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三百四十三節 橫財

甦流澈柔看上去和平常沒什麼兩樣,走到治療儀面前,察看了一眼各項數據。神色平淡道︰“好了。你可以出來了。”

“哦。”陳暮這才敢把插在身上各種探測頭扯掉,感受了一下四肢的力量,果然和沒有受傷之前一樣心下大喜。

輕巧地翻身爬出治療儀。陳暮渾身淌水地站在甦流澈柔面前︰“有衣服麼?”

“先把水擦干。”甦流澈柔神色間依然冷淡,但是話里充滿關切之意,陳暮咧嘴笑了,從這句話他也知道,甦流澈柔並沒有真正生氣。

接過甦流澈柔遞過來地毛巾,老老實實地把身上地水擦干。甦流澈柔隨即又把衣服遞給了陳暮。

整個過程兩人沒有說一句話,卻仿佛有股別樣地寧靜在兩人間流淌,誰也不願意打破這份難得地寧靜。

如果能夠一直像這般寧靜放松,人生也是很快樂地吧,陳暮忽然心里冒出這樣一個想法。

他地動作緩慢,迥異于他平日雷厲風行地作風,他有些希望時間能夠在這時變得慢下來。一旁地甦流澈柔臉上的冷淡早就不翼而飛。目光柔和。

最後一個扣子扣上,陳暮心下輕嘆一聲。嘴上道︰“我們出去吧。”甦流澈柔默不作聲。跟在陳暮身旁。

走出房間地一瞬間,陳暮臉上重新變回平日里那般冷然地模樣。目睹這一變化地甦流澈柔心下微顫,目光也變得復雜起來。

從兩人認識開始,到現在,陳暮地變化巨大。現在地陳暮。雖然還是一臉冷然。卻摻著些許霸氣和威嚴。只是這些許霸氣和威嚴極淡,如果不細心,難以察覺。

在其他同齡少年還在父母的護翼下,他已經經歷如此眾多的磨難。

看著那張看不到半點稚氣地臉,莫名的。甦流澈柔心下微痛。

陳暮沒有時間感傷,積累的事情很多,有些事情他需要親自處理。

這場戰斗,他們損傷慘重,二十多個海星堡,還能用地只剩下五個。而且還都需要重新修繕,戰斗主戰場地那座山峰。被轟塌了一半,山體結構已經不牢固,布爾納地意見是放棄在這座山峰上重新修建海星堡。

卡修地損失更為慘重,幸存地卡修只剩下不到三十人,連湊齊十個戰斗單位都有些勉強,在那般猛烈地轟炸下。還能有三十人活下來。全都依靠海星堡強大地防護能力。

陳暮已經下定決心。這三十人一定要好好培養。經歷這樣苦戰的卡修,絕對不是那些沒有經歷陣仗的卡修所能比擬地,川下聯盟這個反面教材可謂生動無比。給他好好上了一課。

沒有組織紀律性地隊伍永遠是一群烏合之眾。而沒有實戰經驗地卡修。也只不過是菜鳥而已。

損失巨大。但是收益更為巨大,谷巢地每個房間現在都被如山般地物資堆滿。川下聯盟有一半的物資都流到陳暮手上,說實話。喬飛能主動提出各分一半,陳暮倒是覺得頗為佩服,如果她此時把果子都摘在手上。陳暮也沒有半點辦法。

由此可見。喬飛這個女人雖然看上去大大咧咧。但是做事的手段和氣度。有著讓人能夠折服之處。

價值一千五百億地物資。看到這個數字。陳暮倒吸一口冷氣。

“這麼多?”他有些不敢相信這個數字。

奚平嘿嘿地笑道︰“老板。川下聯盟可是有著三十五個小堡,人口總數兩百五十萬。人家可是斯喀爾地區最大地勢力。這是他們七八年來積累下來地家底,沒有這個數目反倒有些不正常,可惜現金都被他們用得差不多了,而且這些物資涉及種類很雜,有很多對我們都沒有價值。”

陳暮點點頭,這些物資看起來很多,但是種類太多。變現起來太困難。

“老板,您看。”會議室內的光幕上顯現出一則新聞,姜良道︰“這是我們剛收集的情報。我們現在位置很偏僻。情報來源也很有限,這條消息我們得知晚了兩天。”

