒有其他類型戰斗人員的容身之地。

這次戰斗有幾個關鍵之處。他和維阿地第一輪襲擊是第一個關鍵之處,維阿的強橫簡直就像非人類,在這樣的小團體作戰之中所向披靡。但是如果把所有因素都歸功于維阿的實力。卻不盡然。

無卡流地優勢才是其中最重要地原因,他和維阿不僅在第一輪埋伏中成功襲擊了敵人。而且隨後地第二輪埋伏。依然能夠成功,這就很能說明問題。

讓他比較驚奇地是。對方隊伍中地卡修地感知偵測存在相當的漏洞。

無卡流的式微要追溯到流派時代,而經過這麼多年發展,卡修早就佔據了所有戰斗人員的百分之九十九。隨著卡修戰斗方式的普及。其他類型地戰斗方式早就沒有生存空間。

久而久之,人們在思考戰斗時,也已經習慣了只考慮敵人也是卡修。

然而,誰也沒有想到,就在人們以為卡片體系幾乎發展到巔峰時。無卡流和其他類型地戰斗方式也開始復甦。

說到底。陳暮這次是佔了出其不各的優勢,如果對方早有準備地話。一定有很多方法來應對這種情況,光是陳暮自己便能想出好幾種卡片,然而。這個世上並沒有如果。

所以,他們勝了。

這次戰斗另一個亮點便是盧小茹地【束音】。這種偏門地卡片類型,同樣讓人防不勝防,音波無形無質。而且屬于範圍攻擊,用來殺敵威力稍顯不夠。但是用來擾敵。為隊友創造機會。卻是再合適不過。

如果不是盧小茹的音波攻擊。一字眉男也無法有如此出色的發揮。

陳暮決定以後圍繞盧小茹地這個特點來建立一套戰術。當然。這個任務他可不會親歷親為。他琢磨著。丟給誰比較好呢?

他自己這次的出色發揮,也是這場戰斗中地關鍵之一。現在想來。自己能有那麼出色地發揮。也同樣是有原因地,夜色的掩護。這個平常不引人注目地因素。在那場戰斗中起了極其重要地作用。

仔細分析下來。陳暮的思路愈發清楚,自己成功地把能量波動壓制在極低地範圍之內,借助夜色的掩護。攻擊無疑極具突然性。而那次與肖波之間的對戰卻是在室內,光線充足。

他此時才恍然。並不是自己一夜間的實力大漲。而是自己成功地利用了環境因素。

想通這個關鍵。他心中十分興奮,只要思路清楚,那麼以後自然就可以利用這其中地玄妙。

思路清晰的陳暮反應極快。還有其他卡修地頑強戰斗,如果沒有他們牽制敵人。陳暮和維阿地壓力會增強幾倍,戰斗地結果就難以預測了。

那幾位卡修都戰死當場。想到這,剛剛興奮起來地陳暮神色黯淡下來。

突然間。他有些意興索然。

不過。他終究不是多愁善感之輩。很快便收拾情懷,竭力讓自己振奮起來。有些事情。是自己決定不了的。他算是明白了,只有自己強大,才能決定一些事情。

人不可能掌握所有地一切。但是越強大。能夠掌握地也就越多,現在的自己之所以有如此多的無奈,大概是自己不夠強大吧。

他不喜歡多愁善感。因為這對于改變他的現狀,沒有任何幫助。于其讓自己陷入不良情緒之中。倒不如多想想辦法。

現實的殘酷就在于。你只能鼓起勇氣向前,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接下來地幾天。陳暮老老實實地泡在療養液之中。而這幾天。甦流澈柔一次沒有來過,陳暮心想,這次只怕是把甦流澈柔徹底惹生氣了,不過無人打擾,他也樂得清靜,剛剛經歷了一戰大戰。他也迫切地需要安靜調整,無論他如何強大。終究是一位二十不到的少年。

泡在療養液中。鍛煉著自己的感知。這幾天陳暮難得地悠然自得。

第三天。甦流澈柔終于進來了。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