陳暮仔細瀏覽完整則新聞。越看心中越驚。原來。就在文佐夫動手同一天。聯盟各地同時發生了上百起地戰斗。更在隨後的幾天里,這種情況愈演愈烈。

這些戰斗有著許多類似地地方。

發起者都是一些地方地小勢力,而他們另一個共同點,都是有一定規模地戰斗梭車,這些小勢力瘋狂向四周擴張,吞噬著他們周圍的小堡,有了戰斗梭車的輔助,他們可謂所向披靡。頓時勢力大漲。

而緊接著,這些小勢力之間迅速加入一個名叫螞蟻聯盟地組織。他們想互呼應,一旦受敵,周圍地盟友便會前去救援,短短地幾天時間內。五大華區烽火四起。而螞蟻聯盟地勢力驟然膨脹到令人難以想象地地步。

明眼人都知道。這個所謂地螞蟻聯盟。其實只不過是法亞地一個幌子。

如此毒辣陰狠的一著棋,法亞究竟布置了多久?

從川下聯盟和法亞接觸地時間來看。起碼在七八年前。法亞就開始布下這招暗棋,這次地風波涉及的小勢多達數百個,姜良判斷。法亞應該在十五年前就開始布置了。

如果真地是那樣的話,十五年布一個局,制訂這個計劃地人。實在令人敬畏。

法亞地這招棋,不異于在六大地後院里燒了一把火,螞蟻聯盟遍地開花,現在六大估計頭痛得很。

對于這樣地局面,陳暮倒是覺得不錯,六大越亂,那麼起碼自己就越安全,最讓他忌憚地是唐含沛,陳暮巴不得唐含沛忘了自己地存在。

但是紛亂地世局。終是會波及到他們身上。川下聯盟就是一個很好地例子,說到底,想要在亂世中生存下去。靠的不運氣,而是需要實力。

“喬飛說地分一半地小堡給我們。這個問題你們怎麼看?”陳暮想到另一個問題。

他自己大概還沒有意識到。他現在說話的方式和語氣,不經意間便帶著濃重的領導者地風格。

奚平想了想道︰“如果以投資的角度來說。我們能有這樣一份基業,自然是百賺不虧地,可惜啊,我們這些人里面沒有擅長這方面的人。”

姜良則是從軍事角度分析︰“我們地力量太單薄。就算十個小堡。我們的防守力量也不夠。”

兩人的分析十分中肯。和陳暮心中所想並無區別。

再仔細地想想。覺得沒有遺漏。陳暮撥通喬飛地號碼。

“陳老板全好了?那可真是太好了!我可是去你們山谷找了你好幾次哦,你沒好。我連分贓都沒辦法分心癢難耐啊。”喬飛露出一對尖尖的虎牙。笑著說︰“川下聯盟三十五個小堡。你拿十八個,我拿十七個。怎麼樣?”

陳暮沉吟道︰“沒有問題。不過我對小堡沒什麼興趣。如果喬大家有興趣,我願意轉售給喬大家。如果喬大家沒興趣,我便去另找買家了。”

喬飛露出意外之色︰“陳老板對小堡沒興趣?”仔細盯著陳暮看了半天,見其一臉認真,便知道他沒有開玩笑。

十八個小堡,讓她怦然心動,她本身便有二十七個小堡。加上次地十七個,便有四十四個小堡,如果再能買下陳暮手上地十八個小堡。便能達到六十二個小堡,這樣的規模,在斯喀爾地區無人能敵。

斯喀爾地區擁有十多個小堡地還有五六家。隨便哪一家買下陳暮手上的十八個小堡,那規模也能有三四十個小堡,自己又多了一個和自己一個級別的敵人。

心思電轉,片刻之間。她便已經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把陳暮手上的十八個小堡吃下來。

“好。不過陳老板地開價不要太凶哦,太凶了人家可承受不起呢。”喬飛眼波流轉,渾身上下哪里看得到半點平日的匪氣?

可惜這一招對陳暮半點用處也沒。他看了一眼奚平。只見奚平伸出兩根手指頭。

“兩千億歐迪。”陳暮接著道︰“這個價格不算高,喬大家就不要砍價了。”

喬飛露出犯難的表情︰“這個價格我沒什麼意見,只是兩千億歐迪的現金,我需要時間去籌備。”

“沒關系,可以用物資抵價。我們現在需要很多物資,至于這兩千億。喬大家在今年付清就可以。”陳暮沒有在這點上為難喬飛。

喬飛頓時松了口氣︰“好。沒問題。”她不是沒想過吃掉所有戰果。但是十分忌憚陳暮手上地力量。

她當時趕到戰場地時候。大吃一驚。川下聯盟已經完全被打殘。她一鼓作氣,沒費什麼力氣便拿下了文佐夫。

憑借一己之力,把擁有數百輛戰斗梭車、數千名卡修地川下聯盟打殘。這樣的實力如何讓她不忌憚?而且陳暮還擁有紫熒地礦的提取技術。一直懷疑他來自某個大勢力地喬飛自然不敢輕舉妄動。

她哪里知道,這次戰斗也基本把陳暮手上地力量都拼光了。他現在可真地是虛弱無比。只怕隨便一支隊伍。都可以滅了他。

接著。陳暮還把手上不需要地物資折價買給了喬飛,這部分物資大約有一千億左右,喬飛只需要花費八百億便能得到。這些東西對于陳暮來說沒有用處,但是剛剛多出三十五個小堡地喬飛。則急需要各種用于建設的物資,她毫不猶豫地吃下了。

短短地幾十分鐘里。喬飛便欠下了陳暮兩千八百億。不過她一臉喜色。沒有半分欠錢地苦意。

經過這一戰。兩家地關系便成了真正聯盟。

很快。喬飛便親自送來兩百億歐迪。兩百億對于兩千八百億來說,自然只能算小數目。但是如此迅速地拿出兩百億地現金,陳暮等人還是覺得咋舌不已。

兩百億對于他們來說。可謂一筆巨款。

拿到這筆錢。陳暮立且口決定擴充實力,他手下的力量在這場戰斗中幾乎消耗一空,急需要補充,沒有力量,卻擁有巨大地財富,那並不是件幸運地事。而是一場災難。

做出決定的陳暮動起來簡直可以稱得上雷厲風行。眼下這段時間。無疑是他們最虛弱地時期,也是最危險的時期。

敕勒市的卡修服務中心今天人頭涌涌,許多的卡修都收到了地雪絲蟲卡修團招收卡修地消息,他們是專程跑過來應聘的。

如果在幾天之前。雪絲蟲卡修團可謂名不見經傳。但是這段時間它地聲名之響,在斯喀爾地區,無人能出其右。

川下聯盟與雪絲蟲卡修團地那場大戰傳得沸沸揚揚。就是這個名不見經傳地雪絲蟲卡修團,打敗了斯喀爾地區第一大勢力川下聯盟,在斯喀爾地區,這絕對是一個爆炸性新聞。每個剛听到這個消息的人,都懷疑自己听錯了。

川下聯盟擁有數千百名實力出眾的卡修,還有專門編制地戰斗卡修,如規模地力量在斯喀爾地區除了喬家能與之勉強抗街。其余眾人沒有人能夠比得上。

而隨之一些細節的披露,人們覺得更是難以置信。川下聯盟剛剛購置三百架戰斗梭車也在這場戰斗中損耗殆盡!

雪絲蟲卡修團究竟是何方神聖?怎麼這麼強?剛剛經歷地群戰風波中。那些擁有戰斗梭車地勢力,哪一個不是橫沖直撞?

唯獨川下聯盟全軍覆沒。是川下聯盟太弱?還是雪絲蟲卡修團太強?

川下聯盟。這些卡修都十分熟悉。可謂知根知底。川下聯盟自然不弱。否則的也沒有可能成為斯喀爾地區最大地勢力。

那麼,就只有一種解釋。雪絲蟲卡修團更強!

雪絲蟲卡修團究竟是什麼來歷?除了各個勢力之外。普通地卡修並不關心。他們都只知道雪絲蟲卡修是一個實力極強地一流卡修團。這便足夠了。

什麼?不能算一流卡修團?能打敗川下聯盟的卡修團還不算一流卡修團?

所以。在得知雪絲蟲卡修團在招人時。無數卡修蜂擁而至。他們爭先恐後的想進入雪絲蟲卡修團,他們都知道。一流卡修團錄取難度極高。

但是,一旦進入這些卡修團之後,那麼便意味著高薪高福利、高標準的培養機制。許多卡修團內部成員的後代,也能夠享受卡修團地專業培養。這對他們地成才有著極大地幫助。

市面上流傳最廣地一個小道消息,便和雪絲蟲卡修團有關。據說雪絲蟲卡修團能夠生產紫熒地礦的提取液。這個消息更是令這些卡修們情難自禁,天啊。如果是真的話。那也就意味著卡修團地財力無疑極其雄厚!

一個實力強勁,財力雄厚地卡修團,那不正是卡修們夢寐以求地歸宿麼?

桑切斯便是其中一位。

桑切斯今年三十。看上去就像憨厚地鄉下人。他是一位再普通不過地卡修,他地感知達到五級中階。而且並不是戰斗卡修。只不過有幾次野外捕獵地經驗,他所修習地【一字正法】也只是普通貨色,而且他的天賦更是普通。

三十歲五級中階。這個普通不過地成績,還是他花費遠超其他卡修數倍地努力才好不容易達到的。

他對雪絲蟲卡修團地招人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只是帶著試試地態度,他對川下聯盟十分厭惡。但也知道川下聯盟有多強,能夠把川下聯盟打敗。雪絲蟲卡修團地實力毋庸置疑。

如果不是他今天正好就在卡修服務中心。只怕這次連試試都不會。以前他也在幾個卡修團呆過。但是每個卡修團都沒呆多久,便被開除了。他的實力不夠。

接待他地是一位神色清冷的年輕人。這位年輕人只不過二十四五歲左右,身形筆挺。神漠然。然而目光極為銳利。仿佛能直刺人的心底。

桑切斯下意識地低頭心下駭然。這雪絲蟲卡修團果然厲害!隨便一個年輕人。便能有這樣的氣勢,厲害厲害!

“桑切斯,感知五級中階,擅長【青瓷】。”年輕人抬起頭︰“【青瓷】是什麼?”

桑切斯連忙回答︰“是一種能量罩卡。”注意到年輕人傾听的表情,他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只是一種很普通的能量罩卡。”

年輕人點點頭。目光朝他的履歷表繼續掃去。他地目光一頓︰“年齡三十?”

桑切斯知道。這次只怕沒希望了,坦然道︰“是的。再過兩個月就三十一了。”年齡大是他最大地軟肋。

年輕人正準備關掉光幕上自己的履歷。忽然目光停了一下。語調有些怪異地問︰“哦。你有護士執照?”

護士其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相當于準醫務卡修,她們大多是因為能力不足以成為醫務卡修,而選修的護士。基本上。護士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女人,男護士可是少見得很。

除了一些沖著美女護士而去的色狼們,根本不會有其他的男人去選修護士,更別說還有護士執照也。

看桑切斯這般老實地模樣。怎麼也和色狼不掛鉤,難道是人不可貌相?

桑切斯臉上帶著苦笑。很顯然。他不是第一次因為這個問題而被人誤會了。

“我人比較笨。只有加大訓練量才能跟上別人的進度。這樣就很容易受傷,我地錢都花在訓練上,沒什麼錢治傷。便干脆選修了護士。這樣一些小傷也能自己治了。”

桑切斯說這話時很平淡,沒有怨天尤人,沒有憤憤不平。只是像在述說一件很平常地事。

年輕人目光中流露出一絲異色。

“嗯,你回去等消息吧。”

桑切斯離開時心情很平靜。這句話他已經听過無數遍,每一次但凡是以這句話結尾,那就意味著他落選了。落選沒什麼意外。工作慢慢找。總會找到的,他地心態很平和。

桑切斯地離開在卡修服務中心連小插曲都算不上,自然沒有人關注。

今天卡修服務中心的人數創下了近五年來地最高紀錄。這些人都是慕名而來。沖著雪絲蟲卡修團而來。

“雪絲蟲卡修團?阿哲,有沒有听說過這個卡修團?”說話地是一位中年男人。一身紫色高級戰斗服,目光精湛,氣勢攝人。

如果陳暮看到他,一定能夠認出這位中年人便是他上次遇到地雪花卡修團團長莫布里,莫布里身旁跟著幾位卡修。這幾位卡修護衛在他身旁,神態警惕。

一位大約二十七八。身材高挑地青年露出思索狀︰“雪絲蟲卡修團?咦。我好像有點印象。護送薇薇小姐的那個卡修團,好像就叫雪絲蟲卡修團。不知道是不是重名。”

“薇薇小姐?”莫布里有些動容︰“她回到了千湖城?”



第三百四十四節 踏破鐵鞋

“嗯,羅家的那些老家伙派了好幾撥人,想伏擊薇薇小姐的隊伍。薇薇小姐的整支隊伍被擋在斯喀爾地區,根本出不去。雙方後來發生了好幾場戰斗,死傷慘重。眼看羅家的宗族大會就要開始了,大家都以為薇薇小姐這次沒戲了,沒想到薇薇小姐突然出現在羅家。我後來才知道,那些大部隊只不過是一個幌子,主持的是她的副手蒙潔紫。薇薇小姐悄然穿過維爾雪林,橫跨天龍大峽谷,繞道離爾市,才最終回到千湖城,而負責護衛的就是雪絲蟲卡修團。听說,薇薇小姐對雪絲蟲卡修團團長極為欣賞,出高價想把他留下來,沒想到對方拒絕了。”

阿哲似乎也對這位雪絲蟲卡修團團長的選擇有些不解。

莫布里若有所思︰“看來,薇薇小姐重掌羅家已成定局,只是不知道這雪絲蟲卡修團是什麼來路。”

阿哲笑了笑︰“團長為這煩惱干什麼?咱們打听打听不就知道了麼?”

莫布里也笑了︰“哈哈,說得是,走,我們去打听打听。”

莫布里一行人在卡修服務中心,無疑醒目得很,走在哪里都是周圍視線的焦點。但是一行人神色自若,沒有半點不自在。許多有心的卡修已經在心中暗自猜測這幾人的身份。

一邊走著,莫布里一邊在心中思索著。之前他並沒有想過會在斯喀爾地區停留,他們這次出來是為了一宗委托,這則委托和他們自己息息相關。哪知這次的運氣實在不好,不僅委托沒有半點消息,而且還恰巧遇到法亞這群瘋子竟然發動亂戰風波。

前幾天他們得到消息,返回千湖城的路已經被封了。^^首發?君?子??堂?^^

從敕勒市到千湖城之間的區域內,五六家地方勢力戰成一團。這個時候去湊熱鬧。那和找死沒什麼區別。不過,想回到千湖城倒不是沒有辦法,雪絲蟲卡修團護送薇薇小姐走的那條路,肯定不會有戰爭。

但是那條路的危險性,在莫布里看來,比冒險穿過戰爭區域還要危險。無奈之下。他們只好暫時逗留在敕勒市。

無聊之余。莫布里幾人便來敕勒市的卡修服務中心逛逛,沒想到卻遇到如此火爆地場景。

幾人頓時生出幾分好奇之心。雪花卡修團是天冬里區相當著名的卡修團,這樣的場面他們也不是沒有經歷過。因此他們比一般人更清楚,這樣火爆的場景之下,所蘊含的意義。

便是雪花卡修團招人,估計也不會比這更火爆。

“這位大哥,冒昧打擾一下。不知這雪絲蟲卡修團是什麼來歷?居然有這麼多人應聘?”莫布里身旁的阿哲逮住一位從他身邊路過地卡修。連忙問道。

這位卡修被拉住,心中不悅。但是掃了幾人一眼,察覺出這幾人氣度不凡,頓時不敢囂張,而是十分客氣道︰“各位是剛來敕勒市吧?”

莫布里和阿哲對視一眼,阿哲點頭微笑︰“是啊。您的眼力可真毒!我們昨天才到敕勒市,今天見這里這麼火爆,感覺很看不懂啊!”

這位卡修被阿哲捧了一下,頓時覺得眼前這一伙人要順眼許多,便解釋道︰“正常正常。別說你們看不懂了,便是本地的卡修,也有很多人看不懂。不過說起這雪絲蟲卡修團,最近的風頭可是勁爆無雙啊!”

“哦,怎麼說?”阿哲露出感興趣的表情。^^首發?君?子??堂?^^其余幾人也紛紛露出傾听狀。

這位卡修見眾人的注意力都被自己吸引。頓時來勁了︰“川下聯盟你們知道嗎?”

“川下聯盟?”阿哲想了半天,才道︰“我好像隱約听說過。”他哪里記得什麼川下聯盟,這些小的地方勢力,平時他們都很少接觸。

“哈,一看各位就是不常跑斯喀爾地區地。這川下聯盟可是咱這斯喀爾地區最大的勢力,有三十五個小堡。這樣的勢力,不算小吧?”

莫布里眼中露出似笑非笑之色,阿哲卻連忙點頭附和︰“是啊。不小不小。”

“川下聯盟麾下數千卡修。除了喬家能夠勉強和他抗衡,其他人都不是他對手。可是。這樣一個大勢力,竟然被雪絲蟲卡修團打敗,連他們的老大文佐夫,都死了。川下聯盟這次動用了幾千卡修,據說戰斗卡修都有好幾百人呢。不過,最強的還不是這些。”這位卡修語氣一停。

阿哲故作一臉驚奇,連忙追問︰“天啊,還有什麼比這更強嗎?”

“文佐夫這老鬼奸滑無比,這次敢打定主意動手,是因為他手上有另一張王牌!幾百架戰斗梭車,這玩意你們見過吧。乖乖,好幾百架呢,花了多少錢啊!”這位卡修搖頭晃腦,一臉肉痛,仿佛花錢的是他一般。

莫布里听到這,神色開始露出凝重之色。戰斗梭車這種戰斗凶器,是最近最熱門地話題。雪花卡修團里對這個問題進行過專門的研究。他們得出結論,一旦這種戰斗梭車的數量達到一百五十架以上,威力就十分駭人。

幾百架戰斗梭車,能夠發揮出的威力該有多大?

“不至于吧,听說那玩意可生猛得很。”阿哲一臉不信,這次可就不是作偽了。

這位卡修冷哼兩聲︰“生猛?是啊,誰都知道那玩意生猛。可就是這麼生猛的東西,被這雪絲早卡修團消滅得干干淨淨,一架都沒留下來。這可不是我說謊,這里的每個人都知道,現在去那山谷,還能看到很多戰斗梭車的殘骸。”

接著這位卡修一臉崇拜,興奮起來︰“你們說,這樣的卡修團,強吧!***,太強了!這樣地卡修團,不管放哪,都絕對是一流水平啊!難得他們竟然招人。我也去踫踫運氣,嘿嘿,萬一錄取了,那以後可不就吃香地喝辣的了!”他一臉陶醉,似乎已經被錄取了一般。

莫布里等人還在消化剛才這位卡修所說。如果他說地是真的,那麼這雪絲蟲卡修團的實力絕對恐怖!

一個如此偏遠的地方。忽然蹦出來這麼一個實力如此強橫的卡修團,就有些蹊蹺了。

這位卡修忽然神秘兮兮地對阿哲道︰“關于這個雪絲蟲卡修團,還有一個小道消息。”

“哦,什麼小道消息?”阿哲連忙抬起頭,見這位卡修緊閉著嘴,仿若沒有說過話一般。他立即會意,隨手抽出幾張錢卡。悄然塞到這位卡修手上︰“耽誤大哥這麼久,真是不好意識。這是小弟一點心意,大哥呆會喝喝小茶,解解乏。”

這位卡修手上一摸,臉上頓時露出幾分喜色。對方如此上道,他自然也就不賣關子了︰“據說。^^首發?君?子??堂?^^這雪絲蟲卡修團能夠生產紫熒地礦的提取液。”

“什麼?”阿哲和莫布里齊聲發問。莫布里這一開口,臉上不怒自威,氣勢陡然流露,頓時把這位卡修嚇倒了。

這位卡修忙不迭道︰“真地!我說地可都是真的!”見兩人地目光灼灼地盯在自己臉上,他心里有些發虛,但是還是飛快解釋︰“別人以為這只是流言,但這卻是真的。我有個親戚就在一家商行,這家商行就是從雪絲蟲卡修團那里進購的紫熒地礦提取液。”

“我們去看看。”莫布里沉聲道,他現在迫不及待地想見見這雪絲蟲卡修團。

看到莫布里已經轉身。阿哲連忙又塞給這位卡修幾張錢卡︰“多謝了。”說完便朝莫布里一行人追去。

這位卡修神情呆滯地看著手上多出來的幾張錢卡。過了半晌,才露出狂喜之色。這伙人可真是大方啊!

莫布里他們這次來,便正是為了紫熒地礦提取液。前段時間,忽然有不少紫熒地礦提取液從這個方向流至千湖城,他們受人之托,來尋找紫熒地礦提取液地生產方。

他們想與對方建立長期大額的合作關系。

可惜他們怎麼也找不到這家神秘的生產方,而那家商行,保密工作也做得極好。他們根本沒有力量滲透進去。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他們很快便問清了雪絲蟲卡修團的招聘處,偌大的卡修服務中心今天就仿佛為他們一家服務一般。

越往里走。人越密集,到處是一臉亢奮的卡修。莫布里等人心下暗自震驚,如此規模地招聘會,可見這雪絲蟲卡修團在斯喀爾地區具備強大的影響力。

人雖然比外面要密集許多,但秩序井然,這些桀驁不馴的卡修們個個老老實實地排著隊。

沒有人高聲議論,沒有人打鬧,這些卡修們就像一群老實巴交的學生。

莫布里等人愈發覺得這個雪絲蟲卡修團的不凡。見微知著,這雪絲蟲卡修團的紀律一定極強。

莫布里一行人不排隊,便直向里闖,在這些排隊的卡修之間扎眼無比。

但是這些卡修也不傻,一看莫布里等人氣勢,許多人便在心中暗猜這些人大有來頭。而那些眼力更高一些的卡修,心中更是駭然。

這一行人的實力極高,他們之中竟然沒有人能夠看得出他們地深淺。這也就說明,這幾人地實力遠遠超出他們。

“各位,這里是雪絲蟲卡修團招聘處。如果各位是來應聘的,請排隊。一位站得筆挺,神色冷然的年輕人立在他們面前,擋住了他們的路。

莫布里停下腳步,瞳孔微微擴張。作為雪花卡修團團長,他很久沒有遇到有人在他面前如此囂張了。

注意到對方筆挺的站姿,莫布里忽然心下一凜。這是典型的軍方風格!難道這年輕人來自軍方?

軍方,是一個相當令人忌諱的地方。無是地方勢力,還是像他們這般著名卡修團,都無不小心翼翼,不想與軍方交惡,那不是他們能夠得罪得起的。

他不禁仔細打量起眼前地年輕人,忽然他覺得對方似乎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里見過。可是他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眼前這年輕人究竟在哪見過。

對方此時也開始仔細打量起他。

周圍地目光齊刷刷地匯集在雙方身上。許多人都露出興奮之色,這伙人一看都是高手,而那位年輕人雖然眾人不熟,但是他可是代表著雪絲蟲卡修團。如果雙方發生沖突,那可就有好戲看了。

這些卡修哪個是安份的主?個個恨不得天下大亂。他們也很好奇,這個雪絲蟲卡修團突然有什麼樣地手段。

耳听為虛,眼見為實。雪絲蟲卡修團與川下聯盟那一戰,可沒人看到。

有點實力的卡修,自然也希望自己的東家能夠更有實力。如果雙方發生沖突,他們自然也可以判斷出這雪絲蟲卡修團是真有實力,還徒具虛名。

“原來是雪花卡團團長莫布里先生!雪絲蟲卡修團姜良見過莫布里先生。”這位年輕人神色平靜地朝莫布里行一禮。

這句話只能算得平淡的話,卻不啻于往偌大的卡修服務中心丟下一顆重磅炸彈!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7:27 2024